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同人GRS》第十九章:嫌疑人——你拿什么换你姐姐,你可想清楚了。

“Sherry主持,你这样太离谱了,我们怎么说也是为公司贡献过的人,小田教授即使在言语上冒犯了你,可他没功劳也有苦劳啊,你怎么能滥用私刑。”

“就是,就算要罚,也应该问过总部,你这样在前辈面前用刑,怎么都说不过去。”

“是啊,你得给我们一个交代,你是不把我们老一辈的科研人员放在眼里嘛。”

“这怎么说也是我们科研部的事,那些安全部的人也太放肆了!”

“小田教授还有工作呢,他伤成这样,没法干下去了……”

下面顿时一片怨声载道,此起彼伏的喧嚣像开了锅似的往上涌,不少人拍案而起,一窝蜂的站起来握起拳头示威。突然闯进来的Gin确实受到了不小的关注,也牵出了安全部跟科研部的渊源……

Sherry接了个烫手芋,微微皱了皱眉头,Gin什么时候来的?不过也许正是时候,这些老奸巨猾实在不好对付。

“Sherry,这就是你的不对了。”Gin看着眼前满脸是血的小田大和,十分嫌弃的将他重重甩回地面,“你听听这些蠢货们说的话,按总部的规定,他们一个个都应该拿去喂狗。”

全场在座的人都愣住了,他们都是备受瞩目、备受敬仰的高级知识分子,他们觉得Gin真是过分了。

眼前的几个科学家向后退了两步,一会儿盯着小田教授,一会儿盯着Gin和Sherry,他们不知该往哪边应和,只是心中愤愤的不满情绪实在难以掩饰。

Sherry给Gin示意了一个眼神,让他找个地方先休息,毕竟刚才的示威确实管用不少,让Gin陪审或许会好一点。

Gin领会了Sherry的缓场,却很是不服,但不是他的地盘,动起手来也为难Sherry,给足一个下马威就行。Gin识相的在旁边找了一面墙靠着,眼睛却一直盯着这群科学家。Gin轻哼了一声,现在是2V20,重重压制的氛围似乎收敛不少。

这时吉田小美同学从外面的打印机取出Sherry导师的文件,将文件递给Sherry,然后把小田大和扶了起来,并将他引到一个单独的座位,面对着Sherry。

Sherry抽出文件袋中的一沓资料,将文件拍在小田教授眼前的桌子上,“眼熟吗?是的,你的账户流水。呵,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的勾当。记住了,下次洗钱的手法,别找人帮你做,做了也藏好点,知情人最好又聋又瞎,你要知道尸体是不会背叛的,不然留了活口,你就逃不掉了。”

“什么账户,我不知道!”小田大和擦着嘴边的血,丢出一句。

“呵呵,还跟我嘴硬。那我从你每天的工作说起吧,其实在座的都有,二十人共二十份药方,你们各自拿小白鼠测试,反复改进至理想效果,并递交药效报告。小田叔叔的药方,比较先进,无色无味,呈现七孔流血的症状,现阶段可使小白鼠找不到死因。小田叔叔,你很精明啊,知道市面上杀人是会留痕迹的,如果卖了你的药方,就能制造很多无头案了,简直‘造福’犯罪。你可真够狠的,一年时间,收了别人几千万的买卖。但,无风不起浪。”Sherry加重了后面的语气。

小田大和眼睁睁的看着桌面上各种杀人案的照片,清一色的耳鼻眼流血,他知道这是呼吸被抑制的症状,他刚调配出来的,还未上报。先让手下卖出国外,怎么一个不落的找了回来,这Sherry是怎么办到的,这公司是什么鬼后台操作,小田开始冒汗,“这……”

Sherry指着分配给小田教授的药方,“小田叔叔,你想做生意,也不用其他毒药,偏偏是我们公司的药,这些新闻报道,死者的画面,我一看就知道是谁的药方被流出去了。小田叔叔你说,不是你,还有谁。”

