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谈‖我送你回家

你的善良需要带点锋芒

文/標點姑娘

1

狭窄的地下室里,只放着一张大床,还吊着一盏暗黄色的灯,墙上的两个影子在不停地乱动着。

这时,影子的主人都开口说话了。

“妈,这个女人被我弄死了,怎么办?”

“一个女人你都搞不定,我怎么会生出你这个窝囊的儿子!哼!”

“她不愿意,一直挣扎,我就掐死了她,我也不想啊。”

“你不会强上吗?真是没用,给她服用安眠药不就得了吗?”

“当时急嘛,我就没有想那么多,嘿嘿。”

“算了,死了就死了,妈帮你再弄一个来,樊家的香火可不能断了。”

“还要啊?这些女人都太烈了,我吃不消啊!就不能找个像妈一样温柔的吗?”

“哎,让你娶老婆你不愿意,哼!现在先把这个女人处理了吧!”

说完,两人都走到床边,抬起已经死去的女人,装进一个大行李箱里,然后放在角落里。

2

樊仁看着被装进行李箱的女人,女人苍白的脸有几条红色的血痕,看起来狰狞可怕。

樊仁觉得有点心悸,他还记得女人向他苦苦求饶,但他却很听他妈的话,又怎么可能放过女人,只是不断地撕裂女人的衣服。

女人听到衣服撕裂的声音,就知道樊仁不会放过她了,她露出了绝望的眼神,那仇恨的目光仿佛穿透了樊仁的心。

女人嘴上没有被塞上东西,地下室的隔音很好,她喊破喉咙都没有用,所以樊家母子并不担心她逃走。

女人狠毒地说:“变态,有种你杀了我,一看就知道你性无能,还敢强奸我,你这么丑,怪不得要你妈用这么下作的手段欺骗我,你们都不得好死,有种你去强奸你妈啊!”

樊仁一开始还任她骂,但他一听到最后那一句“强奸你妈”的话,他的脸开始变得扭曲,没想到女人居然戳中了他的心事,他无法容忍别人侮辱他母亲,激动之下就用手掐死了女人。

3

樊仁一直爱慕着他的母亲,有着很严重的恋母情结,但他以为他母亲不知道,今天却被这个骗来的女人戳破了心事,他怎么能容忍女人亵渎他的母亲。

也是因为这变态的恋母情结,他至今四十岁都没有结婚,他觉得任何人都比不上他母亲。

他母亲一直都希望,樊仁能够结婚,催了那么多年,樊仁利用各种方式都躲过去了。

他母亲却想到这种极端的手段来逼他传宗接代,他性格极端软弱,一直都很听从他母亲的话。

两人就开始谋划着骗女人来生孩子,这是第一次,却弄死了人,但极端的樊母并没有放在眼里,死了也就死了。

4

这一天,樊母又出门寻找猎物了。

她先去菜市场买菜,然后随便在大街上逛逛,物色优秀的女孩。

或者说,她在挑选适合下手的对象,特别是那种刚出社会的女孩,不懂社会黑暗,还抱着热情的善良女孩,比较单纯好骗。

樊母在不同的地方都呆了一阵子,但她都很失望,大部分女孩都不符合她的要求。

在她看来,浓妆露肉的女孩,既不干净又随便,丑陋肥胖的女孩,遗传基因又太不好,所以她排除掉了很多人。

最后,一抹清丽的身影闯入她的眼,女孩白净清爽的脸有着淡淡的红晕,扎着俏皮的马尾辫,炯炯有神的眼睛灵动可爱,穿着白色T恤和蓝色牛仔裤,像是还在读书的大学生,看起来一脸无害的样子。

樊母一眼就相中了这个女孩,虽然觉得女孩有些眼熟,但心急的樊母却没有多想,她决定开展行动。

5

樊母假装路过女孩身边,然后崴脚摔倒在女孩旁边。

她躺在地上痛苦的嚎叫着,果然,白T牛仔裤女孩一看到樊母摔倒了,立刻跑上前去扶起来,然后把她扶到可以公共凳子上坐着。

“哎呦,痛死我了,还好遇见你啊,孩子,要不然我这把老骨头都要散架了。”

“阿姨,你没事吧,要不要送你去医院?”

“别别别,我一把年纪了,才不想去医院躺着,说不定躺着躺着就躺出一堆病来,还要花那个冤枉钱,哎。”

“那要不要我叫你家人来接你回去?”女孩温柔地问着。

“哎,我家啊,就剩我一个人了,没想到来买个菜都能摔倒,前几年老伴走了,儿子也不在家,哎,人老了果然就没用了。”

“没事,阿姨,您不老呢,看着很年轻啊哈哈。”

“我自己的情况我怎么会不清楚呢,没事,我自己也可以回去,谢谢你啦,好孩子。”

“阿姨...要不,我送你回去?”

