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31

                            暑假——夏令营游记

2017年8月7日中午是我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以及其他亲人,长时间在外地与别的不认识的小朋友一起生活一共十四天。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的夏令营:上海西点。在这十四天的训练中我在不断的学习和进步,在那里学到的东西是真正学以致用,虽然学校是军事化管理但并不是军训,在那儿会比学校更加军事化,学到的有用的也多。

  在那儿有许多来自各地的小伙伴;厦门的、四川的、杭州的、北京的、上海的、广州的、福州的、、、、、、、、、、这些人来组建起一支又一支的队伍,最后成为了一个巨大的团体。从六个人到十二个人到二十四个人到两百七十多人后来成为一支六七百人的部队。再到十四天后的结束这是一段快乐的时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开营第一天我见到了我的教官;她姓高是一个一直陪伴着我们的一个‘大朋友’她在困难时帮助我们,在夜里为我们盖被子,在口渴时为我们打水,在吃饭时为我们打饭、打菜,为我们打扫桌面。在我们睡得正香的深夜他们正在站岗,为了我们她每天只有四个小时的休息。在这里我很感谢她那十四天的照顾。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这个班有六个人组成,第一个王逸;他是一个性格开朗有责任心的人,他喜欢助人为乐非常乐观爱发自己的意见。他帮助了我们很多,分享了很多东西,他爱劳动,爱思考。我爱看他哈哈大笑的样子,因为很容易就和他一起笑开了花。他很幽默总是干出一些很搞笑的事让我们看了哈哈大笑。我感谢他的陪伴和帮助。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个黄栩陈;他不是很听话,有时教官说了的都不放在眼里,老捣乱害我们被骂,但他也爱创造也会带来一些快乐,不知道下一次还来不来。

第三个和第四个也是像黄栩陈一样的人,那我就不多说了。


第五个是我们的班长,他很爱编一些小故事把我们逗笑,我谢谢他为我们带来快乐。

第一天我们认识了他们还有其他一些朋友。有很多事不是只要我一个人做好就可以的,要大家一起,那天晚上我体会到了这一点。那是第一次比赛呀!就是因为后面的人我们全排四十二个人全部零分计算,回去还被骂一顿。

第二天因为我们才刚到营所以我们的心态并不是很好,我虽然不知道别人怎么想是好还是坏,但至少我还可以接受。今天的训练就不像第一天那样了,今天的训练不像第一天那样短暂,可以说是除了吃早、中、晚饭时和中午、晚上的睡觉时间在训练其它时间几乎全在那训练偶尔才有一些小游戏,可是最后的玩心总是收不回来,最后又被大骂了一顿。第一个游戏车轮滚滚是四个人站在纸卷里由第一个人掌控方向,这看的是团结能力。第二个是高空垒蛋,用一袋吸管把一个鸡蛋包起来看谁的蛋最耐摔,这看的是我们的构思!

第三天早上醒来发现自己被厚厚的被子卷成了一团儿,好不容易才把被子拉开却发现、呀!只剩6分钟就要下楼集合啦!于是只好把被子乱乱的叠了一下也没看就把它放了上去。匆匆忙忙跑到洗手间擦了一下脸赶紧回去准备早上的训练跑。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五天一起来听见别排的人正在唱歌,他们在先唱强军战歌引来了一阵掌声,第二首他们起了起调等唱完了时已不再是掌声了,而是巨大的大笑声,因为他们在唱;听把新真诚号角吹响,我去上学校背着炸药包,强军目准照我在前方,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着炸药包?国要强、我们就要担当,我去炸学校,老师不知道。站在旗上写满铁血荣光,一拉环我就跑,将士们、拼着智慧能打胜仗,做扶优良。咚的一声老师不见了,不倔强敌敢较量,咚的一声不见了。最后又被大骂一顿,所以大家一定不要转达负能量了哦!

第六天我们玩了杯水转情、神笔马良、反口令、三个中我最喜欢反口令训练,因为是淘汰型的而且即要快又要口令相反,这样我就有了挑战性和难度了。为什么有挑战性!因为要时间思考而又是要快。它让我们学会了挑战自我超越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七天第一个一共十三张卡用一二三四以此类推直到十三,看那一队最快。这是团结精神,第二个在指压板上跳绳让我们学会坚强。

第八天只有一个但有三层意思,第一个团结能力、第二个注意力、第三个搭配能力。

第九天打CS发现有时一个东西在用的熟能生巧的绝境时如果因为复杂的科技放下它那你就败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十天玩了大脚板,是四人游戏,是专门的团队精神的一项。

第十一天只有一个灭火呼的一下火灭了。这是在有的有用应急方法。

第十二天也是最后一天了,是有十四天因为头和尾一下子就走所以只算十二天。今天来了三号基地彩排结果回去长了几个疮!但三号基地也不错就是热了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十四天的时间虽然很短暂,但是我学到了很多,而且是无比快乐的,我很感谢这些朋友,是他们让我成长,将来如果有机会我想和他们再一次相遇,再聊聊说说。

福州市茶园山中心小学     

三年二班       

阮裕轩

2017年8月31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