小田大和笑道,“公司不生产毒药?你给我们的那都是什么药方,就是比毒药还毒。你也不数数那些药害死过多少人,我看死在你Sherry药方里的人不比我少吧。”

小田大和提到的‘人体试验’立刻触及到了Sherry的底线,Sherry真不想再给这个小田叔叔面子了,Sherry站起来正视小田大和。

“害死人的不是药,是我们的专业程度。在药品还没完成之前,它们都算是‘毒药’,都禁止流向市场。而需要你们不断地中和毒性,并使各种药材之间的融合达到最高稳定性。但这测试的过程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效果,比如‘致美而不老’,比如‘致小而不死’,甚至‘致死而不知其因’,这些无法预料的效果都可以让你们大发一笔横财,但没有我的那份药引,你们还差一大步……所以,小田叔叔,还需要我再详细一点吗?”Sherry抱着胸看着小田教授给他致命一击。

“不是我!不是我!那药方市面上早就有了,泄露公司数据的人你可找错了!”小田大和开始吼道,面部扭曲得可怕。不知是因为刚才那痛击的一拳,还是因为心里的着急。

Sherry点点头,“没错,我手里也有一份药方。加上你们的一共二十一份。但区别是,我的是药引,我给你们的药方都是半成品。‘数据泄露’一案流出去的确实不是我给你的半成品药方,而是我的一瓶实物药引。但光偷药引没有用,也就是说,有人偷走了我的药引。是为了搭配你们的药方。”

小田大和抓住了一线生机,“我就说!我就说不是我!我知道拿走你的药引被公司抓是死罪,我怎么敢这么做。”说着一把抓住Sherry的衣袖摇晃到。

Sherry嫌弃的摆脱小田之后,整理衣服并皱着眉头逼问道,“可你嫌疑最大,不是吗。偷走药引,加上你偶然研制成的‘致死而不知其因’的效果,就更完美了,你说是不是。”

“冤枉啊!Sherry主持,你一向公正严明。”小田大和开始有点慌张,“我承认我在卖你给的半成品药方,但公司很多人都知道,没人阻止我才继续做的啊。”小田开始狠抓着Sherry的失误不放,“可是,你弄丢的那瓶药引,我真的不知道啊。你可以怀疑我,但我连你的总部实验室都没去过啊,更别说偷了。”

一直扶着小田的一位科学家开了口,“是啊,Sherry主持,你在总部那边的实验室可是高级权限,我们哪进得去啊,怀疑人也得有证据。”

Sherry没有理会帮小田说话的人,而是一直对着小田教授,“我接手‘数据泄漏’一案的时候,嫌疑人名单里,第一个就是你,备注上写的是‘取消职位’。小田叔叔,你如果有帮手最好现在就告诉我,否则那一长串嫌疑人名单我也不排除了,斩草先除根,擒贼先擒王,你该不会是主谋吧。”

小田却一直是一副伸冤的样子,“荒唐简直荒唐!我卖药方的钱我可以全上交,但开除我,科研部一定会解散。弄丢药引是你Sherry的失职,公司最应该处分的是你。”

Sherry真的想着严刑逼供一回,“说来也好,小田叔叔,你不是一直很好奇我的药引吗。我自己的白鼠实验可是没有一只生还的,你猜一猜我被偷走的药引里有什么秘密成分?或者,你尝一尝?”

小田大和瞪着眼睛看着Sherry拿在手里的药引,深橙色的药片,果然剧毒的东西都极其美丽、也极其诱惑,他很是害怕,目瞪口呆得说不出话。

这时又有人出来求情,“She……Sherry主持,你看念在咱们跟你父亲一起共事的情面上,小田教授怎么说也算你半个亲戚,万一找错人了呢,在罪证确凿之前,你就饶过他这一回吧……”

“让他死还真是便宜他了。”Gin一个话锋直指那个为小田说话的人,“小田大和不是跟宫野厚司打过江山吗,那他们当时立下违背操作的处罚,你们不记得了吗?”

