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同人GRS》第十四章:游乐园——我现在不喜欢你了,我爱你。

安全部来了个稀客,正忙得焦头烂额的员工们也纷纷好奇的慢下脚步,看着这个在黑压压的人群中显得异常刺眼的白色身影走向办公区。

连伏特加都在不停的戳着身旁正在拼命解读各项情报数据的Gin,Gin还以为boss又派人来催进度了,没想到一抬头就看见门外站着自己的梦中情人。Sherry居然主动来接近我,而且不是梦,真是太好了。

只见Sherry看着Gin,淡淡的发出邀请,“你可不可以,陪我去一趟游乐园。”

“好啊。”Gin想都没想就立刻答应了,丢下一堆文件,和身后一群眼睛瞪的大大的手下。

Sherry很不好意思的回头,给他们比了个对不起的手势。

Gin是第一次来游乐园,他对这里的印象不是很好,总觉得是小孩子才会来的地方,不过这次是跟Sherry来,所以对这儿的印象突然感觉变得浪漫了呢。都说人多嘴杂,不过能让这么多人见证他们的幸福,也是很不错的选择,Gin暗暗将游乐园定为结婚场地之一。

可是也只是他的想象罢了,因为过了半天,他才发现,游乐园在他的印象中依旧很差很差,甚至讨厌度呈直线飙升,世上怎么会有这么烦人的地方,要不是Sherry盛邀,就是给他钱他都不会来的。

“Gin,坐过山车不能带帽子,离心力会让它飞走的。”Sherry提醒道。

过山车项目的开端,上演了一场抢帽子大战,Gin护着帽子,吓走不少排队的游客。最后工作人员说,只要Gin能保证结束后,帽子还能在他头上就让他们玩。一趟游戏下来后,Sherry就一直难以置信的看着Gin的头,只见Gin乐呵呵的说,“你那套都是书面理论,别小看我的帽子。”

“Gin,我们只转了10分钟,你就吐成这样啊。”大转盘项目结束,一对佳人靠在护栏上相互安慰。

Gin捂着胸口,扶着脑袋,他看起来比Sherry更难受。Sherry只是站相比他养眼一点而已。Gin只知道,就连他操纵飞机也没这么天旋地转,这转盘连个扶的地方都没有,再转5分钟,他的灵魂就能甩出去了。

“Gin,不要浪费水枪哦,前面的小怪给我来,你留到最后打终极boss。”喷水射击的隧道里,Sherry给Gin放了提示。

这话要放组织里该多好,Gin不是没幻想过,但现在只是玩玩也挺有意思,但是这水枪的储水量真是少的可以,果然是骗小孩的东西。

“Gin,我叫你冲那边笑,你看这照片要不成了。”Gin一脸疑惑的回想,刚刚哪里有相机啊,那一闪吗。

真是亮瞎他的双眼啊,这设计也太不合理了,一点准备都没有,可Gin的理解是,这照片要搂住Sherry才能拍,看什么镜头。

“Gin,轨道里那只黑熊是假的,你别动不动就掏枪,他吃不了你。”Sherry看着Gin无时无刻都在警惕的眼神。

Gin摸枪的动作已经不是一两次了,他感觉枪都快被他摸热了。巨熊、恐龙、蟒蛇、蜘蛛,这都什么玩意,Gin不怕这些庞然大物,他只担心这些‘怪物’会吓到Sherry,Sherry被吓坏了怎么办,你们赔的起吗。

“Gin,一会儿过山洞,船会因为人工水流而晃动,加一些冒浓烟的海盗效果,你可能看不见我,但你也不要乱跑哦。”Sherry指着前方的洞穴说道。

Gin一脸不乐意的拉着Sherry的小手,看不见的时候怎么确认你没事,除非让我一直吻着你,或者抱着你也行。最后,Sherry只答应牵小手。

“Gin,旋转木马很好玩的,你就陪我玩一次嘛。”Sherry知道Gin看着这长长的队伍,他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

