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同学的一封信

徐行20190304

老同学你好!

        当我打开影集的时候,我特别希望应该有一份属于我的心。这些日子,你的眼睛告诉我,有许多话要说。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你的心,你那一句句真诚的话语,像溪水般流入我的心田。我好感动,也深深为我伤了你的心而感到内疚。想不到我随意说出的一句话。你竟然理解我在评价你。其实我真的没在评价你。我想这可能由于我们的关系不一般的缘故吧。彼此都很敏感。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我真的没有评价你的意思。现在我只能在这里说一声sorry!

      你的经历我也有过,那次拿着那本送给我的中国考试。说我是不可信之人。记得我当时我的心里好像打翻了五味瓶。不知是什么滋味。也不记得说了什么。我一下视为知己的人竟然这样评价我。事后想一想你,那时让。高兴的样子才领悟到,你说的当然是比进化了,你是在存心气我吗。多亏我没有气质。我气量,大我会的。因而我也就不生气了,因为我经常想做做一回宰相吗?我之所以这样想的原因同你一样了,还不是因为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太重要了。是别人无法比你的。成都,我想只有你应该知道,

      很幸运,我能认识你这样的一个女孩。为什么那个感情不易外漏儿有一颗火热的心。这可能命中注定那天晚上你和我一起算卦。虽然只是一个游戏,你问我出,我出你问,但却出奇的准,符合每个人的心愿。当时咱们玩儿的太开心了,还有那次公园之行,虽然其间斗了一路嘴,但我发现你很开心,因为你张相片儿上你都是花朵般的笑脸。当然我此行的愿望也就实现。我当然更开心了!险些落水的是今生今世我想我们都不会忘吧

        我只比你多见,正好一个月的太阳。今生做你的弟弟,恐怕不成,想做你的哥哥,又觉得自己不称职,没资格。认我做你的哥哥,太委屈你了,不过我相信以后我会做好的,你相信我吗?

待续

        回忆起高中生活你和我在一起真正谈起来真正谈心的机会很少,记得那次在联考期间的晚自习,你说给我拿鸭梨,我为之感动。其实吃梨另一码事,你有那份心意,我就足够了。我和你一起谈天,总觉得有说不完的漓江情,说不完的湘江水,你的声音虽然不太大,却是那么柔和,那么感人,分析事情也很入迷,今生能遇到你这个知己,吾已足矣,我永远也不会忘记高中时代,更不会忘记你我之间的情谊。

      其实从分班到起,你就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一个无太多言语,文静的女孩子,总是在孜孜不倦的学习,我特别喜欢你的这种性格,表面文静,而内心极有心计的,你早已在我心中,数下来一座丰碑。你说不想平平淡淡过一生,发展自己做一个不平凡的人。这是你的愿望,也是我的愿望,更是我对你的热情,希望有一天我们能实现真正的自我。

        小时候,虽然我是家中唯一的男孩子。我却未受到什么特殊待遇,我的父母希望我自立,从小就教我学会照顾自己,自己能做的事情自己做,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才领悟到学会自立的重要,更理解了父母的一片苦心。所以现在做起事来,自己判断,自己去做,虽然有时不太完美。所以小学、初中从来没有服过谁。上高中虽然也在努力,但总是不尽人意。高中有一件事儿做的不尽人意,那次在你生日的时候送你香包,虽然早已准备好,那天却没有送出,可能没有机会,这是在原谅自己,现在想起来,主要是自己缺乏勇气,怕遭到你的拒绝,虽然我知道你不会拒绝我的一片赤诚。到后来才送给你,爽快地接受了,虽然那是迟到的祝福。我真恨我自己,很自己优柔寡断,只有你送给我生日礼物呢,有那份心意就足以了,满足了,其实再好的礼物,表白的不但是感情,更是自己真诚的心,你的那份情吾已收下了。

        与你想说的,恐怕三天三夜也说不完,过去的虽然成为历史,历史会忘记我们,但我们不会忘记历史。高中生活结束了,迎接我们的未来不是梦,而是现实。非常感谢你对我未来的祝福。我想无论何时何地,我永远不会忘记你,我的好妹妹,请允许我这样称呼,和你对我的那份真诚,虽然你从来不用言语表达,但我心里早已感受到了,这可能就是心灵相通吧,虽然我这个人不善于用言语表达情意,说出话来也欠考虑,但我对你的那份真诚,是发自我的内心深处,恐怕想你也感受到了,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无人能比,永远永远,我想现在太多的许诺,还是让时间去考验吧,因为时间可以考验真情,只有经历考验的真情才会永恒的。无论天涯海角,永远会有一颗不变的心,伴随着你的左右。

        我真的很感动你对我说的那些真心话,我想今生最大的高兴事就是认识你这样一个女孩子,我是个男孩子,而且相识相知。我其实认为异性朋友往往比同性朋友更能理解对方,谢谢你,再过几年,我们就将走向社会了,社会是一个大环境,失败所做挫折在所难免,我想我们能够克服,因为我们年轻。

在想交到高中时代的朋友是不可能的了,我想你是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无论在何时何地都会做你,帮助你。除了父母,我想还有我这个傻哥哥。

        今生与你相识相知,可能前世有缘,今生才相遇,谢谢你向我说了知心话。大家想谈不便,随意谈的问题,我想你是很有毅力和胆识的,这更是对我的信任。其实走向社会,建家庭是人之常情。你和他的结合,中途相识,也可能是他相信你,之后也可能是为了某一个目的而走到一起,非常感谢你的建议,其实我这个人比较重情义。大多时候,追求的未必就能够得到,得到的未必就是追求的。命中有时终归有,命中无时不强求,是你的永远是你的,不是你的,永远也不得不到。非常感谢你的建议,谢谢你这个知己,我想你的未来会更加美好。今生欠你的这份情是无法还清的,本想送你一些礼物,但你又不肯,说送礼物就永远不理我,这样的赌注太大了,我害怕失去你这个好妹妹,做哥哥送妹妹一点礼物天经地义,法律上是允许的。有机会的,其实我这个人度量还算挺大,一般的小事由于记忆力差,很快就会忘却了。

        一起走人生的旅程,才会白头偕老,只有心心相印,看见到的是他的心,要爱她的人,想得到那一位爱人比蜜甜,不要找那些油嘴滑舌的人,要慎重考虑,严格挑选到你的白马王子,祝愿你找到永远爱你的人,因为你是一个善良的女孩子,应该幸福。

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给苏通海同学的一封信 苏通海同学,这是我们认识21年来第一次给你写信!感觉还是蛮有意思的。同时也...
    扁舟侠阅读 708评论 0 0
  • 三月的风, 七月的雨。 在蒙蒙的迷雾当中, 面对面也看不到你。 窗外残花, 门内几许。 站在高山的巅峰上, 踮起脚...
    慕容梓月阅读 236评论 2 8
  • 2160年(之后)人类的产生都需要经过基因库的优选。那时候如果你想要个孩子,你可以选择孩子的长相、肤色以及性格。他...
    阿文的想象阅读 988评论 9 13
  • 【2018/10/6早安】 26/90 【90天目標】 1、减重4kg,体脂减至23%,练出马甲线 2、带领团队业...
    Jessica_zx阅读 11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