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公吴亦凡》

                只能看不能吃1

  赵丽颖还没从舒一口气的情绪中恢复就被吴亦凡拉进了怀里,有些懵懵的把脸贴在他胸口,不知所措。

  "怎么了……"

  她的声音有些闷闷的,一双手也很自然的环上吴亦凡的腰。

  吴亦凡怒火中烧,对于李易峰的觊觎,他的心中难以平静。小丫头本就还没有确定自己的心思,又蹦出一个像李易峰这样有力的竞争对手,真的让他不安。

  这封信,肯定是李易峰送的无疑,即便赵丽颖没有看过也要藏起来不想让吴亦凡知道。

  不过看赵丽颖,肯定不知道邀请函背后还有告白。

  想到这儿,吴亦凡把那封信折起来放到口袋里,摸了摸的赵丽颖头发"没事,元旦晚会你想去就去吧,不过前提是要保护好自己。还有,如果需要帮助就找我。"

  赵丽颖有些狐疑的看看吴亦凡,他真的没问题吗?

  不过他把自己的情绪掩藏的很好,让赵丽颖看不出什么破绽。

  "收拾一下东西,去吃饭吧。"吴亦凡扁扁嘴,听起来委屈极了,"我好饿。"

  赵丽颖的注意力被成功转移,和吴亦凡一起把地上的书捡起来放好之后便下楼吃饭。

  一顿饭,赵丽颖神色如常,已经完全放松下来了。而吴亦凡有心事,食欲也不如往常。

  有人喜欢小丫头,是对她的一种肯定,但是吴亦凡心里不想要这种肯定。

  把李易峰的情书私自压下来也做的有些不对,但吴亦凡打心底的不想让小丫头知道。吴亦凡和赵丽颖之间的关系还有许多不确定性,李易峰的出现,实在是一种威胁。

  "是煮的菜不好吃吗?"

  赵丽颖的问题让吴亦凡回过神,他抬头看过去,她捏着筷子,看起来有些紧张。

  "没有,很好吃。"吴亦凡笑着让赵丽颖放宽心,"我家小丫头的厨艺还是那么棒。"

  赵丽颖眯眼笑起来,往吴亦凡的碗中夹了一块肉"那你就多吃点,往后几个月就要在剧组忙着拍摄,天天盒饭伺候了。"

  "好好好,老婆大人。"

  吴亦凡乖乖把那份肉吃了,看吧,李易峰肯定没有这样的待遇。

  即使是吴亦凡,在恋爱问题上智商也会急剧下降,也会被一点小事情左右了自己的情绪。

  见他的食欲比刚才好多了,赵丽颖也很开心,时不时的往吴亦凡的碗中送菜。

  "这个好吃,是我最拿手的。"

  "这个这个!有营养。"

  "啊对了,这个……"

  吴亦凡来者不拒的全都吃完,刚开始没什么食欲的人一顿饭下来显然已经吃撑了。赵丽颖又跑过去切了一盘水果助消化,自己上楼把换下来的衣服抱到一楼的大卫生间,塞进了洗衣机里。

  吴亦凡坐在沙发上,抱着笔记本电脑看剧本时,老高的电话打了进来。他顺手拿过手机接通"凡哥,宗帅哥给工作室来了一个邮件,大概是说……想重新合作。"

  "重新合作?"

  他哼声一笑,把笔记本电脑放在一边"宗帅哥又说了什么?老高翻着邮件的内容,挑重点给吴亦凡传达"他说……我们可以内外联手,拿下顾氏娱乐公司,顾子铖正好也不在国内,方便行动。"

  吴亦凡的表情严肃下来。想吞掉顾氏?宗帅的胃口也太大了。即便是顾子铖不在国内,他的控制力也不会减弱分毫,反而会因此提高警惕。再加上有谢尹这个得力助手,顾子铖有恃无恐。

  最最重要的是,他吴亦凡完全不想和顾氏闹矛盾。他的义气仍然在,不会主动做出那样反叛的事情,而且对于顾子铖这个合作伙伴,吴亦凡百分之两百的满意。

  "不用管那个邮件了,不重要。"吴亦凡重新拿过笔记本电脑,继续熟悉剧本,"工作室最要紧的事情,就是准备《西西弗斯式的叛逆》。"

  "我明白了,凡哥。"

  老高挂了电话,吴亦凡看着剧本,见到吸引人的桥段还会读两句。赵丽颖在身体不超负重的范围内做一些见到的家务,进进出出时忍不住的侧头看看吴亦凡。

  这么帅气,认真又优秀的男人……是自己的合法丈夫啊。

  和当红爱豆结婚这件事情,她还是觉得有些难以置信……似乎是感觉到了赵丽颖的目光,吴亦凡抬头,正好对上她的眼睛,那双眼睛还带着一些暧昧的意味。

  吴亦凡挑眉,这样的情绪,他很熟悉。

  还不等吴亦凡说些什么,赵丽颖就赶紧转身进了大卫生间,又抱着一堆刚洗好的衣服往阳台去了。

  吴亦凡没有做声,倒是嘴角的弧度越来越大。这小丫头昂,迟早都是他的。

  过了一会儿,出门的吴妈妈也回来了,手里还拎着几个婴儿用品,进门就兴致勃勃的招呼吴亦凡和赵丽颖都过来。

  "虽然还不知道宝宝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我也买了一些东西,大多都是可以两个都可以用的。"吴妈妈说着,把东西一一展开,颇有献宝的神情。

  "当初亦凡小时候,物质条件哪儿有现在这么丰厚,都是有什么用什么。现在的东西花样儿多了,我在商场挑了好久,眼睛都花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吴亦凡反复的看着手中的合同,条件很诱人,他却犹豫了。精致的菜品也上来了,顾子铖也不急,慢慢吃着等吴亦凡的决...
    亦然haha阅读 208评论 0 0
  • 要赵丽颖一哭,他就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赵丽颖什么都听不进去,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往吴亦凡的衣服上蹭,哭的...
    亦然haha阅读 340评论 0 1
  • 一整天下来赵丽颖都有些烦心,听课也没有以前那样认真了,总是集中不了注意力,脑袋里的想法乱七八糟的。课程结束后...
    亦然haha阅读 261评论 0 0
  • 李易峰的笑容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吴亦凡,最后定格在了蹙眉的样子。 吴亦凡生气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皱...
    亦然haha阅读 294评论 0 1
  • 回到家中已经是下午两点半了,吴妈妈不在家,赵丽颖换好家居服便来到厨房想做一些东西吃。 她打开冰箱找食材...
    亦然haha阅读 44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