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讲故事之十九——快乐的劳动节

 

卷本:一年级下学期第8辑  总第19辑

创作:2017级1班

编辑:李照兴

单位:山东省泰安师范附属学校

时间:2018年5月3日

 


目   录

  

海豚的旅行-王芊晔

和朱满夏游天景湾-王梦梵

动物们的一天-姬梓倍

五·一趣事-邵雅琦

樱桃园里有宝贝-郑伊涵

蔷薇花和小蜜蜂是好朋友-姚静怡

钓鱼-庞雨然

游梁山-张僖桐

博山琉璃馆之行-郭泽煊

10  假期的一天-刘智皓

11  去海边玩-李赫然

12 科技馆一日游-王茁旭

13  五一游乐记-王梓涵

14  我的假期生活(一)-刘欣岩

15  诓鱼记-严瑾

16  我的劳动节-赵飞扬

17  我们一起出去玩-周铭博

18  快乐的一天-孙智轩

19  神奇冰淇淋-刘艺媛

20  游岱庙  逛庙会-贾子萱

21  天鹅湖一日游-陆锦源

22  劳动最快乐-索熳怡汝

23  五一节-高铭浩新

24  小熊登山记-徐翊赫

25  充实的五一假期-亓俊哲

26 1+1=?-陈鸿瑞

27 我的五一假-陈鸿瑞

28  劳动节这天-周长泽  

29  劳动最快乐-周长泽

30 爸爸的工厂-宋雨桐

31  我们家要装房子-陈墨轩




海豚的旅行-王芊晔


在大海里有一只小海豚,她叫咪咪。一天,海豚家族要去旅行。妈妈说:“我们会碰见许多的好朋友。”他们游在平静的海洋里。游着游着,他们就碰见了海星妹妹,打了一个招呼,继续往前游。他们又碰见了螃蟹大叔,也是打了一个招呼,然后继续往前游。他们又遇见了泡泡哥哥,为大海里的动物带来光芒,这就是泡泡哥哥的力量,也是打了一个招呼,继续往前游。游啊游啊游啊游啊,终于游累了,正好碰见章鱼姐姐的服务区。他们就住了下来,开始吃晚餐。吃完晚餐,章鱼姐姐给他准备的第一个房间太小了,只能住一部分海豚,又给他们准备了第二个房间,终于够了。第一个房间的房间号是01号,第二个房间的房间号是12号。

第二天一早,他们就起来了。小海豚换上了短袖和裙子,姐姐也换上了短袖和裙子,哥哥换上了短袖和短裤,弟弟抱在褥子里,爸爸妈妈换上了长袖和长裤,大家开始赶路了。游着游着,中午了,他们碰见海龟叔叔的饭店,吃了一顿香喷喷的午饭,继续游。终于游到了一个美丽的地方,那里有他们的大家族。海里的所有海豚一起在这里野餐。他们玩得很开心,小海豚咪咪和赵玉还有小湾玩得特别开心,老鹰捉小鸡,踢尾巴,翻跟头,谁跳谁输。有人带疙瘩汤,有人带大西瓜,有人带土豆丝,有人带西蓝花,各种美味的东西,各个品尝。

2018.5.1


和朱满夏游天景湾-王梦梵


今天晚上,我看完《经典永流传》,就期盼着明天,因为明天,可以和朱满夏去天景湾玩儿。晚上我躺在床上,渐渐的睡着了。

早上起来后,我吃完了早饭,做了四套数学题,就去多和馅饼店旁边,因为朱满夏就在那儿等着我。我和朱满夏在车上聊天,聊的很开心,聊呀聊呀,不知不觉,就到了,我和朱满夏下了车,就一起去玩了,我对朱满夏说:“这儿好像一个破破烂烂的无人村。”朱满夏说:“破破烂烂倒是对的,但这儿有人呢。”我们就继续往前走,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一条小溪边,我们就一起捡晶石,上次我们去天烛峰玩的时候,也是捡晶石,我和朱满夏最喜欢的活动就是捡晶石了。我不允许妈妈丢一块石子,呵呵,妈妈终于要担任重任了,我和朱满夏洗了洗脚,阿姨还给我们拍了照片,哎呀,有一张照片上,朱满夏像是在托着爸爸,呵呵,她的爸爸变小了,朱满夏托着爸爸,整天喂爸爸好吃的,爸爸肯定很开心,“女儿长大了,我就不用再拖地扫地了,可以整天抽烟,整天喝喜酒了”,呵呵,这只是我想的而已。后来,我们又吃了点东西,补充了点能量,继续向前走,我们来到了一个像悬崖峭壁的地方,里面全是水,水里游着一群小蝌蚪,我们就开始捞蝌蚪,然后,把它们装在黄色的小桶里,我们和小蝌蚪玩了一会儿,就把它们放生了。12点了,我们就去吃炒鸡,朱满夏大声喊:“炒鸡,我来了,”就兴奋的扑了过去,呵呵,真是太可爱了,我们吃完饭后,就又去捞蝌蚪了,我们一下捞了好几条蝌蚪,呀!有一条小蝌蚪,竟然长了腿,太神奇了,我们还捞上了几个田螺,它们竟然在水桶里产了很多卵!天呢,大自然真是太奇妙了!捞完蝌蚪后,我们给这些小蝌蚪找了个新家,它们在清澈的溪水里快乐的游啊游,开心极了!

