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智慧赞美感恩存款 - 草稿

20170620(二.雨)给阿爸父:谢谢天父,明早就要去珍珠特会了,我今天提前把月底才付的款都清理了,感谢主,都是神的恩典。求主记念小游的好。赞美耶稣。


给雪娟:呵呵,在动车上想到姐妹温暖的点点滴滴了,你那么热心助人,为金兰姐妹那样细心,真为你感恩。你还特别会送礼物,我还记得,送我三个大的收纳箱让我妈妈至今都在夸奖你[强]。

你认真上进,自我要求高,才有这么好的职称学历。感谢主,为我们有一起的时间经历来感谢上帝。

【箴27:17】铁磨铁,磨出刃来,朋友相感(原文作“磨朋友的脸”),也是如此。

【箴25:11】一句话说得合宜,就如金苹果在银网子里。

为你我之间能在“真光、真理、真感觉”的互动水流中来感恩。我们能坦诚相待总是美好的。

昨天你“拜拜”挥手时,我是感恩的,愿主祝福你,愿我们这次珍珠之行你同得恩膏,赞美耶稣!


20170619(一,雨)给阿爸父:新的一周谢谢您,主啊,求您预备我的心,使我们这周要去香港的珍珠特会,饱得满足,赞美耶稣。


0619给玫含:今天中午我们一起祷告,为公司为我们自己也为我们同事,记得在国骏大厦我们一起办公时,我们常常一起细细地祷告,数算神的恩典,都丰丰富富地让我们经历了,也彼此造就了。玫含,近期你能克服家住得远的困难,尽责尽力来珍惜工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一起加油吧


20170618(日)给阿爸父:父啊,赞美您。父亲节里更追想父的恩典。阿爸父,求您一定保守我和孩子们,一定都在父家中。天父,一定的哦。


给天堂中的老爸老哥:今天是父亲节,问候您俩父亲节快乐!活了52岁了总结下来,我最大的问题便是没有尊荣父兄,但我知道您俩都很爱我,谢谢老爸,您给了我最坚实的父爱。我为自己没有好好委身听您的建议,以至于让您有世也没得我们多少孝顺。老爸,不怪我喔,愿天堂里的老爸老哥放心,我会学习着对老妈好一点的。


20170617(六)给阿爸父:今晚谈神所赐的信心,信心是神给的恩赐!我真这么感受了。再次为“漳州润泽学校”陶泽、甘玉叶等来祷告,4月份我那么有信心每日为此祷告,随着4月29日晚陶总的短信,我就那么容易地放下了,今天又想起来为此祷告,主啊,愿您亲自来带领,云柱火柱引领我们前行,赞美耶稣!


0617用心陪伴儿子:天天,今晚你卖奶茶过后,杯子是胡思恩洗的,这不符合我的行为模式,我在边上等心里的话没有说出口。晚上白石刚分享了,与你互动的例子,他用信心的眼光看待你上回迟到又追赶大部队的事,儿子啊,我也要用信心的眼光来看待你“巴掌大的云彩”,至少你在边上等候胡思恩,至少你能让胡思恩对你没意见。孩子,是妈妈有意见,妈妈认为我们要一起做,才能赢得长久可持续,加油!


20170616给阿爸父神:谢谢天父,今晚的小组聚会,麻姐组织我们一起看比尔强生的《渴慕与神的大能相遇》,虹波组织我们精读《为神做个有钱人》,桂花红梅的见证……赞美耶稣,有小组组员互相提醒着成长,真好!不然我没法21天坚持下来,谢谢父神为我安排,赞美耶稣。


以神的眼光看李文姐妹:李文姐妹,你真不容易,俩孩子读书都有很多需要,天父知道必供应您。您乐意从事幼儿教育,特别是3岁以下的孩子品格习惯养成,是要很有耐心的。为您的勇气点赞!如果有需要,我们可以一起祷告,求主祝福您。


尊荣大嫂:大嫂,暑假穆沁回厦后,我们一起去哪里玩玩吧,穆朗夫妻俩也去,老妈天天佳佳也去,我们全家都去,好吧。一直是您买单,这次就让我安排吧。大嫂,您为我们付出很多,也教会我们很多,谢谢您。


