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他-第五章-明天再管那孙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王大炮身上洗下来的泥几乎堵塞了酒店的下水道。自从破产以来,他从未离开过房间一秒,两箱泡面吃了一个月。剩下的时间都在用来打王者荣耀,人要是丧气了,排位一把也赢不了。王大炮捶墙摔手机,卸载了安装,安装了又卸载。

  因为泡面的味道实在是太冲,所以他还是拿出三十秒刷一刷牙,至于洗澡,那就免了。一个月下来,他头发油腻地贴在脑门儿上,抬一抬胳膊,都能感觉到咯吱窝像抹了润滑油。

  这次彭二狗人间蒸发事件,是他第一次清醒一下头脑思考问题想想事情,像是把自己的脑仁儿从沼泽里扒出来,在水盆里涮一涮。几乎毫不犹豫的,他决定去北京和马老三碰头,为了逃避猪窝一般的出租屋,也为了呼吸一下久违的新鲜空气。也许也是为了别的什么,但不重要了。现在他几乎身无分文,但哪里又有什么区别的?出来走走,也许会柳暗花明也未可知呢。

  三个人走了一个路口,看见一家烧烤小店,马老三熄了手上的烟,把烟圈吐在凌波波脸上“怎么,兄弟们,有烧烤,有啤酒,还有大饼?我请哥几个。”

  “有酒就好说,走!”王大炮眼里只有青岛纯生,勇闯天涯,三得利,喜力,燕京,二锅头……

  三人一股脑点了上百个串儿,王大炮给大家倒满了啤酒,举起杯“兄弟们,五年啦,第一次聚首,先不管二狗那孙子,先干一杯!cheers!”

  “得嘞,干!”老三撞了大炮的杯子

  “我喝一口,喝一口,干了下面就吃不动了”凌波波把杯子揽在怀里,如临大敌。

  “卧槽大波,这都多少年了,你都博士了,怎么喝酒还这德行呢”王大炮心里有点不开心,他觉得现在这种珍贵难得的时刻,不喝断片都对不起天地上苍,对不起地里苞米,河塘里的鱼虾。

  “我跟你们不一样呀,你说你,你和马老三都上班那么多年了,天天出去应酬,我苦逼在实验室里做实验,我他妈实验数据还被导师偷了,擦,不能提,不能提,擦,干了干了!”

  凌波波越说越来气,借酒消愁四个字浮出脑海,竟先行喝了。

  “对嘛,大波今天给力,不容易不容易!干了干了”王大炮大嘴一张,一杯酒瞬间没影儿了。三个人连干了三杯,波波已经有些飘飘然。

  王大炮兴奋起来,咽下嘴里的羊腰子,长长舒了一口气,一拍桌子“真他妈爽!unbelievable!”

  “我跟你们说,我吃了一个月,一个月泡面,现在我闻见泡面味都想跳湖自杀。今天第一次吃到别的玩意儿,爽!太他妈爽了。”

  王大炮一通乱嚎,引得隔壁桌的搭伴吃饭的两个姑娘侧目怒视,王大炮扭过头去,眼睛在两个姑娘丝滑的腿上瞟来瞟去,然后顺着腿粗曲线瞄到胸口的双峰,他转过脸来看着马老三,马老三也刚刚欣赏了半晌,两个人心领神会,同时吐出舌头,快速的吞进吐出,然后吸了一口唾液,啧啧有声,好不猥琐。

  两个人笑作一团,马老三拍着大腿说“大炮啊大炮,多少年了,还没忘了这一招呢?”