Gin从来不排队,但给个亲亲就可以,仅此一次,Gin借着Sherry要求一起合影的时候偷亲了她的脸。Sherry反手就是一巴掌,稳稳的落在Gin的脸颊上,连Sherry看了都立刻惊慌,“你干嘛不躲。”以Gin的敏捷,这扇耳光速度应该跟慢动作一般好避开啊。Gin只是笑着揉揉脸,“以前我也扇过你,现在我们扯平了。”

“Gin,拍照不能总是一个表情,加个胜利的手势好不好。”Sherry已经删了无数张,也拍了无数张。

Gin觉得,除了偷亲那张好看,其他都不行。偏偏Sherry把那张也删了,说那么糊,都看不出谁是谁。

几个项目下来,Gin已累的上气不接下气,该死,出来时也没来得及换件衣服,现在已经湿透了。Sherry给他俩一人买了一杯果汁,Gin接过丢掉吸管,打开盖子就大口的喝了起来,真是的,做任务都没这么累过,以前大多时候用脑或蹲等时机,这游乐园可以啊,从早到晚的尖叫声都没停过。花钱买罪受,他可真是体验到了。

不过,有Sherry在,受点罪又怕什么,挡枪挡子弹他都愿意,这点游戏又算得了什么,只是Gin第一次接触,还没掌握好节奏罢了。

终于,在这些折磨人的项目中,Gin终于找到还算适合自己玩的项目,那就是——有红外射击功能的打猎项目。

Gin看了眼英雄榜,笑了起来,只要诸星大不在榜上,那么Gin想排第二,就没人能排第一了。

红外射击,是把你放在一个高台上,前面有巨型丛林布景,要求扫射时不时出现的圆形靶子,待大魔王出来时要加大火力,打击它随时变换的要害部位,但大魔王会给你施加压力,比如喷雾气之类的,Gin不知道还有这种设定,以为那是水,便一个劲的用手挡脸,另一只手还要操作‘机关枪’,手忙脚乱的就像在热锅上跳舞。

Sherry看到后只顾哈哈大笑,前俯后仰,没想到自己站在边缘,一个不注意,踩空了一节楼梯,眼看就要摔下15米的台阶……

Gin对眼前并列英雄榜第一名的成绩也不管不顾了,即使他还有10分钟的操作时间,他也毫不犹豫的丢下操作台飞身而下,一个箭步冲到观看台,稳稳地接住了这个惊心的落体,还没等Sherry 缓过神,Gin就一副责骂的语气,“我再慢一点,你就摔成白痴了。”

Sherry待两人都站稳后,她发现自己安全的躺在了Gin的怀里,没有受伤,Sherry圆咕噜的眼睛看着刚刚还在她50米开外的Gin,竟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自己面前。可惜了这成绩榜。但,真的好身手啊。

Gin看着Sherry没说话,抱着她实在太舒服,而且她还这么认真地看着自己,这不是勾引是什么,这不是诱惑是什么,这不是暗示是什么!Gin一时间有了想亲吻她嘴唇的冲动,英雄救美也该有个缠绵拥吻的结尾吧,心里还在想着,人就不自觉的俯身下去……

就在他们俩无限接近的一瞬间,Sherry狠狠的推开Gin,Gin一个猝不及防的松开Sherry,Sherry还是毫无疑问的重重的摔向地面。只见害羞的小姑娘,自顾自的起身拍了拍身子,悄悄躲进旁边的大树后面。

她在拒绝我……她从来不会这么用力的拒绝我……她不喜欢我吗,还是她另有喜欢的人了……不可以。

Gin为了缓解气氛,掉头去买了汽水,回到大树下时,看见Sherry坐在条凳上乘凉,一个小男孩正趴在Sherry的大腿上说着什么。

Gin将饮料递给Sherry,拉开小男孩和Sherry的距离,然后一屁股坐到Sherry和男孩中间,没好意的看着这个胆大妄为的男孩,“小屁孩,有什么事,跟我说。”

小男孩转攻Gin,“叔叔,可不可以帮我打一个娃娃下来。”原来树下有一个用玩具枪打下布娃娃的小摊。

叫叔叔还想要我帮你?“没空。”Gin想起刚刚未破纪录的射击项目,一下没了心情。

小男孩抓住Gin的大衣猛地摇晃了起来,“好不好嘛!”