捞完蝌蚪后,我和朱满夏在地上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阿姨呢,居然拿起了网,说要给我们网几条赤鳞鱼,十分钟过去了,二十分钟过去了,半小时过去了,阿姨还是没捞到鱼,因为,这些小鱼们,游的太快了,一个半小时过去了,阿姨终于网住了一条鱼,我们激动的跳了起来,为阿姨鼓掌。

时间不早了,我们走在了回家的路上,我们看到了一个流瀑布的地方,好高好高,在最上面,长着一束美丽的鲜花,阿姨对叔叔说:“你上去给我摘下来吧,”勇敢的叔叔小心的爬了上去,终于给阿姨摘到了美丽的花儿,大家都很感动。

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以后,我还邀请朱满夏出去玩儿。

2018.4.30


动物们的一天-姬梓倍


今天,森林小学的动物们,要去郊游了。他们都很开心。鹿老师说:“大家要注意安全,不要摔倒。”小蛇问:“陆老师,我们今天先去哪里呀?”陆老师想了想说:“我也不知道呀。”突然,猫头鹰老师走了过来说:“我们要不先去肥城玩玩吧。”小鹅说:“我想去彩石溪玩。”燕子老师说:“我们先去肥城,然后再去彩石溪玩吧。”“好啊!”同学们齐声说道。他们就出发了。

不一会儿他们就到了肥城。他们要回燕子老师的老家了。小狗说:“啊?老家的房子怎么那么矮呀?”小猫说:“你没回过老家呀?”小狗说:“我回过呀,怎么啦?”小猫说:“你回过还不知道这里的房子这么矮,是为什么呀?”小狗说:“不知道呀。”这时猫头鹰老师刚想说话,他们就看到了大熊老师。猫头鹰老师说:“大熊老师,你不是说今天有事,你不来吗?怎么又来了呀?”大熊老师说:“我本来是想回老家看看的,结果,从这儿遇到了你们。”燕子老师说:“要不你跟我们一块儿吧?”可是大熊老师说:“一会儿我还要去彩石溪呢。”小兔抢着说:“我们正想从肥城走后去彩石溪玩呢。”大熊老师说:“那太好了,我就跟你们一块儿吧!”他们进了燕子老师的家。小狗还是在为刚才的问题着想,突然碰到了大树上。小狗摔了个四脚朝天,大熊老师扶她起来,问:“小狗,你怎么摔个四脚朝天呀?”小狗说:“我在想这里的房子为什么和泰安的房子不一样,所以才摔了个四脚朝天。”大熊老师说:“我来为你揭晓这个问题吧!”大熊老师把同学们搂住说:“同学们,你们看的房子都是一座座高楼大厦,这里的房子,确是一座座的矮房子,你们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小鹅说:“我知道我知道。”大熊老师说:“你来说说吧!小鹅。”“因为这里的人都是生活在以前的人,所以他们家的房子那么矮小,而我们那里的房子是一座座高楼大厦。”大熊老师说:“说得非常好,我们要不就在这里住两天,了解了解这里吧!”同学们说:“好啊!”他们在这住了两天,了解到了很多知识。

这时候鹿老师,猫头鹰老师燕子老师和大熊老师说我们现在去彩石溪玩吧!“好啊!”他们就上了路。他们看到了雨过天晴的景象。小蛇还写了一首诗,只是没来得及告诉大家。他们先去买门票。“一共几个人呀?”猫头鹰老师问。同学们想了想。小蛇说:“48个人,同学一共48个人。” 猫头鹰老师说:“那加上我们呢?”同学们又想了想。小蛇又抢着说:“同学48个人加上猫头鹰老师、小鹿老师、燕子老师、大熊老师,48+4=52”小鹿老师说:“说的很好。”接着燕子老师买了票,他们就进了彩石溪。他们走了一段路,看见了一些玩耍的地方,同学们都走了进去。同学们刚想散开就被四个老师挡住了。同学们说:“为什么?老师会挡住呢。”同学们惊讶不已。燕子老师说:“要是你们全体散开的话,老师就找不到你们了。”小蛇说:“爸爸妈妈就是因为怕我们走散就给我们带了48个可以连的东西。不是,52个,可以连环的东西。下面我来给大家发下去吧。这样,就不怕同学们走丢了。”他们玩了一会儿,老师叫他们过来吃东西,他们还没吃中午饭呢。老师想它们肯定饿了。同学们拿出爸爸妈妈给他们准备的午餐。小狗带的是骨头、小猫带的是鱼。老师们带的会是什么呢?人们很好奇,就偷偷的跑过去看,老师带的什么午餐?嗯?老师们带的午餐全都是面条啊!吃完午餐后,接着往上爬,爬到了彩石溪。老师们说:“上面才是彩石溪有彩色的石头我们还要不要往上爬呢?”看同学们气喘吁吁的样子。大熊老师说我们还是不爬了吧?我们回去吧。这时兔子说:“那我们回去,还要沿着那条小路走吗?那条小路太难走了。”小鸡说:“我们肯定是沿着那条大马路走呀,他们就沿着大马路走出去了。不一会就下起了雨。他们赶紧跑回车里,坐着车,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五·一趣事-邵雅琦


今天是五一长假,我打算好好玩玩,彻底让自己放松。

    可是第一天,我就闹了笑话。那天早上,我迷迷糊糊地起了床,一看钟表:“哎呀,不好了!七点四十分了!上学迟到了!”我二话不说,迅速打开橱柜的门,拽出校服,看也没看就往腿上套。猛然发现穿反了。哎呀,来不及了,我冲到厕所里,马马虎虎地洗脸,来到房间里,看见书包还没收拾,差点哭了起来。我飞快地收拾着,来到厨房拿了个面包,冲到门口,突然想起语文书还在里面,折回房间,拿起语文书匆匆就走……

    这时妈妈正好起床做早饭,看我这么急匆匆的,就好奇地问:“月月,怎么这么早就起床呢?”“还早?都来不及了!”我一边说一边小跑。妈妈一听,再看看我背的书包,一手拿着面包,一手拿着语文书,禁不住哈哈大笑起来:“你忘了今天是五一长假了吗?不用上学了吗?!”“哎,我一拍脑门,笑地肚子都疼了……



   2018年5月2号


樱桃园里有宝贝-郑伊涵

昨天晚上下雨了,妈妈说:“下完雨空气都变得很新鲜了,要出去玩玩!”于是我们决定今天去樱桃园转转。

    一下车我就看到好多人啊,他们也是来玩的,看来他们也喜欢这里。虽然有点下雨,但我们还是坚持往上走去。路边的樱桃树上结了好多的樱桃,我大声说:“看,它们好像小灯笼挂在树上啊,好可爱啊!”沿着石头路我们继续往上走,我听到了哗哗的水声。果然上面有水流下来,水可清了,我真想玩玩水打水仗啊,但是水太凉了。我们看到了一片茶园,我和奶奶走进茶园里,奶奶照相我摘茶叶,妈妈告诉我摘茶叶要摘小芽芽。