  这招叫做“空气舔”,是王大炮发明的,自从被马老三带跑偏以后,王大炮内心被压抑多年的淫魔被唤醒,并且青出于蓝,不断创新,一次四兄弟在操场打完球往寝室溜达的路上,看到一个抱着书的苗条妹子经过,微风扬起她短短的裙摆,一双雪白修长的大腿像磁铁一样吸走了王大炮的目光,荷尔蒙统治了他的脑袋,播放了一段少儿不宜的画面,他情不自禁的伸出舌头对着空气一阵乱舔,然后响亮地吸了一下,说“让我睡一觉,我愿意挂三科”王大炮觉得这个发明非常重大,并认为这是对漂亮女士的赞赏和尊重,马老三深以为然,也有样学样。只要身边经过漂亮妹子,两个人都要来上一遍,乐此不疲。凌波波和彭二狗本来也想学,怎奈俩人舌头短,效果大打折扣,也就作罢了。这便成了马王二人的保留曲目。

  时隔五年,两个人又旧曲重弹,旧舌重舔,不胜唏嘘。

  “你们俩猥琐男,真是不要脸啊,哈哈哈”满脸通红的波波又兀自喝了一杯。

  “波波别自己喝啊,来!为了漂亮妹子,再干一杯”王大炮一扬脑袋又是一杯。

  马老三递给大炮和波波一颗烟,点上,自己吸了一口,三个人头顶上升起一团白色烟雾。

  “不容易,这几年大家都各忙各的,今天因为二狗这件事,总算是聚在一起了,我就知道你们两个够意思,小爷直接定的套房!怎么样,这叫什么?这叫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

  “我说马爷,怎么突然脑子一充血,非要跑到北京来找二狗了,不用上班啊”王大炮一杯一杯往肚子里灌,像是喝的自来水。

  “不知道,就是觉得不正常,他不会平白无故的拉黑我们的,这里面绝对有事儿。二狗是我们兄弟,虽然说五年不见了,但是这份兄弟情,我老马没忘,不找到他,我心里不踏实”

  “是,我把最后几百块钱都买了火车票了,现在身上是一个钢镚儿都没有,不找到他我是不回去了,老三,我就靠你养活了”王大炮说。

  “没问题啊,你马王爷有钱!衣食住行,哥们儿全包!”

  “此情此景,我要赋诗一首!”凌波波已经开始眼神迷离,诗意大发。

  “来!我们的大诗人波波,整一首”马老三脸上像罩了一副白色面具,一边喷烟一边给波波倒酒。

  “吼!哈!咿!呀!”

  凌波波清了清嗓子。

  “啊!啤酒!

  多么香甜!

  你是雅典娜的尿!

  你是嫦娥妹子的哈喇子!”

  “好!”啪啪啪啪啪,大炮和老三鼓掌鼓的盆翻碟转。

  “啊!大腰子!

  殷红的血,

  咩咩的瞎叫唤!”

  “好!”啪啪啪啪啪,老三和大炮嘴里流着油,肚子里滚着酒。

  “啊!隔壁桌的妹子!

  腿长!胸大!头发亮!

  我要你上我床!上我床!”

  “真有病!”长腿妹子站起身来抓起花生壳扔到哥几个的桌子上,拉着同伴走了。

  “啊!我的兄弟

  就算你在化粪池里化成了大便

  我们也要一瓢一瓢

  翻你出来!”

  凌波波作到这里,声音有些哽咽,他捂着脸开始抽泣,眼泪顺着指缝流出来,顺着手背滴在桌子上。

  “唉,波子走心了有心了”

  “大波不哭,站起来撸”

  “他妈的徐大庆,老子写了半年的论文,我草他马,他马勒戈壁!”

  “哦,感情是论文儿的事儿”

  “哦,我说大波没那么讲义气呢”

  三个人喝了一箱酒,掺着走出小店,马老三打着饱嗝,一嘴腰子味儿的说“怎么,兄弟们,油压来一波?”

  “正规的还是不正规的”王大炮一抹嘴,眼睛放光。

  “那必须,不-正-规啊!”马老三摇摇晃晃,满脸含春。

  “那还等什么,大波,马爷今天请咱开荤的!”