Gin本来想说‘滚’,但转头看见Sherry的眼神在说,不要欺负小孩子。一时便送个人情,站了起来,走向摊位,真枪实弹,这个一定没问题,“是可以,但不能叫叔叔,要叫哥哥。”

“谢谢,哥哥。”小男孩拍着手庆祝到,一路小跑的跟在Gin身后。

“看好了。”Gin拿起桌上的彩色玩具枪,“给你打个大的。”

砰——!严重脱靶。嗯!怎么回事,骗人的……

“哇——”小男孩瞬间哭了出来。

“怎么可能。”Gin看了看玩具手枪,检查有没有子弹。

Sherry坐不住了,站起来拿起Gin的手,和他手中的枪一起指向中间的娃娃,贴身说道,“玩具枪跟你的真枪不一样,后坐力和反作用力都要重新计算,而且子弹比真枪轻很多,抛物线弧度增大,瞄准的时候要往上偏很多才能打中。看。”砰——砰——两只玩具应声而落。

“哇~~~姐姐好厉害!”小男孩真是哭的快,笑的也快,高兴的抱着摊主给他的两个布娃娃转身就跑。

Gin摸不着头脑,“你怎么连这个都懂。”

“对于射击,你是高级玩家,追求更快更准更远。我们一般玩家,就是图个开心的存在法则,你只是基层接触的不多。”Sherry放下玩具枪,转身走到一个观景平台。

Gin只有这个似懂非懂的词,“哦。”我干嘛要去知道普通人民的想法。

“你玩累了吗?”Sherry喝掉剩下的饮料,将空瓶子丢进垃圾桶。

Gin稍微伸展了一下身子,“不累。我能一直陪你玩下去。”

“你不累我累。”Sherry靠在观景平台的栏杆上。

Gin也跟了上去,美丽的夕阳,映着这对佳人的身影,两人脸上都镀上了温暖的橙光,Gin今后每每想起,都特别怀念,他开始喜欢阳光,因为Sherry很像阳光,Gin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他觉得如果时间可以定格,那么Gin希望,现在就是永恒,Sherry今天的笑比在人鱼岛上时映着烟花的笑更美……

但这是夕阳,是太阳的终结,黑夜的开始,所有的温度都会在此刻迅速退去,我要用我的终结,换回你的开始,Gin你想到了吗,我们应该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即使交错一点,也要渐行渐远……

游乐园活动,是Sherry安排他们从天堂坠回地狱前的一点挣扎,她知道以后再也没有这样玩耍的机会了,只是为难Gin了,他好像玩得不怎么开心,也许是Sherry选错地方了,Gin把游乐园当成了屠宰场。但Sherry真的想不出还有哪里能让Gin的笑容,看起来不那么引人注目。

什么是回光返照,这就是了。

“Gin,我有事情,想问你。”Sherry转身面对Gin。

Gin也停下了喝饮料的动作,“嗯?你说。”

“Gin你是不是gay?”Sherry抱着双手说道。

Gin立刻觉得好笑,“当然不是。你在想什么呢。”

“那你为什么和伏特加同进同出。”Sherry指着不远处Gin的保时捷说道。

Gin没好气地说,“那叫出生入死,我救过他,伏特加跟着我,是在还债,我可没要求他这样。”

“他这么可怜啊。他要知道你这么说他还不伤心死。”Sherry觉得这个伏特加也是有故事的人。

Gin笑道,“伏特加要知道Sherry这么为他说话,他才会怕得要死。”

“那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Sherry换了个话题。

Gin的回答也是很直白,“我现在不喜欢你了,我爱你。”

“诸星大和姐姐也很相爱,但他们最近都要分手了。”Sherry避开了Gin的重点。

Gin想起诸星大就来气,“正常,那家伙经常换女朋友的。每次都是同时泡两个,他自己都顾不过来。我跟你说,诸星大这种皮相是很肤浅的,就只会骗骗未入世的小女孩,待久了就会看穿他不负责任,你可别被他骗去了。”

听到这,Sherry噗嗤笑出声。不记得何时诸星大也对她说过同样的话:你真的答应和Gin交往啊,他可是老江湖,手段多着呢,一个不小心就掉进他圈套了,你可得长点心眼啊。

