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MC百大历史(三)

Top.11僵尸的由来(3种)

一、 僵尸另有作用?

看过《生化危机》的小伙伴应该到知道,T病毒一开始被用来治愈各种疾病还有人类的残疾,但是保护伞公司因为利益导致他们像生化武器方向变化,所以僵尸出现了。那么《我的世界》中僵尸会不会也是被人制造出来保护某种神秘的东西呢?这不禁让人怀疑,于是小燃有了这样的设想:僵尸其实都是Him的部下,玩家们的出现打扰了Him的宁静,Him由于自身的特殊性无法直接攻击玩家,于是便命令僵尸来帮他完成,但是呆呆笨笨的僵尸基本上都失手了。这个设想虽然很扯,但是如果是这样的话,还真挺有趣的,相信Him快被僵尸的不争气的表现给气坏了。

二、僵尸是女巫的奴隶

村民被闪电击中后变成了女巫,而女巫的小屋一般在村子外,那么女巫(村民变化之后)有没有可能被闪电劈了之后变邪恶了,女巫便有了统治MC的野心,于是便用特质的药水将一般的生物都改造成了一个个僵尸,并且都受女巫的统治之下,用来达成她的野心呢?仔细想一下还是非常恐怖的事情,成了傀儡的僵尸也很让人同情。

三、 僵尸是之前史蒂夫

这也是流传比较广的猜测,因为僵尸的外观与史蒂夫相似,并且史蒂夫死了那么多次都找不到他的尸体,所以就有玩家冒出了这个神奇的想法,这个想法并不是没有道理的。那么又是什么力量导致之前的史蒂夫变成了僵尸呢,难道史蒂夫也是一个无限的死循环,只要有一个史蒂夫死去就会有一个新的僵尸的诞生,突然觉得这样循环的设定遐想还是很精彩的。

Top.12末影人的由来

《我的世界》Enderman,末影人。在中国,末影人颇受玩家的欢迎。例如小黑、安德、末末、黑长直等等,实际上都表达了玩家对它“高富帅”形象的喜爱。

然而,与我们这截然不同的是,末影人在外国玩家眼中,末影人是一个诡异且灵异生物的存在。而这一切只因为它的原型生物,Slender man瘦叔,又称无面男!

你发现没,Slender man 和 Ender man,只差了前两个字母!

Slender man这个名称被广泛传播的时间,正好是《我的世界》诞生的那一年,也就是2009年。

一位网友在Something Awful论坛发表了一篇关于Slender man的恐怖小说。让它彻底的展现在大众眼前,也就是那个时候,Notch得到了末影人的灵感。

起源:Slender man最早出现在1600年德国的版画之中;1900年照相技术出现后,Slender man总是会出现在那个年代的黑白照片之中。

到了二战期间,Slender man又出现在战场和森林之中,无数的士兵、小孩在森林中失踪。

Top.13冰川雪屋的恐怖地下室

《我的世界》冰川之中除了美丽的白雪,晶莹的冰凌,还隐藏着一座恐怖的雪屋!很多玩家可能会疑惑,雪屋中有床有工作台有熔炉,何来的恐怖一说?实际上在雪屋的白色羊毛地毯下面,影藏了一个通往地下室的通道。在昏暗的地下室中用铁栅栏关押了一位村民和一位僵尸村民,房顶的蜘蛛网说明这里拥有非常久的历史,残破的制药台,箱中的金苹果,都表明了这里曾经进行过非人道的人体实验。其中一个僵尸村民就是很好的证明。至于为何另一个村民完好无损,无人知道原因,但是这背后一定影藏了一个惊天的秘密!

Top.14末影龙的故事

传说Him曾与实体303争夺末地,这是一场非常伟大的战役,HIM成为了胜利者,他与实体303的斗争中取得了末地,成为了这里的王者,并成功的驯服了末影龙,让末影龙成为了自己的坐骑,久而久之末影龙与HIM产生了很深的感情,也成为了无法斩断的羁绊。

当然HIM是非常有野心的,这次他决定要去征服主世界,主世界的终极创世神是Notch,他深情的与末影龙告别,末影龙也是HIM的唯一朋友,强大的HIM是孤独,终于有了末影龙的相伴,现在却要转眼离开,再见末影龙,也许好好的告别真的可以再见!