  三个人勾肩搭背进到一家油压店,漂亮的前台姑娘把三个人带进一间屋子,把单子拿了过来“几位帅哥,这是我们店的服务项目,你们看下”

  王大炮胳膊肘划拉了一下马老三“马爷,不正规的前台,不都男的么,这个怎么是女的”

  “把心放在裤裆里,我刚才看过了,按摩房里有浴缸,那灯光,啧啧啧,绝对不正规。老板,就这个688的套餐”

  “好的,跟我来”

  姑娘帮兄弟三个各自安排好了房间,说道“请稍等,姑娘一会儿就过来”

  王大炮往床上一座,低头看了一眼裤裆,心里美滋滋。一抬头,一个瘦麻杆儿杵在了门口。

  “卧槽,这是哪儿来的非洲难民”大炮心里一咯噔,但见这个技师身材像是一块搓衣板,脸上的雀斑恰似那满天的繁星。

  “换一个,换一个”王大炮不好意思的招招手,麻杆儿蹬了他一眼,扭头走了。

  少顷,王大炮感觉眼前一黑,灯光似被一张大幕遮了起来。他定眼一瞧,一个马铃薯一般肥硕的女人堵在了门口,肚子上的肥肉像波浪一样颤动。

  “卧槽,哪儿来的美国肥婆”大炮心想,这都是什么货色,坑爹呢这是。

  “换一个换一个”这下他有些不耐烦了。

  马铃薯瞪了他一眼,扭头走了。

  下一个过来的,是前台姑娘,姑娘客气的说“怎么了帅哥,前面的不满意吗?”

  “啊,不太满意,不能换吗”

  “不好意思啊帅哥我们这里是正规按摩店,技师手法都很好的,您试过就知道了”

  “what?正规按摩?”王大炮懵了一逼,打发前台出去,溜到楼道,看见同样一脸无奈的凌波波,凌波波靠在房间门口,冲他摇了摇头向他送了一波口型“太-他-妈-丑-啦……”

  王大炮朝门外一晃头,凌波波心领神会,俩人趁前台小妹正在看手机闪出了油压店。

  王大炮气喘吁吁,靠在路边绿化带的铁栏杆上,骂到“卧槽你是没看见,刚才那个大胖子,逗我呢这是?这要真是不正规的,还不一屁股坐死我”

  “我说那么丑的,原来正规店啊,不过价格那么贵,竟然什么特殊服务都没有,太逊了,咱换一家吧,诶,老三呢?”

  “怎么还不出来”大炮朝店里探头,里面静悄悄没任何动静“不是吧,老三不是那种人啊,我就没听说他按过正规的”

  “走,抽颗烟去,等等他,大爷的”

  凌波波给大炮散了烟,俩人吞云吐雾,各自醒醒酒,聊起了当年的乐事。

  “你说你和那个李小红,有点可惜,当时怎么不和她一起出国”

  “我说大波,你是老年痴呆了还是喝大发了,我要是没你们哥儿几个接济,好几回都要饿死在寝室了,你哪只眼睛看出我有钱出国了。”

  “喝多了喝多了,小红多好,和你谈了两年,你小子也够本儿了”

  “也许吧,都过去了,老话怎么说来着,缘分,天注定!等我东山再起,你就瞧着吧,那十几岁的小姑娘,乌央乌央地往我身上扑啊,那个扑啊,wow,you know……”

  “扑,扑死你”凌波波扔掉了第五只烟头,骂到“怎么还不出来,马老三今天什么情况,电话也不接”

  正说着,马老三从门口晃悠出来,还朝里面笑眯眯的摆手,还竖起大拇指。

  “呦,你们俩,怎么比我还快?我今天喝多了,不在状态,还说先出来等你们呢”

  “什么?状态不好?”王大炮嘴里的烟头掉在地上,几颗火星在空中闪了几闪。“按个摸要什么状态?”

  “啥按摩?我刚进去小妹就把我扒了,好家伙,你还别说,帝都这服务不比深圳差”

  “oh come on!”

  “come on man!”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