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女子想把瓢里的水倒桶里,不料倒了大叔一身,大叔生气反击

广西有个知名的泼水节,每年的4月中旬举办,是当地少数民族传统的节日,人们用泼水的方式,让自己的心灵变得干净,泼去烦恼和灾难,迎接美好的一年和新的生活。

不过,现在才是阳历2月末,离泼水节还有一个多月呢,广西一女子却和邻居大叔玩起了泼水游戏,引得围观者欢笑不已,最后,还是女子厉害,不仅反败为胜,还把大叔手里的水桶给抢了过去,让网友们惊叹:姜还是女的辣!

女子想把水倒进桶里,不料倒了大叔一身

2月25日,广西河池,一位网友爆料了一则视频,画面中显示,这应该是一处农贸市场,几处商户大敞着店门,看起来生意并没有多么忙碌,人们的生活很悠闲。

这时,一位扎着马尾,身穿黑色红花棉上衣的中年女子,手里拿着一个盛满水的黄色水瓢,她快速地往前走去,原来,她前面有一位大叔,正提着一只水桶走到马路边,大叔打算把水桶里面的废水倒进下水道内。

女子图省事儿,她没有打招呼,直接拿起水瓢,想要把里面的水倒进大叔的水桶里,让大叔帮忙一块倒掉,从画面中可以看得出来,女子比较年轻,同时她身材高大,大叔个头矮小,她借助自己的身高优势,强行要把瓢里的水倒进大叔的水桶里面。

可惜的是,她还是晚了一步,瓢里的水一小部分倒进了水桶里,大部分水没有倒出去,女子一看这样,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把水照着大叔的头部倒了下去,那冰凉的水,淋了大叔一身。’

大叔感觉到异常,返回身来,桶里的水也不打算倒了,他直接开始反击女子,于是女子慌忙逃离,大叔跟在后面,一边快速追赶,一边不停地把水桶里面的水,朝着女子泼去。

两个人追逐着,过了一个拐角,大叔桶里的水倒光了,女子见此情景,折返回身,上去从大叔手里把水桶给抢了过去,大叔看到自己争不过她,无奈放弃,悻悻而去。

网友观点

网友们笑喷了,一位网友说,我这是大半夜里,请问我可以笑出声吗?

网友萍萍依依则说,感觉是戏剧化 的一幕,对不起,笑得我肚子疼。

网友小宝说,莫名觉得特别搞笑。

网友云哲宝贝说,这还没有到泼水节的日子呢,怎么就提前玩起来打水仗了?

另一位网友则一针见血地指出,她说,我觉着这女人就是想把水倒在老头身上。

木紫观点

小编开始看到的时候,感觉很好笑,以为该女子是无心之举,后来仔细看了几遍视频,小编就笑不出来了,觉着女子就是故意的。

首先,女子如果想要把水瓢的水倒进大叔的水桶里面,可以提前打声招呼,比如说大哥,你倒水的话把我的这点水也捎带着一块儿倒了吧!相信大叔不会不同意的,毕竟这只是举手之劳,邻里之间互帮互助是应该的。

但是女子并没有提前和大叔打招呼,而是趁着大叔不注意,直接就开始越过大叔的头部,直接往水桶里倒水。

第二:女子第二次倒水明显是故意的,当她看到瓢里的水未能完全倒进水桶里,干脆就照着大叔的头上直接倒了下去,并且倒完后转身就跑了,说明她是做贼心虚,故意为之的。

后来大叔虽然进行了反击,但是奈何女子身材高大,年轻体壮,大叔不是她的对手,再说了,大叔觉着好男不跟女斗,于是偃旗息鼓,回家换衣服去了。

对于这位女子的做法,小编不敢苟同,本来请求别人帮忙,应该是出于感激之情,女子非但不感恩,反而捉弄对方,这么大冷的天气,冰冷的水倒进衣服里面,大家可想而知是什么样的滋味,再说了,大叔也是上了年纪的老人,如此被捉弄,一旦感冒了,生了病,结果得不偿失。

有人说这是他们邻居之间的打情骂俏,说明关系和睦,其实,关系再好也要掌握一个度,不能做得太过分了,伤害到别人身体,那就不对了。

所以说,小编认为,女子的做法值得谴责!你们说对不对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050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538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673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22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4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74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29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93评论 0 20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5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2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9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26评论 3 24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7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18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09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承载记忆的井 文/唐敏 1. 井,是一个乡村美好嬗变的见证,又是一个村庄繁衍生息的保证。说到井,八十年代以前曾居住...
    往事敏儿阅读 3,710评论 56 154
  • 一 陆峰背着双肩包出了门。屋外,阳光明媚,徐风轻拂。他站在楼道口,仰起头,张开双臂,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打了一个长长...
    摄文凡尘阅读 950评论 2 18
  • 《我不想一辈子呆在农村》我来到泡馍摊前,喂!“卖馍的大婶,泡馍多钱一碗?”“你要几个馍,老碗两个馍,贰角钱...
    讲诚信的人阅读 697评论 0 7
  • 人类很会自动分群划区,Z卿公司也这样。从吃午饭的情况来看:开四轮的都是回家或外面吃,开两轮但在办公楼工作的都是打了...
    Z卿阅读 201评论 2 4
  • 卷本:一年级下学期第8辑 总第19辑 创作:2017级1班 编辑:李照兴 单位:山东省泰安师范附属学校 时间:20...
    李兆兴诗歌教育阅读 97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