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工地爱情故事什么前女友(18)

在古城里定好客栈,宇皓打了一会儿电话,又让客栈老板留两间标间,刚才陈宇皓只定了一间房,若依正想问他自己住哪里,此时看又要留房自己便没有问。陈宇皓刚才问自己这里什么地方特色菜好吃,可自己来古城就那么几次,根本不熟悉。放好行李东西两个人便一起出来逛逛,若依看着陈宇皓好像有心事,但也没有问,只是在行进过程中悄悄地怯怯地牵住了陈宇皓的手。陈宇皓从来没有想过若依会主动牵住自己,指尖瞬间像通电一样,心里的所有杂念突然被隐去,注入一股暖流,顺着血管流到全身每一个细胞,他没有转过来看若依,怕若依看到自己兴奋的表情会一下子把手缩回去,他紧紧地握住若依的手,没有说话,就这样在夕阳下的古街道上,在各色人群中静静漫无目的的前行。执手无言,心有千千语。

“饿了吗?一会儿我朋友就来了,要不要先吃点东西?”陈宇皓感觉自己都有点饿了,不知道若依饿不饿。

“我不饿,那就等等他吧。是你同学吗?”若依也不怎么饿,只是看到有卖白族凉粉的特别想吃一碗,但还是忍住了。

“不是,是一起长大的好兄弟,小时候住爷爷家,一个小区大院的。”陈宇皓想说还有一个女的,但终究没有说出口。

“那感情一定很深吧,是专门来找你的吗?”

“是,也不是,他们还要去香格里拉,原来说去工地,但吃住不方便就来这里聚下。”

“他们?有几个?”

“两个,还有,还有一个女的。”陈宇皓终于说出来,可惜被若依误会了。

“是他女朋友吧?”若依突然觉得有点好玩,他们一起就是两对恋人了。

陈宇皓没有回答,他有点不敢说是自己的前女友,但他不能不见,否则莉君就会跑到工地去,他相信莉君肯定什么都敢做,只是许久没有好好相处,不知道她变理性点了没有,但从之前电话里的那些话明显感觉没有转变。

若依看出陈宇皓的犹豫,换了个话题,“陪我去吃碗凉粉吧,想吃好长时间了。”

“好。”陈宇皓觉得自己很懦弱,在若依面前都不敢承认,他从来没有这样矛盾过,事情被他一拖再拖,根本不是自己的风格。

若依开心地吃完一碗,“老板,再来一碗。”若依感觉一碗还没有到肚,只能怪古城里卖的的大碗还没有镇上一个小碗大。

“吃多了小心一会儿吃不下好吃的。”陈宇皓关切地说,自己的那碗才吃了一半,不是因为不好吃,而是自己有心事又接了一会电话。

“没事,我胃大,一会还能装好多。”

“你啊,快吃吧,吃完我们到西门接他们,他们到了。”

接到莉君和大牛时,也许很久没有聚会了,陈宇皓忙着跟大牛说话忽略了若依。大牛依旧像以前那样,白色T血加牛仔衣,宽大牛仔裤,但似乎现在油肚更大了点,一脸童真笑容,似乎永远不会愁。两个人一见面就抢着拉行李,陈宇皓忙着拉行李到客栈,结果陈宇皓拉大牛的,大牛拉莉君的。陈宇皓没有好好看莉君,只是象征性打了个招呼,几年没有见的莉君依然像在学校时一样漂亮,一样将自己最精致的一面展现在别人面前,坐完飞机又转汽车,近一天的劳累并没有让莉君无精打采,反而见到陈宇皓时还兴奋不已。

莉君一米六八的身高,穿着香奈儿最新款的浅黄色秋装,一件灰格针织打底衫,卡通版打底裤,一双马丁靴,围着一条丝质围巾,背着一个旅行包,披散着浅紫色卷发,五官在妆容下更显精致,就像韩国电视剧里的美女。也许这样的女人才真的懂得生活和享受,不知道她有没有尝过生活的艰难和无奈,也许生活不曾让她伤心过,她在若依旁边就像一位高傲的公主,也许没有人会注意这些,但在一边的若依明明可以感受到一股压倒她的寒气在逼近。

“你小子怎么变得这么黑,我都快认不出来了。”大牛看见陈宇皓都不敢相信会一下子变黑那么多,一下子似乎老了几岁。

“云南空气干燥,紫外线有点强。”陈宇皓解释道,“你怎么又长肚子了?”

“公司应酬多,刚调到销售部,这几个月都快喝废了。”

“什么时候调的销售部,怎么没有听你说起?”

“就你刚来工地不久,前几天基本天天喝醉,请了几天假就来看看你,你在这边过得还行吧?”

