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人永远追不到双子座?

 01  双子的需求

双子座其实是那种

你第一眼绝对分辨不出来的星座

因为双子对于自己不熟悉的环境

总是一副特别安静的模样

所以总是会有人说

双子好安静啊

双子好高冷啊

双子好生人勿近啊

你可拉倒吧

双子还安静

我跟你说

但凡你和双子走得近一些

你就会发现这个人

才是一个话唠的小能手

段子的小收集机

BB机的现世载体

哔哔哔哔哔地可能说了

所以大家发现了么

双子这个人

其实心里有很多话的

他们会说能说也想说

但是很多时候

就是没有一个人

能让ta愿意放心大胆地说下去

毕竟很多时候

双子的脑洞可能很大

一般人会觉得跟不上双子的节奏

毕竟双子也知道

如果自己说的是你不感兴趣的话题

其实这种对话是进行不下去的

同时最要命的地方在于

双子一个个的都是人精

你喜欢听ta说话

还是觉得这个话题有点烦

双子自己都是能感受出来的

他们不像射手一样

只要旁边有个人

他们自己就能自言自语不停说下去

双子很敏感的

如果你不是一个值得聊天的对象

那么双子就是一言不发

就是不会再去打扰你

所以你懂了么

其实双子想要的

就是一个真的愿意听双子说话

真的能跟得上双子说话的节奏

并且

真的能让双子愿意一直说下去的人

毕竟爱情这东西

不就是聊出来的么

 02  错误范例

所以当你明白了这一点之后

你就会明白

为什么双子对有些人

就是真的喜欢不来

因为第一点

重要的是你得让双子说

而不是你不停地哔哔

所以那些什么自以为是的人啊

那些只是自言自语让人也没法接话

而且还天天只会问双子这问双子那的人

是根本入不了双子法眼的

毕竟双子连说的机会都没有

还说什么对你感兴趣

你当你是小霸王复读机么

就听你墨迹来墨迹去

同时第二点

你得让双子有跟你说话的欲望

所以

为什么我们说

双子特别讨厌那些无聊的人

双子极其需要

一些有趣有魅力有个性的baby

因为双子跟你说话

总得有个话题吧

你说你要是唱歌特别好

这不就有话聊么

双子就可以问问你

学唱歌的经历

参加比赛的故事

甚至说到这么多年都是怎么过来的

你看

通过唱歌这个有趣的点

说着说着就能了解到这个人的过去

多好玩多有意思多有话聊

这可能冷场么

根本不可能滴

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总说

双子总是会喜欢上一个人身上的一个点

然后把这个点无限放大的原因

但是你说

你要是啥也不懂啥也不会

无趣无聊啥也不行

就大直男大直女一个

双子从你身上根本找不到一个

自己感兴趣的点

那你说你们聊啥

聊都聊不了

那你说双子凭啥喜欢你

是不是这么个道理

你得有趣

双子才能跟你有故事

不然硬聊国家大事

还是阿诺夫陀罗夫斯基

这根本就不是正常人的话题

最后第三点

双子这个星座

其实也是可以磨出来的

因为就算你不是那么懂双子

你不是那么让双子觉得

你们灵魂共鸣

你们有说不完的话题

但是只要你能一直陪在双子的身边

一直对双子好

无论双子说什么你都很努力地在理解

就算被拒绝多次也依旧在坚持

双子只要养成了跟你说话的习惯

其实也是能够跟你在一起的

但是你要知道

双子这个星座非常要面子

所以如果你不能让双子对你特别感兴趣

那么你必须要在表面功夫上做足文章

其实简单来说就是

如果你这个人

不是特别有魅力

但是只要你身高长相还不错

家庭收入也还行

与人交往没问题

还对双子真心

其实只要是慢慢磨

都还是有机会的

但是大家要注意一点

这种情况只有双子身边非常长的时间内

没有一个聊得来的

没有一个让双子觉得有趣的人存在的情况下

才可能成功

不然

只要出现一个能让双子感兴趣的人

双子就能瞬间凉了你

而这种情况我们在学术上叫做

“半路杀出个程咬金“

所以你不要听双子在那里说

哎 我们颜控

哎 我们很看脸

我跟你说

只要你足够有魅力

就算你相貌平平

双子也会觉得你美过天上的流星

但问题的重点在于

你真的有值得别人喜欢的点么

嘻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双子座呢确实是不太好搞定的一个星座 他们内心脆弱忽冷忽热天生被动想的贼多 不过毕竟是作为风象星座 虽然感觉风向太浪...
    学长的秘密花园阅读 3,058评论 4 20
  • 前两天我的一个读者说 学长我有问题 我:哦?我可是多年老中医,专治各种不孕不育 他:…… 我是别的问题,不是身体上...
    学长的秘密花园阅读 3,791评论 0 22
  • 01励志的射手座 射手座的符号 是一把指向右上方的一支箭 其实这也说明了 射手座最本质的性格 就是永远渴望向上发展...
    学长的秘密花园阅读 1,832评论 1 5
  • 因为是多年以前的文,很多时候在想是不是还能够有再续写下去的勇气。 寂寞电梯是大约十五年前,同学推荐的一个华语组合Y...
    天小圆面包空阅读 415评论 0 0
  • 最近真的是年末开启疯狂加班的节奏,没得休息,一直在干活,感到很累,有些事情稍微偷一下懒就忘记做了,比如说写作。 昨...
    萧Alley阅读 23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