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前后的变化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大家晚上好❗️很开心能相聚在此,其实这就是一种缘分,感恩能在此群跟大家分享❗️

我是兔子,我叫郑美蓉,名字是爷爷取的,但是他很有预见性,取的名字注定我就要跟美容行业挂钩。

    我是一名地道的农村宝妈,相信晚上在群里的,很多人跟我一样,有个共同的身份叫宝妈!

    其实我微商前就是一直生活在农村的,那时候带着自己5个月大的孩子,每天抱着她,哄着她,以她为中心,自己每天在家里也没什么收入,却每天不停的支出!一个月孩子奶粉是一笔、尿不湿的是一笔,买衣服的也是一笔,小孩子稍微有点儿不舒服,更是需要一大笔!

      就这样,身上的积蓄很快就被掏空了。一般在农村,在家带孩子的,肯定又要干家务,这种没什么收入的人来说,想要用点,就一定得问家里人要,而且在家里连个说话的分量都没有,大家认同吗❓

      而且不管你买什么,都还得经过再三思后才能够去买一样东西,总之,无论干什么都得三思而后行,甚至想出门,都考虑一下这开出去一趟油费得花费多少!

      你没钱收入,底气不足,想出门自由的玩一会儿,都不行,因为有孩子的牵绊,出门还必须得带着小孩子一起!根本没有一点自由!

      每天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就是省着点用!一旦拿了点,花完了还要被唠叨,会被说花销那么大,拿多少用多少!日子过的真的是有苦说不出!我不知道你有没有跟我一样的处境!

        这样的情况对于我来说,真的是我不愿意过的,因为我真的很想要过上好日子,可以不会为钱而烦恼,想买什么可以随便买,更想要给孩子一个好的未来!我想这样的生活,群里的每一位都想过,对吗?

      我骨子里一直有一种想要做生意的欲望,因为我深刻明白,如今上班只有吃不饱饿不死,想要赚大钱,你必须一定要做生意,你才有希望赚的满盆彩,你才可以实现心中的梦想!

      我一直琢磨着,究竟什么样的生意,我可以一边带孩子,一边赚钱?我想过做淘宝,但是我又不怎么会弄电脑,淘宝还需要处理各种图片,再加上淘宝已经发展了十几年,最好时机已经错过!所以我果断放弃淘宝!接着,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接触了微商,接触了付爱宝,我就觉得这个生意可以试试,因为真的投资很少,反正这钱,我觉得我的人生亏的起,我是先抱着试试的心态去做的微商!我在想,没准我就可以成功了呢?我不试试,我怎么知道自己是不是一块做微商的料呢?

      我这个人属于行动派,想到什么,马上行动,于是我很大胆的借了直接拿下付爱宝全国总代,我那时候完全是微商小白,0代理,什么都不懂!一切的一切都是从0开始的,微信好友30人开始…

      刚刚开始,我的家人真的一定都不理解,我被老公嫌弃,他每天冲着我发火,说我整天就知道捧着手机,孩子也不带,钱也没赚到,每天都要说我好几次!真的很委屈,我有一次推着孩子去买菜,一边想,一边哭,为什么我那么努力,却还要被你一直说!于是,我心里暗自发誓,我一定要做出一番业绩来给你看看!

    为什么我那么坚定的要做好付爱宝,因为我用了付爱宝的产品,我是被付爱宝的产品征服的,那就是草本精华水!(配自己的反馈图)

      你们大家仔细看我的皮肤,原本我脸上都是痘痘和痘印,还有闭合型粉刺,就是因为一瓶草本精华水,让我原本糟糕的脸,变得很好!从此我便非常有信心的去做付爱宝!我相信那么好的产品,一定会有很好的市场!于是我紧紧的抓住了这次机会,一步步努力!

      刚刚开始,我是一个人开始走在微商的路上的,慢慢的有了第一个代理,第二个代理,第三个代理……到现在为止,团队代理几千人!发展规模那么庞大,是我从来未曾想过的,因为在微商最初,我只想赚一些奶粉和尿不湿的,当时也就想改变下当下的处境!谁知,跟着付爱宝公司的脚步走,一不小心,居然组建了一支庞大队伍!

    三年来,我收获满满,跟着付爱宝这个平台走,我人变漂亮了,我更自信了!(微商前、微商后照片)

付爱宝第一年靠自己买下人生中第一套182平方的大套房,这是我曾经想都不敢想的。仅接着第二年,买下了一辆自己曾经觉得这辈子都不敢拥有的车子--保时捷!(图片一、图片二)这所有的一切,对于曾经的我来说简直就是天方夜谭!但如今都一一实现了。

      我买的是学区房,是为了能给我的孩子有一个好的未来,能给她一个好的起跑线,我要做拼一代,让我的孩子做富二代,其实我们努力的一切,都是为了孩子,你赞同吗?

        如今,我一个月收入六位数,现在一个月就可以抵过人家一年的工资!真正从一名草根翻身了,现在的生活每天很精彩!

      其实,当你有了之后,你一定希望能有闲余时间去旅游,是吗?过着有钱又有闲的日子,对吗?世界那么大,真的一定要去走走看看!那么付爱宝就是这样一个能带你走遍全世界的公司,让你真正领略,原来人生居然可以那么精彩!

      我第一次跟着公司出国,就是去了马尔代夫,我从来没有做过飞机,但是,我第一次飞就是马代,我兴奋了好久,当我马代回来后,每一次跟大家分享,我更是哭了,因为付爱宝公司实现了我马代梦想,这是幸福的泪水!于是我更是跟着付爱宝公司去了日本、韩国、泰国、迪拜、澳大利亚、西班牙、梵蒂冈、马耳他、法国、意大利、瑞士等那么多国家(展示自己出国旅游的合照)

      我还带着我老公去了迪拜,带着婆婆和女儿去了泰国,因为我觉得带上家人一起出国旅游,真的很幸福!(泰国旅游家人图片)

      在这里想跟大家说,其实每一次出国游,付爱宝都是五星级最高标准的带鱼,而且自己不用花一分钱出国旅游,全部都是公司包了!这样大格局的微商公司,都是史无前例的!

      要我说付爱宝公司的好,真的几天都讲不完,以后有缘可以听我细细道来!我做微商三年了,期间见证着很多微商品牌的兴起和倒下,但是付爱宝屹立不倒,却越来越强大!这些都是有目共睹的!这跟付爱宝的两位老板格局都分不开!

    我也很庆幸,从一开始微商就选择了付爱宝,微商路上没有走弯路!

曾经,我被人看不起过,被人诋毁过,被人各种的不看好,但是现在我老公也一起做付爱宝,妇唱夫随,一起携手并进!俨然,我已经成为自己家族的榜样,家族的骄傲!做了付爱宝之后人生就像开了挂一样的精彩!

    这一切的一切,真的只因付爱宝,让我彻底的改变了命运!从此已经过上了小资生活,假如没有遇见付爱宝,我将继续碌碌无为的过一生!

      都说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都说爸妈一定是孩子最好的榜样,你做好榜样了吗?你想改变现状么?那么,来吧,我希望在付爱宝遇见你,我们一起共同进退!

        晚上,我的分享到此为止,感谢大家耐心聆听

                兔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世界上的少女分三种。 第一种,喜欢了就去说。 第二种,喜欢却不敢说。 第三种,把喜欢你这件事一辈子藏在心里。 真...
    黑米粥小姐阅读 685评论 0 3
  • 5年前认识你的那一天,天气很好,阳光洒满了木制的窗。你静静的看着我,我默默的坐着,直到那一抬头,便是5年。 你陪着...
    a993e3a9beff阅读 22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