宝贝天天,今天是周五,你能自己去补习点,夸夸你。今天你自己记得带雨伞,也记得带回来,为此点赞。


宝贝佳佳,今天下雨,妈妈又比较疲劳,想偷懒不去小组活动了,谢谢佳佳坚持,妈妈才能紧跟随。而且路上转车1小时多,晚饭也很匆忙,佳佳都能配合,真是好孩子。


20170615给阿爸父神:1.陆为东原定今天要来厦门,第二次推迟到6月26日以后。2.原何春丽要与我们合作“香柏树教育”,6%的股份她退出。3.骆明想投资“香柏树教育”,他是拉着吴映雪一起,而映雪考试没空等。阿爸父,愿您的旨意显明,我单单仰望主,您是那么恩待我,我愿是您恩典的管道,至少不亏欠人。谢谢您。赞美耶稣。


接纳自己的现状:玉门,以前说“不”是很难的,今天你能清楚温和地拒绝林力住进105室,这是进步。愿你能敏锐于云柱火柱的带领,赞美耶稣。


用心陪伴来肯定儿子:天天,一周时间很长,我也同你一样盼望着周末快来。我看到你在有限的一点点时间里,看手机电脑……,有时生气有时又感到时代的不同。孩子,为你对自己喜欢的也执着来肯定你,但万不可玩物丧志,志不立,天下无可做之事。


用行动感恩老妈和家人:我一进门,老妈又讲很多遍关于这105室的担忧,这担忧是林弟兄不一定理解的。林弟兄的善意我明白,可是听老妈反复这些“不安全感的话语”,突突地老自己又上来了,反驳的话到嘴边一直强压着,我一边吃饭一边夸夸饭好吃,心里默祷求助神。主啊,谢谢您,帮助我,早点让我现实中不必动到老妈的房产,这是我们的十字架。


发现周围的真善美:丹丹是这样一位年轻人,她来我们公司上班不到一个月,怀孕了。这是好事,她特别懂事地卖力用心工作,一点都不矫情。我要为她来向神感恩,愿主祝福她一切顺利。


20170614给阿爸父:亲爱的阿爸父神,感恩您将这么多爱主的弟兄姐妹安置在我身边,他们的敬虔度日是我的榜样。林力弟兄坚持要住到我母亲身边,我为此事求告神,您深知我妈妈得耶稣的时间紧迫,林弟兄比我更有负担。主啊,我是小信的人,对神对人都小信。我还是对这个变动,有许多顾虑,主知道,愿主掌权,使我能顺服神的带领。赞美主。


用心陪伴来肯定儿子:儿子,期末考只余十几天了,他到补习班做作业,下雨,晚上回来迟了。天天的电话关机,热好的夜宵凉了,我因此有点心急。想到得感恩赞美,便硬是挤几句。儿子,时间高效利用很重要,专注学习很重要。我看到你真的有很多时间在关乎作业的事情上了,你有努力,妈妈也心疼你。你要有方法,才能事半功倍,加油,儿子。


接纳肯定自己现状:玉门,你很棒,左冲右突,跑了许多业务。感恩,藉李阳的口我们重点要把团队建设好,才能巩固这些业务成果,赞美耶稣。感恩,藉雪娟的口,我们建设团队时要白纸黑字合约写在前面才能真正凝聚团队。


用行动感恩老妈及家人:我今天要好好尊荣我的姐姐们,真正尊她们是姐姐。从小到大,我们都是以姓名直呼,没有好好称呼“哥哥”“大姐”“二姐”,小时候我读书好被表扬,更没真正尊荣“大姐”。在学校一直当班干部,也没看“二姐”合乎中道,对大哥,更是年龄差距大、重男轻女等冲突中,双方都受伤了。

所以我要在行动上真的恢复“我是小妹”的位置,真的尊荣年龄比我大的家人们,老妈、嫂子、大姐、二姐,大舅小舅、小叔、婶婶等,愿主祝福家族,赞美耶稣。


感恩周围的真善美:JT的手续没有完成之前,晓云直接责备了我,当时我很不开心。周一下午工商变更好了,我又得到了晓云热情的肯定。一位90后的年轻人在我身边,我看到了时代的印记。有句话“女强人多主观”,我在看到晓云直爽无诡诈的美,也看到如何消除与年轻人行事代沟的方法,赞美耶稣。或许多些这方面思考,使我能更方便与00后儿子的互动了。


