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宇宙下订单》:相信“相信”的力量

这是2019年读的第4本书。


我曾经是个坚定的唯物主义信仰者,特别崇拜马克思。经历了2017年的变故,想通了很多事情,开始逐步对自己进行刻意练习。2018年,通过阅读或听书的方式,我学习了一些心理学、哲学相关的内容,感觉到了潜意识的巨大力量。潜意识不仅会影响很多事情发展的走向,还间接影响身体和心理的健康,塑造内在精神形象。这本书是通过书与书之间的链接,互相推荐得到,购于“孔夫子旧书网“。


以下整理书中部分精彩片段,用以启发思考,或自省。

【我发现”向宇宙下订单服务“】

1、首先,你必须要相信,然后要进入完全的信任,接下来证据就会显现,会透过你的信仰的显现。这就是宇宙的精神法则

2、所以,我发自内心的建议是:想想自己真正要的是什么

3、你会从自己的内在得到帮助,因为宇宙对幸运的人有兴趣,幸运的人重视且认真对待大自然。

思考:相信的力量无穷大。一方面,自己会全力以赴奔向想要的结果;另一方面,宇宙会形   成合力,助你一臂之力。


【下单练习】

1、依我之见,一个“清醒”的人并非什么都知道、什么都做得到,而是会观察自己——这个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清楚作决定的人:“我想要思考什么?我想要通过我的思想与感觉,为自己创造什么?”明确的意向(也就是下订单)有助于获得宇宙明确的回应。

2、如果你躲在小房间里,想着“我没有权利这么做”,那么什么事也不会发生。如果你还是害怕所谓的“账单”或者“代价”,那么你也就创造了这样的实相。因为“你怎么思考,世界就会是怎么样!

思考:清醒,自知,籍由有序的内在才能创造有希望的未来。了解自己是一个动态的过程,要保持和自己对话。


【我该如何学习倾听内心的声音】

1、当你对自己许下更坚定的承诺,你同时也宣告了自己的人生目标,宣告了自己有勇气要求自己“活出真实自我”。你宣告了你想过和谐的生活、有爱的生活、愉悦的生活,而这些自然会出现。

2、在放松的状态下,不可能有负面思考。

3、生命应该成为一条让意识不断成长的道路。

4、把自己摆在第一顺位,摆在所有人前面。在照顾丈夫、可爱的小孩和父母之前,先善待自己。把自己摆在第一顺位,好好对待自己。活出真正的自我,生活中的一切也会跟着改变。

5、请直接对自己许下更坚定的承诺!这意味着你会找回所有的一切:你的快乐、你的爱、你的真实自我,以及你活出真实自我的勇气、为自己而活的勇气、被存在的整体所支持的勇气。

思考:爱自己,将“爱的能量槽”蓄满。发现内在需求,充实自己,幸福自己,再造福他人。


【保持放松状态,想要的一切自然来】

1、你越常放松,就越能将自己导回自然的状态。在自然状态中,你完全不会有负面的想法;在自然的状态中,你真正渴求的事物,以及全心信任时所下的订单,全部都会像河水般朝你奔流而来。

思考:私以为,放松是一件非常苦难的事情。反观自身,常常由于不够放松在考试、工作中发挥失常,关键时刻“掉链子”。接下来,要多练习“放松”这项技能。


【内在的平静就是万灵药】

1、内在的平静会增强下订单的效果,因为你会与内在的力量和内在的声音更加协调。

2、”废物、流浪汉、没用、自甘堕落的家伙,难怪世界会沉沦!”我心想。“可是,可是”,心灵的锻炼唤起我部分的意识,“谁会对这种事情生气呢?”我读了很多也学了很多,当下我又想起一些:“如果有人做了蠢事,那是因为他当下没想到更好的。”“快乐而知足的人会尊敬并注重大自然。”“如果你爱一个人,以他原有的样子爱他,他的灵魂就会快乐并得到疗愈。

思考:内在平静,就是修炼内功。真正的高手都是内功深厚的。


【理论都是苍白的,亲身体验才重要】

1、我们重新学会如何活得更像一个人;我们体验到,不论年龄与出身,所有的人终究是相同的。最重要的是,找回自己就是向前迈进的非常有力的一步

2、“心想事成法则”:约瑟夫·墨菲(印度),代表作《潜意识的力量》                                                                   意指“心之所向,行之所达”。心,指潜意识。