小田教授满脸死灰一样的沉静,当年宫野厚司的严厉程度真不亚于眼前Sherry和Gin的管制,简直是让人闻风色变,毫无奋起之力……

“开除就开除吧,我小田大和怎么说都是你父亲的好朋友,我也算是最了解他的人……哎,Sherry主持,你父亲确实为科学鞠躬尽瘁,没有陪你多久,可我也是看你长大的呀……你怎么忍心用药毒逼问我呢……”这小田老家伙又搬一套鬼屁话的巴啦啦个没完。

吉田小美同学因为知道的不多,看得战战兢兢,“Sherry导师,我看算了吧,小田教授牙齿都没了,这就放过他一次吧。既然偷药的人还没找到,这会议也揪了个违规者,其实还算给公司一个交代,其他得慢慢来……”

看到吉田同学为小田教授求情,一直捏着Sherry导师的衣角,轻轻扯动,吉田同学是Sherry在办公室里唯一能聊天的人,也是最照顾Sherry起居的人,Sherry一向不忍心吉田同学也卷进来,吉田确实有点像心软的Sherry。

Gin皱着眉头没有回应,怕是今天饶了小田大和,就是在姑息养奸,一旦有一天东山再起,Gin猜不到会不会还有今天这么好的运气能抓住他。

Sherry叹了口气,“小田叔叔,我手上的嫌疑人名单很长,但你不是我想向总部证明清白的那个。总部怀疑你,一定是有原因的,什么原因,你自己清楚。你只要记住,今天不是我放了你。你今后会不会死,全看你老实交代,供出其他人保你不死的自首机会是有的,要看你表现,你自己考虑吧。”

“是……是……都听Sherry主持的,你说的都对。”小田连连点头,不敢违背。

Sherry调高了嗓音,“今天的会议,只是针对贩卖药方。如果今后让我知道我丢的药引和你们的买卖有关,就别怪我不客气。我想你们应该明白来公司的宗旨,要做生意,就别来搞科研。”

Sherry看着墙角一直闷着的Gin,向在座的加了一句,“关于安全部,我父亲当年搞科研时,并没有设立安全部,只是一场意外送走了他们。之后公司才成立安全部确保科研部的安全,你们现在看到的安全部确实只懂野蛮和暴力,但是我劝你们还是老实一点,别再倚老卖老的仗势欺人。不然就不是掉几颗牙而已,搞不好也会垛下你的手指头……”

这时一个冒冒失失的科学家从人缝里钻出来,看起来很害怕,“Sherry主持,嫌疑人名单你能念一遍吗,消息说上次boss审的时候,名单上的两个人直接枪毙了,如果嫌疑人还在我们这些人里,我们的安全怎么办……”

Sherry承诺到,“各位都回去吧,在我没确定幕后黑手之前,你们暂时安全,我会通知安全部守护你们的。”

“Sherry主持说的是,这事还得靠她……”

“对啊,Sherry说会保护我们的,她说安全,我们就一定安全。”

“我们知道总部一直很重视Sherry主持,有她在我们就不会有事。”

“我早说Sherry主持人长得漂亮又聪明,跟着她准没错……”

“是啊是啊,简直是我们科研部的骄傲……”

听着台下一群人的极力赞美,Sherry也报以微笑回应那一张张皮笑肉不笑的献媚嘴脸……

在他们眼里,Sherry从来都是科研部的眼中钉。

现在呢,Sherry的‘接手’成了‘靠山’,Sherry的‘毫无尊卑’成了‘聪明机智’,而Sherry一直以来的‘性别歧视’却成了‘骄傲’……人为了保全自己,所献的殷勤会丑恶到什么程度。

Sherry是恶心到了极致,但还要表现得坦然自若,“是的,希望大家团结起来,守住科研部的一席之地,只要大家都相互监督,我相信偷药的人一定有暴露的一天,到时公司会还我们一片清净。”

“对啊,主持说的对,我们一定全力以赴!”