“我就知道你会说他不好。”Sherry摊开双手。

Gin一副吃醋的样,“这么严肃的事情,说他不好,已经很给他面子了好吗,我恨不得掐死他呢,省得他一天到晚对你眉来眼去。”

“你可别。我跟他说过没喜欢过他的。”Sherry阻止了Gin的想法。

Gin眯着眼睛,算是威胁,“别再让我知道你跟哪个野男人鬼混。”

“野男人?我实验室都是男的,他们也算吗。”Sherry半月眼的说到。

“不算。”Gin向左边白了一眼。

“司机伏特加、饭堂的阿进、助理小白,这些算吗?”Sherry依旧半月眼。

“不算。”Gin向右边白了一眼。

“我姐夫诸星大。”Sherry排除了所有可能。

Gin狠狠地咬着牙,“我说的野男人就是他!”

“他又不会强迫我,要野也得我乐意。”Sherry补充道。

Gin这回真是服了,“你还想乐意?你知不知道在一个男人面前提另一个男人很忌讳。”

“我知道,但这是确定关系之后才生效。”Sherry不觉得Gin有这个权利。

Gin细数着他们之间的‘你侬我侬’,“抱都抱过了,亲也亲过了,我就差把你按在床上了。”

“我不是说这个。”Sherry的双颊已爬上微微的红晕。

Gin一时慌乱的抱住了Sherry,他感觉Sherry要跟他说重大的事情,“那你要我怎么办。”

“你先放开我……”Sherry在他怀里挣扎,“你不是一直想要答案吗,我没法说啦。”

Gin越抱越紧,“我不想知道答案了。你给什么答案,我都不听。”

“救命啊!!”Sherry几乎快喘不过气来。

游乐园景区里巡逻的保安看见这一幕,一个小萝莉,在挣脱一个大叔的怀抱。嗯……保安瞬间脑补了一系列猥琐犯罪的情景,便扶着帽檐,抓紧警棍,走过去……

保安小哥敬了个礼,“这里是公共场合,禁止做出任何不雅的行为,请两位跟我到警卫室说明一下情况。”

“你误会了,我们只是……小打小闹。”连Gin都没想到会引来保安。

“那您出示一下身份证明,我们这边做个登记。”保安小哥没有放弃。

真是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Gin只有使出很久没用的瞪眼绝招,气场全开,“登记?你哪只眼睛看见我。”

保安小哥看情况不妙,眼前的影子突然变得高大而黑暗起来,即使在这炎炎夏日,也感觉背后一片阴森。眼看刚才的小姑娘也闲庭若步的走进一辆黑色的豪车,也就放过这一劫,远离这是非之地。

Sherry已经趁这个空档溜进Gin的保时捷里,Gin赶来的时候,伏特加在车外等候。

“现在回去吗。”伏特加也看见刚刚保安质问的一幕,迎上来向大哥请示。

Gin知道Sherry在车里,却有了个使坏的想法,“野战了再说,你在外面。”说着开了车门就进去。

—*—*—*—

野战?就来了个游乐园,感情进展这么快?

伏特加以前是不觉得奇怪的,但现在却有了无法置信的感觉。

Gin大哥确实是一个很风花雪月的人,至少以前是。恋爱神经一向发达,并且一根筋开到底,看到喜欢的,不管对方愿不愿意,立刻先拎上床享受一番,事后奖励女方刷卡还是给实物还是枪决,全由Gin的临时喜好而定,女方根本没有商量的余地。

伏特加一直觉得,他的Gin大哥千万不要真心爱上什么人,否则那个人会很惨很惨,可能一辈子都被关在Gin的牢笼里,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可实际上呢,Gin更惨。

这段时间,偏偏遇上了一个这么奇怪的Sherry,她的身材,她的外貌,甚至她的脾气,都跟大哥往常的女人差了一大截,以Sherry的这种外貌标准,丢酒吧里,大哥是一眼都懒得看的,怎么就在组织里马失前蹄了。