“耽误你的事吗?要是你忙,我就自己回去啦。”

“没事,送你回家也不差那点时间,哈哈,助人为乐嘛。”

“好,我一看见你,就特别喜欢你,你真是个善良的好孩子啊。”

说完,白T牛仔裤女孩就扶着樊母往回家的路走。

6

在回家的旅途中,有几个妇女和樊母亲切地打招呼,关心她的腿。

白T牛仔裤女孩当时就觉得这些阿姨都好亲切啊,想起了自己的妈妈,警惕心也放下来了。

走了一段时间,终于到了樊母的家,樊母请女孩进去坐,女孩看老人家一个人没办法处理伤口,就同意了。

谁知,她进去后,刚蹲下来帮樊母处理伤口时,就被打晕了,打晕她的人是樊仁。

两母子相视而笑,这个方法真是太好用了,这些没有社会阅历的女孩真是太好骗了。

7

当白T牛仔裤女孩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绑住了,她躺在床上,苦苦挣扎着,看到越来越近的樊母和樊仁,她露出啊不可置信的眼神。

她的嘴里被塞了抹布,不能开口说话,但她用质问的眼神看着樊母,她已经知道自己被骗了。

樊母没有觉得愧疚,而是很兴奋,如此顺利到手的女孩,他们家传宗接代就有希望了,只要这女孩和她儿子生了孩子,还怕她逃走吗?

所以樊母丝毫不认为这是一种绑架犯罪行为,她只是觉得儿子不能没有后,家里的香火绝对不能断了。

看着漂亮的女孩,再看看呆楞的儿子,她很满意,看来这一次有戏。

8

樊母笑着对女孩说:“好孩子,我知道你很善良,我这个儿子啊,都四十了,还没有孩子,所以就好好给他生个孩子吧,以后你们还要一起过日子呢,放心,我们都会对你好的。”

说完她拿开了女孩嘴里的那抹布,东西一拿开,女孩就颤抖着说:“阿姨,你放过我吧,我才二十一岁,看在我这么好心送你回家的份上,放了我吧,求求你们。”

樊母看着求饶的女孩,还是冷漠地回应:“不可能,你给我儿子生孩子,不丢人,我们家以后都会对你好的。”

女孩见求饶无望,就歇斯底里地大喊:“你这个毒妇,我好心送你回家,你却这样对我,你儿子都这么老了,我还那么年轻,你好意思吗,放了我,否则你们会死的,这是犯法!犯法!”

看着疯狂挣扎的女孩,樊母无情地把抹布塞回她嘴里,她最恨别人说她儿子老,这句话戳中了她的心事。

9

樊母一直都知道,她儿子爱慕她,感觉作孽的她只好用这种极端的手段来帮助儿子扭正这种变态的想法,假装用传宗接代的借口来唤醒儿子对正常女人的欲望。

好几次,樊仁偷看她洗澡,她知道时,樊仁已经三十多了,那时候她想痛打一顿樊仁,但想到母子俩人相依为命,不舍得打。

因此她常常给樊仁介绍对象,但每次樊仁都会搞砸,他用各种恶心人的方法气走了女方,比如装女人,比如抠鼻屎,比如装小气。

女人是走了,可樊仁却四十岁了,老婆没有,孩子也没有,这太悲惨了,于是樊母想出了这种变态的方法来唤醒樊仁对普通女人的欲望。

她以为樊仁会拒绝,却没想到他答应了,也许樊仁只是习惯了服从。

白T牛仔裤女孩是第二个下手的对象,第一个已经被樊仁弄死了,现在就在那个行李箱里面躺着。

樊母知道,趁着女孩家人还没有报案,这次一定要成功,否则被追查出来,她和樊仁就得坐牢了。

想着想着,她就狠心叫来樊仁,让他好好准备,今晚喝了补汤后就开始行动,最好一次让女孩怀上孩子。

10

白T牛仔裤女孩躺在床上,眼泪已经滋润了她的双眼,红肿的眼睛布满血丝,她苦苦挣扎着,想着冲破抹布大喊,但却卡在喉咙里,她恨恨地看着站在那里的母子。

樊仁厌恶地看了一眼白T牛仔裤女孩,讽刺地说:“哼,瞪什么瞪,眼神可以杀人的话,我早就死很多次了!”

白T牛仔裤女孩还是恨恨地瞪着他们,只见樊母拉着自家儿子问:“小仁啊,你觉不觉得这个女孩有点眼熟啊,总觉得在哪见过?”