    我们又继续往山上走,小路越来越窄了,但是很好看,我喜欢这样的路。我还听到了小鸟的叫声,它们在唱歌呢。我们找到很多大石头,爸爸爬上去坐在石头上面可好玩了,于是我也上去和爸爸坐在一起,好高呀有点害怕。接下来我又去玩水了,这时妈妈告诉我,我舅舅和妹妹一会就来了,我高兴的去接她。妹妹来了我和她一起吃了好多樱桃,有的酸有的甜,我喜欢吃甜的,妹妹喜欢吃酸的,我俩好搞笑啊。

    吃完樱桃,我和妹妹来到水边,我俩找来树枝当鱼竿,我在水里捞水草。妹妹发现我捞上来的水草里还有一只小虾呢,我高兴坏了,又继续捞水草,我又捞上来三只小虾。

    最后我们要走了,我发现有一只小虾不爱动了,我猜它是想妈妈了,于是我和妹妹一起把它们放回小溪里去了,因为它们也是有生命的,让它们回家找妈妈去了。回到水里小虾了太高兴,它们游走了。我们放心的下山了。

2018年5月1日


蔷薇花和小蜜蜂是好朋友-姚静怡

“五一.劳动节”是个美好的日子,校园的围栏正盛开着蔷薇花,引来了无数只小蜜蜂。

小蜜蜂提着小桶匆匆忙忙的赶来,蔷薇花高兴极了,她在风一吹的时候撒了一堆花瓣,欢迎小蜜蜂朋友的到来。

小蜜蜂在花丛中钻来钻去,花儿散发出淡淡的清香,花儿真美呀!有粉色的、粉紫的、花瓣有两层的、三层的,也有把花盘挤得满满的,花蕊是黄色的,小蜜蜂趴下吻一下好甜呀!她很高兴,采蜜更欢了,花朵笑了,小蜜蜂忙着采蜜一直采满小桶,和蔷薇花告别就提着小桶高高兴兴回家了。

蔷薇花期待小蜜蜂朋友下次再来。


钓鱼-庞雨然

五一假期,我和妈妈,舅舅一家去钓鱼。


  我们开了很久的车才到地方,到了之后,舅舅准备好钓鱼的渔具,我们就开始钓鱼了。开始的气候没有钓到鱼,过了过了好长的时间,大约得一个小时吧,舅舅终于钓上来了一条大鱼,后来妈妈也钓到了几条小鱼。过一会,就到了吃饭的时间了,我们烤的自制的羊肉串,鸡翅,还有好多好吃的,结果,都让妈妈烤糊了!因为木炭的火太大了,我们将就着吃了,但是还是很开心的。吃完饭后,就又去钓鱼了,结果下午钓的都是小的,妈妈说这个季节的小鱼是不能吃的,都放了回去。看着小鱼们开心的游走了,我们也该回家了。

多么开心的假期啊!

 

游梁山-张僖桐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是劳动者的节日。早上一起床,爸爸就和妈妈商量要去哪里玩儿?经过讨论,我们决定去水泊梁山游玩。爸爸开了好大一会车,我们才来到梁山脚下。爸爸去排队买票,我抬头一看,好多的人啊!爸爸买了两张票,我也有一张,因为我已经1.2米以上了,可是为什么没有给姥爷买票呢?爸爸说,是因为姥爷已经满60岁了,可以免票了,姥爷好幸福啊!

我和爸爸、姥爷顶着大大的太阳开始爬山了,山上有很多树,树荫下还很凉快。我们在山脚下看到了很多的兵器,听爸爸说这些都是以前打仗时的武器。山路上,我们看到了很多下山的马,叔叔阿姨骑在上面好威风啊!我和姥爷决定下山的时候我们也去找一匹强壮又温顺的马骑下来。

爬了好大一会儿,终于到山顶了,听说这个山有九百多米高呢,怪不得这么累呢!山顶上,挂着一面大大的黄旗,上面写着“替天行道”,高处一个大门,上面写着“聚义厅”,爸爸告诉我说,这是英雄们聚会的地方,那不就是会议室吗?

院子里有一大排衣架,上面挂满了各种各样的古装,爸爸给我租了一套红色的,穿上我也变成古代的小女孩儿了,真好玩儿!大厅里有很多的题字,我看不懂,爸爸说这些上面写的是名字,是以前水泊梁山108将,他们都是侠士,做了很多好事儿,可是因为当时的皇帝太昏庸了,走投无路就来到梁山当了土匪,可是他们都是好人,受到百姓的爱戴,所以才要纪念他们。

我觉得爸爸知道的好多啊,可是他说,这是我国古代的四大名著里其中一个叫做《水浒传》里的故事,我决定回去之后我也好好读这本书,看看108将是怎么“替天行道”的。

下午了,我们要回家了,虽然很累,可是我们玩的很开心,以后我要带妈妈和弟弟再来!