紧张的会议解散之后,Sherry确实觉得清净不少。Gin暗暗的从墙角的阴影里走出来,似乎对Sherry的处理方法有质疑。

Gin很是不屑的说,“Sherry,你确定让我们安全部派人看着这群没用的废物?你可是从来不会指派我们安全部的。”

“我让你下命令,你也不肯啊。”Sherry看了Gin一眼。

“所以你是?”Gin疑惑。

Sherry摊开手,“我就随口说说,你还当真?”

Gin不以为然,“呵呵,现在这种情况,只怕内乱未除,外患也一大堆吧。他们要是死了,责任在我?”

Sherry更没放心上,“放心吧,没人会杀他们,组织对这些虾米虫鱼也不感兴趣,所以能开除几个是几个。他们最厉害的本事在于说话了得,最擅长‘高谈阔论’、‘纸上谈兵’,也最能安抚人心,我还舍不得把他们交给你处理。”

“那小田大和呢,我以为我刚才听错了,他还能走得出去……你居然不直接要了他的命,还放了他,留他再反咬你吗?”Gin皱着眉头不满道。

“我也知道后患无穷,你解决叛徒一向比我厉害。”Sherry摆摆手,定了定神,“主要是他现在还和我的药引无关,而且他卖药方虽算不上组织机密,但也是古籍记载,只能骗骗外行人,玩不了多久,撞了南墙,就会乖乖认错。”

Gin在心里默默的摇头,Sherry,你心太宽容了,你这样别人会把你当成软弱。Gin知道,Sherry是想给这些老人留些情面,但对有些人是不能留情的,特别是像小田大和这种善于见风转舵的墙头草,只能以暴制暴。Sherry表现出的善良,真的不该出现在黑暗的血腥世界里。

Gin还是意犹未尽,“小田大和到底算你什么亲戚?能让你揽下‘数据泄露’这个烂摊子?”Gin都觉得棘手的案子,到了Sherry这也一定好不到哪去。

Sherry淡淡的回答道,“因为这是科研部的案子,我作为主持,是有责任的。”

“这不是你的真实理由。”Gin知道Sherry的想法。。

“Gin你知道什么。”Sherry一皱眉。

Gin一笑提醒道,“我看到的嫌疑人名单里不仅有小田大和,还有你姐姐,宫野明美。”

Sherry下意识地反驳,“我不相信,姐姐不会的。”

Gin就知道Sherry会这样,“如果我告诉你,我接手时,查到的偷药凶手,真的是你姐姐,你信我多少?”

Sherry着急了,“Gin……你为什么当时不告诉我。”

Gin哼了一声,“我说过了,可你呢,你自己去总部自首了,你不记得了吗。”

Sherry紧锁的眉头依旧没化开,“你知道,我现在说的不是这件事。”

“那你告诉我,你是怎么怀疑到你姐姐那去的。”Gin倒是觉得奇怪。

“你上个月给我的关于姐姐的所有资料。有一份是说姐姐给珠宝抢劫案的共犯喝下一杯饮料,而导致共犯身亡,那张照片里死者症状,就是我被偷走那颗药引才会有的症状。我被偷走的药引,被姐姐的共犯吃了……就是这样。”Sherry简单而平和的陈述着。

Gin火上浇油一句,“你姐姐的行为一直都很可疑,这不意外。”

Sherry摆出理论,“姐姐的供词是‘我不知道是毒药,我还以为是饮料。’”

“你相信她说的话?”Gin不觉得。

Sherry想不出理由,“我不确定,但她确实不懂药,更别说什么药引。”

“哼,如果她说的话是真的,那么给她饮料的人是我,所以我Gin就成了最佳嫌疑人,你是这个意思吗。”Gin反问道。

Sherry白了Gin一眼,“Gin对不起,在案子还没理清之前,我没法给你任何结论。”

“那我来帮你理一理。”Gin展开他的推理。

“小田大和不管是不是主谋,这几天和他接近的人,你千万注意。他不进实验室,不等于他没偷药。”

“我看不出来总部实验室有什么最高权限进出资格,我缠着你那段时间,就经常进出。所以我建议你怀疑一下身边的得力助手。”

