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八章:天纵之才——梦尘月

    双龙,皆为蓝色,只是一只是碧海之蓝,一只是星空之蓝。

  它们在天和大地的交接处舞动着,摆弄并可怜着弱小生命的卑微。

  一群天才聚在教室里,等着老师的到来。

  “哒哒哒。”随着脚步声,进来的却是一位与其同龄的少女。

  “就是这了。”

  所有人看见她的一瞬,全部扭头看了角落的梦灵皓一眼。

  因为这两人,长得实在是太像了。

  同样的蓝发蓝瞳,基本相似的五官,而在眼睛里所透露出来的都是一样的。

  他们是兄妹吗?所有人都产生了这个疑问。

  而梦灵皓是所有人中最惊讶的。

  下一个走进来的,就是班主任叶玄水了。

  “各位,这是我们班来的新同学,现在请她来自我介绍。”叶玄水说道。

  她走上去,然后道:“各位同学好,我叫梦尘月。”

  都姓梦!他们不会真的是兄妹吧?

  “今年九岁,是一位一阶玄灵师,灵力属性弦。”

  所有人又是倒吸一口冷气,一阶玄灵师,这代表着什么?整个一年级的强者,星语,四阶灵师;天惜雨,银樱,八阶灵师;炽无夜,六阶灵师。

  而她竟已是玄灵师了,代表放眼一二年级甚至还要再上一点,她都是无敌的了。

  而且她说自己的灵力属性是什么?弦,被评价为极品的属性。

  这乃是——天纵之才。

  梦尘月往下走去,一直走到教室的尽头,她坐在了梦灵皓旁边。

  “嗨。”女孩嫣然一笑。

  “实战课,我们走。”叶玄水道。

  训练场。

  人们进来的时候,一男孩站在高处。

  炽无夜。

  “老师,接下来不会还是他和我们打吧?”这个班基本所有人对他都有心理阴影,全都都被揍了一顿。

  “不不不,我只是来观战的。”炽无夜回答道。

  “叶玄水,这就是你教的一群乌合之众?”

  一位与叶玄水年纪相仿的女子带着另一群学生走了进来,在其中,梦灵皓还有一堆熟人。

  “这是一班,今天你们和他们对决。”

  梦灵皓后面的一位学生弱弱地问道:“老师,您确定这只是一年级吗?”

  一般人数和他们一样多,但接近一半的人就好像多长了一两尺似的。

  “确定加肯定。”

  “一班连胜五场,”炽无夜宣布道。

  “我告诉过你,你什么都比不过我,叶玄水。”

  “呵,谭雨萱,你是不是忘了我哥哥喜欢的不是你了?”叶玄水回复道。

  这句话好像直击谭雨萱,她恶狠狠地留下一句话,然后就陷入了沉默:“你可不是你哥,弱者教出来的始终只是弱者。”

  “一班连胜六场。”

  “老师,下一场我上吧。”梦灵皓道。

  “你还只是个三阶四阶的炼灵,上去找死啊?笔试里受伤甚至轻微残疾对方是不会负任何责任的。”叶玄水否决道。

  “可这些人纯粹就是在侮辱我们。”

  “尊严和安危我还是知道该怎么选的。”

  炽无夜闻言,走了下来,在叶玄水耳边说道:“让他去吧,我相信他的实力,而且出事了,我第一时间出手。”

  他的声音很轻,除了叶玄水,没人听得见。

  “行吧,小心点。”

  炽无夜给了梦灵皓一个眼神,示意他上去。

  而后者三步做两步的就到了对手身前。

  其实梦灵皓要上台比赛,除了荣誉心,还有另一原因——对手。

  “又是你,小杂种。”

  “你又叫什么名字呢,狗?”

  这一次,梦灵皓并没有面露不悦,他一直在微笑,但笑的有点阴森。

  内心呢,他真的不生气吗?自从某天晚上,帝灵和小羽联合对他进行了长达一整晚的教育,他对于这种事,确实不生气了。

  “开始。”

  “狗”左手握拳,直接朝着梦灵皓脖子处打去。

  他用尽了全部力气和灵力,要一下就废了梦灵皓,只是他有点太自大了。

  后者一侧身就躲了过去,然后就是手用力一握,制住了他。

  接着就是,扔出去。

  梦灵皓就像扔垃圾似的把一个比他高大不知道多少的人给扔出了比赛区域。

  “二班胜。”

  直接解决,而且连灵力都没有用,台下的观众,包括老师在内,都吓到了——这还是人吗?