樊仁鄙夷地回应:“妈,那些女孩长得都差不多,反正都是一样令人讨厌,要不是妈你,我早就走了,看都不想看一眼。”

樊母听了这话,心里一突,她知道自己儿子有很强烈的恋母情结,甚至可以说是爱慕,想到这她心里就觉得心烦,于是她立刻转移话题。

“小仁啊,这里就交给你啦,记得不要太暴力啊,对人家女孩子温柔点。”说完她就走了。

11

樊仁走过去,看着他厌恶的女人,忍住掉头走的想法,刚刚欺身上去,只见女孩激烈地反抗着。

他解开了她的绳,拿走了抹布,反正怎么跑也跑不掉,这里是地下室,一个弱女子怎么斗得过他们母子俩。

但樊仁没有想到,女人没有逃跑,也没有大喊,和之前的表现判若两人,樊仁脑海里想好的对策都没有用了。

他傻眼地看着身下的女孩,很快,想不通的他索性也不想了。

毕竟对他来说,不反抗最好,速战速决才是解脱。

12

樊仁用力一把撕裂女孩的衣服,但他却看到了让他惊恐的一幕。

女孩的胸口以下不是白皙光滑的皮肤,而是密密麻麻的红唇,红唇若开若闭,好像在说“来啊,来啊,来啊”,樊仁已经目瞪口呆了!

他以为自己眼花了,擦了擦眼睛,只见红唇在向他靠近,樊仁立刻吓得往后跑,他觉得自己肯定是疯了,不然怎么会碰到这样诡异的事。

樊仁忍不住往后看,只见女孩的头发在一点点脱落,眼睛也在掉下来,脸也开始扭曲,唯独身体里的红唇在半开半闭。

当女孩露出那张熟悉的脸时,樊仁立刻大声尖叫:“妈!妈!救命啊!救命啊!这里有鬼啊!”

13

樊母闻声而来,推门一进,只见床上的白T女孩变成了一个成熟美丽的女人,但重要的是,这个女人是那个被他们母子放在行李箱的女人,那个已经死去的第一任被害者!

樊母惊悚地看着女人,死去的女人又回来了,居然见鬼了!

她着急地四处寻找自己的儿子,只见樊仁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口吐白沫,眼睛无神。

樊母立刻跑过去,抱住自己的儿子,想要拉他一起跑出去。

“哼,就等你一起进来呢,我还会让你们跑出去?”女人怨毒地看着母子俩人。

说完她转身走向樊家母子,露出身体里密密麻麻的红唇,轻声笑了一下。

樊母看到密密麻麻的红唇,眼睛都快要凸出来了,那些红唇半开半闭,恐怖极了。

14

樊母把樊仁推到背后,用身体护住他,一边瑟瑟发抖地让红唇女鬼饶了她儿子,她一人做事一人当。

红唇女鬼只是嘲讽地笑了一下,拉出了樊仁,在樊母的面前,张开了所有的红唇,每一张嘴都在啃咬樊仁的身体。

樊母想要上前阻止,只见樊仁以闪电般的速度变成了肉片,唯独剩下一颗露出恐惧眼神的头。

樊母看到儿子死去,立刻爆发了自己的能量,她冲向红唇女鬼,女鬼没有杀死她,只是弄晕了她。

15

几天后,警方接到女孩失踪的报警电话,通过摄像头,最终找到樊家的地下室。

当他们冲进来时,只见樊母躺在地上,床上全是人肉片,一颗人头放在床头,而角落里的行李箱塞着失踪的女孩。

警察看到这样的场面,纷纷忍不住呕吐,太恶心了。

几天后,樊母被送到精神病院,通过调查得知,樊母利用女孩的善心绑架了女孩,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疯了,居然把自己的儿子剁成了肉片。

于是她被送到了精神病院,躲在床下的她一直在瑟瑟发抖着说:“我看到了!她来了!一个全身长满红唇的女鬼,就是她杀了我儿子,她来找我了!她来了!她来了!”



文‖標點姑娘,喜欢就关注我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我怎么如此幸运意想不到现在是凌晨3:39分,睡了一觉醒来之后的清醒。我怎么如此幸运就在听豆丁公寓的小豆丁们分享...
    冰清2016阅读 142评论 0 0
  • 1 定义 在亲密关系中,一个人对自己有负面的核心信念,认为自己不值得被爱,配不上伴侣,注定得不到幸福等等。 2 表...
    抱猫码字阅读 149评论 0 1
  • 当世界选择了沉默, 便不再有滚滚江水, 浪沙涛天。 于是, 漫天的飞雪, 飘舞在寂寞的季节。 看不见, 飞鸟划过的...
    Summy123阅读 17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