博山琉璃馆之行-郭泽煊


   虽然五一小长假还未结束,但我今天依然要早起,因为对我来说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因为我要参加美术馆组织的淄博博山琉璃艺术博物馆参观。

经过三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淄博。一到博物馆,首先看到的是琉璃做的十二生肖,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琉璃做的工艺品,我不禁感叹工艺的精细,一个个生肖都惟妙惟肖,我的生肖是属虎,我在老虎前面拍照留念。老师给我们介绍,琉璃的材质分为三种,分别是鸡油黄、鸡肝石、和松石玉,其中以鸡油黄价格最为昂贵,因为它是从清朝以来历代皇帝所专用器具。上到三楼,我们立刻被大厅里的琉璃墙给吸引住了,这是一面有两种颜色组成的渐变色的墙,神奇的是它每隔5秒钟就会更换一次颜色,简直太漂亮了!我不禁感叹到:这是我目前为止见到的最美的事物。在三楼,这里全是琉璃制作的各种艺术品,让初到这里的人们目不暇接。我们来到了一个琉璃展品前,这是两个萝卜,在萝卜叶子上有两只瓢虫,萝卜上有只蝈蝈儿,老师说蝈蝈儿代表吉祥,看见这件展品我眼前仿佛看见了从展柜中射出了七彩光芒,大自然实在太美了。我们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看完三楼的琉璃展览之后,来到了二楼陶瓷展览馆。在这里,我看到了一个用泥捏的跟我弟弟一样高的人,他手里抱着鱼骨头,仰着头,仿佛在说:老天爷啊,快下下雨吧,河里都干了!我要喝水,我要喝水。在二楼还有好多陶瓷制品,印象最深的是宋代的陶瓷,有碗、勺、鼎还有花瓶,尤其那些花纹非常精美。

这次的参观,让我流年忘返,记忆犹新,不止知道了有关琉璃和陶瓷的课外知识,更让我大开眼界,欣赏到了许许多多各种不同的美的事物。

                 2018年5月2日


10  假期的一天-刘智皓


今天是五一假期的第二天,我跟爸爸妈妈商量着要出去玩,我想去有山有水有树林的地方,爸爸妈妈也同意了我的想法。随后,我们就开始着手准备了很多好吃的好喝的就出发了。

今天好热啊,天气特别好,不过我们到了天烛峰后山,找到了一个既有荫凉又有小河的地方,找了一个大石头,我们一家三口就准备要先野餐啦。

妈妈从车里拿出了好多好吃的,不要说吃了,光看着我就很高兴。

吃完饭后,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把包装袋和其他垃圾放到了塑料袋里,妈妈说:“这样才对,人走了不能把垃圾留下。”

下午,爸爸坐在河边钓起了鱼,我就跟着妈妈去山上挖野菜,认识了好多野菜,比如:荠菜、白蒿、蒲公英等,我跟妈妈回来的时候发现爸爸钓了几条小鱼,我说:“太好了,有鱼吃了”。妈妈说:“你这个小馋猫”!爸爸说:“这些鱼都太小了,我们应该都放了”。我点头答应并亲手放了小鱼,看到它们接着就欢快的朝远方游去,我开心的蹦了起来!

时间过得真快,天就要黑了,爸爸担心晚上开车不安全,我们就赶紧收拾东西回家了。我还把垃圾都带上了,爸爸妈妈都夸我是个环境小卫士。

出来玩真好,虽然天气有点热,但是我看到美丽的树林跟清澈的河水,认识到了很多野菜,还是很有意义的一天!

2018年4月30日


11  去海边玩-李赫然


星期天,我和妈妈、外公、外婆一起去日照玩。我们开车开了很久,最后到了日照的大海边。我在大海边玩沙子,还在海里踩浪花。沙子里面有许多碎了的贝壳。我还在海里面看到很多水草。我在海边玩的很开心,真想下次再去玩啊!


12 科技馆一日游-王茁旭


五一长假的第二天,因为妈妈要上班。所以我和爸爸一起去了济南科技馆,爸爸开车在高速公路上走了很长时间,路上的车也太多了吧,停车也没有位置,好不容易停好车,到科技馆都12点了,我飞奔到科技馆内眼花缭乱,全是没见过的东西。

济南科技馆一共有4层,第一层楼是儿童游乐园、小球王国、水上漂浮。最有意思的是一段时空隧道我一进去身体就不走直线了。二楼是星球我认识了地球知道中国在地球的什么位置了。3楼是电和磁,我看见用电和磁做的镜子,电磁的光球。4楼是古代音乐,我发现了水琴,还有音乐墙。时间过的太快了还没看够就要回家了科技馆真的太好了,如果妈妈能和我们一起去该多好呀!我下次还要和爸爸妈妈去科技馆。

2018.5.1

13  五一游乐记-王梓涵


   今天是5月1号劳动节,我们全家一起去了天鹅湖,一进门我们便看见了各式各样的车子,有电动的,有脚蹬的,有四个座位的,有两个座位的,还有六个座位的。售票口的人好多,我们等了好久才等到一辆绿色四轮电动车,前面有两个儿童座椅,后面能坐四个大人,最后面还有一个小框框,可以放东西,我们把带来的吃的和水杯都放到了小框框里。系上安全带我们就出发了,首先我们看到了一大片的湖水,上面有许多的小天鹅和小鸭子,爸爸沿着湖一路开到了孔雀园,孔雀园周围围满了人,爸爸抱着我,我才明白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在看,原来有两只雄孔雀再打开尾巴开屏来吸引雌孔雀的注意呢,离开孔雀园,我们就来到了一个大浮桥上,桥两面有上千条鱼,特别好看,有黄的红的黑的黑红的黑红白的,我们找老爷爷买了三盒鱼食,我和弟弟一人拿着一盒就开始喂食,那些鱼肚子鼓鼓的,像是吃饱了似的,但还是来抢我们的鱼食吃。爸爸听说三点有鹦鹉表演,我们就简单休息了一下就早早的来到了表演地点,等了十来分钟表演就开始了,首先有只鹦鹉打开了两幅挂帘,然后有只鹦鹉表演了升旗子,然后有只黄绿色的鹦鹉表演了高空摘苹果,一个体型巨大的金刚鹦鹉表演了,提水桶,还有一只鹦鹉特别聪明,主持人问他6+3等于几,他在牌子上想了一会儿,真的叼出了一个写着9的牌子,还有一个小金刚鹦鹉表演了推垃圾车和收易拉罐,最后还翻出了一个环境保持卫生的牌子,有一个黄色的头冠,雪白,身体的鹦鹉表演了,滑滑梯,从迷你的滑梯上面,用爪子滑了下来,看完鹦鹉表演,我们就来到了游乐场,这里有三大片区域,我们只玩了其中一个,因为爸爸说晚上,奶奶还要去跳广场舞比赛,我和弟弟玩了一个超刺激的旋转大滑梯,有三层楼那么高,滑梯是旋转式的,有点像弹簧,旁边还有一个透明的,但是滑的有点慢,从滑梯下来,我和爷爷弟弟又去坐了小火车,小火车围着游乐场转了一大圈,还经过了一条长长的黑黑的隧道,幸好小火车上有车灯,要不还真有点害怕呢,坐完火车回来,奶奶买了点心,吃了点点心,之后我们就开着电瓶车回到了大门口,然后,然后我们一路带着奶奶就来到了万达,姑姑一家也在那里等我们,比赛六点半才开始,我们就先去三楼吃饭了,奶奶因为要准备比赛,就没跟我们一起上来,奶奶表演完节目就来找我们了,吃完饭后,我们就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2018年5月1日


