跟正确的人在一起干正确的事情

  你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跟谁在一起,如果想更加优秀,那就要和比你优秀的人在一起,只有这样才会出类拔萃。2017是我人生的重要转折点,最幸运的事情就是加入行动营,作为新江湖管理组成员有幸出席了2017年剽悍江湖年会。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读好书,见牛人,勤写作,重践行,爱分享,常利他”。

  这是猫叔一直致力于在践行的六项精进,同时也让我们共同借鉴!年会就在大家一起说出这十八个字后正式拉开帷幕!

“快去干活”

  整个下午的活动简直就是一场知识盛宴,来自不同行业的牛人的分享,为我们的大脑充上了满满的电,让我们听完后激情澎湃,前行的路动力十足!

001、朵娘―做一个通透的女子

  早在进入江湖就听说过朵娘的大名,闻名不如见面,眼前这个看上去文静温柔美丽的知性美女,在她身上却有股说不出的力量,让她坚持十年写作,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本书。看得出来她全场都很紧张,但完全不影响她想要给我们传达的每一个点,我们都完全接收到。尤其是在我回程的路上,拜读了她的著作后,对她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朵娘的书居然让我落泪,她走的每一步似乎我都感同身受,以致于让我有感而发,必须强力推荐!

图片发自简书App
002.V先生―大侠之大

  今天得以见到传说中的V先生,那是彻底刷新了我之前对他的所有认知。行动营听过先生的分享,当时一直以为他就像一个远离尘世的隐士,可是今天他的分享可说是引爆全场,他的幽默、他的风趣,他的才能,不知道又收获了多少个迷妹,反正活捉了我这个迷姐啦!他江湖豪情似的分享让大家意犹未尽,还好他把文章放到了公众号里才得以认真去阅读体会!

关注欣赏精彩的分享稿
003.文刀老湿―不去做,然并卵

  一开始就在大屏幕上放了一张萨摩的照片,原来他是想用养狗的感悟来向我们诉说创业路上的经验。在创业的路上如果没有足够多的储备请谨慎,另外创业路上得有充沛的体力和精力去熬,同时得修炼强大的内心来抵御各种艰难困苦!又是一个见解独到,幽默风趣的男子。

004.沈小怡―舌尖上的味道

  当得知桌上的巧克力饼干是小怡做的时候,我立刻迫不及待拆开边听小怡分享边享受着这舌尖上的味道。小怡是从金融届跨界到美食届,而且她说原来她什么都不会,看来又是一个因为找到自己的兴趣并坚持热爱它,就什么都可以做到!

005.小荻老师―情绪管理

  非常喜欢小荻老师的笑容,笑起来还有两个甜甜的酒窝,老师告诉我们需要选择自己的领域和定位,这个还真的是我一直在思考未果的事情,看来真得好好想清楚自己想走的路才能更加有目标地前行!

006.蒋耶娄―如何跳出舒适区

  蒋总可是我们剽悍江湖的顾问啊,他说无论你是想选择做斜杠青年还是专注一件事情,只要你能跳出舒适区,未来一定都会有所作为的。对于这一点我感触颇深,不是因为三个月前跳出了原来那个安逸的舒适区,否则怎么会有幸见到外面如此精彩的世界,和结识到那么多优秀的人!

007.张小桃―如何做好复盘

  小桃老师在台上那气场犹如霸道女总裁,气质、干练关键还美丽,这简直是集智慧与美貌于一体啦。她的演讲简练有力道,五分钟的时间告诉我们成长的含义:成就是结果,长就是过程。提醒我们在复盘的时候一定要多关注过程,少看结果,那些经历才是需要我们不断改进的地方。

008.KK花花―KK英语大爆炸

KK老师也是一个特别爱笑的人,曾几何时,听过:爱笑的女生运气都不会差。好像还真的很有道理呢。老师说的三点让我印象深刻,同时感同身受,让我更加坚定这条路是对的,我也会坚持不懈地走下去。

①拍大腿

走出舒适圈,抓住机遇,勇于承担,干下去。

②抱大腿

见牛人,开拓自己的思维方式。

③ 成为别人的大腿

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帮助更多的人。

009 龙女——简单相信坚持到底

  龙女,一个只有21岁的女孩子居然自己创业,而且月入十万,简直让我自行惭秽,21岁时候的我还在享受无忧无虑的大学生活,直到现在才开始努力,后悔不已啊!她一直坚信“简单相信坚持到底”,并践行,才成就了今天的她!我相信未来的她必定大有所为!

