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强势新刺客英雄——百里玄策怎么玩

百里玄策是王者荣耀最近上线的刺客英雄,是长城守卫军的一员,也是百里守约的弟弟。

百里玄策是最近很强势的刺客新英雄,深受很多王者荣耀玩家,这次我们爱昵称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百里玄策这个英雄,并分析如何玩好百里玄策吧。

百里玄策的英雄定位为刺客,擅长突进/收割,与绝大多数刺客一样,拥有超强的爆发能力,但百里玄策比大多数刺客都更粘人,所以百里玄策技能的使用以及操作难度都相当高,我们先来一起了解一下他的基本技能吧。

技能解析:

狂热序章(被动):精通狩猎技巧使得玄策专注普通攻击时,第三击重击造成暴击伤害,(该效果会因为技能释放和链子断裂而重新计数)玄策狩猎英雄或助攻都会激发心中的狂血使得移速和攻速大幅度提升(随时间效果衰减)。

解析:这个技能使百里玄策的第三次普通攻击必定暴击,大大增强了他的爆发伤害。而在成功击杀敌人或者助攻时,百里玄策会获得高额移速与攻速加成的BUFF持续数秒,利用攻速和移速的加成可以更好的追击敌人,也可以在成功击杀敌人后利用高额移速加成脱离战场,等待下一次猎杀机会。

神乎钩镰(一技能):玄策位移并表演神乎其技的镰术,下三击普攻变成中远程钩镰攻击形态,被钩镰远端攻击到的目标受到额外的伤害。外镰命中敌人,会造成敌人减速自己获得加速效果。钩镰链中状态下,玄策会额外的将钩镰目标向自己位移的终点拉动一段距离。

解析:这个技能拥有位移效果,能够穿越大多数薄墙体,让百里玄策的追击以及逃生能力都得到了提升。释放技能后会进入中远程钩镰攻击形态,使得接下来的三次普通攻击有更远的攻击距离,外镰命中敌人造成减速并加速自身的效果让百里玄策有着较强的粘人能力。如果目标被二技能命中,那么在使用这个技能时还能强制敌人位移,增强了百里玄策的控制能力,合理运用能够打断敌人的技能施法。

梦魇钩锁(二技能):玄策蓄力将钩镰甩出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距离随蓄力增长,期间移速提升,钩镰飞行到最大距离收回,并捆绑在收回过程中遇到的第一个目标。链中会对目标施加狩猎效果,增加自己对目标的伤害,并减少目标对自己的伤害。链中状态下,可释放第二段,用巨力将目标甩向自己身后,释放后失去狩猎效果。狩猎目标死亡,立刻刷新梦魇钩锁进行下一次狩猎。

解析:这是百里玄策的核心技能,作用效果相当多,我们来进行逐步分析。首先,这个技能有一个蓄力效果,蓄力时间越长,钩镰的攻击距离就越远,并且期间自身会获得移速加成。值得一提的是,只要没有将这个技能的钩镰甩出去,那么百里玄策是不会损耗法力值的,可以当做是一个无蓝耗的加速技能。这个技能甩出钩镰的效果有点类似于钟馗的二技能,但区别在于收回钩镰时不会像钟馗的二技能那样直接将目标拉至身前,而在靠近目标后能够释放第二段效果,将其甩到自己身后。被百里玄策二技能命中的目标会施加狩猎效果,这个效果可以让他对目标的伤害得到提升,同时减少目标对自己的伤害,可以说是一个单挑的神技。

瞬镰闪(大招):该技能钩中后激活,玄策沿钩镰锁链瞬镰闪到对方身后,瞬镰闪的路径上对所有单位造成物理伤害,瞬镰闪过程中玄策挥舞短镰抵挡伤害。

解析:使用该技能有一个大前提,那就是需要被二技能梦魇钩镰命中,否则该技能会像李白没有解封的大招一样,处于无法使用状态。这个技能让百里玄策有着超强的切入能力,瞬镰闪过程中抵挡伤害的效果让他的生存能力也得到较大的提升。

技能小技巧:百里玄策的召唤师技能推荐带终结或惩击,终结可以提高他的残血收割能力,而惩击适合打野时使用。百里玄策和大多数刺客一样,非常适合走打野路线,但走上单也不是不可以,这里也主要介绍他的上单技巧。百里玄策的二技能让他有了一定的远程消耗能力,但是使用时需要注意钩镰可以被敌方小兵阻挡。一技能释放后可以让百里玄策拥有了中远距离的攻击手段,当兵线到防御塔下时可以开启该技能快速清理兵线,减少被敌方射手消耗的机会。有了大招后百里玄策的爆发能力会提升一个档次,但想要释放这个技能就必须保证二技能的命中。有了大招后的基础连招为:二技能+一技能+大招+普攻+二技能+大招。二技能命中敌人后使用一技能会有强制敌人位移的效果,可以拉近与敌人之间的距离,保证百里玄策能够使用大招切入。随后衔接普通攻击并使用二技能的第二段效果控制敌人,大招刷新冷却后再次释放,打出最大化伤害的同时能够大幅度降低百里玄策所受到的伤害。