HIM为了达成自己的野心,就这样狠心的离开了末影龙,末影龙在末地不停的哭泣着,它的咆哮声可以惊动整个末地,同时末影龙掉落了自己的眼泪,眼泪是对HIM的思念,眼泪落在地上的时候形成了一颗颗末影珍珠,这时候末影人小黑都把末影珍珠收集了起来,想要带着珍珠去寻找HIM。

奇迹终于发生了,末影龙被传送到了主世界,但是怎么也没有找到HIM,HIM早就已经被Notch封印在了地狱,末影龙却什么也不知道,它变得更加的伤心绝望,飞向了一望无际天空,高空中下起了异常的雷阵雨,这是末影龙的咆哮,Notch发现了这奇怪的天气,再次把末影龙封印在了末地。

末影龙回到末地就这样一直等待着,哪怕是一百年甚至一万年,它相信自己的主人一定会回来,这就是末影龙的落泪故事。

Top.15史蒂夫的故事

村庄上空,浮空着两个身影,蓝色体恤与深蓝牛仔裤是Herobrine,而另一旁的光头则是notch,,他们正望着那些看似忙碌的村民们。

“他们看似忙碌,但都是设定好的,不是吗?”

Herobrine用那空洞的眼神盯着Notch,“所以你想到了什么?不要把你自己荒唐的念头带入这个平凡的世界!我警告你,notch!”

“这样也太枯燥了,不是吗?”Notch右手手一挥,地表草方块缓缓升高,周围的光线如同被吸引般的聚集,直到组合成了一个巨大的光晕,光晕慢慢闪烁,散发出极为耀眼的光芒,刺的村民们睁不开眼。

“你是想毁掉它们吗?”Herobrine的双手颤抖着,随后空中出现了翠绿色的方块 ,Herobrine创造的那块方块快速抖动,随后分解成细小的颗粒,飞向世界各地,而就近的绿色晶状体飞入那村民空虚的眼神,村民们出现了如同Notch般的瞳孔,只不过是翠绿色的。这样,村民才缓缓的睁开了眼睛。就在这时Herobrine狠狠一笑,他彻底不淡定了,他发现Notch创造的光晕中竟出现了如同和自己一样的人!不过瞳孔确实蓝色的,他的手臂与村民不同,他的手臂可以自由活动,甚至可以随意地摧毁和放置方块。

“Notch你到底在干什么?为什么给他智慧与自由建造的权限?”

“这样的世界才会更加的有趣不是吗?我给他取名为史蒂夫,是一个自由的探险家。”

“以我的样貌做题材,好啊,真不愧是Notch啊!”这时的Herobrine面部已经有些狰狞……

“我感觉还是缺了点什么,会不会太孤独了?”notch右手举起,周围的方块开始扭曲。

“你到底要做什么!”Herobrine试图阻止notch,可是一切都已经晚了,只见无数的史蒂夫出现在世界各地,随后一分二,二分四,四分八……于是全世界就出现了无数的冒险家,他们都一样,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史蒂夫。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作为一名Minecraft的六年忠诚铁粉老玩家,今天我就向你介绍一下关于MC的100样事物: Top.1:MC的早...
    Covn_阅读 1,254评论 1 13
  • Top.6诡异的11号唱片 我的世界中有许多诡异的故事,除了让人津津乐道的HIM,另外就属11号唱片最为恐怖,11...
    Covn_阅读 865评论 4 12
  • 呃,我来写个这个吧,方便大家了解具体人物强弱。还有这里面暂时没有一些固定和报名的人的排名,你们的能力我还没想好。不...
    慕容浮梦阅读 7,853评论 103 35
  • 又是我!哈哈哈。。。上一次挖矿技巧你学会了吗? 没有! 咳咳咳。。。 不闹了。 继续讲解第二篇:基础武器和基础生物...
    第六驱逐舰响阅读 1,241评论 0 0
  • MC我的世界和迷你世界都是一款沙盒子游戏,不过两大玩家互不相让。于是,战争爆发了! 让我们先看看迷你世...
    祝巡梦阅读 4,15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