第一天看上还没上床,真是少见,非要找个很像Sherry的茶发女孩当替身发泄。原来我还以为大哥是最近才喜欢这样类型的,一般喜欢才会有实物打赏,但只是一时性欲那就是死无全尸。处理掉那茶发女孩又是什么鬼,怕Sherry知道吗,大哥,你什么时候开始为别人着想了。他的大哥变得太突然,伏特加一时间没办法适应过来。

后来本想用苦肉计手部受伤引美人怜惜,但平时多留的心眼竟然不见了,有那么多美女谍报员曾经想在大哥床上下套动手脚,可一个都没成功过。大哥,你就不觉得Sherry也会害你么,你就不觉得你很反常么,可是呢,放心的结果是什么,就是迷迷糊糊做了一夜春梦,事后还念念不忘。你不怀疑Sherry的手段,竟怀疑自己的脑子。那感觉,一定是想吃后悔药吧,一时的心软,就活该被别人摆布。

然后人鱼岛上,明明两人一起盖被子,同床共枕,可以胡摸一通的机会,偏偏就在掌心的地方,大哥居然安稳的瞌睡了一晚,一夜无梦。等一下,你是对人家没兴趣了,还是缺席了那么多年的道德观突然间临时就位了。

更不能理解的是,明美家已经零距离的亲热了那么久都没进去,平常作践了那么多女孩可一点忍耐力都没有。非要在Sherry眼皮底下进另一个女人的身体,真不知道是Sherry智障,还是大哥脑残。其实换个角度,说大哥疯狂的,还不如说Sherry脑子有问题。正常女人哪允许这种招妓的事情发生。

于是,伏特加总结了一点,Gin是对这个Sherry很爱不释手的,但人家姑娘可能……不喜欢他。

可是,说大哥爱着Sherry吧,金钱物质感情上都没其他女人给的多;说大哥不爱Sherry吧,每一刻都想知道人家在干嘛,没事的时候就往工厂那边跑,以前还嫌那地方风水不好,又脏又乱,现在倒好搁着自己的豪华别墅不住,跑大老远去废弃工厂蹲守过夜。

这时大树阴下的车子有晃动,也不知道真是车震,还是他俩又在互掐……

“你不是一直问我,我的答案吗。”Sherry看见Gin关了车门之后,说出了今天的重点。

“不。我不采纳,不同意,也不接受。”Gin奋力的摇着头。

“……我们还是不要交往了。”Sherry换了个委婉的语气,她知道Gin会立刻跳起。

Gin还真的是跳了起来,哦不,车里跳不起来,Gin撞了车顶,“我说了,不可以!!!”

“就像,诸星大和姐姐那样。”Sherry又重提了这个例子。

Gin又开始了他的抓狂,“诸星大那不负责的样儿,怎么能和我的真挚相比。”

“可是,我也不想像你的女人们那样。”Sherry转身背对Gin,不想看他,“最后都是被抛弃的下场,而且我也没她们好看。”

Gin有点气急败坏,“你比她们可爱多了。”

“Gin你听着,这里是组织,不是你能作得起的游乐场。”Sherry的担心不无道理。

“作?你当我在玩你。”Gin并没有用疑问,而是肯定的语气。

Sherry淡淡的说着,“我听过你的故事,他们说你的性生活很……丰富。会因为跟一个女人交欢而送她一套房子,要么就是给她们一张可以无限刷的银行卡。”

“什么?都谣传得这么玄乎了?你可别信,我没那么玩物丧志。”Gin没想到Sherry也会关心他的私事,其实还有被处理掉的女人,但因为保密工作到位,没有一点风声。

“我有什么理由不信。”Sherry的口气听不出是不在乎,还是很在意。

“如果我只是想跟你玩玩,或是找女人发泄,我可以拿钱砸你,也可以当着你的面,拿钱砸另一个女人。我不可能那么不痛不痒……用钱买的那都是交易,刷卡也是有额度的,刷完就没感情了。”Gin确实对枪决以外其他活着的女人,都没再过问。

“你确实,也这样对我。”Sherry看不出差异。

Gin快要把Sherry按在车门上了,只是没太用力,怕她难受,“那你以为,我监视你,保护你,讨你欢心,是因为我太闲了是吗。”

“一直这样下去,你会出事的,你现在已经自身难保了。”Sherry还有筹码。

Gin也有筹码,“难道你就能安全脱身?”