14  我的假期生活(一)-刘欣岩

 

今天放假了,我开开心心地问妈妈:“妈妈,今天我们要干嘛去?”妈妈说:“今天我们已经准备好去沙滩玩了。”我问妈妈:“妈妈,这几天都去沙滩玩儿吗?”妈妈说:“不是,今天先带你去青州黄花溪玩玩,明天带你去沙滩玩,后天再带你去参观一个庄园——魏氏庄园。”

吃过早饭,我们一家人坐朋友的车出发了。我们来到黄花溪景区,先在空地扎了个帐篷,我们在那里吃了午餐。我妈妈因为脚受伤了,只能留在帐篷里等我们,然后我和爸爸,还有我的朋友一家人就出去玩了。那里的小池子里有蝌蚪,我就和我朋友一起去那个小池子里捉蝌蚪。我和我的朋友捉完蝌蚪,我爸爸还给我捉了几只,也给我朋友捉了几只,全都装到了矿泉水瓶子里。我们沿着山路继续走,来到了水帘洞,水帘洞里边真是太刺激了。我出来后,爸爸还给我拍了一张照。

我们沿着细细的小路走到了山顶,我发现上面写着两个字儿——“滑道”。我爸爸以为是坐着船下去,可我一看,原来是用一个布绑在自己身上,然后坐在一个滑道上滑下去。我爸爸其实有恐高症,吓得他不敢走了。我让爸爸闭上眼睛上去,我和我爸爸一起滑了下去。滑到底,我爸爸看见了另外一个牌子,上面写着:“请到下一个滑道”。我和爸爸到了下一个滑道,滑下去,又发现了一个山洞,我们就从洞里滑了下去,还滑到了底部。

这里有船,我还和我朋友还有他妈妈一起坐船滑了下去,而我爸爸和我朋友的爸爸是走下去的。终于到了我妈妈休息的地方,我跑到帐篷里,想和妈妈说说好玩的事情,但是妈妈并不在帐篷里。我朋友的爸爸和我说:“你妈妈去了水帘洞。”我就偷偷地去了水帘洞,我发现妈妈果然在那里。我就和我妈妈在那玩了一会儿,然后才下来的。

我和妈妈下来之后,我们的帐篷已经被收起来了,我们就拿着帐篷,一起回到车上。不知道明天去沙滩玩,会有什么惊喜呢?

2018.4.29


15  诓鱼记-严瑾


   前几天妈妈在网上给我买了一个渔网。妈妈答应我五一节放假的时候带我去诓鱼。我盼呀!盼呀!终于等到了这一天。

   诓鱼最重要的工具就是渔网和鱼食,这是绝对不能忘记的,并且准备了一个大大的玻璃瓶用来装鱼。我和妈妈检查好东西都准备齐全,于是就出发了。

   因为前几天我和妈妈来岱宗坊花园玩的时候,看见过这里有一个大大的鱼池,我们很快的就来到目的地。我迫不及待的跑了过去,看到鱼池里的水特别脏,而且杂物也很多,水面上零零散散的飘着碧绿的荷叶,而且荷叶的上面不时的停落下几只刚刚出生不久的小蜻蜓。这正让我想起了我所学的杨万里的那首古诗句,“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我把鱼饵装在一个袋子里,然后把它放在渔网里,准备好之后,妈妈用力把它抛进了水池里。

才过了一会儿,我就着急的让妈妈把渔网拉上来。我仔细的检查了渔网,结果一条鱼都没有我十分的失落。接着,妈妈又第二次把渔网抛进了水池里。这一次我耐心的等了许久,终于等到了拉网的时候,我的心情非常的紧张,希望这次能够抓到鱼,渔网拉上来了,我和妈妈又仔细的检查了渔网,果然抓到了一条小小的鱼,我兴奋的跳了起来,并且把鱼放进了玻璃瓶。紧接着我们又网到了第二条,第三条,虽然鱼很小,但是是我自己的劳动成果。

   后来我们又抛了几次渔网,但都没有网到鱼。时间过的真快,不一会儿快四点了。妈妈说:“我们该回家了。”于是我就抱着鱼瓶恋恋不舍的回家了。这三条可爱的小鱼又有了一个新的家。

                                2018.4.30


16  我的劳动节-赵飞扬


五一劳动节放假了,虽然我很盼望出去玩,但妈妈对我说,要回姥姥家劳动,于是我们一起回老家了!

来到姥姥家,休息了一会,我们一起拿着工具来到田地里,太阳火辣辣的,我带着帽子还一直流汗,姥姥和姥爷顶着烈日用播种机种谷子,我想起了一句诗: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农民伯伯真的太辛苦了,妈妈和姥姥拉着车子,我看着播种好的谷子,一排排的,在水的浇灌下在肥料的滋养下,希望它们茁壮成长。不一会儿,他们满头大汗,我连忙给姥姥拿水杯“姥姥,你们好辛苦啊”“还行,你们要听话,好好学习”,“嗯,我会的”,我和姐姐在田地里摘了许多花,做成花环送给姥姥他们!虽然太阳一晒花都蔫了,但是都是我们亲自做的,所以妈妈和姥姥都很开心!

