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宋仲基和狐尼克的撩妹技能

新晋国民老公:宋仲基


明明讲友情偏偏我们看到了爱情!

最近大热的无非是小伙伴们去电影院一刷二刷~N刷的《疯狂动物城》以及后来大热的《太阳的后裔》,多少妹子被里面的男主迷的神魂颠倒,只能买上某奇艺会员,只为了提前看那两集电视剧~~

PART ONE 《太阳的后裔》

蚂蚁君并不是爱追韩剧的girl,认识仲基欧巴也不是因为《太阳的后裔》,当时被《狼少年》里的狼人迷的死死的,简直就是演技与颜值并存,简直完美~

后来蚂蚁君也没有太多的关注到wuil仲基欧巴,直到《太阳的后裔》。所以我带着好感看了第一第二集,可是宝宝看到的都是满满的撩妹啊!

第一:暧昧互撩

仲基欧巴与乔妹的暧昧,勾出多少妹子的少女心!一个小表情,一个小微笑,好吧,妹子已经开始舔屏了!

第二:身体接触(包括强吻~)

什么借机绊倒亲吻啥的都弱爆了!直接亲,管他呢!

女生更喜欢主动的男生~那种带有那种占有欲的拉手亲吻拥抱,能让女生有种被保护的感觉~没有一点点防备,瞬间就被撩了!

“那次没经允许吻你的事,我该做些什么?道歉?还是拥抱?”

简直了,蚂蚁君又被撩了!

第三:重点来了!还是得长得好啊!

wuil仲基欧巴不是传统美男,但是说不出的清秀啊!那单眼皮,娃娃脸,好身材再加上各种撩技~~

更重要的是,他是兵哥哥!!那种男子气概爆棚的角色,少女们哪里抵挡得住!

PART TWO 《疯狂动物城》

话说这是讲友情的动画片,可是我偏偏看到了爱情~~蚂蚁君还是觉得小朋友不是很适合去看,毕竟宝宝看的时候有个小男孩哭了整场ORZ~画面还是有点小暴力的啊!

尼克撩妹技术简直从片头贯穿到片尾啊!

坏坏的本性让正义感爆棚的朱迪对他有种责任感,这可是爱情的开始啊!

第一:整洁的衣着

暖色系简约服装,干净整洁的衬衫,绝对的暖男装备啊!

准备追女神的男孩子们赶快把自己捯饬捯饬,干净的着装和头发,绝对是加分点!

第二:关键时刻必须出现!

每次朱迪面对困难的时候,只有尼克啊!不管是调查案件还是追踪罪犯,尼克总是第一时间出现并能很快找到解决方案!

女生在无助的时候,有个坚强后盾并给予及时的帮助,这觉得能让女生对你好感提升!

第三:交出自己的软弱

尼克和朱迪讲述了自己幼年参加童子军被食草性动物嘲笑并戴上嘴套,这种被轻视被忽略的感觉让朱迪对他产生了满满的同情,顿时母爱就泛滥了有没有!

男孩子们,适时的交出自己的软弱,激发出女生的保护欲,这会子,妹子有到手了!!

说了那么多撩妹的技能,其实最重要的还是真心。两个人在一起,没有爱,只能是一盘散沙。

汉子妹子们,用真心去面对爱情,撩妹技能只能让你得到女生好感,能不能在一起,能不能长久才是更重要的!

愿你和我都能找到那个一见钟情并能白头偕老的人!

对了,别怕,还有我在!

蚂蚁君会一直陪着你,写我们的故事,看我们爱的电影听我们爱的歌,我一直在这里,等风也等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主编Mark:最近先是被《太阳的后裔》里wuli宋仲基迷得七晕八素,后来您的好友——史上最会撩妹的狐狸“尼克”已上...
    Mark我的电影清单阅读 1,284评论 5 11
  • 随着《太阳的后裔》的热播,新老公的上位,宋仲基就是当红炸子鸡,各种帅气撩妹技巧被争相模仿。 我看到有人质疑,宋仲基...
    迎刃阅读 1,472评论 4 23
  • 随着《太阳的后裔》热播,宋仲基一举打败李敏镐、金秀贤、李钟硕,理所当然地成为新一任亚洲国民老公。每播出一集,宋仲基...
    一根辣条阅读 707评论 2 3
  • 思念你开始一段时间了, 某天夜,鹅毛飘落的雪花。 走在路上,满地的冰渣子沙沙作响。 喜欢你在我面前的感觉, 零错雪...
    母鸡下蛋阅读 142评论 0 0
  • “喂,喂,抬起头来,看这儿……” 高中毕业前的一个课间,他坐在我前面的窗台上,手指着窗户框子上的粉笔字,对着坐在靠...
    疏竹_shuzhu阅读 22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