“……什么意思。”Sherry觉得自己的黑衣身份本就很糟糕,要脱身也脱不干净。

Gin还有很多想跟Sherry坦白的,但他现在觉得没这个必要了,“你马上会后悔的。”

“比起我的后悔,不应该有很多事更重要吗,组织的未来就是你的未来,大展宏图,不该追求吗。”Sherry指的是各自未完成的事。

Gin放开Sherry的肩膀,“你总是说着一套为我好的话,可是你总是不知道我会因为什么而开心。”

“开心是什么,付出生命的,也值得吗。”Sherry知道Gin的想法,但为什么Gin的开心,要建立在Sherry的立场上。

“每个人对于开心的定义都不一样,别拿别人的标准来衡量我。”Gin也知道Sherry这时的想法,Sherry想断绝和Gin的一切往来,以确保各自井水不犯河水,但Gin是什么人,没有胜算的仗,除了游乐园,他还从来没打过,尤其这种感情战,还不是乘胜追击的时候,得让Sherry分清楚,谁更能主导。

最后,两人不欢而散,Sherry对Gin的控制欲感到发指,伏特加曾经劝Sherry就范,说大哥没有得不到的东西,如果有,那都被他毁掉了,他得不到,谁都别想拿去。

Sherry是自己下车走的。Gin也很意外的没有留她就开车回去了,丢她在游乐园。

Gin心里很清楚,他的Sherry确实是一个不能霸王硬上弓的人,如果之前在她最娇弱的时候要了她就好了。Gin突然很迷恋Sherry微微娇喘的样子,她的呼吸,她的脆弱,她近在咫尺的茶发,你可以任意抚摸,随意摆弄,一切全在他的掌控之中,那种感觉,简直能让Gin一下触碰天堂。

Sherry对这个独自坐公交车回家的结局并不意外,其实还可以更绝情一点,让他知难而退的方法那么多,为她跳河,为她摘星星,为她解甲归田……可是Gin是谁,对他来说有难的事情吗。连命都可以不要的人,还有比这更难的吗。

Sherry只对今天的事做了一点总结:Gin似乎对游乐园有误解。

—*—*—*—

Gin又坐在了安全部办公区,抱着胸闭着眼睛翘着二郎腿坐着,嘴边露出一抹浅浅的笑意。

Gin其实对今天游乐园的事情非常满意,即使Sherry是盼着要和他‘分手’的契机展开的,但确实是Sherry先主动的。

Gin其实并不要求Sherry一定要爱上他,但Gin知道Sherry一定在乎他,这么隆重而有仪式感的谈事情,这么敏感这么小心翼翼这么心思细腻,这让Gin极其的兴奋呢。

伏特加一晃眼,差点以为Sherry的魂上了大哥的身,快要认不出来了。说Sherry是天才科学家,天才和疯子也就一线之间,看来跟Sherry待久了,也会传染到她‘天才+疯子’的气质。

“总部要我负责的数据泄露一案,进展到哪里了?”Gin抬起眼睛。

伏特加指着离Gin最近的一个文件袋,“查清了,和上次的调查结果一样,他们科研部嘴紧得很,不知道是有隐瞒,还是真蒙在鼓里。”

Gin点头道,“另一边呢。”

伏特加悄悄凑到Gin跟前,说到,“都按大哥的要求去布置了,没问题的。”

“好,哈哈哈。”Gin越笑越大声。

是的,你很快就会再次回到我身边的,Sherry,你会回来找我,甚至求我,求我上你。

你真的以为仗着我喜欢你,你就可以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吗。

我知道你在嫌弃我变得手下留情,变得优柔寡断,变得……被组织怀疑?

呵呵,可是一枪爆头有什么好玩的?

狩猎的时候就该用箭,一箭一箭,射在非致命的的部位,看着猎物奔跑、失血、恐惧、最后无谓的挣扎……够血腥,够手段,莫名的很爽,看着这一过程真是太美了。Sherry,这是你教会我的啊,你不记得了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