  “谁才是真弱?”梦灵皓笑道。

  “小子,太嚣张可不好。”

  另一个“熟人”上来了。

  “银樱。”梦灵皓下意识说道。

  “我们来一局?”

  “好啊。”他应战了。

  炽无夜,天惜雨同时皱起了眉头,银樱的实力他们有过深切体会,除了修为,还有一点最可怕的是——他的灵力属性……

  对付深不可测的强者,梦灵皓只有一个战略——迅速出击,用蛮力。

  银樱右手朝天一挥,掀起了一阵风,一阵“飓风”。

  他手中抓着一把,紫色的粉末。

  这些粉末随着风被吹向了梦灵皓。

  后者的速度太快了,根本没有时间反应便冲进了紫色的雾里。

  这粉末所有都猜到了——毒药。

  虽然不致命,但他也不需要将其致命。

  闭失五感,毒素顺着气管食道进入全身,然后神经不再发出反应,然后要么昏迷,要么可能死亡。

  “噗通。”梦灵皓单腿跪在了地上,但还没有倒下,他有十分强大的净化系统。

  银樱左手抬起,那里面是黑色,只有一点小颗粒,但作用和药性……

  手指渐渐张开,毒粉随着重力作用慢慢落下。

  灵力暴涨,一击灵爆,将所有的毒粉给原地化成了水汽。

  一个人挡在了梦灵皓和银樱之间。

  在四周,有三个人的位置都变了。

  星语往前动了五步,炽无夜已接近了比赛台,而天惜雨,甚至到了台上。

  但真正阻止银樱的,是一袭蓝发。

  “别动他,听明白了吗?”梦尘月道。

  “难道你是他的监护人不成?”

  “不,但你动他,我就是你的敌人。”

  梦尘月扶起梦灵皓,炽无夜和星语赶紧过来把他带去医务室。

  天惜雨往这个方向瞟了一下就走了。

  “解药。”梦尘月摊出手道。

  “为什么要给你?”银樱说道,“不如打一场,你赢了就……”

  梦尘月在他还没说完的时候,右手握拳猛击对方小腹,然后手肘往其后背一击。

  “你已经没有行动能力了,我赢了,解药我也到手了。”

  梦尘月离开了。

   医务室。

  炽无夜星语两人一个比一个紧张,梦灵皓中的毒还没有办法解掉。

  梦尘月迈着大步走了进来,把一包小东西扔在桌子上。

  “解药,给他吃了。”说完就走了,两人也不知道她要去哪。

  

        “儿子没了,又把女儿送走,现在你就是个孤家寡人了。”

        “大哥几百万年前就和你断绝一切联系,姐姐失踪下落不明,弟弟精神不稳定,妹妹和儿子还有那种命运,你也不如何啊。”

        “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比自己还霸道! 但是,颜爱歌不得不由衷的称赞上一句,霸道的好! 飞瑜他们很快就找到了这个洞,主要是吉光卧在...
    5A0a3bSl阅读 578评论 0 0
  • 箭准备好了。 古桀看到望月弓,脸色一僵,有点微微失神。 趁着古桀失神的功夫,颜爱歌瞬间连射出去了十几只箭。...
    U11OUlUY阅读 1,159评论 0 0
  • 的看着玉漫枫的背影。 颜爱歌瞪大了眼睛,小声对身边的穆青玄道:“漫枫原来这么厉害啊。” 穆青玄轻笑,“六阶...
    14w671M3阅读 1,293评论 0 0
  • 踏歌娘/文 近来重读金庸,不禁感触良多,尤其是想到自己多年未看《神雕侠侣》,便立时去图书馆借了此书来看,因为当年读...
    踏歌娘阅读 8,642评论 19 10
  • 下雨了 撑一把伞 在风雨中等你 模糊的双眼 透过这迷离 人群中 追寻 你的踪迹 我所知道的 未知令人恐惧 必然催人...
    陈言著诗随云飞阅读 27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