“药引被你姐姐用来杀人,你姐姐一定知道饮料里有毒,组织怀疑她是对的。”

“药引流失后经过我到达你姐姐手里,你姐姐不属于我们安全部,那我们安全部一定不是目的地,也许只是经手,也许只是烟雾弹。可是我们安全部要排除嫌疑也很困难,我的叛徒计划还没清完,安全部并不安全。”

Gin总结,“嫌疑人名单:小田帮派、你的亲信、宫野明美、安全部某人。”

“分析得很好,但我能更具体一点。”Sherry点头。

“嗯?”Gin抬头。

“小田叔叔我查过,他的势力比我庞大,但比父亲弱。他想喧宾夺主很久了,如果他不是主谋,他背后的力量一定是主谋。他的嫌疑稳稳地。”

“我怀疑过吉田小美,她确实紧跟我处理不少麻烦,最辛苦是她,最容易怀疑是她,最好下手也是她,但她没动机,没有勾结,没有异常,她的家境很干净,没有可查的。就算是她偷了药,可流出方向太奇怪,目标太随机。”

“姐姐不懂药是真,姐姐要杀共犯也是真。如果姐姐只是这场买卖的交易者,那她可以用别的毒药,不必用组织的。而她坚持用组织的饮料,即使她知道饮料能杀人,她也不知道饮料混有我丢的药引。”

“你们部下也不一定都听你的我知道,但那瓶饮料原先是你的东西,你一直留着一瓶有毒的饮料以防备用没毛病,但这个前提是你不知道里面有我丢失的药引。”

“你和姐姐各自只有一半嫌疑洗不掉。”

“话说回来,明明是我弄丢的药引,组织没有怀疑我,并不代表组织已经排除我,组织让我接案子,无非是觉得我逃不掉,也密切相关。”

Sherry总结,“嫌疑人名单:小田大和、宫野明美、吉田小美、Gin、Sherry。”

Gin皱着眉头,“非要把你和我都加进去吗?”

Sherry点点头,“因为我们五个人在‘数据泄露’当天都有个共同点,那就是,都因为各种事情,没被彻查。”

Gin回想,“呵呵,原来是这样。那天我因为你的请求去看你姐姐,我还看见吉田被组织压着到外面去了。”

“嗯,对的。小田叔叔是出差,我是被隔离,你和姐姐都在外面,吉田是回家安抚她妹妹。”Sherry也回想了一下,“可是……你在外面见过吉田同学的事为什么不告诉我。”

Gin不觉得重要,“我之后就被伏击了,忘了。”

Sherry好像抓住了什么,“被谁伏击的?你在假期里,按道理对于外界你同等于消失,谁会恨你这么强烈。”

Gin没好气的说,“谁知道,我一向树敌多。但袭击我的人一定很特殊。”

“怎么说?”Sherry看着Gin。

Gin摸着下巴,“你知道,刀伤,他们用刀袭击的我。是不是很古董。”

“什么样的刀你记得吗?”Sherry好像找到了什么关键点。

Gin形容了一下,“类似飞刀。”

“飞刀!”Sherry一下明朗,调出电脑里的一张图片,“是不是这种。”

“对,你怎么知道。”Gin一下就认出来了。

Sherry这几天一直极力在小田大和这边找证据,所以一下就想到了,“小时候我在小田叔叔家看过,他们家很多,我记得小田叔叔跟我说过,这些是忍者才有的刀。”

Gin轻视一笑,“忍者?……确实很古老。”

“对。是忍者袭击了你。可是为什么?忍者和你对立吗?”Sherry突然觉得不搭。

“原来是这样……”Gin自顾自的说着,“忍者是服务于皇家的,皇家是黑白通吃。而我是纯黑。”

Sherry还是没多少头绪,“皇家是比我们多吃一个白,该不会……”

