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and酒吧(8)

紧接着,麦克就开始准备起酒吧的改装跟请各路朋友帮忙进行设计客流量提高的方案了。

其实麦克的酒吧地理位置还是挺好的,就是知道的人不多,而且他自己也没有进行过这方面的宣传啊什么的,所以导致半年多下来还没什么实际性的营业收入。

还有一个原因,酒吧的地理位置虽然不错,但是周边各大各色的酒吧林立,竞争也是非常的激烈,所以麦克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酒吧自然就处于弱势地位了。

经过一个月的交流,设计方案也出来了,装修队伍也找好了,而且关于提高客流量的具体实施细则也有一些人来帮助落实了,比如安志旭、李艾青、俞紫沐等人都愿意来帮忙,可是别人热心归热心,每个人都要上班,时间都是有限的,最后挑重担的活当然还在麦克自己肩上。安志旭还算比较自由,只要忙好自己固定的工作就可以过来帮帮小忙,而李艾青、俞紫沐等人都是坐班人员,仅能靠下班后的一些时间隔三差五来巡逻,但是麦克已经是非常的满足了,毕竟人家过来帮忙这都是好心啊!

一周后,装修部队就过来了,只是进行小面积的改装,所以麦克也没有停业,而且酒吧的性质一般都是晚上七点以后生意比较好的,那个时候装修人员也已经都回去了。

整个整改也只是进行了一周左右就完成了。接下来麦克主要就是思索着如何提高客流量的了。他找了几个认真负责的学生党每天下午进行两个小时的传单宣传,还在酒吧门口装了电子显示屏,进行一些优惠活动,新品发布的宣传,比如每周一都会有一样特价酒品,每月有新品发布。麦克还报了一个调酒师进修班,每周两次,每次上课一个半小时,增加自己的调酒实力,他还在酒吧进行了新鲜蛋糕的引进,不同于其他酒吧,可以让人在感觉小饿小饥的时候来块黑森林或者起士,满足下胃口;他还增添了冰淇淋,满足女士的需求!

重新整改后的酒吧似乎更换发了活力,客流量真的每日都有所增长,随着日子的慢慢变长,酒吧名字也更为众多的人所知!

当然在此基础上麦克还得感谢帮助过他的朋友们,特别是李艾青跟安志旭他们。对于李艾青他们也就是几面之缘而已人家就肯过来指点帮忙了,麦克对这很是感激。

麦克这段时间又是装修又是营销的,随着客流量的增大,每日几乎除了六个小时的睡眠其他时间都是在忙酒吧的事情,所以导致整个人似乎都消瘦了许多,但是精神却依旧非常好,总算自己的付出有所回报了!麦克感觉很是欣慰!

麦克决定过段时间宴请下李艾青等人!虽然人家都只是指点了下,实际劳作都在自己,但是他依旧觉得人情还是要还的。

三天后,麦克在圣地亚大酒店宴请了李艾青,安志旭等几个人,这家店是一个意大利人开的,菜品口碑也很好,环境麦克也觉得满意。

麦克也很喜欢红酒,在美国呆了四年多,他学会了早上喝咖啡,吃三明治,晚上喝点红酒的习惯。而意大利的红酒最合麦克的心意。

他们订了晚上七点的包房,安志旭在六点整准时去麦克家接他,而李艾青等人则自己下班后直接去酒店!

麦克跟安志旭六点半就到了酒店,等待其他人过来就可以开餐了。

六点五十左右人员都陆陆续续到齐了!

服务员接着便开始上菜了,大家吃得很开心,聊的话题也很丰富。有人提议麦克聊聊待在国外的那段生活,麦克饶有兴趣的聊了一些他在美国留学的处境、生活等,讲了刚开始的不适应,不适应那里的环境,气候,饮食到后来的慢慢习惯、喜欢。

突然有人冒了句:麦克,你应该没有女朋友吧?

顿时场面有些尴尬,安志旭解围到:麦克现在是以事业为重,像麦克这么优秀,帅气的男人追他的女孩子一抓一大把,可惜人家看不上啊!

那怎样的麦克你才看得上呀?突然有人提问。

别听安志旭胡说,我没女朋友,那是因为单身惯了,何况我喜欢自由,不喜欢被约束!麦克回答道。

那总是要找一个的吗!你的标准是什么?又有人问。

我们麦克不急,况且今天是来吃庆功宴的,就不聊私人问题了!来吧,各位,干了这杯82年的干红!安志旭又道!

然后众人举杯,爽快的就一口气喝光了杯里的红酒。

酒足饭饱后,大家各自准备回去,麦克提议去他的酒吧坐坐,继续聊聊天,谈谈理想。

因为明天是周末了,所以大部分人都愿意去,只是大家都喝了酒,不好再开车了,就只能打车了,幸好酒店服务周到,有叫车服务项目,就帮麦克他们一行叫了三辆车,两辆送麦克他们去酒吧,还有一辆送其他人回他们各自的家。

麦克,李艾青,俞紫沐三个人坐在一辆车上,麦克坐在前头,今天喝的有些多,他感觉头有些昏昏沉沉的,脸有些烫。

李艾青在昏暗的灯光里从后视镜看到了此时的麦克,轻轻的问了声:麦克,你还好吧?

麦克听见后回答到:哦,我还好!

你也挺辛苦的,这个时候还要去酒吧营业!李艾青继续道。

呵呵,没事!这是我的工作,况且现在酒吧营业每况愈上,若是突然暂停营业,会流失客流量的!

不一会儿,出租车就安全的把他们送到了酒吧门口!

麦克请他们入座后就亲自去调酒了,有些人因为不甚酒力,就只要了一杯白开水!

过了十一点,李艾青一行人便决定回家了。

麦克准备送他们出去,李艾青说有些话要跟麦克说,让其他几个先回去。

李艾青从包里拿出一个礼物盒子递给麦克说道:呶,上次欠你的生日礼物,其实买了一段时间了,只是没机会给你,今天正好。

麦克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真的不用了!

可是李艾青坚持说已经买了,而且没办法退掉,让麦克收下。

麦克只好收下了,回到酒吧就把它搁置在了抽屉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306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57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928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88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0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24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59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37评论 0 21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89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51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2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1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6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54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55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麦克在上海经营着一家酒吧,生意么,不好不坏,勉强维持着生计。 有一天深夜,大概12点的模样,一帮西装衬衫的...
    清风伏笔阅读 628评论 0 1
  • 自从李艾青和俞紫沐跟麦克提起改善酒吧环境跟提高客流量后,麦克的心思就时时在这方面转悠。 提供人力还可以,可是要出资...
    清风伏笔阅读 383评论 0 11
  • 第二天早晨,九点还不到几分钟,电话铃声就急促的响起。 麦克还在睡梦中!他很想把电话按掉,但是看了一眼是安志旭打来的...
    清风伏笔阅读 332评论 0 10
  • 麦克跟阳光男来到一家夜宵店,孤零零的点着亮光的夜宵店与这一条黑夜中的街道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他们各自点了一瓶啤酒外...
    清风伏笔阅读 402评论 0 10
  • 我们的梦想不大,却很难实现,面对人潮,只能拼命的去争取,那些别人轻而易举就能够得到的东西,我们却需要花费几倍甚至几...
    清风伏笔阅读 539评论 0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