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怀孕

捂嘴,起身,穿拖鞋,一路小跑,直到卫生间,弯腰,我开始呕吐了起来……舍友小金拍着我的后背,“小瓶,你不会是怀孕了吧?”

“啊……”,我抬起了头,用手揉了揉泛出泪花的眼睛,还未说话,就听到“啪”的一声,小梅也冲了进来,也开始吐上了。我和小金又忙着给小梅拍背……

终于她不吐了,然后她立马站起来,接着又蹭又跳好一阵儿,接着她抓住我的肩膀,晃了晃,说,“姐,姐,我是不是怀孕了,哈哈……”,就在我不知道怎么回答的时候,突然,小金抢了几步,弯腰,也开始吐了起来……

好一阵儿,我们三个人才回到寝室,坐下来,然后面面相觑。接着,我们三个人,快速地确定了一下,上个月的“黄金周”,我们都去见了自己的男朋友。难道,同时怀孕了?

这,这也太扯了吧!

小瓶忽然跳了起来,“姐妹们,怎么办啊,哈哈……”,我有点无奈,“小瓶,你高兴什么啊?”

“你不懂,你不懂,哈哈……”

我和小金都知道,小瓶的男朋友,是一个有妇之夫。我和小金都劝过她,让她赶紧悬崖勒马。可是她不听,口口声声地说什么,我们不懂老男人的魅力。

“怎么办呢?”,小金的眉头都蹙到了一起,一脸的为难。

小梅蹦了几下,就到了小金的床前,手一下就拍在小金的肩膀上,“金姐,你和你那位都八年了吧,为什么不趁这个机会,哈哈……”。小金用手扒开小瓶的手,抬起茫然的脸,“机会?”

“对啊!”,小瓶的手又搭了上去,“八年,抗战都结束了,你们还没个结果,正好用着这机会,看看他什么反应啊?”

对啊,我的心跳了跳,如果这次怀孕,我的男朋友会怎么办呢?

我和男朋友是相亲认识的,他是个“工作狂”,我都说了好多次结婚的事了,结果他还是说一等再等。

“来来来,梅姐!”,小瓶招呼我,于是我们三个坐在一起,最后决定,给各自的男朋友发一条信息,内容就写,“亲爱的,我怀孕了,怎么办?”。小金是不愿意发的,但是耐不住我们两个人的死磨硬泡,最后极为不情愿地将信息发了出去……

不知道为什么,发出去那条短信后,我的心里是特别紧张的。当我抬头的时候,发现小金和小瓶也是很紧张的。因为,一向活泼的小瓶竟然安静地坐在床上,手里抓着自己的卷发,在发呆。而小金脸上的紧张,更是明显,她瞪着眼睛,死死地看着床上的手机。

忽然,电话铃声响了起来,我一哆嗦,下意识地去摸手机。可是,那铃声是小瓶的电话发出来的,她又跳了起来,一只手拿着手机,另一只手放在嘴边,竖起一根手指,做了一个“嘘”的动作……

“喂,亲爱的……”

不知道是小瓶的电话声音太大,还是宿舍里太安静了,反正从小瓶的手机传出来的声音,我是可以听清楚的。

“你怀孕了?”

“是的,亲爱的!”,小瓶的声音很嗲。

“确定吗?”

“确定呢!”

“那好,我一会去你宿舍楼下接你!”

“好呢……”

小瓶,收了线,把手机扔在了床上,然后又蹦了几下,就开始化妆了。过了一会,她抿了抿嘴上鲜艳的唇彩,笑着说,“两位姐姐,我出去了啊。”,说完她就开门出去了。我和小金对视了一眼,她脸上的表情是苦笑,而我脸上的表情,应该也不会好看。我们谁都没有说话,我低着头一直看着手机,大脑一片空白……

我的手机终于亮了,但不是电话,而是一条信息,“啊,确定了吗?”。看着冷冰冰的几个字,我一下就愤怒了。我哆嗦地用手也打了几个字,“确定,我一万个确定!”,发出信息后,我的呼吸困难了起来,接着血向上涌,头晕眼花了起来……

就在我浑身颤抖中,手机终于响了,但是不是男朋友,竟然是我妈。

“小梅,你怀孕了啊?”

