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目洋子,140斤的小姐姐其实并不辣眼睛,你没看到美丽、自信

我待生活如初恋,生活虐我千百遍!如果你看过刷屏的《生活对我下手了》~肯定也会感同身受到跪地!忍俊不禁到飙泪!我是被生活毒打还坚强微笑的。

《生活对我下手了》剧名就说明它讲的是一个什么故事,就是对生活中方方面面的戏谑、调侃和吐槽。该剧目前取得了豆瓣评分7.9分的好成绩,主要得益于编剧的功力和接地气。

《生活对我下手了》是由48个短小精悍的故事组成的,然后是一个单元剧,每一集都会讲一件特别有趣的小事儿。等公交、坐地铁、乘电梯甚至洗碗的时候就把好几集看完了。既能乐呵,还不耽误事儿。

肉嘟嘟的脸和笑眯眯的小眼睛,辣目洋子饰演的网红“楚楚baby”被人绑架,脱离了美颜的楚楚baby可以说完全就是两个人。任凭她怎么说绑匪就是不相信,还被挨了一顿毒打。洋子绝对能算上最惨女主角top 1。遭遇绑架、男友蠢直、闺蜜借钱不还...几乎你能想象到的所有悲伤的事情,我们辣姐都经历过。

过度美颜、外貌歧视、反转的热搜等兼具讨论度与话题性的元素在剧集中都能找到,可见编剧观察生活的敏锐与刁钻。

剧情完全说不上多么精彩有吸引力,但就是直戳心窝,让你不自觉看个不停,感叹道;哎哟,我去!还可以这样,妈呀咋这么贱。

网友评价;辣姐的每一个都能直击你的笑点深处,看完笑成一只大鹅。在让人发笑的这条路上,辣姐从来没让观众失望过!

辣目洋子原名李嘉琦、洋子,中国内地网生喜剧演员,因口头禅“辣眼睛”给自己取名“辣目洋子”。看上去是个恶搞的日本名字,但却是一位正宗的内蒙古演员早年辣目洋子凭借大胆而真诚的回答,在知乎圈粉无数,堪称“知乎魅姐”。

后来在微博以一段学B-box的视频走红,逐渐拥有更多影视资源,从此在逗比的路上越走越远。她没有千篇一律的网红脸,在网友们看来,她并不漂亮,但却靠着有感染力的微笑圈粉无数,一个非常搞笑的博主,也很真实,更是被众多大V转发。

作为娱乐喜剧圈一位后起之秀,她最吸引人的一点就是自信,以及特立独行的敢于自黑的搞笑方式

她也不从遮掩自己的身材,经常会在大众面前亮出自己的“酒杯腿”, 也正是她的这一双酒杯腿圈了更多粉丝,让不少的网友看到之后称赞她真实又可爱。

要是你看了辣目洋子的艺术体操

你一定会大吃一惊;我去!感觉还有点好看是怎么回事??辣目洋子跳体操也太有感染力了吧 

俗话说“胖毁所有”,因为别人的胖都是认真的吗,而辣目洋子的胖是认真的。在这个女星稍微胖一点,就被各路人马叫着减肥了,就算是真爱粉,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为了追求苗条出现很多的病态。

在今年只有23岁,然而粉丝已经达到了几百万,其实她能够火起来网友们都非常感到惊讶。创造了独属于自己的逆向美。而这种逆向美,对于如今审美同一的娱乐圈,其实是珍贵的。

辣目洋子也有较为“低调,中规中矩的时候”。长相不是非常艳丽的她,在很久呢就拍过一些作品,由于自己长相比较奇葩,并且拍的作品也是比较搞笑的,然而意想不到的是,竟然非常迎合观众的口味,就此却把她推上了风口!

其实现在的辣目洋子并不丑,相反还很有特色。因为现在娱乐圈的女明星都太瘦了,相反辣目洋子的身材才是一个女生应该有的正常身材。辣目洋子这样的可爱女孩,给了胖女孩的另一种美,胖也是有自己的风格,并且比瘦的还好看。有时候胖胖的也是给人一种非常可爱的感觉,让大家看到你们成为逆袭的春天。

今天互联网变得越来越流行,各种我们先前没有看到没有注意到的事情,慢慢火爆,就像现在越来越多的男生比较喜欢这样肉肉的姑娘,毕竟“筷子腿”太瘦了,根本就不健康,而“酒杯腿”则是健康的一种体现!健康美才是应该倡导的,你们觉得呢?

辣目洋子还在上大二的时候,她和同学自导自演的《杀死杰姬》就在上海大学生国际电影节获了奖。

从2016年开始辣目洋子涉足网络短视频领域,除了在网上发布自己的视频,辣目洋子也开始进军大荧幕。出演《悲伤逆流成河》、《胖子行动队》等多部院线电影,近期更凭借对《延禧攻略》的搞笑翻拍,引起于正注意,被于正“官宣”将在《延禧攻略2》中出演角色。

在电影《悲伤逆流成河》里,辣目洋子饰演了一个校霸。突然坏起来的洋子,真的...让人想...锤她!而到了《胖子行动队》中,饰演了反派初夏,辣目洋子一改可爱风格,收敛起毫不顾忌的大笑,摇身一变,成为狂霸酷拽的女毒贩,但是看到辣姐还是会情不自禁的想笑。

辣目洋子火了,自称:"非著名喜剧演员","多肉动物","国家一级戏精"。你是否这的了解她呢?要知道看一眼这个有趣灵魂300斤的肉嘟嘟,会让你忘掉外面那些“白骨精”的呀!

《超新星全运会》相信大家应该听说过这个节目,自播出之后,热度非常的高。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广泛关注,而辣目洋子居然还报了艺术体操,是不是惊讶到你了呢?

别看辣目洋子身材有点胖胖的,她对于体操那是非常的热爱,别的女明星都是身材高挑,跳起体操来叫一个惊艳,但是辣目洋子完全不介意,大胆的露出自己的“酒杯腿”,一动不动就露出小酒窝,面对这样真实又可爱的辣目洋子,叫人怎么不心动呢?真的被美到了!

讲一口顺气段子和跳一断凄美的舞蹈,同时她还很可爱。显然在真正的实力面前她是不要质疑的。她很有感染力也很努力。

事实上网上对于她的话题也是一直不断,有人称她是"中国版的渡边淳美"。对于这样一位既搞怪又有趣可爱很努力的女孩子,我们怎么能不给她支持呢?

辣目洋子生于互联网,是一个网生的喜剧艺人。在互联网上本身就有很多自己的视频内容,非常适合做我们这样一种短视频的呈现。

她是现在中国非常急缺的喜剧女演员的基因,洋子是一个兼并了影视剧向和互联网向两个双重方向的优质喜剧明星。

据悉,《生活对我下手了》还会有很多动作,一是衍生,二是会有第二季、第三季。主角还是围绕洋子作为核心人物打造,甚至会推出其他系列的《生活对我下手了》。


辣目洋子能给我们带来欢笑,谁又不希望善良的人都充满温暖,你们说是不是呢?

勇敢的表达自己的想法,赞美别人,也由衷地赞美自己吧!

今天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观看。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辣目洋子呢?小编欢迎大家前来留言评论哦。自后请各位老铁不要忘记右上角点击关注,有什么更劲爆的消息也可以告诉小编,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