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 夏季“爸爸裤”穿搭分享

——本文来自公众号寻路人Ann(一个关于旅行、摄影、穿搭、读书的公众号)

喜欢可以关注下,更多分享第一时间会在公众号发哦。(公众号里目前正在进行Mac口红赠送活动。)

转眼夏天已接近尾声,但持续的高温天气却没有一点改变,每天躲在空调屋里的我不敢出门。

一直想找一套既清凉又时尚的穿搭,让我们能在炎炎夏日,愉快的出门,发现了比短裤时尚,比阔腿裤凉爽的爸爸裤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爸爸裤,让你有裤子穿出门  

01爸爸裤由来

“爸爸裤”来源于英国的一处海外殖民领地百慕大,又称百慕大(Bermudas)短裤。

据说当地的男士忍受不了炎热的天气和长裤的束缚,于是纷纷把长裤裤管剪掉只留下膝盖以上的部分。

为了维持原有的英式味道,百慕大短裤在设计上有严格的规定:比如膝盖以上漏出的部分不能超过六英寸,且必须穿着长筒袜。

二战以后,有位裁缝路经百慕大,发现了这种装束,觉得很新鲜,于是将它取名“百慕大短裤”带到欧洲,延用至今。

后来女性宣传自由,也穿上了这种便捷舒适的裤装。有了女性的消费,百慕大短裤的样式更多样化,穿着风格也不再那么单一。

02爸爸裤谁在穿

我们来看看当下的时尚界,都有谁在穿爸爸裤?

韩国女歌星金泫雅,身着牛仔风爸爸裤,搭配了红蓝相间的条纹上衣,像极了一匹奔放的小野马,绿色的短筒袜更是绝妙的点睛之笔。

张子枫则选择了威尔士亲王格纹款式的爸爸裤,这种西装面料的短裤和棒球帽相配,让青春少女秒变街头酷小伙。

蒋欣这身简单的T恤和黑色爸爸裤相搭,宽松的版型,让微胖的蒋欣立马也能苗条起来。

一向以帅气穿搭为主的“暮光女”Kristen Stewart,在爸爸裤的衬托下更是时尚气质十足。

还有我们时尚界的model,在她们的身上爸爸裤也频频上镜。

那么清凉时尚的爸爸裤该如何搭配呢?  

03爸爸裤+吊带

想要凉爽过一夏,怎么能少了几件小吊带,不管是V领、圆领、还是一字肩的吊带,搭配爸爸裤,都能缔造出经典随性优雅的style。

同时爸爸裤的设计风格多样,不论你是什么身材,总有一条适合你,休闲牛仔款、中性西裤款、清新碎花款、帅气工装款等。

而且它也是一种遮肉显瘦显高的神器,如果是微胖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大点的裤筒,能够在视觉上拉长腿型,完全看不出胖。

小个子的女生在选择爸爸裤,应避开过长的,尽量在膝盖以上。如果是个子高的女生,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高腰款的爸爸裤与吊带搭配,不仅显高,而且还增添了一丝女人味,让中性款的爸爸裤,不仅有BF风,更不缺女性的韵味。

04爸爸裤+衬衫

条纹衬衫和高腰爸爸裤是今夏出镜率比较高的组合了,可复古、可文艺、可帅气、可时尚,而且不挑鞋子,更方便我们选择。

相信身在职场的小伙伴们,都会有一两件衬衫,用你的衬衫搭配爸爸裤,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不安分的波点又来抢镜了,不管是木耳边无袖的还是简约复古的波点上衣,遇上爸爸裤,简直完美爆表。

印花款的衬衫,让爸爸裤多了几分趣味,慵懒随性的同时,也散发着港味复古的气息。

如果觉得穿衬衫要全塞到爸爸裤里,有点繁琐,这里有个小妙招“塞衣角”,不仅能突出比例,又时尚有型。

05爸爸裤+T恤

最后想跟你们分享的是百搭单品T恤+爸爸裤,简单的搭配,不用费力思考,也不会出错。

纯色图案上衣,搭配工装风爸爸裤,不仅减龄又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再配上一顶棒球帽,秒变古怪小精灵。

黑色的印花T恤与A型爸爸裤搭配,适合小个子女生也适合梨形身材的小美女,能够很好的包容臀部,减弱胯宽,收腰显瘦。

最后这款是采用花苞口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弱化中性,提升女人味同时又能展现女性柔美线条,这点也是它和其他爸爸裤不同的地方。

06 亲试效果

亲试效果,我选了工装裤和工字吊带的组合,正好这两天妹妹来北京,送我一顶棒球帽,派上了用场,完美的组合。

工装裤之前一直是男生的专属,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不断被改造创新,现在集实用与帅气与一体,女孩子也可以自由的穿起来。

它的结构性很强,有很多口袋,线条也比较粗犷,这点是我比较喜欢的地方。

卡其色是今年工装中性风盛行的颜色,不挑人易搭配,怎么搭都觉得十分cool。

一条简单的“爸爸裤”,hold得住时尚感,显得了气质,还可以演绎出文艺气息,关键是在夏天凹造型的同时,也不会闷热,很值得入手。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欢迎小伙伴们留言说出你对爸爸裤的看法。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们应该顺应时节享受季节的特点,夏季要穿得清凉,就该穿T恤、短裤、拖鞋。 夏季万般美好,但对于喜欢皮靴牛仔复古造型...
    Enjoy雅趣阅读 26,316评论 5 56
  • Hi! 不知不觉已经入夏这么久了。 大家有没有发现,今年穿短裤的人比往年多很多呢!▼ 除了人手一条的牛仔短裤,还有...
    糖三万阅读 822评论 0 4
  • 相传很久以前,蟒河一带人烟稀少,方圆百十里大山,奇峰迭起,沟谷幽深,洞穴迷离。有一年夏天麦子成熟时,山民们正沉浸在...
    笈貊阅读 2,622评论 0 0
  • 闲赋在家的时间长了,却不愿意向懒散投降。想起曾经看到的一句话,大意是一个人生命存在最好的方式,要么心在路上,要么脚...
    MM2017阅读 194评论 0 0
  • 弟子问释迦:您既神通又慈悲,为何还有人受苦? 释迦答曰:我虽有宇宙最大的神通力,但依然有四件事情是做不到的:❶,因...
    好文张阅读 22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