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9

亚斯港。

索伦斯卡特站在落地窗前。他刚离了婚。安保主管敲门进来。“我们在游艇上找到了米奇,他喝醉了,昨晚和他在一起的女孩是现代画报的模特,叫阿诗莉,她现在在医院里已经醒了过来并打算在明天接受独立调查记者爱丽的采访。”

索伦斯转过身斜坐在办公桌上。他并不为听到的话所烦恼。他看着安保主管,“有时候我都很疑惑,他到底是不是我的孩子,那么愚蠢,一无是处。”

安保主管没有接话。“米奇就在门外。他不想用老方法解决,他想跟你谈下。”

“让他进来。你站在旁边。”

室内沉默的气氛让米奇游移不定。他踌躇的看了看自己的父亲。索伦斯非常不耐烦。“你不是要说什么吗?”

“我会说服阿诗莉不要接受采访,我会处理好这件事,你不需要担心。”

“你准备怎么做呢?”如果足够了解索伦斯,就知道这个语境下他没有在问问题,这是他生气的前兆。安保主管显然清楚,并无意地看了眼前面的椅子,摆放的正好。

“阿诗莉跟其他人不一样,她不想从我这里获得什么,她只是吓坏了,那个调查记者才能乘虚而入,我会处理的。”他说的很坚定。坐着的男人看着他,又是那种眼神,米奇心里的不满慢慢升起。

索伦斯闭上了眼。睁开时他眼神严厉,声线带着疲惫“米奇,我的米奇。”他起身走到自己儿子面前。他拍拍他的肩膀。猛的给了他一巴掌。米奇被猝不及防的动作所惊慑,他重重的磕在了椅子上,疼痛让他来不及稳定身体,索罗斯把他拉起来,他看着他。“我告诉过你妈妈无数次,她就是不听,我给你找了个地方,或者在那里你可以学会做一个不那么蠢的人。”

米奇吐出嘴里的血。“我不去,我哪里都不去。”他愤怒的叫着。

索伦斯松开手。他毫不介意身上的血点。“你要是敢给我一拳,我都会欣慰的多。”

安保主管知道这件事已经结束了,他上前准备扶起米奇。“手拿开,我自己起来。”他听到少年悲愤声音。听上去就像哭了。

晚上。索伦斯没心情参加聚会,他直接乘直升飞机来到海边的度假别墅。薇尔已经在那里等他了。他下飞机就看到穿着整齐的薇尔明媚地望着他。“今晚,我让厨房做了道很有趣的菜。”她回吻着小声在他耳边说道。

索伦斯搂着她的腰。“等不及了。”他们一起进入客厅,索罗斯直接把外套扔在沙发,薇尔让女佣端出菜肴,她站在一旁隆重介绍“科瓦萨传统名菜,香料塔。”她亲自切下一块放在主位人的餐盘里。“庆祝丰收节。”她也给自己切下一块,举起酒杯道。

“致丰收节。”索伦斯也说道。

这顿饭足足吃了一个多小时。他和薇尔聊了很多事情。“西约的人还在俱乐部试图跟我搭讪,我没理他们。”她提醒道。

“下次。”索伦斯想起了什么。“给他们点真真假假的消息。”房子过于安静了,他突然想离开。“好了,我得走了,薇尔。”

“我以为你要留下来。我还做了一点准备。”薇尔还是刚才的表情。

“太累了。你自己享用吧。”他亲了亲她的脸颊。

“明晚,我们一起去西约的慈善晚宴吗?”她可不想又空欢喜,就像今晚,推了所有的安排。

“我不确定去不去。”

索伦斯回到城区的豪华公寓,他打开平板,助理发来消息,她很满意并附上账单图片。他回复道,是时候慢下来了。

这种夜晚,他很少一个人睡。他喜欢女人的触感。整个亚斯港就像个轰鸣的机器。如果关闭全屋降噪模式,在这里 向下望去地面行人如蚂蚁的高度,都能听到欲望的回声。

索伦斯没有任何的情绪,他打开抽屉,拿出里面的手机。不要莉莉,切瑞眼睛太大,橘思还行。

草草做完后。橘思去洗澡。说不出的疲倦萦绕在索伦斯的大脑。或许应该和橘思说再见了。

女人对他来说很容易获得。他并不年轻了,他突然意识惊觉,皱纹在眼角刻出道深痕,他问橘思。“你是二十几?”

“24岁,怎么了?”

索伦斯的年龄足以当她的父亲。他划过橘思柔软的胸部。“你认为我老吗?”他问的很认真。

橘思笑笑。“你看上去很年轻,索伦斯,我第一次见到你,以为你只有三十多岁。后来”她的手慢慢滑到他的下体轻轻爱抚“确实只有三十多。”感受到手中变化。她又轻轻说道,“多么诱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