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捕关东一号》第五十章 英子和一郎

目录:《猎捕关东一号》目录

上一章:《猎捕关东一号》第四十九章 穿山甲大战宁冈

下一章:

“慢着!”穿山甲从岩石的后面走了出来,他的手里提着个小男孩。

“刘老五,你叫宁冈过来看看,我手里的这个小王八羔子他认识不?”

穿山甲说完,手提小孩向前走了两步,那小孩吓得脸色煞白,但是没有哭。

宁冈举着的指挥刀僵在了空中,他有点不敢相信,眼前这个孩子是他的儿子一郎。但当这个孩子撕心裂肺的喊爸爸的时候,他的心和他的眼睛不得不承认,这真是他宁冈的儿子一郎。

“穿山甲,你手里的孩子是我的儿子一郎吗?他怎么到了你的手里,难道你去了勃利?”

“宁冈,哈哈,可能你这老小子还不知道吧,你爷爷我不但去了勃利,还到你们家去做了半天客。你媳妇,对了,你们日本人叫太太,你太太英子那娘们真他妈的不错,又白又胖的,陪我好几回了,洋味十足,够新鲜的。”

宁冈听穿山甲说完,摇晃了几下身子险些栽倒。宁冈的大脑一片空白,举在空中的指挥刀也掉在了草丛中。

“穿山甲,你把我的太太英子怎么样了?你要敢对她非礼,我活剥了你的皮!你要是明白人,赶快把我的儿子放了!”

“小子,跟你爷爷我来硬的是不,你要不想要你的儿子,我这就把他摔死在这块石头上。实话告诉你,小鬼子,你的太太英子已经归我了!”

“八嘎,穿山甲,八嘎牙路,你想把我的太太儿子怎么样?”

“宁冈,其实我也不想这么做,但是没有办法,都是你逼的。你想想,你三千人马剿我的山寨,除去老弱病残,我就剩一百多人,我能打得过你吗?没有办法,我就去掏你的老窝,这叫来而不往非礼也,这话不是我说的,是参谋长说的。所以我就带着弟兄们拿下你的勃利城,打开监狱放走了所有的政治犯,又剿了你的司令部,然后就端掉你的老家,因此你的太太英子也就归我了,你才有机会在这见到你的儿子。如果你不想要你的儿子你就过来,你要是想要你的儿子,就带着你的兵,给我滚回去。告诉你,宁冈,你爷爷我可有脾气,若是把我惹急了,我就把这小兔崽子摔死在你这老兔崽子的面前!”

“大当家的,有话好说,你可千万不要冲动。你有什么要求不妨提出来,也好让宁冈君考虑一下,只要能保住宁冈少爷的安全,一切都好说。”

刘老五的话音刚落,穿山甲就破口大骂,刘老五只好头一缩,躲在了宁冈的身后。宁冈镇定了一下情绪,从草丛中间捡起指挥刀,然后对穿山甲说:

“穿山甲你很了不起,是我宁冈小看你了。你说吧,你要什么条件才肯放我的太太和儿子?”

“很简单,我听参谋长说过,要关东军投降,滚回日本去,还我东三省!”

“穿山甲,你的条件太大了,我宁冈办不到,请再换一个吧。”

“那就让你的士兵放下武器,向我投降!”

“这也办不到,请再换一个条件。比如说,金钱珠宝,做官开矿,楼房美女,还有我可以给你一县之长,让你进城去享清福,怎么样,这条件满意吗?”

“宁冈,你这条件一点都没意思,对我穿山甲没有诱惑。”

“那还有一样,你穿山甲有没有这份胆量我可不知道。如果你真是男子汉,有胆量,咱们两个人就在这里白刃格斗,让刀说话,以武论输赢。怎么样,你敢和我决斗吗?”

“有何不敢,你要是输了怎么办,叫你的士兵投降吗?”

“我宁冈要是输了,太太和儿子都不要了,我就自杀在你的面前。你要是输了就把太太和儿子还给我,怎么样?”

“好,就这么定,我穿山甲今天会会你这个小日本!”

“司令”,这不公平,不能跟他比!“

一个战士急得直跺脚,冲着穿山甲大喊。

“有什么不公平,难道我穿山甲怕宁冈这个小日本吗?我要是不答应他,那不就被他耻笑了吗?”

“司令,你想想,你今年都五十岁的人啦,可你看看宁冈,多说也就四十岁,这公平吗?”

这个战士急得眼睛都流泪了,他知道穿山甲的脾气,就怕对手用话激,只要把他的火激上来,要他的脑袋他都敢给。这个战士心说,要是欧阳参谋长在该有多好呵。

“怎么样穿山甲,有胆比吗?要是没有这个胆就算了,再讲别的条件吧。”

“宁冈,谁说不比了,别看爷爷我岁数大,但我的刀不老。参谋长说了,我们的刀,是专杀小日本的。”

“不用玩嘴,我们比真的,看看谁是最后的胜利者!”

“宁冈,你不用狂,让你的士兵后退二十米。”

穿山甲把手中的孩子交给一个战士,然后脱去上衣,紧紧腰带,抽出那把缴获的日本指挥刀。他上下活动活动筋骨,大步向宁冈走去。

此时,宁冈心中一阵高兴。他根本没把穿山甲放在眼里,因为它不仅出生在军人世家,而且还是个武术世家,他的空手道和跆拳道在关东军中是数一数二的。

“司令,是不是派个人去报告欧阳参谋长一下?请他拿个主意。”

“放屁!他妈拉个巴子的,没有他欧阳参谋长,我就不能打小日本吗?我截关东军运输车,参谋长还没来呢,我不是照样把它拿到手了吗?拿鸡毛当令箭,往后靠,看我的!”

那个战士被穿山甲骂了一顿,弄了个没趣,只好后退。

“宁冈,我们俩无论谁败谁胜,各自的士兵都不准上,你能办到吗?”

“好,穿山甲,就照你说的办,我死在你的刀下,我的士兵也不会上的。”

“小鬼子,那你就过来吧,爷爷我接你几招!”

“穿山甲,你也用我们日本的战刀?”

宁冈一脸轻蔑的表情,对穿山甲不屑一顾。

“这刀是我从你们的手里缴获的,用日本的刀杀日本鬼子那多好玩,你说是不宁冈?”

“少废话,看刀!”宁冈话到刀到,斜劈穿山甲。穿山甲闪步躲开,挺刀直刺宁冈前胸,就这样,二人战在一处。e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