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和情人同时怀孕,知道消息后我却有说不出的伤感

我今年42岁,可以说是男人最好的年华,妻子怀上二胎,情人也有了身孕,我知道后心里却有着说不出的伤感。

年轻的时候,家里清贫如洗,父母都是农民,为了我读书上大学,能借钱的亲戚朋友都借了,家里背了一大堆债。

半工半读的大学生活,不仅学习了很多知识,还赚了很多工作经验。毕业后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也有了不错的收入,工作一年后还清了所有债务。

这时候的自己,才敢去谈一场恋爱。

女孩名叫婉婷,家境不错,不仅人善良,也善解人意。

她的父母知道以后,万般不愿意把女儿嫁给一个穷小子。最终还是不顾父母反对,嫁给了我。

结婚当天,我就在心里暗暗许下誓言:以后一定不会辜负这个这个善良的姑娘,一定要给她最好的生活!

婚后,我每天早出晚归,专心打拼我的事业,婉婷不仅要上班,还要照顾我的父母。一年后,女儿出生,在我的努力下,生活条件也渐渐提高。

转眼间,女儿长大了,我也有了自己的公司,应酬越来越多,生活越来越忙碌。为了应酬,也开始流连于灯红酒绿之中。

开始自己只是演戏,看到别的女人,心里想到的确是婉婷不顾一切嫁给我,任劳任怨照顾我的父母,跟我过苦日子的画面。

常在水边走,难免会湿鞋。日子久了,也犯了男人是下身思考的错误,但只是身体上的,思想上从未有过。

直到见到了小娟。

小娟是我老家山区的女孩,他父母又跟我家里有千峰百转的亲戚关系,小时候因为穷上不起学,她父母便找我借过钱,一直没见过这个孩子,所以也从未放在心上过。

突然有一天,她到我的公司去面试文员,提起她是小娟,说是我曾经帮助的过女孩,我才想起有这么一档子事来。

当她的手伸出来跟我握手的时候,柔弱无骨的纤纤玉手,我内心的那根弦晃动了一下,再仔细打量了她一番,清澈的双眸,加上瀑布般的长发,清纯又不失妩媚。

从此这个女孩就走进了我的心里。

我是爱着妻子婉婷的,她是那么好一个女人,对她的誓言,这么多年我也一直谨记在心,可生活在一起十八年,难免审美疲劳。

可小娟的出现,让我激情四射,欲罢不能,从此我像发了疯一样的离不开她。

我开始整日整月不回家,婉婷似乎察觉到了什么。女儿也因为婉婷的不开心,不再去学校住。

有一天,婉婷对我说:老彦,我们再生个吧,反正国家已经开放二胎政策了。

我只是“嗯”了一下,便当做了回答。

从这一天起,婉婷似乎很开心,时不时的还跟小区里几个太太们出门旅游,每次回来小脸都开心的像朵花。

我也以为婉婷是找回了自己,看她每天乐呵呵的,我也放心的继续不回家,继续待在我跟小娟的安乐窝。女儿看到妈妈的变化,也放心的回校住宿。

三个月后,女儿打电话给我说,要给我惊喜,让我早点回家。因为是女儿的要求,不管我有多大的事,我都会答应女儿,她可是我最爱的小棉袄。

回到家,女儿开心的抱着我说:恭喜爸爸,妈妈怀孕了,以后我就要有个弟弟或者妹妹了!

我先是一惊,后又表示开心。看到婉婷的脸,她虽然在幸福的笑,却又笑的那么不自然。

满怀心事的过了两天,回到我和小娟的住处,她开心的抱着我说:老彦我怀孕了,你不是一直想要个儿子么?医生说是男孩!

我的天呐!我真的开始怀疑自己的耳朵!可看到小娟手里的B超单子,才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是事实。

婉婷和小娟同时怀孕了!我躲在办公室给她们分别打了电话,告诉她们我最近要出差一个月。就这样,我躲在了自己的办公室里。

打开手机,给我在香港的私人医生,我要问清,两年前的那场车祸,是断定了我不能再生育的,我必须要打定话再次确认。

电话通了,杨医生再次很清晰的告诉我,那场车祸后,我是绝对不能再生育的。

我开始慢慢回想,妻子婉婷这几个月来的生活轨迹,偶尔出门跟朋友闺蜜太太们旅游,每次回来都幸福的像花儿一样。我特别不愿承认,婉婷这样的女人,也会背叛我!

小娟呢,我们也不是天天在一起的,她也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如果外面也一样有了人,我也肯定不会知道。

为了一探究竟,弄清楚事情,我花高价请了私人侦探!

一个星期后,私人侦探告诉我,小娟跟我在一起的同时,一直还跟她的初恋情人在一起。另外还交给我一个档案袋,里面是某某医院精子库的资料,上面赫然写着谢婉婷的名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513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12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124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2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3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13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84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16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93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8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6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1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65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6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52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周末伊始,人懒犯病,抱着电脑坐了一天。 刷了几天的网页,发现一些不错的网站,牛逼得不行!(我的推荐一点都不专业,但...
    114痣多星阅读 344评论 0 6
  • 第一次路过协和是大一的寒假,去云南在北京转机停留几天。 说是路过,对啊,到现在我都没有进去过。夏天的时候,自己去了...
    生华Flower阅读 235评论 5 0
  • 在家乡,勤劳聪明的家人们会用各种的菜做酸菜,几乎家家户户都有酸菜吃。酸菜便成为了人们餐桌上的特色美食。记得小...
    梦里相见阅读 511评论 0 3
  • (一) 人生是一个不能选择的舞台 不像雪花一样 选择冬天来临 春季离开 (二) 爱恋啊 一个顽皮的小孩 轻轻扣响你...
    莫坤阅读 653评论 0 51
  • 1、《奇特的一生》 有一本奇特的书叫《奇特的一生》,有一个奇特的人叫柳比歇夫,有一种奇特的方法叫时间统计法(基于过...
    拂景阅读 6,023评论 47 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