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之百里守约篇

图片发自简书App

May.By

19:33

百里守约跟百里玄策和凯一样,都是最近才出来的新英雄,然后这个追梦奇奇也要出来了,版本已经更新,相信很快了,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好好体验一下一把大肥猫。

百里守约的定位是射手,刺客,刺客的话这个后面会说,说是射手,大家很好理解,他的特长是远程消耗,他的基本属性最大生命3019,最大法力440,物理攻击188,法术攻击0,物理防御94,并有13.5%加成,法术防御50,并有7.6%加成,移速达到350,物法穿透均为0,暴击效果200%,攻击范围远程,韧性0,每五秒回血39,每五秒回蓝16。

历史上的百里守约,百里守约在历史上是叫裴行俭,字守约,唐朝名将,政治家,书法家,师从苏烈苏定方,还是苏烈的学生。

裴行俭于唐太宗时以明经科举考试中选,并得名将苏定方(苏烈)教授用兵奇术,历任左屯仓曹参军,西州都督府长史,安西都护等职。

他独创了长名姓历榜,并引铨注等铨选之法,影响后世选才授官制度。

上元三年,裴行俭出任洮州道左二军总管,秦州右军总管,参与防御吐蕃。

调露元年,裴行俭计俘叛乱的西突厥十姓可汗阿史那匐延都支,以功升任礼部尚书兼检校右卫大将军,身兼文武两职。

次年,大破东突厥阿史德温傅及阿史那伏念所部,并以反间计逼阿史那伏念等来降,尽平东突厥残部。

话说大唐那个时候,周边突厥蛮多的。

在综合指数方面,百里守约生存能力两颗星,可以说是很脆的脆皮了,攻击能力九颗星,技能效果四颗星,操作难度七颗星,不是很好操作的。

百里守约的被动技能:瞄准,他的普攻拥有更强的力量,更高的伤害,击中敌人造成18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到攻击间隔更长且无法暴击,他的普攻伤害是很高的,能够拥有到180%的物理加成,但是攻击间隔很长。并且无法暴击,他使用的是枪,这就要求说变换走位,开一枪换一个地方这样,通过不断走位消耗敌人。

非战斗状态下,百里守约能够隐匿在地形边缘,获得伪装和11%移速加成效果,随等级提升可以最高升到25%的移速加成。

他是能够隐藏伪装的,一般在地形边缘别人很难发现他,百里守约只需要追求更高的物理攻击和物理穿透,而伪装则能够帮助百里守约寻找安全的狙击位置或者追杀中轻松逃脱,所以你经常看到被追击中的百里守约中途突然就消失不见了,其实他有可能根本就没走,只是你没发现他罢了,这就是伪装的效果,他追求的是更高的物理攻击和物理穿透,所以后面出装的话破甲弓是必不可少的。

百里守约的第一个技能是静谧之眼,冷却值1.5秒,消耗蓝值30,百里守约在脚下布置一个视野装置,获取周围十米范围内的全部视野,百里守约普攻和技能对探测视野内的野怪造成额外伤害效果,视野装置最多存在三个,持续300秒,时间还是很长的了。

只不过被敌方英雄占领后会失效,他的这个技能的被动是,原地不动时百里守约每秒获得一层伏击效果,增加自身7-12%物理穿透,最多叠加五层,移动后效果消失,是的,他是有个被动的。

通过静谧之眼掌控视野,把控全局,在十米的范围内都能了解到敌人的动向,技能的被动会让百里守约狙击敌人时造成更高的伤害。

百里守约的第二技能是狂风之息,冷却值1.5秒,消耗蓝值60,百里守约开始瞄准,并尝试进行一次狙击,造成1050-1800点物理伤害和减速效果,并有250%额外物理加成,瞄准需要花费两秒钟时间,但在瞄准未完成时子弹有可能发生偏移,技能子弹每16秒获得一颗,最多储存三颗,受冷却缩减影响,所以这个子弹还是很珍贵的,希望喜欢玩守约的朋友能够珍惜并且有效利用。

狂风之息拥有超远的射程和视野范围,是百里守约的核心技能,百里守约主要通过该技能狙击对方制造伤害,可以开启团战或是收割残血敌人。

百里守约三技能是逃脱,冷却值25-15秒,消耗蓝值100,百里守约向后跳跃并进行射击,对命中的敌人造成500-900点物理伤害并减速,附带168%物理加成,落地后增加移动速度持续四秒,或执行一次技能攻击或普通攻击,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其实百里玄策的杀伤技能很单一,逃脱技能也不强势,可以说其实是很难逃脱的,即使是单线碰到对手,它虽然说逃脱会让百里守约摆脱近身突袭的敌人,但是在碰到韩信,花木兰,荆轲,李白那样一类的英雄,你确定他真的能逃掉吗,他的一次后退射击其实就算是安琪拉操作好一点都能躲得掉,而他面临这种情况,根本没有近身技能,所以这个英雄的话,应该很快就会重做了,在后面腾讯团队已经公布了近期调整的企划,应该会侧重于他的攻击子弹CD 时间的延短,和他反应的敏捷度,增加普攻的效能,其实我更希望的是当他重做之后,他的三技能能够穿墙,那样逃脱起来会更加敏捷,像现在的话,他基本是狙击一次,就造成无枪可用近身无法的状态,境遇还是挺狼狈的。