“你看我的样子像不好吗!”

“等等我,你们两个怎么一下子走这么快,慢点嘛,我饿得走不动了。”莉君看陈宇皓都没有跟自己说话,跟上来说着。

陈宇皓这时才一下子想起若依来,她一个跟在后面,不近不远,是他自己疏忽了,都没有介绍,把她一个人扔在一边。陈宇皓忽然停了下来望向身后,莉君看停下来等着顿时心里一阵感动,毕竟陈宇皓正面望向她。可她走到跟前时陈宇皓并没有向她迎去或者给自己一个拥抱,这和她原来的想象不一样,她知道陈宇皓是重感情的人,曾经那么爱自己,自己从国外回来后就一直找他,他却避而不见,打电话也是一副冷冰冰的口气。她知道是自己原来太任性,之后交的男朋友都没有一个像陈宇皓一样对她好,包容她。她感觉自己就像一个风筝,而不论自己飞到哪里都有一根线在拉着自己回来,这根线就是陈宇皓。他依旧如以前那样阳光帅气,时间没有让他变得沧桑而是更有成熟男人的气质,少了书生气。在她的交过男朋友里陈宇皓不是最帅的,但他在自己心里留得最深。当年浪漫的事情她到现在还津津乐道,成为她的谈资。她不会跟别人说起她在美国也交了一个美国男朋友,因为那是她的伤,从刚开始的自豪到后来被甩,她感觉自己受到了极大的侮辱,因为历来只有自己甩男人的份。每一次分手她都会想起陈宇皓,她想象电视里的情节会在自己身上上演,分手多年后突然相见依旧爱意浓浓。但此时她才意识到自己错了,一切幻想都破灭,她有点不敢接受,但她要忍,不能一来就像讨债的一样。莉君瞬变的失落全表现在脸上,一同来的大牛无不看得一清二楚,在来的路上她还一直谈起她跟陈宇皓的往事,这次来的目的,但似乎不如人愿。

“对不起,刚才把你给忽略了。”陈宇皓停下来迎向若依,这个刚才被大家忽视的女人。

“没什么,快点走吧,不是饿了吗?”若依没有生气,静静地跟着,想离寒气远点。

陈宇皓还是没有继续走,而是简单的相互介绍了下,自己陪着若依走在后面。一路上各有心事,大家都在猜测,也许一会儿吃饭的时候解释比较好些。

吃饭的地点是客栈附近一家装修得很古朴的小院,这是陈宇皓一路观察后决定的地点,里面确实很舒适,一阵阵桂花香,有流水石磨,有绿树红花,就像在农家,木桩的凳子和桌子更有一番风味。点了一桌大理特色美食,水煮豆腐鱼、木瓜鸡、雕梅扣肉……大家都饥肠辘辘,看见美食便先开始吃上几嘴。

“若依就是我现在的女朋友,准备结婚的对象。”陈宇皓看了一眼若依,最先开口,左手在桌沿下握着若依的右手,也还好若依是用左手拿筷子。

大牛刚才听陈宇皓简单说了点,他是来送莉君跟陈宇皓复合的,突然杀出一个若依,自己确实没有想到,刚才他还一路上向莉君美女保证会帮助她与陈宇皓和好的。若依是什么人他还不知道,但可以看出若依跟莉君就不是一种类型,若依在莉君旁就是黑黑的乡村小姑娘,刚才见到时都没有想到会是跟陈宇皓一起的,只把她当成漂亮的路人甲,他不明白陈宇皓为什么会突然找了这样一个女朋友,是工地的生活太无聊吗,还是故意来打发莉君?大牛不清楚陈宇皓怎么想,但他可以肯定,陈宇皓一直以来都是很重视感情的,短短几个月不可能就被这样一个山妹子勾走了,虽然若依有几分姿色,但陈宇皓不是那样的人,他们一起长大,他很清楚。

若依一开始就没有说话,她除了见到陌生人有点羞涩外,更担心自己不懂怎么跟眼前这两个城市里来的陈宇皓的客人相处。她不是傻子,她知道这个漂亮姐姐应该是陈宇皓以前的女朋友,之前打电话的也是她——莉君,这个名字她还记得,她不说话不代表她没有想法,她确实感觉这个姐姐很配陈宇皓,两个人虽然不说话,但是那表情可以看出他们曾经很熟悉,陈宇皓无数次说自己爱的人是她,但此时她发现自己没有资格让陈宇皓爱,这么漂亮的莉君陈宇皓都不要又怎么可能会只爱自己。

陈宇皓握着自己的手,若依可以感受那份温暖,但她此时却有点心伤,她是要走灰姑娘的路吗?陈宇皓是她的王子吗?那仅仅只是童话故事。若依矛盾了,曾经的坚持似乎都找不到理由,不是因为别的,而是这个突来的莉君,陈宇皓一直以来的隐瞒让自己没有了信心,更何况大家都不看好她跟陈宇皓在一起,现在也许更现实点,她感觉自己有点微微的伤怀。她想问陈宇皓,‘我是你最爱的人吗?我们真的可以在一起吗?’