010 敏妈——如何规划

  2017即将结束,2018如何规划,敏妈结合自身告诉我们将如何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 梦想是一定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011 安叔——成长道路的三个心得

  对于安叔的了解也仅限于行动营的一次分享,那次的分享是《书都不会读,你还想成功》,当时对这本书特别有感觉,再加上安叔的分享,更加深了对这本书的印象。看来以后如果要想讲书还得多请教安叔。

012 牛牛——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原来台上的牛牛就是我们读书营的副营长,我记得刚加入不久牛牛营长就主动加我微信,还为我珠海演讲打CALL。现实生活中的她看起来瘦瘦小小,说话也很温柔,但是看出来改变让她遇到了更好的自己,是的,加入行动营以后,我们所有人都变好啦!我相信未来会越来越好!

013 大元小师傅——综合实力派

  今天这场活动真的好在有大元啊!机智幽默、专业霸气、随机应变、临场发挥得淋漓尽致,全场气氛被他带动得持续升温,作为他的搭档简直是相形见拙,不过同时我也觉得很幸运跟着专业的他学习到了很多的东西。他的专业绝对不是一蹴而就的,就像学习演讲一样,必须要不断地上台,不断地练习,突然觉得主持人更考验一个人的综合能力,即使前面准备再详细的手卡,但是临时总会遇到各种变化,看来以后也要多去争取一些主持的机会来锻炼一下自己这方面的能力。

  另外大元的歌声也跟专业人士一样一样的,原本还想着说跟大元合唱一首,听他唱一句后吓得我赶快躲到一边玩去了!人怎么可以优秀得无可挑剔呢!

014.大晶―实力干将和唱将

  说到大元的时候第一时间想起那天晚上跟他合唱的大晶,两人搭配得天衣无缝,犹如天籁之音。后来才得知大晶从加入行动营以来一直默默付出,不求回报,这次本因家中有事过不来的,但是老公支持她,所以才让我们有缘相识啦!

015.娜儿―我们的老佛爷

  娜儿可能是让我们三班所有人大跌眼镜的一个,在我们心里一直以为那个雷厉风行,有时还很严厉的老大应该是一个中年妇女,可是,真没想到,见到圆圆的脸、带着圆框眼睛的她看起来那么萌,那么可爱,而且人也很温柔,这差距要不要这么大,不过看得出来做事依然认真靠谱,一直在幕后默默奉献着。

016.媛姐―我的伯乐

  当我得知媛姐也要来参加年会时,内心激动不已,对于媛姐,一直都非常感恩当初她的举荐,才有了今天的我,所以特别想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今天这个愿望实现啦,终于见到朝思暮想的伯乐,媛姐一如既往地那么优雅、知性、大气,跟我心目中的样子一模一样,遗憾的是这次都没有时间跟媛姐促膝而谈,就连离开也都没有相互道别,这难道是为了下次的见面留点悬念?

017.小黄姐―知性女人

  虽然跟小黄姐平时交流不多,但是每天都有在群里听到她坚持为我们送来的朗读,非常敬佩她的坚持。不知为何,见到本人后有种莫名的亲切感,她给我的印象就是那种典型知书达礼的中国女性,有一种专属的知性美。

018.颜帅―多面才子

颜帅也算是老交情了,9月份加入行动营时就颜帅就是我们的阅读官,不仅文章写得好,唱歌也是一流。转入新江湖后有幸跟颜帅一起加入管理组,佩服颜帅的坚持,他每天早上准时七点半在千聊里为我们讲书,而且每一次的讲解质量都特别高,这次他又成功完成现场DJ的工作,认真的人做任何事情都会成功!

019.孙小米―贴心的现场指导官

一直也只是微信跟小米联系,但字里行间会透露出暖意,果不其然,当天的活动在小米、奕晴、一白以及娜儿的组织下得已取得成功。小米给我的感觉特别温暖,特别贴心,为每个分享嘉宾请人画了一幅自画漫画像,最让我觉得贴心的就是带我们去唱歌的路上,就像一个幼儿园阿姨带着一群小朋友,过马路时让我们注意车,上楼梯时提醒我们注意,一路上都在细心提醒和照顾着大家,真的超级暖心。

020.张一白―认真负责的急性子

跟一白接触没多久,但是感觉都无障碍,现场看见以后发现她跟我的性格有些类似,都是急性子,而且也特别幽默,里里外外都照顾得相当周到。昨天看见猫叔发文才知道原来社群是她跟猫叔一起建立的,真是元老级别的人物啦,相当厉害!

021.奕晴―辛苦的大总管

  只要认识猫叔的人相信对格格都不会陌生,虽然平时也有跟格格聊,但是每次都是直截了当,有事说事,说完了事。这次终于有幸见到传说中的格格,看见她的第一眼就觉得心疼,想起了那个四个字“快去干活”。然后又看见她居然四个手机交替在工作,真的特别心疼,虽然年轻也要注意身体啊!格格笑起来很可爱!