20170613给阿爸父:阿爸父,每天事情很多,帮助我专注做最要紧的事,做命定的事。愿主掌权在我的工作上。


接纳肯定自己:今天(12日)把JT变更法人的手续办好了。更应该感恩的是市政办事效率比以前高了许多。

    今天同Andy开会沟通,晓云翻译,会开得很好。玉门,感恩,你这个年龄能这样开动马力工作,值得肯定。神的恩典满满。


用心陪伴来肯定儿子:儿子,我不知你昨晚吃了下虫药,到晚上你因肚子疼电话给我,我才意识到,确实一天内同你在一起的时间太短了,一起谈谈心里话的时间更短,日程安排满满的,儿子和妈妈,我们在不同的日程中奔波,有时我想,农村里一家人在一起干农活的时间,是不是亲子活动呀,寓教于乐。早点休息吧,儿子。


用行动来感恩老妈和家人:老妈,回家的路上,你电话给我,才开始下面条。可我和佳佳回家路上又去买凉鞋了,让您等久了,对不起。这周间工作日的节奏,陪伴老妈也太少了,想到时间宝贵,真的惭愧。


感受周围的真善美:张威来电话了,谈了对教育的想法,感谢主。谢谢主的带领,都是美善。


20170612给阿爸父:阿爸父神,谢谢您掌权安排接下来一周的时间,这是奇妙一周的开始,感恩上周五月朔/周六恩赐教导/周日合一敬拜,丰富供应我们的需要。我特别要提名为张威、傅晓兵、杰夫……等这周可能有交集的人和事来祷告,愿您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奉耶稣的名,阿门!


接纳自己的现状:Amanda,你是值得爱的,天父恩宠你,你也要把位置站好。主崇后青姐提醒:若有事重复发生说明功课还没毕业。麻姐牧师都说过“哀歌要唱明白了,雅歌才唱得好”。玉门,你愿意反省,是好的。不是苦苦反省,是感恩喜乐反省,至少没有最糟。

      今天反省一点:10日是发薪日,遇到10日巧是周六,我延为周一12日才发,是错的,好事要做在前面。加油,Amanda


用心陪伴来肯定儿子:11日早上儿子给我开摩拜车骑到公交车站,刚好公车来了,我一急就忘了关锁。一会儿儿子提醒我发现了这个疏忽可能造成2000元的损失。感谢主,这是神藉环境告诉我,妈妈也会犯错误的。天天,你虽然也担心被罚,比起妈妈少埋怨他人,谢谢你,我们家人之间一定不要互相指责论断,才能真的解决好问题。今天这事我看到了你开始懂得找客服解决问题了。今天主崇后看到你销售奶茶的表现,值得点赞。要是能注意备一些能带走的容器可能销量会更好吧。你也加油,儿子!


用行动来感恩老妈和家人:老妈,周五月朔,周六早体检剪头发,下午青崇,接晚崇,周日礼拜。我知道,老妈您有意见了吧。今晚(11日)我和佳佳与您一起看电视,给您挖耳屎,看到老妈高兴了柔和了。孩子们的需要老妈您都记在心里,您的需要,相信我们也要记在心里。


发现周围的真善美:为了珍珠特会,我去染头发。已近中午了白师傅还没到店里,我有点报怨他懒惰。换个年龄大一点师傅来剪,没想到是白师傅的师傅。因着被天天的“不努力”气的,我与老师傅就聊了教育孩子的话题。

    老师傅的儿子已大学了,年轻时剪发师傅工作忙,并不能督导孩子读书,都是寄放在別人家里养。可是他每周都同儿子谈心,教做人(情商方面)的,孩子不仅独立会保护自己,与父母的非常亲。每个例子都是那么经典可以入教科书,让我惊讶不已。染发时间长,谈得多。我那么感恩,高手在民间。

      莫秀的妹妹莫慧喜,月朔就坐在我身边,她分享如何与六年级儿子互动的例子,也让我感叹点赞。神就让这些活生生的例子,让我看到自己的不足。做天天的妈妈我是不及格的那位。


20170611早给阿爸父:6月11日起,再下决心要跟着教会水流,新一轮21天智慧赞美感恩存款。父神啊,您知道我的本相,常虎头蛇尾。恳请您帮助我,不仅仅口出恩言,笔下善语,心里更要真能多看积极正向。亲爱圣灵,您知道意志上我是愿意改的,帮助我吧。

阿爸父神,我知道“您是美善,必成就关乎我的事”。为您安排我在神爱之家教会中受洗成长感恩,为神爱之家归入611体系中感恩,衷心感谢611的九大核心价值观。赞美耶稣!