“宇皓,你跟我们开玩笑吧?要躲我也没有必要这样伤害人家小姑娘!”莉君不敢相信这话会从陈宇皓嘴里说出来,尽管她之前就感觉不妙。就这样一个女孩怎么可能跟陈宇皓在一起。

“是啊,皓子。没有必要开玩笑,我和莉君又不是外人。”大牛也不那么自信了。

“没有开玩笑,我是认真的,不然也不会专门把她带来。”

“你是哪个学校的,还没有毕业吧?”莉君话锋一转,指向若依,她知道要知道真相若依这里是突破口。她看着若依就是未经世事的小女孩,都不会打扮自己的女人怎么会跟陈宇皓谈恋爱,莫非是凭自己的姿色找个长期饭票。

“我——”若依没有想到莉君会转向自己,突然不知道怎么回答。

“是啊,小姑娘,读书才是最重要的。”大牛看若依没有回答,打趣说道。若依看起来确实像有点不食人间烟火,眼里都看得出安静纯真,陈宇皓的眼神告诉他,陈宇皓是认真的。

“她没上学了。”陈宇皓帮若依回答。

“没上学?还是毕业了?”莉君想问到底,她想让若依自己回答,不想陈宇皓总是帮她,“在哪里上班?”

“不用问那么多,这是我跟她的事情。你跟大牛来我们会好好招待你们的。”

“我怎么能不问,你知道我为什么来的吗?我来了你就这样对我。”莉君有点接受不了陈宇皓这样口气跟她说话。

“好,既然你来了,我们就直接说吧!”陈宇皓不想纠结,他本想好好招待朋友,大家玩的开心,可现在似乎不现实,莉君火药味有点重,还夹着一大股酸味,“大家都不是外人,有话就说吧,说清楚。”

“我是来跟你复合的,我之前跟你打了那么多电话你都不接,信息也不回。你什么意思,就因为她吗?”莉君对着若依,“你之前怎么不说?还想金屋藏娇呀,带到工地来。”

“我跟你的事和若依没有关系,我是来工地后才认识她的。我们之间的事不要把她牵扯进来。”

“那你为什么不跟我和好,我从国外回来就已经那么卑微地向你道歉,难道你就那么狠心,以前的事你都忘了吗?”

“以前的事都过去了,我们不能活在过去,况且毕业后你也有了你的生活,大家没有必要纠缠。”

“难道三年的感情就这样脆弱,你当初是怎么追我的,你都忘记了?”莉君眼泪含着,不知道哪一分钟就要掉下来。

若依起身走了出去,也许透透气才是最好的选择,陈宇皓没有拉住,他必须要把事情说清楚不然真的不知道怎么跟若依解释。

“莉君你不要吵,好好说,我相信皓子会跟你解释清楚的。”大牛笑着当和事老。

“好,莉君,我就直说吧,我们分手时我就认为我们很不适合。我想我们都已经不是小孩了,都经历了那么多,到底爱不爱心里都很清楚,我一直想着如果可以我们哪天遇到还会是朋友,但现在我想没有这个不要了,我不想因为我们之间的事让若依难过。你放手吧,我知道你其实也不爱我,你只是喜欢控制别人,我们都有选择的权利和机会。我知道你也不是个坏女人,好好找你的另一半吧。”陈宇皓不想多说了,不擅辞令的他已经几乎词穷了。“大牛,你陪下她,我出去找下若依。”

莉君没有说话了,眼泪终究没有流出来,她本以为自己会大哭一场,像失恋一样,可惜没有,是不是证明她本不那么爱着陈宇皓,又或者他只是在纠缠过去的陈宇皓,而此时的陈宇皓已经不是当初爱她宠她的那个阳光学生,她突然感觉自己驾驭不了陈宇皓,他变得很强大,像是另一个陌生的男人,从刚见面到现在,陈宇皓都没有正眼好好看她,不是因为不尊重她,而是看她的眼里没有一丝丝的爱意,也许这次来没有让陈宇皓回到自己身边,但至少让自己明白,陈宇皓和自己都变了,他们都已经不是当年的自己。

“大牛,陪我喝几杯吧,”莉君想了一会儿似乎一下子释怀了,“你说宇皓怎么会喜欢那个女的?”

