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博文:粉丝是最大的精神支柱

世间美好的事,是你预想好的改变,会在一步一步的前行中得以见证。或许成长最根本的意义在于其创造奇迹的过程;人生有无限个可能,而每一次的头脑发热或决意而为都意味着碰触到开拓的机会。今天,我们邀请到了演员梁博文,与我们无限畅谈。 

梁博文,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1CM领誉艺人。2018年10月21日,参加东方卫视大型青春励志歌舞竞演节目“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主要代表影视剧作品有《刺客列传2》《墓王之王》《爱上萌面大人》等。

糖点:你好,博文,很高兴在糖点与你对话。

博文:哈喽,大家好,我是梁博文。

糖点:我很好奇,你是对表演的热爱是源自什么?

博文:其实我不是表演出身,不过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表演梦。后来公司提供机会让我演戏,才让我慢慢对演戏有了认识。上表演课带给我不一样的体验,拍戏的过程让我很开心。我觉得演戏让我收获很多有关做人的道理,演戏让我成长了很多。

糖点:对了,近期你受邀出席#星光范特西#“你好·未来”主题活动,可以给我们说说初次体验如何呢?

博文:#星光范特西#“你好·未来”是一个有关小朋友的节目,有亲子主题活动。有一些孩子走秀,孩子零食和护肤品,我也特别喜欢孩子。本次活动也让我遇见了很多朋友,我觉得给了我一次和友人相聚的机会,为了孩子。

糖点:入行以来,你在演戏中收获最重要的是什么?

博文:我觉得友情是我入行最重要的东西。认识了很多的小伙伴。像熊梓淇、查杰、薛翔匀等。还有支持我的粉丝,给我动力,是我强大的后盾。

刚开始健身的时候,可能有疲惫,为了粉丝,就坚持,我练。已经很久没有喝过饮料,戒糖,已经想不起多久没吃零食。刚开始很难,但是坚持下来就觉得是值得的。

糖点:那喜欢表演的你,对演员的角色和演员本色是如何界定和平衡的?

博文:我觉得演员是一个职业,其实很多人把它放大了。演员的工作是展现给大家一些东西,做好自己的工作。而艺人是一个榜样,我就是做好自己的工作,做好自己。 

糖点:即将上线的《爱上萌面大人》,听名字关于情爱,关乎性格,请问是本色出演吗? 

博文:有一点点吧。(片中角色)开跑车、住别墅,很多女生喜欢;很自我,但内心很暖,具有超能力;活得久,容颜不老,是一个只长年龄不长皱纹的神奇存在,而我本人没有那么夸张的。

糖点:博文作为《墓王之王》主演,有网友评论说你在剧中的装扮很有少女感,你个人对这种装扮是什么感受呢?

博文:有很多人觉得那个造型像个女孩。其实是一头脏辫。尤其是公主装,是我之前微博发的一个视频,确实很可爱。

糖点:《刺客列传2》这部剧中你认为有难度的挑战是什么?戏份,动作,或是某种情感的流露?

博文:我觉得这部戏对我来说是人生中最艰难的一部戏,那时候我刚入行,每天都是挑战,我每天都睡不着。那个时候,嗯,还想着要放弃。有时候会想哭,但都挺过来了。没学过表演,就进组拍戏,当时导演说的我大多都听不懂。这部戏让我成长太多了。那时每天睡三个多小时,剩余时间几乎都在背台词,太怕出错了,大家对我期望高,而我是一开始就想把事情做好的人。 

糖点:那说说与你合作的演员,可以在这里喊话,有没有要告诉他们你想说的话?

博文:希望他们越来越好。拍更多的戏,拍更多自己想拍的剧。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保持身体健康。年龄大的一些就赶紧结婚吧。因为我从来,一次也没有当过伴郎。因为我周边的朋友大多是演员和艺人,他们结婚都比较晚,所以我没有机会。

然后,电视剧版的《七月与安生》在热播,所以我想对熊梓淇说,祝他收视长虹啦。

糖点:参加的综艺也不少,你对综艺最大的认同点在什么方面呢? 

博文:我觉得我本身也是一名艺人,综艺更多展现的是综合艺术。服务大众,让观众茶余饭后有娱乐。

糖点:《刺客学院》和《刺客列传》名字听起来像两兄弟,能说说这其中的关系吗?

博文:嗯,这个《刺客学院》是《刺客列传》的衍生节目,是与《刺客列传》有关的娱乐节目。

糖点:节目开始提到成长本就是个见证奇迹的过程,参加东方卫视《下一站传奇》,这个节目带给你的成长有哪些? 

博文:拍这部剧时我瘦了好多。刚开始对艺人、演员和偶像不太懂。导演当时说:梁博文,你将来绝对会是个好演员。当时好开心,也坚定了我成为演员的决心。刚开始会自我怀疑,后来学习多了,便觉得努力做好一件事是我的唯一选择。

糖点:“身材好,又会做饭!” 这是来自粉丝的夸赞。前者肉眼可见,后者不知味道如何?你对美食是如何定义的? 

博文:希望有机会我可以参加一档美食节目。做点饭,或者拍戏时,我做饭给来片场看我的粉丝吃。我做的饭都是比较健康的,我用的都是橄榄油。低脂肪的酱油,吃了都不会变胖哦。

糖点:健身是你保持身材的必修课吗?那最喜欢的健身项目是什么呢?

博文:健身是我的每周课程,我一般用的是keep,最喜欢的项目是腹肌撕裂者。觉得特别给力,我几乎一个星期健身五次。

糖点:堵车是大家都会遇到的情况,无聊又烦闷的时刻你如何打发时间?自拍?还是拍风景呢?

博文:一般堵车都会进粉丝群里面晃荡,看大家都在干嘛?在里面吼两声儿,发“哈哈哈哈”,然后消失。

糖点:说来,人生旅途最好的风景还是我们自己,时间总能凝聚奋进与坚守的力量。对自己和爱你的粉丝们有什么想分享和激励的话吗?

博文: 其实我经常在粉丝群里闲聊,左一句右一句,想到什么就说。有时候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脑回路很奇怪。

我粉丝群名叫兔巴哥的丛林,有一段时间特别爱吃胡萝卜,觉得我就是森林里的兔子,他们就是其他的小动物。粉丝的名子叫比巴卜,一个泡泡糖的名字。不过前两个字是我喜欢的明星的名字,卜是我妈妈的名字。希望粉丝们和我一样,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糖点:开心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感谢博文畅谈星际之旅。糖点,坚守源自情怀。


梁博文TO糖点_腾讯视频

本期主持/

吴克俊(皈陨),95后自由撰稿人、业余编剧。

(独家供稿:糖点团队·方糖社;转载请联系授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