接纳自己的现状:玉门,今天10日你做了件好事——组织同事们免费体检,同时还帮助徐爱民推广了鹭港医院,体检的同事们给了许多肯定。这事我们没花一分钱却有多方面好效果,就如2014年12月31日蔡汉辉金贝智能的拆搬之事,没有花钱,各方皆大欢喜,若不是神带领不能有这事半功倍的效果。玉门啊,务要明白荣耀归神,务要明白蒙福卡提醒,敏感于云柱火柱的带领,紧紧跟随。赞美耶稣。


用心陪伴来肯定儿子朱海天:儿子,昨晚我那么生气,你能识时务赶到教会来找我。后来等不到回家的公车,你能主动把佳佳的大书包背上,很棒,这行为稍稍安慰了我。

    儿子,求神让妈妈明白,你所说的难,到底难在哪?希望你也求神让你明白,妈妈为什么生气?为什么说你“不够努力”。学生以学为主,学习是你这个时期作为学生的本份,妈妈没有要求优秀,但至少及格。没有任何理由可以给自己不及格找藉口。你是我儿子,我不知道在这事情上如何来感谢赞美主。只能在主面前悔改,“妈妈也努力不够”。还要悔改一点,昨晚妈妈气头上说“如果没有把学习抓上去,青崇都不要来了”,妈妈为这句话向主悔改,任何情况下都不要离开敬拜离开团契。儿子啊,你知道,妈妈在气头上讲出这句话,背后的意思是什么吗?妈妈深信——神在青崇里一定也要求你在课业上,居上不居下!

    儿子,麻老师说,我得站在你的角度来看,到底“难在哪?”  是啊,儿子,妈妈和你一起祷告吧,到底难在哪?为什么妈妈理解不了那个难,为什么妈妈有这样的意志一定要求你,务必要过这“千难万难”。儿子海天,耶稣爱我们,妈妈也爱你。


用行动来感恩老妈和家人:老妈,我唠叨一句,蚊香用完了,谢谢您马上就出去买进来了。每天点点滴滴都是您爱孩子们爱我的体现。而我却是行动的矮子,总没有让您感受到,作为后辈,我们也渴望向您表达对您的感恩。呵呵,我感受到老妈和我们家族人“爱的语言”是服务的行动,我想21天里记录下我们每天用行动表达的爱和感恩。愿21天过后我和天天佳佳就能养成感恩长辈的好习惯了。

    老妈,知道您提醒了几次要把天天的过季小衣服送人,我今天的家务活重点做这个,愿您欢心。

    老妈,我还要继续操练回应言语不伤您。我爱的语言可能的“鼓励肯定的语言”,之前当我没有从您那里得到正面语言时,总落在“回击”的圈套里,让老人听起来也一样不舒服。这21天我也要用“智慧言语”、“知识言语”等圣灵恩赐来做到“孝,重在不色难”。虽然屡战屡败,我们还得屡败屡战。老妈,我们彼此互相鼓励着来操练吧,宣告我们这一代人起,务必把家族语言模式转化为“口出恩言”的方式。会的,一定会的,只要朝这个方向,再难再难,一步一步也会一点点改善。谢谢老妈。


赞美女儿:佳佳,你总这么让我惊讶,我在同你的互动中,一起来感受天父与孩子之间的爱,充满乐趣。今天在散步中我们一起挑了一件裙子,看到你那么开心,我也很高兴。真是我们彼此都成为神给对方的礼物。赞美耶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0617(六)给阿爸父:今晚谈神所赐的信心,' 20170616给阿爸父神:谢谢天父,今晚的小组聚会,麻姐...
    Amanda朱润阅读 426评论 0 0
  • 11月3号第三天 感恩神,昨天是奇妙的一天,也是忙碌的一天。上午带了同事的客户,下午去车管所驾照学习。看交通事故视...
    鲍秀利阅读 1,011评论 0 3
  • 20170614给阿爸父:亲爱的阿爸父神,感恩您将这么多爱主的弟兄姐妹安置在我身边,他们的敬虔度日是我的榜样。林力...
    Amanda朱润阅读 210评论 0 0
  • 总说凡事随缘,困了要顺自然,偏要叫醒人家,打扰睡梦罗汉。 原创作品 (Original Article)
    一诗一境界阅读 165评论 0 0
  • 风儿路过了云朵, 鸟儿栖息在枝头, 星星环绕着月亮, 天空在思索明天。 离别只是相遇的开始, 我们路过了彼此的青春...
    常建元阅读 365评论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