“你查过小田大和的底细吗?”Gin突然问道。

Sherry撇撇嘴,“查了,可他不是皇家的啊,他只是喜欢收藏奇奇怪怪的东西。当初他和父亲结识就是对‘梦幻之药APTX4869’感兴趣,但他们选择靠山时,曾经在组织和皇家之间徘徊,最后小田叔叔听父亲的决定,选择组织做靠山。”

Gin笑道,“那就对了,之后你父亲走了,小田大和一定在计划转移‘APTX4869’。所以他一定是主谋。”

“可是就算他当时已经偷走药引,那他袭击你做什么?”Sherry想搞明白。

“树大招风,袭击我还需要理由吗。组织里谁战斗力最强还有人不知道?何况那几天是我在监护你,没了我他才能安心吧。”也不知道Gin又在自夸什么。

Sherry很是无奈,“有道理。但没有证据,摄像显示他从未进过我的总部实验室。”

Gin还是坚持帮手线索,“你要知道,想做一件事情,并不需要自己动手。”

“真的是小田叔叔啊……”Sherry手上的证据真的太少,都只是理论,但还算有进度。

Gin咬着牙,狠狠的说道,“可惜你已经把他放出去了,”

“是啊,组织只说开除他,要再抓他,是要进一步的证据。”Sherry点明到。

“放出去也没事,给他一个和帮手接触的机会,省得你再去找了。”Gin觉得反倒是好事。

“我是担心小田叔叔根本就没帮手。”Sherry又是叹一口气。

Gin不认为,“不可能,权大势大,没看出他是孤军奋战。”

Sherry以往常经验,“科研部的那群乌合之众都是无帮派的,刚才你也听到了,无组织无纪律,谁好向着谁。”

Gin摇摇头,“指不定是演戏给你看,换做是我,小田大和根本出不了这门,而且会比掉牙更惨。严刑逼供一定要玩真的,他才会说真话。”

Sherry也摇摇头,摊开双手,“这方面你确实比我在行,只是看你这几天要休息,怕你又被组织派去重任,要提前预约你,就得先留个好对付的人在外面浪一下。”

每次得到Sherry的‘特殊照顾’,Gin总是不由的会心一笑,但笑意未见底,“是吗,那我会好好珍惜的。”

回去的时候,Gin总觉得有什么地方怪怪的,但也因一直没找出线索,只是感觉忘了什么东西,或者说错过什么关键的地方。不管怎么样,Gin不会让这个小田大和活太久,因为Gin知道,解决不了案子,Sherry一样是死罪。

—*—*—*—

下雨的夜,Sherry喝着她放凉很久的咖啡,她已不再想续杯,因为她等的人迟迟未来……

Sherry在等姐姐,和姐姐约了聊珠宝抢劫案的口供,主要是想知道姐姐给共犯递饮料的细节……

然而,现在的Sherry还未戳破姐姐暗藏的行为,如果姐姐是打算一直隐瞒Sherry,那Sherry将如何开口……在这个等待的过程中,Sherry很紧张,其实最近这几次和姐姐的会面,Sherry都很小心翼翼,就算不面带笑容,也会避开敏感话题……

Sherry仿佛能预测这次见面是很不开心的,会伤和气,也会很伤心,但Sherry绝不能放弃任何一次拯救姐姐的机会,她相信姐姐,就像相信明天的太阳依旧升起那样……

这一切,姐姐一定是一颗棋子,且被人诬陷,姐姐我会救你的……

说着,Sherry双手握紧了杯子,闭上眼睛,让自己冷静一下,深呼吸调整心跳。

在这段休整的时间里,Sherry又整理了一遍案子的进度:现在小田大和成为‘数据泄露’主谋人选,而流到姐姐手上的药引饮料却没能使姐姐脱离嫌疑,这两边药方+药引流失方向分别牵出小田大和的老前辈流派和安全部的某个秘密线人。这样范围就太大了……不对。丢药的是我,不小心的是我,而我却没意识到是谁在作案。而能在我身边肆无忌惮遛达的……只有Sherry比较亲近的人:姐姐、Gin、或者诸星大。

嗯?诸星大?怎么突然想到他。会是他吗?可是他偷药做什么?