“嗯!”

“哎呀,你这么不小心呢,你们年轻人……”,我妈又开始没完没了的絮叨。

“行了妈,你想说什么?”,终于我受不了。

“小梅,刚才大海给我打电话了,他说,不想要这个孩子,想先把自己的事业稳定好……”

我的眼泪流了下来,“那你什么意思啊?”

“妈,过几天就去,我们把这个孩子打掉,大海那孩子不错,年轻有为……”

终于,我妈的电话挂断了,我一头就趴在床上,开始嚎啕大哭……

小金一边拍着我的背,一边安慰着我,但是这些都不能阻止我的哭泣。突然“啪”的一声,我哭着抬起了头,泪光中看到了小瓶,她一阵风地冲了进来,然后像我刚才一样,一头扎进床上,开始嚎啕大哭。最后,我擦了擦眼泪,和小金一起安慰小瓶,她哭了好久,才肯抬起头。

她一抬头我就吓了一跳,脸上不但有泪,而且还有血,小巧的脸,有一侧已经肿了起来。

“小瓶,你这是怎么了啊?”

“哇”,她扑进我的怀里,“那,那个,那个男人,他,他结扎过,他,他说我乱搞,呜呜呜……”

啊……

我愣住了,抬头看了一眼小金,她也愣住了,忽然想起来,我们只是猜测自己怀孕了,还没有确认过,“小金,你去,去买几张试纸吧!”

小金点了点头,就出去了,而我继续拍着小瓶,安慰她……

一会小金就回来了,我把小瓶扶起来,“妹妹不哭,去测试一下,看看是不是没怀孕!”

小瓶擦了擦眼泪,就去了卫生间,过了一会,她带着大笑就冲了出来,脸上的泪痕和血痕还没有消失,“哈哈,我没怀孕,我没怀孕啊!”,说着她从兜里拿出电话,拨号,然后把电话贴在肿起来老高的脸上,“亲爱的,亲爱的,我没怀孕,没怀孕……”

后来,我们三个人又开始吐了起来,而且很严重,没办法我们三个去了医院。医生检查了后说,你们昨天吃的火锅不太干净,你们都有些轻微的食物中毒,所以才呕吐的。我们同时长出了一口气,就要告辞的时候,医生又说,“请问那位是金女士?”

小金答应了一声,然后医生看了看她说,“女士,你怀孕了,自己要多注意一下……”

“啊……”,小金手里的化验单掉了下去……

整整一个晚上,我和小瓶两个人都在安慰小金,她不停地打电话,而电话里,永远都是传出来对方关机的提示,接着她就只剩下了哭。好久,她终于睡着了。

我躺在床上,心里有点难受,又有点庆幸。难受的是,自己的男朋友,对自己怀孕的事一点都不上心;庆幸的是,自己没有怀孕。看着蜷缩在床上的小金,心里想,比起她,自己还算好的吧。

于是,我拿出手机,开始打字,“大海,对不起,我没有怀孕,只是食物中毒,你忙你的吧!”。正要发送,突然看了一眼时间,已经凌晨三点了,于是保存了草稿,要知道,大海的手机铃声大得吓人,我并不想吵醒他……

第二天,我还没睡醒,宿舍门就被敲响了,我胡乱地套上衣服就去开门了,门口是一个满脸憔悴的男人,他红着眼睛,看着我,“小金在吗?”

“在的,您是?”

“我是她男朋友……”

突然,后面传来大骂声,“你死到那里去了?”,是小金。那男人,突然从兜里拿出一个俗气的红盒子,然后挤了进来,有点腼腆地说,“小金,我们结婚吧!”

小金,一下扑进男人的怀里,“你怎么不接电话啊?”

“昨天,我太兴奋了,飞机没赶上,就去坐火车了,手机放在机场忘记拿了……”

我默默地走回床边,躺下,用被子蒙住头,然后拿出手机,在闷热的环境里,打下了一条信息,“我们分手吧!”

点击,发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