“谁知道他的,你也别难过,皓子他就不是好男人,你看,他在工地重新找了女朋友都不告诉我。”大牛还不知道莉君的想法,一直担心着。

“大牛,你真是个好人。谁嫁给你肯定幸福。”

“你要哭就哭出来吧,明天一早起来我们就按原计划去香格里拉。”大牛想着陈宇皓今天这状态怕是不可能陪他们一起游神山了。

“谁说我想哭了,我只是觉得那女的配不上宇皓。你看她皮肤又干燥又黑,眉毛也不修剪下,黑粗黑粗的,还有你看她那手,枯黄枯黄的,身体怕是有什么毛病。”莉君虽然不记恨陈宇皓,但还是对若依相当不满。

“管他的,我们喝酒。赶紧再吃点饭。”

“没有他我一样好好的活,干杯!”莉君接连喝了几杯似乎有点醉意。

若依出来走在古城的大街上,依旧热闹,灯火辉煌,古城成了现代社会的附属品,有流水,有人家,却少了古朴,感觉还没有村寨里舒服。一个人第一次在夜晚走在这样的大街上,远处传来各色酒吧的音乐声,已是秋天,微微有点凉,若依不自觉拉紧了外衣,不知道自己出来对不对,但她实在不想听莉君说起他们当年的事,那些事情会让自己妒忌,她早知道他以前有女朋友,也肯定有过轰轰烈烈的爱情,但当真的让她接受又是那么难。她不知道自己是陈宇皓的第几任女朋友,但至少陈宇皓是她的初恋吧,第一个牵过她的手,第一个亲吻过她的男人,别人不是都说理工男人简单而执着吗,她现在怎么感受不到,难道因为陈宇皓在城市,过早的进入了恋爱的队伍,人也不是她起初认为的那样。她有那么一丝冲动,想离开,但这么晚她又能去哪里。

新买的电话铃响了,是陈宇皓打来的,若依有点不想接,她的内心很复杂,不像外表那么简单,但又怕陈宇皓找不到自己会担心,终于还是接通了电话。若依没有说话,陈宇皓这那头边走边说:“你在哪里,一个人大晚上的不知道危险吗?”

若依说了大体方向和位置便挂了电话,她知道陈宇皓是关心自己的,但她为什么现在变得这么敏感而胆小,她真的怕失去,但又觉得自己很难融入陈宇皓的生活,很多东西她只是随便问问,但陈宇皓会说‘不好给你解释’‘给你解释不清楚’‘你知道了也没什么用’,也许陈宇皓是无心的,但若依感觉到自己和陈宇皓的差距,她不是文盲,但这种学历上的差距还是很明显的,更何况农村和城市教育又有那么大差距。陈宇皓就像百科全书,天文地理、吃喝玩乐他都知道,只要自己有疑问就问陈宇皓,曾经自己很享受这样的感觉,可以让自己不断增长知识,而现在她有点难过,她觉得自己离陈宇皓越来越远,特别是刚才那位姐姐的出现,她听说是从美国回来的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反应,差距好大,国外对她来说是那么遥远,只会在电视里看见,而她——陈宇皓的前任女朋友就是个海归,若依突然想笑,笑自己太傻,傻到一直做着灰姑娘的梦。

陈宇皓远远看见若依,单薄的身影静静地在流光里移动,他的心揪着,也许让她和莉君见面是个错误的决定,她那简单的大脑里怎么可以放得下这么多的纷纷杂杂,他一直小心地呵护着,但还是伤了她,她对城市生活还没有适应力,陈宇皓真的担心若依会放弃,他一定要给她信心,一起坚持。

“回客栈吧,风有点大,一会儿吹感冒了。”陈宇皓走到若依身旁准备上前牵她的手。

若依没有说话,看陈宇皓要牵过来,转身加快脚步要向客栈方向走去。

“等等我,你怎么了,若依?”陈宇皓迅速拉住了若依,将若依身体转了过来。

“你为什么要找我,对我这么好?”若依说着眼泪流了下来,每次再难过再生气都会因为陈宇皓的一句话一个拥抱完全化解,她真的感觉自己离不开他。

“你是我最爱的人,最在乎的人,怎么会不担心你,不对你好!”陈宇皓一直弄不懂若依的小宇宙里都在想些什么,难道他是什么样的人若依还不了解吗?也许这就是来自两个星球的人吧!陈宇皓将若依搂在怀里,再多语言也不及这样一个温暖的拥抱,“我跟莉君没有什么的,我们已经分手好多年了,她是回国后才联系我的,其实以前我读书时年纪也不大,同学谈跟着谈,根本不明白感情。若依,你要明白,我真的很在乎你,你生气难过我真的很痛苦,每次看见你流泪我就感觉心在滴血。”