人家已经脱离组织了,尽管嫌疑人名单上有他也没用……唉,其实Sherry有感觉不是诸星大偷的药,但只是感觉。女人的直觉就是奇怪,深信不疑而且命中率很高,女人这种‘天赋异禀’的能力还是不要用在乱想方面吧,否则一猜就对,可就是没理论依据。算了,Sherry使劲摇摇头,甩开这个奇怪的闯入者。还是想想现在能抓的人吧。

现在只要小田大和在外面浪的时候跟谁碰个头就好了,那人绝对是脱离不了干系。Sherry祈祷着,虽然她知道这样鼓励人家通奸的行径很坏,但她没别的心,这是姐姐能脱罪的唯一行径。因为只要小田大和有帮手,那姐姐的可疑性就减小很多。拜托……

砰——咖啡店的墙壁电视传来一阵爆炸声。Sherry猛地睁开眼睛向电视看去,新闻台在直播附近的车祸事故,两辆车在一团闪着红光的熊熊大火里炸得粉身碎骨,记者说车上人员全部遇难,现在还未找到家属,正通过电视直播寻求知情人。

Sherry突然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她的目光聚焦在电视的镜头里,紧紧盯着两具烧焦的尸体,他们已是面目全非,无法辨认……记者说能确认一方为年轻女性,且撞击现场非常惨烈……

Sherry的心随着电视紧张的营救画面而开始剧烈的抖动起来,姐姐怎么还没来,姐姐呢……电视里的不是姐姐,不是姐姐,不是姐姐……

哇呜——哇呜——哇呜,救护车的声音从咖啡店窗前呼啸而过,赤红的闪光灯不断敲击Sherry的理智。记者说是米花町的车祸事故……米花町,就是离这不远的下一个路口啊,是姐姐来咖啡厅的必经之路……

姐姐!Sherry已不自觉的站起来,奔向咖啡厅门口。

却在出门的时候撞进了一个结实的胸膛,“Sherry?”

“……”被强有力的大手扶起,Sherry已知道来人是谁,她并没有回答。

Gin看着已哭肿双眼的小Sherry很是心痛,“你怎么了?”

“我想出去一下。”Sherry擦干自己的眼泪,向旁边迈开一大步,试图绕过Gin巨大的臂弯。

Gin很快的跟上又挡在Sherry面前,“去找你姐姐是吗?”

“你既然知道,就不要拦我。”Sherry停下脚步,抬头看着他高大的身躯。

Gin却是笑着回答,“你放心,你姐姐她在我那里,很安全,你直接出去是找不到她的。”

“Gin,你到底想怎么样?”Sherry突然一脸疑惑。

Gin比她更疑惑,“我想怎么样,你到现在还不清楚吗。”

“我和你的事情、组织里的事情,都跟姐姐没关系,请你不要动不动就抓我姐姐。”Sherry威胁到。

Gin轻笑一声,“抓你姐姐?你每一次都把我想的那么不怀好意吗。”

“你可以怪我揣测不出你的好意,但请你至少问过我。”毕竟涉及姐姐,Sherry没办法再忍耐了。

Gin却是一副运筹帷幄的样子,“哈哈,要是先来问你,她早就死了。”

“你什么意思。”Sherry心中不好的预感越来越强。

Gin眯起了眼睛,“组织要你姐姐死,你说我该怎么办。”

一句话刺痛了Sherry的神志,“什么?不可能的,组织不会要姐姐死的。你撒谎!”

“呵呵,你不信好了。我一直在监视小田大和,你猜猜他和谁碰了面。”Gin却说得漫不经心。

Sherry难以置信的看着Gin,“姐姐?小田大和和姐姐碰了面,怎么可能!!”