虽然会调整,但是他很多基础因素是不会变的,如果真的是大换血,我会考虑新开一个章节,在加点方面,百里守约主升二技能狂风之意,副升一技能静谧之眼,在召唤师方面,要考虑到一个近身逃脱的问题,主闪现和狂暴,能够溜的或是隐匿,闪现是比较好的,如果实在没办法离开,可以考虑狂暴,增加攻速60%,增加物理攻击力10%,持续五秒。

在使用方面,顺风出装主推暗影战斧-影忍之足-泣血刀-破甲弓-破军-贤者庇护,前中期利用技能范围优势,可以选择纯输出装备,最后一件选择贤者庇护增加容错率。

在逆风出装方面优先选择暗影战斧-影忍之足-泣血刀-破甲弓-破魔刀-破军,从这个结构上大家就可以看得到,后面四件都是增加物理攻击力和物理穿透性的,实则是物理全输出装备,也可以称之为暴力输出装,全输出装备,因为没有防御装,对于二技能的位置选择要求更高,因为二技能有两秒钟的瞄准时间,这个大家要注意,当敌方回复能力比较突出时,可以选择制裁之刃。

铭文推荐异变,鹰眼和隐匿,异变,物理攻击加二,物理穿透加三点六,鹰眼,物理攻击加0.9,物理穿透加6.4,隐匿物理攻击加1.6,移速加1%,射手都是差不多的,主要是提升附加属性。

在使用方面,百里守约的普通攻击不会出现暴击,这个在后面可能会更改,所以选择装备时,会更加偏向攻击力,作为一名致命的狙击手,合理二技能的攻击距离进行远程狙击敌人,能够使战斗变得更加简单。

在对抗方面,使用二技能时,可以突击至百里守约身旁,迫使其取消二技能,百里守约可以隐藏伪装,但是范围技能可以命中伪装状态的百里守约。

在团战方面,可以利用伪装效果,寻找合适的狙击位置,使用一技能布置侧方视野以免被敌方绕后突袭,随后根据形势使用二技能开团或者收割。

在英雄方面,拥有霸体的廉颇随时能够扰乱对手突进节奏,为百里守约创造安全的输出环境,百里守约可以与牛魔的控制技能打出致命的先手连招。

在克制方面,宫本的大招突进会逼迫百里守约狙击位置,其实不仅宫本,花木兰,阿珂都可以做到,中后期妲己的强控和爆发也可以足够秒杀百里守约。

没有多段位移的典韦不会对百里守约造成太大的威胁,只要距离足够远,没有多段位移的亚瑟也不会对百里守约造成太大威胁,当然也是,只要距离足够远,战士类的,你有一定距离,当然没法威胁。

在选英雄方面,其实还是建议朋友们选择有位移的,或多段位移的,像韩信,阿珂,李白,孙尚香,虞姬这些之类的,当然还有很多,为什么呢,其实也是为操作上提供便利,打的时候有爆发,逃的时候有速度,身形比较灵活,像达摩,墨子,韩信,李白,橘右京一类的,可以穿墙,就算剩一点点血,也可以满地图跑,所以在打血打野逃脱方面都是非常有利的。

其实说白了,选英雄怎样好呢,灵活、机动、爆发好、有些能带线,有些能打野,发育起来了,单刚也没事啊。

像有些的话,则侧重于输出类的,爆发类的,像法师,射手,如鲁班,安琪拉,甄姬,妲己一类的英雄,其实在后面往往都能成为整个团战的主力,当然,这要发育的好,其实像这类站桩类英雄的话,对操作手法来说没有刺客、突进他们高,保持冷静的头脑一般都能取得比较好的成绩,这也是为什么像后面这一类英雄比较受欢迎的原因,但对于技术流一类的人来说,他们则更倾向于操作难度大的刺客、突进一类的英雄,他们喜欢浪的感觉,按行里话来说,就是风骚,那样会给他们带来很大的成就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以上只是一些观点,供大家参考,大家看看就行。

好了,今天差不多就讲到这里了,看过的朋友喜欢的朋友没点关注的朋友烦请动动你的小手指点波关注,转载转发请注明出处,谢谢!

赞  评论 转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