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的即将成为前任的信任

致我的即将成为前任的现任:

当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 我已经下定决心要分开 我可以告诉你这是我大哭一场的决定其实好多次我都好累 我想你也是 可是就想不明白我们为什么还要相互纠缠

网上一堆心灵鸡汤的爱情感言 认为谈恋爱的就应该是两个截然不同性格的人在一起那才有意思 这句话我赞成 我们之间也的确因为性格不同带给对方快乐 但是两个不同性格的人总会有碰撞 总会有一方要去改变 磨去他的棱角拥抱我

我们性格不同 人生观不同 对待一些事情的看法不同 你没办法接受我的做法 我也没办法接受你的做法 我是个典型的射手座女孩 大大咧咧 放荡不羁爱自由 我喜欢旅游 每个月都会拿着自己的生活费去旅行 当然不济时会像舍友借钱 你也会救济我 我享受在这个阶段这样的旅行方式 而你不能理解 甚至你把我的这种行为当为是装逼故意秀朋友圈的行为 我们为这个问题上争执过好多次 我认为大学期间是最后四年时间最充裕最自由最富有的时间段 时间上可以逃课 资金上有生活费 没有房贷车贷还信用卡的压力 我希望自己能在这阶段尽可能的去更多的地方 而你认为 旅行就是一种极近奢侈的行为 旅行在你看来就应该是事业稳定 资金充裕之后才能去旅行 你认为我的做法幼稚 我认为你的想法古板

我不是没想过要与你旅行 可是你总是说你是农村孩子没钱 或者去玩回来都没钱吃饭所以不去 而当我拿生活费和朋友去旅行的时候 你又说我没钱还爱装逼

这一次我们决定开学前一起去报亭泡温泉 你说你来安排 听到你这么说我是真的开心 我以为你会很细心的查好路线订好酒店制定好一系列的路程 到现在离计划出发日子的前一天晚上 才发现你什么都没做 没查好路线 没订好酒店 而你告诉我 这没有什么好计划的啊 直接就坐车过去啊然后就泡温泉啊 瞬间心就凉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不可以查好怎么从三亚到报亭 班车要做几点的 到了报亭站从那怎么去酒店 最后你告诉我有酒店的免费接送车 但是得提前24小时预约 那有什么用 现在快凌晨了 难道要现在订房现在打电话预约吗 当我对你抱怨的时候 你没有试图去缓和我的情绪 甚至很可笑的跟我说 你别总觉得你懂得我都必须懂 我海南岛都没有出过 坐飞机我都不会坐 这句话真的很可笑 我想不通这有什么必然的联系 我也不知道怎么去报亭我也不知道酒店有免费接送车而且还需要提前24小时预约 但是在和你争执的时候 我全查到了 如果一开始是我安排 这些尽可能考虑的方面我都会查清楚

我也想有一个男朋友 在我们计划好要去玩之前能制定好计划 我只要负责跟着他就好 我认为钱总是要办法的 没过多的钱我们可以省着点用 可以先借再还 但是我们的回忆拖不起时间 在一起的时候我们不去制造更多的回忆 如果未来的某一天分开了 我们用什么来缅怀这一段感情 就像现在的我 我不知道回忆什么 七夕我们在不同的地方 所以没办法一起过七夕 你说你没钱所以没有给我礼物 只有微信上发来简短的话 当朋友圈里是朋友各种秀恩爱秀男朋友的礼物秀男朋友送的玫瑰花秀男朋友的小浪漫 我也会难过 我身边的异性朋友 也不是富二代也不见得很有钱 但是为什么别人总肯花钱花心思的去给女朋友惊喜 你说礼物欠着 礼物欠着有什么意义呢 我也是个矫情的女生 我也希望七夕的时候秀恩爱 过了七夕再补礼物那还有什么意义 为什么你总是不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

我喜欢柴米酱油茶的平淡恋爱中带有些许小惊喜 而你只会给我细水流长的爱情 你说这样的爱情才长久 可是我才是个22岁的姑娘 我不想这么早就去过类似婚姻的生活 我也想要惊喜 我也想要偶尔轰轰烈烈的爱情

谢谢你从2013-12-06到至今的陪伴 也许有感情 但是也因为三观不合慢慢消磨掉了

和互相折磨的人在一起 只是将就 和相处舒服的人在一起 才有将来

希望我们都各自遇到那个相处舒服的人

                                                                前任

                                                          2017.8.29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钢笔长时间不用墨水会凝固附着在笔尖,将出水通道阻塞,解决办法: 1. 将笔尖蘸水清洗 2. 如果笔尖好拔出,可以试...
    暗尝阅读 17,825评论 0 0
  • 已经记不得从哪里听到简书的,或许这个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简书的小文章慢慢的进去了我的生活,一点点的感悟。不知是谁说...
    请叫我十三少阅读 333评论 0 0
  • 对于长期加班熬夜的白领来说,提神饮料是不错的辅助品。近日有读者向“问诊君”咨询,提神饮料可以随便喝吗?每天最大摄入...
    徐建立阅读 166评论 0 0
  • 假如有一天他回来了 我该对他怎么讲呢? ——就说我一直在等他 为了他我大病一场…… 假如他认不出我了 一个劲儿地盘...
    晚霞消失之时阅读 28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