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臭美进行到底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小,我就被大人们称为“爱臭美的小丫头”。当时的我非常疑惑:美不应该是香的吗?怎么在大人的口中就变成臭的了?后来长大后的我才明白:臭美,不仅是一个女人对美的本能追求和热爱,而且是女人一生的事业。

既然是事业,当然就要用心经营,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懈怠,尽管它琐碎庞杂。但是你把它当成自己的乐趣,你就会收获更多一些年轻;更多一些美丽;更多一些激情;还有那更多一些的甜蜜。

臭美:助你的幸福一臂之力

前些日子拜访了一位久未谋面朋友,带给她一岁半的宝贝女儿两件呢子连衣裙。刚刚学会说"阿姨好”的小家伙看见漂亮的裙子,拉过来就往身上笔划,兴奋得两眼放光,索性就把裙子穿上不脱下来了!

我当时就感慨到:天啦噜,这才多大的孩子啊!就会臭美了,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啊!

再看看她的妈咪,化着精致的淡妆,穿戴得非常整齐,一副随时准备要出门会客的样子。

我问她:是不是还有别的事情要办?她回答:没有啊!你来家里做客,我当然不会安排别的事情了。

我还是有些意外地看着原本想像操劳过度的朋友。她和生子之前唯一的不同,就是身材稍微丰满了一点点。还保留着婚前的清新而精致的风格,但又多了一份母性的风韵。

现在的她却是爱人宝贝尽在掌握,臭美到了让人嫉妒的地步了。她的爱臭美,可是在我们朋友间是出了名的地步。

但她却能始终如一的将臭美进行下去,这份毅力和狠劲儿,着实让我佩服。

图片发自简书App

臭美:让女人抖擞精神的事业

当今的社会对我们女人的要求简直越来越高了:在校做学生时要争当三好生;在工作岗位中要独当一面;在恋人的面前要做个淑女而不失特点;在老公面前要温柔贤惠……

但对于一个女人自身来说,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而这最重要的是一个女人如何始终如一的保持着你的美丽,并且把保持美丽当做一项事业来经营管理它,来把它发扬光大。

也许,当一个女人天生丽质,生的漂亮非凡,这些要求都可以忽略不计。可要是姐妹们真的这么想可就大错特错了!

一个女人能一辈子都漂亮么?当然是不可能的了!所以,我们一定要将臭美进行到底。就算是80岁了,也一定要是"衰老并美丽着”的老太太。

中国古时有"四大美人",让人最印象深刻的当属杨玉环了,她可是贵妃娘娘啊!地位最尊贵至极的!要知道,皇上的后宫云集着三千名佳丽。难道这三千人里面楞没一个比她漂亮的?!我实在实在是不相信!

但是,史书中有记载贵妃娘娘的驻颜秘方,有些今天还在继续用呢。哦买糕的,我们伟大的贵妃娘娘绝对是臭美事业的开创者!

图片发自简书App

臭美:为我们勾画出一副绝美的画面

其实想想不难理解,大人说小孩子爱臭美和男人说女人爱臭美的心情是相差无几的,言下之意就是说"你好可爱啊,我好喜欢啊"!

小孩子臭美是一种对美好东西神往的自然流露,它因不加掩饰而显得可爱非凡。而一个女人在爱美的过程中被男人评价为臭美,那就是你的臭美过程在他的眼中是美好的,生动的。

臭美其实在这里就衍变成一种深层的自我维护。就像我们使用的电脑,要想达到最佳使用状态就必须每日维护。它是从内而外的:沐浴后留在身上的清香、淡雅的香水、得体优雅的穿着、品质优良的舒适鞋履。

图片发自简书App

臭美:自信的催化剂

要知道谁最臭美吗?当然是明星了。明星绝对是一个必须把臭美极致化的职业,这一点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有时我们自己就会发出这样的感叹:她明明都已经四十大几了,怎么看着就像20出头的小姑娘呢?当然,天生丽质是一方面,而最重要的是:他们天天在臭美啊!人家花在这些面的时间都达到10000个小时了,绝对的精英级别的。

有专家指出:当自己认为自己美丽并从他人眼中感受到这种信息时,体内就会分泌一种常保青春的物质。久而久之,你就会比你的同龄人显得年轻。真是醍醐灌顶啊!

真相是,你要先把自己精心打扮一番并觉得自己的美无可替代,然后在对方的眼中得到肯定的信息,再反馈给我们的大脑。身体给你我的鼓励就是外表显年轻如此循环往复,不美丽才怪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臭美:维系感情的硬通货

女人不仅是渴望安逸的动物,同时也是缺乏危机意识的动物。

所以我经常感叹:一个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女孩子,到一个已婚女人,最后到了有一个孩子的女人。随着身份的转变,这个女人身上特有的鲜活与美丽都在悄无声息地走着下坡路。再看看她的另一半和宝宝,却是越来越发的光鲜亮丽。

女人,绝对是有奉献精神的一个特殊物种。她们觉得自己的新生活已经进入正轨了,那些麻烦事儿还是通通pass掉吧。,只要老公孩子好,大家都好,自己就"惯性发展"下去吧!

可是一来二去的,等丈夫变得视自己为路人时,频临劳燕分飞的惨痛,这些变化让人幡然悔悟,悔不当初。

臭美,其实是一个女人一生的必修课。它会让你在不同时期发现另一面的自己,并且重新认识自己、疼爱自己,因而获益良多。所以,千万不要拒绝臭美,因为生活幸福快乐是我们女人一生的追求。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