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中和宋仲基一样会撩妹的主角们

主编Mark:最近先是被《太阳的后裔》里wuli宋仲基迷得七晕八素,后来您的好友——史上最会撩妹的狐狸“尼克”已上线。撩妹是个技术活,不会撩还强行撩的结果就是,hhhhhhh,你高中时候居然送了她一本五三当生日礼物。
嗯,结果嘛,根据达尔文的进化论,你祖传的染色体可能就此绝传。

你说这篇文章重不重要,值不值得好好看!

1《疯狂动物城》中的尼克狐

传说中的摸头杀

推荐理由:动画史上最红的CP——狐狸和兔砸,狐狸酷爱蓝莓所以兔子是蓝色,兔子最爱胡萝卜,所以狐狸是橙色,天生cp!觉得狐狸超帅、超任性啊,你以为我是坏人,那我就做坏人给你们看好了!那种小坏小坏的样子,随随便便就撩到妹,狐狸:“我知道你爱我。”终于知道什么叫“人不如狐”!
如果有这样的男人请给我来一打!!
不行,我还要来一张
妈妈救命啊,你看他的眼神

2《闻香识女人》中的弗兰克上校!

我说他是盲人你敢信?

推荐理由:帕西诺(教父次子,史上最伟大的男演员之一),在片中扮演失明的弗兰克上校。失去生活的希望后,决定最后享受一次人生。在餐厅用敏锐的嗅觉觉察到一位美女,上前搭讪,然后邀舞。在古老的探戈舞曲《一步之遥》(超爱)中,每一个伸手,每一个转身,他都在保护不会跳舞的她。他能准确地说出她使用的香皂名,这样的情趣是她男友永远也无法给予的。此时妹子的心理应该是:“就这样被你征服”!

3《泰坦尼克号》中的Jack,Jack Dowson


推荐理由:当年的小李子还是颜值逆天的美少年一枚!如今已是野外生存达人了!但也不得不提他撩妹的技术。最经典的那句“you jump,I jump(生死与共)”,下一句应该接“I Do!!”还有船头看风景、带“肉丝”一起跳舞、为她画“果画”……这样的小李子请给我来两打!!

4《卡罗尔》中的卡罗尔女王大人啊

女王攻气十足

推荐理由:史上最会撩妹的女人!一身女王攻气息十足的凯特遇见鲁妮温柔小绵羊,从影片开始二人对上眼后女王就展开了故意落手套、赶紧约饭吃、随手带回家、瞒夫去度假等技能,把鲁妮妹子收拾得服服帖帖。“我离婚了,孩子归对方,在麦迪逊大道有个大房间,你想来住吗?”隔五秒后“我爱你”!还有谁?什么妹子撩不到!

5五十度灰中的格雷总攻大人

霸道总裁爱上我~

推荐理由:青涩的校报记者安娜和神秘的大财团董事长格雷,这种灰姑娘配王子的套路虽然有点俗套,但是有了SM就不俗了!并且这种男友力十足,动不动搞个飞机接你的霸道总裁谁能抵得住?

6《漂亮朋友》中的乔治小白脸

全靠颜值

推荐理由:片中的乔治凭借帅气的外表和一些取悦女人的伎俩辗转于贵妇人之间。最终靠撩妹技巧发迹,这样的撩妹技巧,叹为观止。暮光男主演的影片,果然出来混还是要看颜值!

7《星运里的错》中的病娇男主奥古斯都


推荐理由:不幸得了肺癌的十六岁女孩海泽尔,偶然在癌友互助会中结识了名叫奥古斯都的患骨癌男孩。两个境遇相似的年轻人(凭着男主的撩妹技术)很快就越走越近!比如,男主假装不小心撞到女孩,然后主动道歉后帅帅的走开,成功吸引到女主的注意。比如递信的时候有意无意的碰下手~润物细无声,假装不在意的撩才是最高境界。

不够过瘾的去看《搭讪的法则》,撩妹达人和撩汉纸大神的终极对决,前两天才推荐过就不推荐了~

撩妹纸呢,还是要靠真心,技巧只是外物。
信这句话的人基本上都单着呢~你问我?我老婆现在是朱迪🐰啊
你们认识哪些撩妹高手主角吗?

本文由Mark原创,欢迎小伙伴转发给你的朋友或者分享到社交网络,其他转载请通过简信联系作者本人获得授权。么么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