在休息的时候,我和姐姐去桑树地里摘桑葚,桑树绿绿的,叶子很茂密,但是桑葚还没熟,只是红红的,我摘了一个,尝了尝又酸又苦,姐姐说等到发紫才好吃。我们离开桑树地,发现许多的蒲公英,我摘了一朵,一吹,像小伞一样飘在天空中,还像海鸥一样飞跑了。我还帮助大姨提蒜薹,虽然每次都会提断,但是我剥蒜,收拾蒜薹,帮助了大姨,他们都夸我,是个爱劳动的小帮手。

到了晚上,三姨做了一桌菜,我们全家一起吃着饭聊着天,实在太好了!


17  我们一起出去玩-周铭博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爬泰山啦!

泰山上有好多大树和小花小草,特别美丽。

我和爸爸妈妈走着走着看见了松树,松树上有好几只松鼠呢!

小松鼠真可爱呀!

我还看见草地上开了好多小花,小花上有好多小蜜蜂飞来飞去。

妈妈告诉我那是它们在采蜜呢!小蜜蜂好辛苦呀!

今天我学到了好多关于小动物的知识,我告诉爸爸妈妈我以后想当动物学家,爸爸妈妈听了很高兴,我们一家人开心的回家了!


18  快乐的一天-孙智轩

 

 假期的第一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妹妹,一起去将军山玩儿。一路上我和妹妹都很高兴,不停的在问,什么时候才能到?

 终于,我们抵达了目的地。我和妹妹很兴奋,急急忙忙冲在最前面。到了景区里,我们看到有骑马的地方,我和妹妹都嚷嚷着要去骑马,妈妈让我们先去排队。等待的过程总是觉得让我觉得很漫长,我和妹妹耐着性子等着,轮到我们了,我先骑上一匹小马,我有些紧张,有点害怕,小心翼翼地骑到马背上,小马慢慢的走着,它走得很稳,慢慢的,我就不害怕了,心里止不住的高兴。很快一圈就走完了,我不得不从马上下来,虽然我还没有玩够,但是有太多人排队在等着骑马,我也应该让别人也体验一下这种骑马的乐趣。在我之后是妹妹,可是她在上马之前却害怕了,我鼓励她勇敢的骑上去,告诉她一点也不可怕,可是她最终还是放弃了,女孩子胆子就是有点小,她很羡慕我可以勇敢的骑马,我也觉得很骄傲。

 骑完马之后,我们又去坐了小船。小船是天鹅形状的,刚好可以坐四个人。爸爸妈妈蹬脚蹬划船,我来掌握方向,可是有风吹过水面,船总是不受我的控制,我们总在不停地调整船的方向,虽然有点累,但是很开心。划完船之后,我们又去坐了碰碰车,之后还去走了绳索桥,妈妈和妹妹胆子很小,总是走得很慢,而我和爸爸,成了勇敢的领路人。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不知不觉中已经玩了一天了,妈妈告诉我们必须要回去了,我们坐上了车,我和妹妹还在忍不住在讨论今天玩过的项目。这真是快乐的一天。

                         2018年4月30日


19  神奇冰淇淋-刘艺媛


蓝色的彼得猫来到麦当劳,

它要了一个草莓冰淇淋,

吃完了变成了红色的彼得猫,

彼得猫高兴的唱:

我爱草莓冰淇淋!


然后它又要了一个黑芝麻冰淇淋,

结果吃完它变成了灰色的彼得猫,

彼得猫又高兴的唱起来:

我爱黑芝麻冰淇淋!


接着它又吃了一个绿色青苹果冰淇淋,

吃完变成了一只绿色的彼得猫,

彼得猫高兴的跳着:

我爱青苹果冰淇淋!


彼得猫最后点了一份蓝莓冰淇淋,

吃完又变成了原来的蓝色彼得猫,

彼得猫高兴的走出麦当劳,

一边走一边唱:

我爱冰淇淋!

2018年5月1日

 

20  游岱庙  逛庙会-贾子萱


晚上下完一场雨,天气不那么燥热了,妈妈带我去逛岱庙。我们刚到岱庙门口,就发现好热闹呀。妈妈说,今天我们来的日子刚好赶上庙会。我问妈妈什么是庙会。妈妈说,一会你看看就知道了。我和妈妈进到岱庙里面,看到有好多人在祭拜。我们也走进了大殿里,看到了眼光奶奶、送子娘娘、泰山奶奶。眼光奶奶是保佑我们眼睛不生病的神仙,送子娘娘是保佑家里能早点生孩子的神仙,泰山奶奶是保佑所有人健康平安的神仙,是人们最喜欢的神仙,拜的人最多。从大殿出来,就到了庙会。原来庙会就是卖东西呀。很多小摊贩摆了好几遛,有卖吃的喝的,有卖玩具的,总之是各种各样的都有。在这些小摊里,有一个用细的彩色铁丝编东西的。桌子上摆的满满的,都是他们自己编出来的,有聚宝盆,有孔雀,有龙,有葫芦,有手链,有戒指。我挑了一个戒指,但是太大了。叔叔就把我叫到他身边,量着我的手指现编了一个。叔叔的手真巧,细铁丝在他手里转来转去,一分钟就编出来了。

在后面的一个摊子前,围了很多人。我和妈妈也挤了过去,是卖小吃的。桌子上放着一个机器,卖东西的人把白色、黄色、紫色的三种豆子倒进机器里,机器轰隆隆、轰隆隆的转一阵,就弹出一个米饼来。米饼酥酥的,颜色也很漂亮,七彩缤纷,让人非常有食欲。我和妈妈尝了一小片,马上就买了一袋。后来吃完一袋不过瘾,又专门回来买了一袋。

岱庙的院子里有好多大池子,养着漂亮的鱼。有红的,有黄的,有红白相间的,也有黑红相间的。我在别的地方也见过这样的鱼,但没见过这么大的。我把米饼掰成小块扔进水池里,鱼很快就游过来抢着吃。看着水池里的鱼游的那么开心,我也很开心。