022.汉卿―坑王之王

  这个外号一切都源于他整天拿着美丽老婆的头像来招摇撞骗的,引得很多人主动勾搭,后来才知道上当受骗了,于是就有了坑王这个称号。对一个人的了解是需要时间的,在跟卿共事两个多月以来,其实他是一个做事靠谱,有想法,而且文字功底很强的人(尽管他只写过两篇文章,但一看就知),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只要是他答应过我的事情他都会做到,记得他答应我报名去参加演讲比赛,但由于比赛那天在外出差,他干脆直接就在接上录制了演讲视频,而且还很有创意的找来路边的行人陪他一起完成了一个有意思的视频,我记得那天我给他颁发了一个最佳创意奖。我想负责任的男人都是说话算数的人!

023.芭拉―我喜欢叫她文文

  文文在我眼里一直都是一个内向得没脾气的女孩,作为设计部的老大,她总是毫无怨言地配合着我经常的无计划性,在她报名跟我学习演讲以来,一直都在鼓励她,让她变得自信起来。这次她原本是不打算来参加的,她说怕见人,我又是骂又是劝的总算把她哄来啦,她比我们提前一天到,我对她有一万个不放心,让她去我们活动的酒店住,她又说怕,自己不知道订了个什么酒店住。终于今天见到她了,而且还很有缘的睡一起,一直都在鼓励她多跟人接触,慢慢地她也开始打开自己,尤其是晚上唱歌时跟大家玩得很嗨,第二天她就跟大家很熟,还一起去上海浪了一天,晚上才回来,我相信这次活动会让她有很多收获!

024.慧敏―三班的大学生总管

刚开始娜儿把慧敏提为大总管时,大家都以为她是一个成熟稳重的中年妇女,结果,居然是个大二的小女生,圆圆的脸,带着一副大眼镜,让我忍不住去摸摸可爱的脸,慧敏跟文文一样都是属于大S的性格,脾气特别好,对人也很好,她们说喜欢我,我也非常喜欢她们。年纪轻轻的她依然那么虚心好学,真的非常难得,相信假以时日,她也会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025.AMY―相见恨晚

刚到酒店AMY就很热情的跟我打招呼,她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很有女人味,很有魅力,吃饭的时候就聊开了,尤其是后来一到ktv,她就拉着我跟她合唱了一首《姐妹》,唱完后就边玩骰子边聊天,发现我们的感觉很相似,而且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总有聊不完的话题,我们约好下次再见,同时也希望她能加入训练营,我们又可以在一起啦!

026.林一―靠谱的小帅哥

    林排长也是刚加入行动营时就认识了,当时他担任排长,那会就感觉林排长很体贴,很暖心。那天一到酒店在登记处看见林排长,原来是个小帅哥啊,赶快拉着合影,然后就样三连的群里发,让大家羡慕羡慕,接下来又看到他为猫叔公众号两周年制作的视频,让大家都觉得非常震撼,晚上又跟林排长有了更深入的链接,玩了一晚上的骰子,他就没赢过我,可能他到现在内心都是不服气的吧!哈哈,这样也好,留待下次再战!

027.鸡仔―活蹦乱跳的女娃

  我和大元到达会场的时候就看见一个穿黑衣服、带着大框眼镜的女孩子在会场走出走进的,看到我们走过来很淡定地说了一句:“我是鸡仔”,就跑开了。“啊,鸡仔?”我跟大元异口同声地说,大元觉得鸡仔跟她想像的完全不一样,而我却觉得跟我想像的一样一样的,活泼可爱,调皮捣蛋,最让我生气的是,她又说要跟我学演讲,可是又不跟我合影,下次一定要逮住不让她逃走!

028.一二―安静的美少女

跟一二认识不久,平时聊得也很少,坐在敏妈旁边的她一直面带微笑、安静地坐在那里,我也忙着主持,顾不上跟她多聊几句,不过我很喜欢这样的乖乖女!下次一定要好好聊聊!

029.阿迪―貌似成了大元的迷妹

看得出来阿迪也跟我很像,大大咧咧,性格外向,当她看见收到的书里有写着找大元要礼物的字眼就迫不及待的去勾搭大元了,根本等不到活动结束,真是个可爱的女孩子,这次活动也来不及说太多话,只有等到明年再叙啦!

  以上就是我这次年会链接到的所有人,还有几个虽然有主动加我微信,可惜时间紧张来不及一一认识,后续可以在微信上先聊,等到下次再见时就不会显得陌生了!

  这次活动虽然猫叔没有亲临现场,但是所有人都选择理解和尊重他,看着猫叔为我们精心准备的礼物,就知道他的心是跟我们在一起的,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但是我选择跟一大群坚持“读好书、见牛人、勤写作、爱分享、重践行、常利他”的人,在一起成长十年,未来一定会充满无限可能!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