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赵丽颖粉丝再次开撕!赵丽颖被骂土鸡,回怼吴亦凡倒贴她

吴亦凡和赵丽颖临近圣诞节,一起合作推出了新歌《想你》还拍摄了MV。大多数粉丝表示支持,不过也有个别粉丝开始撕逼骂战。

起先是赵丽颖感谢吴亦凡童鞋圆了自己的歌手梦,要知道《想你》这首歌吴亦凡可是从作词作曲到音乐制作一手包办,十分上心。吴亦凡不仅点赞了赵丽颖,还回复了两条。而且眼尖的小鬼发现,吴亦凡发微博用的可是不同的手机,工作室用吴亦凡代言的小米手机发,吴亦凡用水果手机祝赵丽颖圣诞快乐。

这下吴亦凡有些不理智的粉丝可就炸锅了。本来就不太愿意赵丽颖和吴亦凡合作,如今更是看不惯吴亦凡和赵丽颖互动。翻翻吴亦凡的微博还能发现,吴亦凡可是很少祝别人节日生日快乐的。

吴亦凡的这些女友粉表示要脱粉了,并且语气相当激烈。

不过在网上发现,经过这些不理智的粉丝这么一闹,有越来越多的人站吴亦凡和赵丽颖的cp了。不管吴亦凡和赵丽颖的cp真假,可以说吴亦凡的这些不理智的粉起了反效果啊,“凡间颖火”更多的吃瓜群众知道了。

从《想你》到《恨你》?赵丽颖和吴亦凡的粉丝有什么仇什么怨?

赵丽颖和吴亦凡的单曲《想你》一发,意料之中的惊起一滩鸥鹭。

歌曲在微博一经发布,几乎同时的引起了双方粉丝的疯狂骂战,一时间两人的微博和部分贴吧几乎被刷屏。

吴亦凡,粉丝2700万,

赵丽颖,粉丝5700万。

所以这一场“战役”少说影响了8400万人。超过德国人口总数(8267万(2016年数据))。

不过是合唱了一首歌,何以造成如此大规模的粉丝骂战,这个说那个“贱”,那个说这个“乱”。从精神就差上升到肉体攻击上来了。

根据小编慧眼发小,二人粉丝之前也还可以说是和睦相处,这股子妖风也是最近才刮得猛烈了一些。那么本无仇怨,何以至此。我想这个网友的评论或许可以以飨读者。

幕后黑手是谁,对此小编不知道,但是《想你》这首歌曲,已然在亚洲新歌榜排行第11,

哦不对,又上升一位,是第10位了(咳咳,这才过去10分钟……)。

赵丽颖和吴亦凡双方粉丝骂战进一步升温和升级,打得你死我活,咬牙切齿。小鲜肉吴亦凡工作室22号中午12点准时给粉丝赠送福利,一共8个铁杆粉丝得到了2018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门票一张。但是这一条微博评论区炸锅了,吴亦凡工作室被自家粉丝给攻陷了,因为部分粉丝瞧不起赵丽颖,嫌弃吴亦凡工作室不作为。

吴亦凡粉丝义愤填膺告诫工作室说:黑很多啊,工作室要做好反黑;别嫌我们过分,是你们恶心;拒绝土鸡,拒绝合作,拒绝辣舞;撕工作室就好好撕,上升吴亦凡的可以死了;跨年搞不掉就算,但MV就不要送了,要不起。一些不明真相的粉丝困惑说:发生了什么事啊?看留言看不懂,根本原因是什么?被自家粉丝撕开了,亘古奇谈。

下面这些污言秽语,好恶心,不知道是怎么说出口的?这些人公开辱骂赵丽颖,骂赵丽颖是三流坐台女,请问你们说话不过脑子吗?赵丽颖确实是来自农村,没有背景和后台,可是你们也不能张嘴污蔑人家。赵丽颖没有坐台,没有干过,诽谤别人是需要负法律责任的,就不怕赵丽颖工作室起诉你们吗?真是给吴亦凡招黑。

有些粉不知道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打着为凡凡好的名义非要撕,有什么意义,如果真的喜欢他,默默支持凡凡就行,没必要给凡凡以及他的工作室添加烦恼。关键是撕完了能有什么用呢,决定下来的合作能因为你粉丝不乐意取消吗?别回来真官宣了闹半天多难看。也是服了,而且有些所谓的大粉带头撕b我是真看不下去了,就是这么为他好的。

也有粉丝保持理性和镇静,不盲目随波逐流,呼吁大家不要骂人不要撕:凡凡在事业上有他自己的想法,要跟谁合作,要做什么,都是他自己愿意的,你能管的着吗?反正我是做不到那么卑微,没脸没皮的,静观其变吧,心照不宣。

截止到12月22号下午5点30分,吴亦凡工作室没有发布声明或律师函,其实如果吴亦凡和赵丽颖合作,也不是什么丑事吧。都是流量演员,也不是第一次合作了,此前还一起录制真人秀节目呢。还要说一点,吴亦凡部分粉丝口口声声说“拒绝土鸡”,做人要文明,暗自辱骂赵丽颖是土鸡,很不道德。赵丽颖是清白的,身正不怕影子斜,人家光明磊落,也不怕被一些人中伤。

赵丽颖和吴亦凡作为现在娱乐圈里的当红明星,两人各有自己的发展领域,一个涉足电视影视作品,一个涉足歌唱行业!原本风牛马不相及的两个人,却因为一首歌引起了双方粉丝的不满!

不过对于媒体的乱加插入,双方粉丝展开了一系列的……双方各执一词互不相让,为了自己的爱豆甚至可以把对方黑的体无完肤的,作为一名没脑子的粉丝真是操不完的心!大家认为呢?

此文为看点(煌哥说娱乐)原创内容,特此声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