铭文推荐

4级铭文推荐

红色铭文:衰败,攻击速度+1.2%

绿色铭文:野性,最大生命+13.5、物理穿透+3.8

蓝色铭文:刹那,最大生命+13.5、移速+0.7%

铭文属性总和:攻击速度+12%、法术穿透+38、最大生命+270、移速+7%

这套4级铭文为百里玄策带来的输出增益也非常明显,攻击速度和移速保证他的输出能力和灵活性;最大生命保证了他前期的生存能力,让他也拥有一定持续作战能力;物理穿透可以为他提供更加稳定的输出。虽然在暴击率和暴击效果方面缺失,但在做出无尽战刃后,伤害差距也不会非常离谱,保证他获取前期优势还是没有问题的。

5级铭文推荐

红色铭文:红月*5、无双*5,攻击速度+8%、暴击率+6%、暴击效果+18%

蓝色铭文:狩猎,攻击速度+1%、移速+1%

绿色铭文:鹰眼,物理攻击+0.9、物理穿透+6.4

铭文属性总和:暴击率+6%、暴击效果+18%、攻击速度+18%、物理攻击+9、物理穿透+64、移速+10%

这套5级铭文对百里玄策的提升非常明显,首先是攻击速度的加成,让他前期打出的暴击伤害更加稳定,加快了他清理野怪的速度,也为4级后第一波GANK快速击杀敌人奠定了基础;其次是暴击率和暴击效果的加成,让他打出的暴击伤害更高,在消耗敌人方面他可以做的更好;最后是物理攻击和物理穿透,对他输出能力有了实质性的提升,让他更容易打出前期对战优势。

出装推荐

六神装:巨人之握、抵抗之靴、泣血之刃、无尽战刃、破甲弓、贤者的庇护

前期:巨人之握+抵抗之靴

中期:泣血之刃+无尽战刃

后期:破甲弓+贤者的庇护

这套装备在保证百里玄策生命安全的同时维持了他的爆发力,让他在战场中可以轻松秒杀任何脆皮,并且不惧怕同敌军战士、坦克英雄持续作战。

阵容分析

推荐搭配英雄:孙膑、庄周、蔡文姬、太乙真人

压制英雄:一切脆皮

被压制英雄:高渐离 狄仁杰 东皇太一 等强控制英雄

最佳阵容推荐:诸葛亮、孙膑、吕布、孙尚香

对战技巧

前期百里玄策的任务就是安心的在野区进行发育,在没有4级之前,尽量不要参与团战,因为大招对百里玄策非常重要,是保证他击杀敌人的基础,即便不能击杀,也能利用它超远的突进距离进行逃生;4级之后百里玄策的单兵作战能力极强,可以配合辅助英雄去线上或野区压制敌人,单抓敌军射手,只要能将他限制住,前期的任务就算圆满完成。

团战技巧

团战时,要等待友军打出团控后再切入团战,或者是在辅助英雄的保护下一并进团,但千万不要贸然的先手进团,因为他在被控制后没有任何的反制手段,只能任由敌人宰割。最好的团战打法是二技能勾到敌人后大招快速切入,随后一技能往我军方向位移,并强制敌人一并位移,然后快速接二技能将单个敌人拉向我军方向,最后大招继续突进;这种打法的优势在于既能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也能配合友军快速秒杀一名敌军,让我军后续的团战占据先手优势。

新英雄有先手优势,百里玄策拥有较强的突进、收割以及控制能力,熟练掌握技能之间的衔接技巧,打出连环控制并最大化输出,先上手完全可以可以让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战场猎杀者,祝大家都拥有优越的游戏体验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百里玄策,本名叫王玄策,洛阳人,唐朝官员,外交家。 唐初贞观十七年至龙朔元年期间,三次出使印度,也有一说,说他是四...
    欧阳瑟涩阅读 865评论 0 1
  • 欢迎来到小于的王者地盘,小于已经更新了王者峡谷69位英雄全新的推荐出装以及铭文搭配(新英雄铠的教学已经上线),大家...
    王者小于帮阅读 313评论 0 2
  • 时光荏苒,却也大四。 回望三年,无可甚思。 人生抉择,弹指之际。 四年一日,无懈可击。 人生征途,寻寻觅觅。 万象...
    诗行天下阅读 217评论 0 0
  • 萌春,到处蠢蠢欲动,哪里都有调皮的小脑袋,不经意间的对视,竟会咯咯的笑,风中夹着沙粒的也不失狂野; 浓夏,到处绿的...
    跳跳呆阅读 42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