      “墨菲定律”:爱德华·墨菲(美国),意指“凡是有可能出错的事情,有很大几率会出错”。


【下单技巧的细节要点】

1、你一定要试着放手

2、保持太强烈的期待会堵塞能量流通。

3、我们得到的只是适当的提示,告诉我们该怎么去做。


【每日生活小叮咛】

1、当你说某人不值得也不应该得到宇宙的帮助,那么你口中的那个人就不会受到帮助,但你也一样。

2、当我们跟其他生命产生关系,而对方的频率比我们更高或更低,我们就会有种不稳定或不确定的感觉。

3、所有能点燃我们怒火的事物,可能都藏有会让我们恍然大悟的提示

4、任何让你埋头苦干的事情,是因为你喜欢才会去做。并没有任何事物非要你苦干实干后,才能恍然大悟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这么拼命。

5、时间流动中,就算是一瞬间也是独一无二的。

6、点亮一盏小灯,总比埋怨这一片漆黑来得好。

7、过去就是过去了,过去的事情无法再动摇我。

8、冰块加热成蒸汽,虽然看不见东西了,但还是存在。如果有人成功提高自己的频率,逻辑上来说,提高到某个阶段别人就无法看出他了。你要怎么提高自己的频率呢?很简单,思考时用爱来代替怒气。

9、意念越强大,越有机会心想事成。当你心无障碍、满怀信心地思考,意念就会很强。用太多气力,或期待太高,会削弱愿望实现的机会。

10、你心里所想的,会回馈在你身上,这是宇宙独特且及其公平合理的原则。我们接受你批判(或挑剔)一个人,这不代表被你批判的当事人也会批判你,而是说不管你的想法从何而来,批判别人什么,你自己就是那种人。

11、当你为其他人谋求福利,你就是最幸福的人。想想看,当你有余力为别人谋福利,就表示你自己的问题一眨眼就可以解决了。

12、如果有人犯错,真正的问题并不在于那个错误。犯错是人之常情,很正常。真正的问题在于,能发现错误、亡羊补牢的人拒绝这么做。越能容忍别人犯错并且开心地帮助别人,别人就越能容忍你的错误,并且毫不批评而友善地来帮助你。这些人通常不是你之前帮助过的人,但帮助就会从某个地方出现。

13、我满意今天的所思所言吗?说的话、想的事,是关于爱,还是关于怨怒?

14、记得你的选择:恐惧或是爱。“平和只能由我心中生,不会从其他地方来。

15、能量会随注意力转移。专注于美好的事物,美好的事物就会越来越多;专注于让你感到愉悦而舒服的情境,这些情境也会变多。

16、专注可以促进成功。当你对某些事物有所感应,要给予认同并专注其中。你要奶油,奶油就会出现;电话铃响起,在接听之前你就有预感是谁打来的。你高兴,并予以肯定,那么同样的事情会更频繁的发生。

17、人所说的话、做过的事,都会响应在他自己身上。

18、下订单之后,不要牵肠挂肚的,那么每个愿望都会很快实现。

19、恐惧只是种谬误的、恶意的取代善良的信仰。

20、宇宙里没有所谓的时间,所以它从不迟到。若你觉得自己优柔寡断的话,就请朋友帮忙,不要犹豫。做某事情迎合别人的期待,或为自己做点什么,有时候很简单。不过,在下订单之前,要经过别人同意,避免徒增困扰。如同你所希望的,你的好朋友或邻居,或许可以为你祈求更多的财富。

21、如果有人想做一件让他感到害怕的事,那么他也不需要去做了。这就是鲜为人知的不抵抗法则。(“不抵抗法则”:认可逆境,保持心态平稳,逆境就会自动消失。接纳,而不是不作为,心态方面。)

22、潜意识没有确认功能,它不会问你,而是直接执行指令。

23、当生活充满正面思考与丰沛的爱,别人就没办法让你去想负面的事。

24、重新再想想,能从别人的错误中学习,其实应该好好感谢。

25、所有富足的人,会将自己的事做得井然有序——秩序是上天的第一条法则。

26、没有人是你的敌人,也没有人是你的朋友,不过每个人都是你的老师。无止境地扩张的欲望是不必要的。

27、科学是由事实所构筑,如同房子是以砖瓦所堆砌。但正如一堆砖瓦并非就是一幢房屋,一堆事实也称不上是科学。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这本书里的很多观点都听过相似的,但践行才是最重要的。在此向宇宙下订单:心念向善,遇善人,种善因,得善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