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and酒吧(3)

麦克跟阳光男来到一家夜宵店,孤零零的点着亮光的夜宵店与这一条黑夜中的街道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他们各自点了一瓶啤酒外加一些烧烤。

好怀念以前的生活啊!麦克感叹道。

是啊!阳光男附和着说道。

安志旭,你怀念以前的什么?麦克问道。

我怀念你怀念的。安志旭接着说道。

你怎么可能知道我在怀念什么?麦克意味深长的说道。

下个月我们酒吧会来几个驻唱,你要是感兴趣,可以来坐坐。麦克接着对安志旭说道。

你怎么知道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李先生,这都过去多久了?关于驻场演唱,我会去捧场的。安志旭说道。

酒吧开业也快半年了,但是生意也不是很好,以前觉得只要是自己喜欢的那就去做,现在才知道没有赚头的买卖消磨人性。麦克说道。

所以你可以好好考虑考虑我的意见,我说你也算一个海归,懂得英语又懂德语,学得又是经济学,去哪哪不吃香了,偏偏要顶着这么大的压力开间酒吧,一个人既当服务员又当老板。安志旭抱怨的说。

呵呵,人各有志!麦克笑嘻嘻的说。

对了,你最近都烦些什么了?麦克问安志旭道。

还能有什么,自己为了逞能,扛下了老头子安排下来的任务。家族企业,本来事情就多,我又如此放荡不羁,实在也是不喜欢这么约束的生活跟工作啊!但是既然答应了,那么拼了我的老命也要把项目完成。安志旭说道。

看来,走上正道了啊。麦克说。

呵呵!安志旭无奈的笑了两声。

麦克看了看挂在墙上的钟表,已经凌晨四点多了。他站起身来准备去结账,安志旭急忙一声问道:老板娘,一共多少钱啊?

哦,总共二百一十六元。老板娘笑嘻嘻的回答道。

给,不用找了。安志旭拿出两张一百的跟一张二十的递给老板娘。

说好了我请客的。麦克紧接着说。

以后你请!安志旭口气强悍的说道。

我们都喝了酒,打车回家吧,明天我再去你那拿车。安志旭又说。

嗯,好的。麦克只好无奈的说道。

夜色中,他们走出了夜宵店,去马路上寻觅有没有路过了taxi。


今天是麦克的舞夜酒吧开业半年的时间,麦克请了几个驻唱来尽尽兴。说是如果效果好,以后每周末都会让他们来。

安志旭邀请了他的那些男朋友女朋友给麦克来助兴,正好上次那些西装OL的办公室人群也被麦克邀请了来,上次临走时麦克问宋清拿了一张名片,这不,正好联系上了。

小小的酒吧顿时人头攒动,热闹极了!

驻唱们都卖力的在台上唱着,有些会唱的顾客们也跟着他们随声附和着。

不好意思,能给我来杯白开水吗?一个姑娘小心翼翼的问正在忙碌的麦克。

麦克定睛一看,随即说道:好的,稍等,马上送到!

谢谢!姑娘回道。

约摸过了两分钟,麦克拿了一杯纯净的白开水送到了姑娘面前。

给!对了,你姓李吗?麦克随口问道。

嗯,是的,你怎么知道?姑娘说。

上次听见宋清,宋经理叫你小李来着。麦克呵呵的笑道。

哦,原来是这样。李小姐说道。

因为我也姓李,所以记得比较清楚!麦克接着说道。

嗯!李小姐应了一声。

可否告知你的全名啊,以后好称呼?麦克又问道。

姓李,名艾青。艾是草字头下面一个×,青是红橙黄绿青蓝紫那个青。李艾青认真的说道。

好的,我记住了,李艾青小姐!以后多多光顾本小店啊!麦克愉快的说道。

呵呵,好的,但是我不太会喝酒,上次,上次也是我第一次来这种类型的地方。李艾青不好意思的说道。

你是刚出来工作吗?麦克问道。

不是的,我已经工作一年了。李艾青回答说。

这时候,安志旭凑上来问道:聊什么呢?那边有人找你呢!

好的,那下次有机会再聊,我去那边招呼下!麦克对李艾青说道。

好的!李艾青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麦克在上海经营着一家酒吧,生意么,不好不坏,勉强维持着生计。 有一天深夜,大概12点的模样,一帮西装衬衫的...
    清风伏笔阅读 626评论 0 1
  • 第二天早晨,九点还不到几分钟,电话铃声就急促的响起。 麦克还在睡梦中!他很想把电话按掉,但是看了一眼是安志旭打来的...
    清风伏笔阅读 332评论 0 10
  • 自从李艾青和俞紫沐跟麦克提起改善酒吧环境跟提高客流量后,麦克的心思就时时在这方面转悠。 提供人力还可以,可是要出资...
    清风伏笔阅读 383评论 0 11
  • 紧接着,麦克就开始准备起酒吧的改装跟请各路朋友帮忙进行设计客流量提高的方案了。 其实麦克的酒吧地理位置还是挺好的,...
    清风伏笔阅读 477评论 0 10
  • 回到上海后,麦克继续经营着他的酒吧,其间李艾青来过一次,说自己这么长时间不去酒吧,麦克都不知道打电话去问候一声。 ...
    清风伏笔阅读 268评论 0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