Gin突然笑了起来,仿佛正中红心,“哈哈哈,我们安全部可是十几双眼睛看着呢,情报已经给了总部,这个结果,可真是很出乎我的意料啊。”

Sherry内心一个颤抖,完了,奋力推开Gin,“不!不可以!姐姐不能死!我要去总部,放开我,别拦我!”可是没用的,Gin堵在门口。

Gin一把抓住往外跑的Sherry,“Sherry你最好清醒一点,你姐姐在我手里!在我手里!”

Sherry扶着Gin一直抓着他的肩膀不放,低声回道,“姐姐在谁那不重要,总部已经知道姐姐和小田叔叔见面了啊。”

“你不相信我吗!”Gin一用力将Sherry整个拉回咖啡厅的避风角。

Sherry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你……你要处置姐姐吗……处分权在你这里对不对。”

“Sherry,你到底想要什么?”Gin还是选择用力握紧了Sherry的手腕,让Sherry直视他。

Sherry看着Gin的眼睛说道,“我要组织里,最强有力的保护。”

“呵,强有力的保护?”Gin在Sherry眼底却看到了绝望。

“你给吗。”Sherry暗暗的说。

Gin强调了这个选择的语气,“你要?还是你姐姐要?”

“有什么区别吗。”Sherry淡淡的回。

Gin看着她,回得很是认真,“你要,你自然已经拥有了。如果是你姐姐要,那她最好想都别想。”

“所以,我们没得商量。”Sherry避开了Gin的直视,她输了。

“好……如果这是你的答案。”Gin一松手,放开了他抓红的小胳膊。

Sherry揉了揉肩膀,低头说道,声音冷得像冰,“Gin,你会怎么处置姐姐。”

Gin感受到了一份前所未有的气息,“Sherry……你在怕我,你从来不怕我的,你在发抖,为什么。”

Sherry摇摇头,“我不知道,我不怕你,我也不怕我死。但我担心我身边的人,那些我在乎的人,他们都是因为我而离开的,我讨厌这种感觉。”

Gin不屑的一哼,“可惜了,如果组织要她的命,那她必死无疑。即使我不出手,也会有很多人抢着去拿她的人头邀功。”

“我的命能不能换姐姐的命。”Sherry来不及判断这是否是个等价交换,但时间不多了。

Gin对Sherry这套一到危难关头就想着自己送死的行为很是不满,“你的命?你那破药没做完之前,你想死,组织也不会让你死的。”

“我是说,跟你交换。我要你保全姐姐,而你要的是我。”Sherry一笑,淡淡的开口。

“你拿什么换你姐姐,你可想清楚了。”Gin一瞬间抓住了Sherry的肩膀,摇晃起来。他不确定眼前的Sherry是否神智正常。

Sherry却也抓着Gin的手,“Gin,你快乐吗?”

“Sherry?”Gin被这一问卡住了。

Sherry看着Gin同样僵滞的脸,“Gin,和我在一起,你真的快乐过吗?那种真实的,彻底的,完全的快乐。你拥有过吗?”

“……”Gin不确定。因为每一次总有那么一点不好,Gin又说不上来。

Sherry无望的描述这一切,“是的,你很不开心,很不快乐,因为,我并不恨你,而你是恨我的,恨我欺骗你,恨我利用你,恨我的无情,恨我无法真正接受你。”

Gin的眼神开始慢慢聚焦在Sherry的眼睛,这是可悲的Sherry,这是他最不愿意看到的Sherry,Sherry为何会变成这样。

“Gin你说过,你了解我的弱点,你了解我的一切行动都跟姐姐有关。也许我也是懂你的,此刻我的心在流泪,你的心也一定很痛。这样的折磨对你对我都是一种摧毁性的伤害。”

Gin下决心了,他想用自己的方式得到Sherry,“是什么,让我和你无法结合,我这么爱你,为什么成为了一种伤害?”Gin从口袋里摸出一根银针。

“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可是我心口闷得厉害……”Sherry突然捂着胸口一阵恶心,一个难受向前倒去……

Sherry眼前的世界天旋地转,瞬间视线扭曲得无法辨识,意识逐渐涣散,朦胧中看到了Gin惊慌失措的脸。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