“你跟她真的没有什么了?”若依感觉到陈宇皓的难过,其实她明白陈宇皓对自己感情,只是太在乎了。

“我向你保证。”

陈宇皓关上房间门出来,他摸了摸裤袋里的安全套,无奈地笑了笑,随身带了那么久了,还依旧没有拆封。刚才若依没有配合他的意思,他忍不住决定来强的了,若依刚刚要认命,可惜那该死的大牛,却打电话来叫去洋人街喝酒,这次绝好的机会就这样错过了,一会儿回来若依有心理准备,以她的个性肯定不会同意,出来时还喊道不准陈宇皓回去,让跟大牛一起睡,机会就这样从身边溜走。他跟大牛都是铁打的哥们,刚才就冷落了人家,现在陪陪兄弟理所当然。

两个人进来一家法国老板的酒吧,老板一口纯正的中国话,装饰简单又有欧式风格,有个乐手在吹着萨克斯,没有吵闹的感觉,简单而安详,里面外国人也很多,陈宇皓和大牛选了屋外的位置,要了扎啤酒,开始享受着这小城里的别样风情,也许在洱海边的双廊,吹吹海风感觉会更好些吧,只能下次再去享受了。

“莉君怎么样了?”陈宇皓还是问了下,毕竟不是恋人也还是朋友。

“没事,我把她扶回去睡觉了,”大牛喝了一大口啤酒,“真爽!她,你又不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把别人放心上。不过听她刚才说,好像她爸妈离婚了,我想是最近心情不好,缠着你多点。”

“其实我跟她以前就不合,我话也不多,该忍就忍,但上班后发现感情这东西将就不得。”

“我早看出来了,不过你和她倒是挺门当户对的。”

“什么门当户对,你小子还封建上了。”

“没有,我是说真的。你跟现在这个小姑娘不是玩真的吧?”

“什么玩,你没看出了我是认真的嘛!”陈宇皓没有想到大牛会认为自己在玩。

“真的忍不住了,开始找女朋友了?”大牛爽朗笑了出来。

“你瞎说什么,我们是真的谈恋爱,是考虑要结婚的那种。”

“不是吧,你跟她结婚?叔叔阿姨怎么会同意。”

“你们不了解她,只看到外表。”陈宇皓又有点打抱不平了,尽管是好友也不管。

“若只看外表他们肯定就同意了。如果我没有猜错,她肯定是当地农村的吧!”

“是,而且还没有上过大学。”陈宇皓没有必要隐瞒什么。

“啊?那你得要好好考虑了。”

“别说我了,说说你,怎么跑到销售部了,你不是特别讨厌那销售部女主管吗?”

“为了钱呀,哈哈……其实是我之前对她有误会,那女的确实能力很强。”

“你女朋友跟你和好了?”

“好了,她妈要我明年年底前买房,就同意我们结婚。”大牛开心的说着,但也有隐隐的无奈。

“有什么困难跟我说,我尽力。”

“你说的哈,还真要你帮忙。”大牛好像早等陈宇皓这句话,“你爸建筑这块不是人脉广嘛,帮看看弄不弄得到内部房源,这一省就至少十来万。”

“没问题,我给老头子问问,让他留意下。”

“明天就不能陪你们了,同事打电话说省里有领导可能要来视察,得回去加班一段时间。”

“没事,你忙你的,我还不习惯你陪着。嘿嘿……莉君你也不用担心,我也会劝劝她的。”

就这样漫无目的的聊着,不知道到几点,两人相扶着回到客栈,陈宇皓本想回去找若依,又怕打扰她休息,还是跟兄弟一起进了房间,因跟若依没有实质性进展还被大牛笑话了一番,也许自己真成柳下惠了。

若依很久没有睡着,刚才洗了个澡,看了很久的电视,陈宇皓也没有回来,其实在她的内心有点担心但又有点期待,也许陈宇皓真的来了她也不会同意他碰自己的,可是又希望他来陪陪自己,人就是这样,在矛盾中挣扎。若依起身关好门窗,躺着玩起手机,想想今天虽然自己不想花陈宇皓的钱但是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还是有些开心,如果没有刚才发生的事自己这一天肯定是最值得怀念的。若依玩着玩着就睡着了,等一觉醒来,陈宇皓发来了短信‘我在大牛这里,好好休息,明早见’若依看了好一会短信,心里幸福的滋味渐渐蔓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