走着走着,听到有唱歌的声音,我和妈妈又走进了另一个院子。在院子的一边,有一个很大的舞台,有一些穿着古装的哥哥姐姐们在排练节目。舞台上还有射箭的。在舞台的右边,摆着几张桌子,卖的就是舞台上哥哥姐姐们穿的衣服和头饰,还有射的箭。看着亮闪闪的头饰,我都看的着迷了,真漂亮呀,我都喜欢。妈妈见我实在想要,就让我挑了一个蓝色的头饰。我戴在头上,觉得自己都变得像古代人了。

逛了大半天,我们走得很累了,岱庙也没有逛完。特别是供奉着神仙的大殿,我都没来得及看。下次有机会,我还要再去。

2018年5月1日


21  天鹅湖一日游-陆锦源


5月1日下过雨的早晨我和姨妈、姐姐、姥姥、老爷一起来到了天鹅湖。门口有好多的人啊,我们迫不及待的想进去看看了。

我们先到了体能乐园去买了票,那里有好多娱乐设施,有蹦极、超级蹦床、海盗船、碰碰车、滑草、攀岩……。真是太刺激了!除了这些游乐设施还有很多的小动物,我们先看到了国家保护动物鸵鸟,鸵鸟脖子细细的,长得高高的,可爱极了。随后我们又看到了羊驼、兔子、袋鼠、金雕、猴子、马、太多的小动物了都数不过来了。沿着道路一直往前走,走到了小鱼儿的家,五颜六色的小鱼有黑色、红色、金色、黄色、白色、各种各样的小鱼在池塘里游来游去。除了小鱼我们还看到了白天鹅和黑天鹅它们在一起快乐的玩耍。

愉快而完美的一天就这么结束了,我们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2018.5.1


22 劳动最快乐-索熳怡汝


五一假期的第二天,我们全家去了云秀花园饭店吃饭。

云秀花园的景色真美,能够在泰诚的东边一览泰山壮美的景色。

我们一会吃完了了饭,爸爸说我们的假期是劳动节得来的,我们要看看劳动人民在干什么。

我们顺便就去看看泰山女儿茶的茶厂吧。茶厂离我们吃饭的地方很近,走路2分钟就到了,那天天气很热,我们走路都感觉很热,茶厂的阿姨们穿着厚厚的衣服,还要在闷热的车间里炒茶,她们好辛苦啊。爸爸说:“这就是劳动人民呐,她们辛辛苦苦的就是让我们喝上好茶叶。”

下午我跟姥姥去了她家,姥姥说:“明天是劳动节,你也不能闲着。”

我说:“我要干什么活啊?”

姥姥说:“你去浇花吧。”


说着我就帮姥姥浇花了,我提了水挨个的浇着姥姥养的花,望着那些被我浇了的花和草,草越来越绿,花越来越艳,我好高兴,我觉得劳动最快乐。

2018年5月1日


23  五一节-高铭浩新

   今天,我们全家乘车去玩,坐在车上,车飞快向前跑,路两边的树,也仿佛在飞跑。

   山路弯弯,忽上忽下,绕来绕去,山中的空气新鲜,能闻到泥土的味道。山上有好多花花草草,有许多松树、柏树……

   最显眼的是开的一串串白色花的杨槐树,槐花正在盛开,到处是一片片白色的花朵,那一只只蜜蜂在花丛中飞舞呢!

   我们来到小河边,我看到几只小鸭子,在水中快乐地游泳,河边有几只小羊,吃嫩绿的小草,不时还咩咩咩叫着。

   好美的大自然呀!


24  小熊登山记-徐翊赫


一天,小熊和爸爸妈妈出去爬山,小熊爬呀爬呀,感觉到很累。小熊心里想啥时候能爬到山顶啊?这时,妈妈问小熊累不累?小熊说,累,有点爬不动了。妈妈说坚持一下,我们那个亭子里休息一下,补充点能量。小熊说,好的,加快了脚步。很快到了凉亭。

在凉亭下坐下来,妈妈拿出了苹果给小熊和爸爸吃。在补充能量的同时,小熊观察山上周围的风景,小鸟在叽叽喳喳的唱歌,蝴蝶在花间翩翩起舞,空气中散发着槐花的味道,蜜蜂勤劳的采着花蜜。小熊一家休息好后,很快爬上了山顶。

小熊今天很高兴,登山能锻炼身体,增强体能,小熊和爸爸妈妈约定等到周末的时候再去登山。

2018/5/1

25  充实的五一假期-亓俊哲

 

五一假期第一天,我和爸爸在家打扫卫生,我们先进行了分工,我负责擦床,爸爸扫地、擦地。我先弄湿抹布并拧干,然后开始擦床板、床边,我反复擦了两遍,用了半个多小时才把床擦干净,感觉干活真累。

第二天,我和爸爸一起擦地板上的乳胶漆。我先把鞋刷子沾上水,然后前后、左右不停的擦有乳胶漆的地方,直到擦干净为止。我们连续干了一个多小时,虽然坐着小凳子,但是时间久了还是感到腰酸背痛。我明白了,劳动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情。

第三天,我们一家开着车去了姥娘家。我和表弟看了一会电视,然后舅舅开着车,带着我们去了二姨家,在二姨家我吃了一块雪糕,很久没吃了,感觉雪糕好吃极了。中午,我们一起烤肉串。肉串抹上油、加上孜然等调料,好吃极了,我吃了20多串。

五一假期,我过的很充实,我明白了,劳动是辛苦的,需要付出辛勤的汗水,才能有收获。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今后我也要努力学习,只有这样才能取得好成绩。

2018年5月1日


26 1+1=?-陈鸿瑞


老师问小明:“1+1=?”

小明不知道。老师给小明一天时间想。

小明放学后,回到家,问妈妈,妈妈正在看电视,妈妈说:好感人。

小明问爸爸,爸爸正在踢足球,爸爸说:快赢了。

小明问弟弟,弟弟正在搭积木,弟弟说:“1+1=1,我用1个积木和1个积木搭成了1个城堡。”

[if !supportLists]第二天,         [endif]老师问小明:“1+1=?”

