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买衣服最容易踩的4个坑,你踩了几个?

作为一个女装卖家,经常会遇到小仙女们各式各样的问题,最多的问题就是——看别人穿都好好看,我自己就是穿不出那种感觉,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

emm?怎么办?好好选呗

看完老蔡本期干货,大家就知道怎么来避免踩雷啦,其实关于买衣服这件事情,真的有很多小细节容易被大家所忽略,恰恰又是这些细节,造成了“卖家秀”与“买家秀”的偏差,在买衣服之前,你还是要先明白这些问题!(敲黑板,重点来啦,小本本拿出来,笔记记起来!)

来对号入座,这些坑你踩过多少!


1、领口形状暴露斜方肌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一个概念,那就是“斜方肌”,斜方肌其实很影响美观,同样的身材,但是有了斜方肌,就会看起来显矮显壮,而且还没精神。

神仙姐姐颜值都拯救不了的斜方肌啊,右图我P掉了斜方肌,是不是美了很多?

斜方肌还是影响肩颈线条的重要因素。造成“溜肩”的视觉效果,显得脖子短,前段时间大火的魏姐就深受其害。

在看看乔妹,其实乔妹也是有斜方肌的,平时穿搭不明显,但是穿上这种大大的V领,就能够看得很明显了吧?

那么,我们到底拿斜方肌怎么办呢?老蔡给你支招。首先,斜方肌其实是可以通过运动来解决的。其次,在穿搭上,我们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哦。比如女神选的这种带有纵深感的V领,不仅显得脸小,而且显得整个人更修长挺拔,反正一个字,就是显!!

或者今年比较流行的方领,也是不错的选择呢。但是奇迹,在选择的时候选择过大的方领哦。

但是千万不要选择,领口刚好卡在斜方肌边缘的位置。比如,船型领口就非常暴露斜方肌。

刚好卡住斜方肌的大圆领,看起来更夸张。

第一个坑,安排的明明白白的了吧!记住,今后网购衣服的时候记得考虑到斜方肌的因素哦!

2、不注意袖笼线  显肩宽 显个矮

袖笼线也是一个经常容易被忽视的细节。很多衣服为了穿着舒适放松,袖子会设计成落肩形式。

相比正常的肩线,落肩风格更慵懒随性。也可以完美的隐藏真实的肩线,所以更适合肩宽的姑娘。

但是一定要记得,选择袖笼线向里收的款式。就是左边这种。

袖笼线向外收的话,就会有相反的效果,只会加剧你的肩宽。比如,马思纯这样,是不是有种金刚芭比的错觉?

小个子如果穿这种大衣,还会有种头身不匹配的感觉。

还有这种过于强调袖笼线,有点蓬松的款式,也要趁早放弃。不然分分钟野蛮女友上身。

窄肩星人则恰恰相反,最好是选袖笼线往外的,让肩膀看起来没那么窄。

对比一下,靠外面的是不是更适合窄肩星人。

而紧身的款如果配上落肩设计,对肩膀比较厚和有拜拜肉的女生也不友好,容易显壮。最好选宽松些的,行动起来也更方便。

所以对于肩宽、背厚、胳膊粗的姑娘来说,买衣服一定要注意袖笼线的位置~

3、吊带的粗细,决定你的肩宽

秋天我一般会把吊带作为内搭,外搭衬衫或者小外套都非常方便。但是你知道吗?吊带的粗细也是会影响视觉肩宽的!相同形式下,粗吊带对肩宽的修饰作用更好。

▲由左向右的对比图,你们看出效果了吗?

所以肩宽的姑娘,我更推荐粗一点的肩带。

因为粗肩带大面积隔断肩膀,在视觉上可以起到收肩的作用~

相反,肩窄的姑娘更适合细吊带。周冬雨穿粗吊带就显得头大肩窄,比例也不太协调。但是换上细吊带就好很多~

4、裤子口袋的位置影响你的臀部线条

大家平时穿衣服应该更注意腰部和胸部,很少注意臀部。其实,一个小翘臀,对女生的S曲线来说是必不可少的!所以我们选择裤装的时候,除了看版型是否提臀,还要看裤兜的位置。

①裤兜口袋面积偏小的款式,也更修饰臀部。

②梨形身材的姑娘,总是有屁股大、扁平的烦恼。我推荐裤兜位置偏上的款式,这样会让别人有种错觉,你的屁屁也在那儿~

③拼色的款式,深色区域可以塑造出“阴影”的视觉效果,就跟我们平时化妆打侧影效果一样~

④裤兜的角度也有影响,和中线的夹角越小,臀部也就越显得丰满。

最后要跟大家强调一下,口袋的形状真的决定了你的臀型啊!还有很多上班族,因为长期久坐屁屁容易下垂或呈扁平状。一定不要选择这种裤兜大、位置还偏下的款式,臀部看起来会更下垂~

emm~最后,希望大家都能美成仙女,有颜有钱又有闲,最后,要多多支持败家娘们老蔡的事业,哈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