小明说:“等于好感人、快赢了、1。”

老师把小明赶出去罚站了。


27 我的五一假-陈鸿瑞


五一放假,我去了动物园,看见了好多动物,有小鸡,有鸵鸟,有牦牛,有老虎,有兔子......有各种各样的动物。我带了一些吃的东西,分给动物吃。我非常喜欢动物!

我还去了海边,海水蓝蓝的,看上去大大的。大海里有好多人玩。我在那里游泳,玩沙子,挖呀挖挖出了水。在海边真好玩!

我还去爬了泰山,泰山上有各种各样的石头、各种的树,我爬到山顶往下看,有点恐高,好美的景色呀!

其实,这都是我想的,因为妹妹生病了,我没有出门玩。不过我在家里和妹妹玩,玩的也很开心!


28  劳动节这天-周长泽  

 

今天是真正的五一国际劳动节,也是假期的最后一天。我想,这样的节日不劳动,就名不副实了。昨天帮姥姥浇地,今天我决定帮妈妈做家务打扫卫生。说干就干,吃完早饭,我就和妈妈忙开了。首先,我回到自己的房间,把床单拽得平平整整的,把被子叠好,把玩具分类摆放整齐,把书桌整理干净。接着拿起一块湿毛巾,开始擦桌子,一直忙活到中午。

妈妈准备做午饭了,发现盐已经用光了,我连忙毛遂自荐,妈妈爽快地答应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终于可以独立完成一件事了,我兴冲冲地直奔小区的银宝超市,可一想到从来没有自己花钱买过东西,心里好紧张,不由得攥紧了手里的钱,加快了步伐。

终于到了超市,我急忙往里走。超市里的人真多呀,超市里的商品真多呀,叫人眼花缭乱,我该去哪里找食盐呢?此时的我就像是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怎么办呢?难道空手而回,我不甘心呀,对了,找售货员阿姨。售货员阿姨告诉我,向前走两个货架,再向右转就看到了。我按着她的指引,果然找到了盐,经过精挑细选,我选定了加钙盐。付了钱后,我把自己买的盐抱在怀里一蹦一跳地回家了。

这个五一节,我帮助妈妈干了一天的活,还第一次独立完成了任务,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也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这可真是个难忘的五一节啊!

 

29  劳动最快乐-周长泽

 

   五一假期的第二天,我和妈妈一起回老家去玩。一路上听着收音机的音乐,看着窗外的风景,不知不觉的就到了老家。

一进门看见姥姥在院子里种东西,我飞快的跑过去问:“姥姥,在种什么呀?”姥姥笑着说:“我正在种花生。”我看见旁边有几蓆绿油油的植物,我又问:“这些又是什么呀?”姥姥一边指着一边说:“这种叶发紫的是茄子,这边是辣椒,那边是西红柿。”我仔细看了看辣椒和西红柿的区别,西红柿的叶子像锯齿状颜色比较深,辣椒的叶子是草绿色的。我高兴的拍起手来:“妈妈,我能看出西红柿和辣椒的区别了。”妈妈摸着我的头说:“观察力不错。五一是国际劳动节,你也帮姥姥干点什么吧。”我高兴的说:“好啊好啊,我来给它们浇水吧。”

我从大水缸里把水舀到小桶里,提到菜地前,我用水瓢舀起水来,一棵一棵的浇。看到刚倒进去的水,就被泥土吸收掉了。我接着又提了一桶水,继续浇。一连提了好几桶水,看到喝饱后的植物精神饱满起来了,虽然我很累,但是又感到了很欣慰。我仿佛看到了它们结满果实的样子,一串串绿绿的辣椒,一个个红红的西红柿,一个个又长又紫的茄子。姥姥说:“真是个好孩子,等它们长大了结了果实,你就可以吃到纯天然无公害的蔬菜了。”

劳动虽然很累,但是真的使人感到快乐,我要经常来给它们浇水施肥,让它们快快长大。等我吃到它们果实的时候,我会感到更快乐,因为我付出了劳动。


30 爸爸的工厂-宋雨桐

 

星期一,我去爸爸的工厂。爸爸带我去参观车间,车间里有好多好多颜色的纱线,有玫红色、宝蓝色、紫色、黑色、酒红色、还有白色......爸爸告诉我,这些纱线原来都是白色的,然后通过那个大缸给白色的纱线染色,染成各种各样的颜色,然后用大吊车把这些纱线从大缸里吊出来就是湿的,再用大吊车把这些湿的纱线运到脱水机里脱水,然后放在烘干机里烘干,然后通过一个超级长的机器把这些五颜六色的纱线缠到纸管上去,然后打包,来汽车把它们运走,到下一个工厂去织漂亮的衣服。

我和爸爸走出车间又去了实验室,实验室里有一个像微波炉的东西,爸爸说那是大缸的缩小版,要染的颜色先在这里做实验,所以,实验室里有许多颜色的样品,叔叔、阿姨们都忙着做实验。为了车间的大批的纱线生产做准备。

我今天学到了许多工厂里的知识,收获还蛮大的。

                                                  2018.5.1


31  我们家要装房子-陈墨轩


今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出门去看装修建材,准备装修房子。因为我们家刚买了一个新房子;我们家现在住的房子太小了,一家六口人根本住不开了,所以只好在同一个小区又买了套大一点的房子,爸爸说两个房子离得近一点住的方便,花了不少钱,家里还贷款了。

我们先去了两家装修公司,名叫万泰和景田装饰,在那里我们看了很多装修建材,了解了很多装修知识,设计师还向我们展示了装修设计图,详细的给我们介绍讲解了怎么装修。后来,我们我们又去了居然之家,看了瓷砖、木门,还有恒洁卫浴、水龙头、马桶和浴室柜;还去了一家天格地板看了木地板,真的好贵。爸爸说,装修真是无底洞,太费钱了。不管怎么样,将来房子装修好了,我们妹妹就各有一个自己的房间了,也能有大一点地方一起玩玩具、做游戏了。房子大一点,住的会舒服一点,爸爸妈妈,还有我和妹妹都会很高兴,小房子留给爷爷奶奶住,我们还能天天见呢。

2018年4月25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