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徐汇区公办小学招生预警

1、高安路一小

所在区域:徐汇区

学校地址:康平路4弄9号(康平校区);宛平路231号(宛平校区)

2021招生计划:14个班

image

高安路第一小学建于1955年,位于中国上海的西南角,地处文化艺术界人士居住较为集中的钻石地段,是上海市规模较大的一所小学。据家长分享,去年人户一致下,入户3年1个月可以进,但是还是入户5年比较保险!

作为热门中的热门,高安路一小两个校区,今年均发出了超额预警。

image

2、康健外国语实验小学

所在区域:徐汇区

学校地址:徐汇区百花街2号

2021招生计划:4个班

image

康健外国语实验小学是由徐汇区教育局举办并全权委托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管理的公办学校。校长也是世外出身、毕业去世外的也不少。

在今年的招生简章中,康健外国语实验小学明确指出,今年的对口地段适龄儿童已经超额。

image

3、复旦附属徐汇实验小学

所在区域:徐汇区

学校地址:天钥桥路905弄宛南六村46号

2021招生计划:5个班

image

复旦大学附属徐汇实验学校于2019年成立,是复旦大学与徐汇区人民政府合作举办、共建共管的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

19年9月小学部首招,到今天不过2年的时间,但是在今年的招生简章中,已经出现了超额预警的现象,可见其热门程度!

image

4、徐汇区上海小学

所在区域:徐汇区

学校地址:徐汇区上中路200号

2021招生计划:8个班

image

上小是一所有着非常悠久历史的小学,创建于1903年。学校座落于上海市西南部的上中路,与闻名遐迩的上海中学毗邻。

学校教职工111名,专职教师103人,高级教师8人,一级教师59人,教师学历100%达标,其中本科学历占教师数98%。在今年的招生简章中,上小标明了学位超额预警。

image

5、交大附小

所在区域:徐汇区

学校地址:徐汇区南丹路387号(东校区);徐汇区番禺路1138号(西校区)

2021招生计划:8个班

image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小学创办于1897年,前身为南洋公学外院,是中国人自己兴办的最早的新式小学堂之一,迄今已有124年的历史。

交大旗下的百年名校,师资力量和历史底蕴都非常雄厚,在今年的招生简章中明确标明超额预警。

image

6、求知小学

所在区域:徐汇区

学校地址:习勤路91号(西校区);漕东支路115号(东校区)

2021招生计划:9个班

image

求知小学创建于1904年,学校历史悠久,“自吾求知,蒙以养正”的办学理念;“乐求真知,手习脑勤,心康体健,争冠治生”的培养目标传承至今。

根据去年的家长分享,求知去年入户2年8个月被统筹,而今年招生简章中更是早早就公布了超额预警。

image

7、上师大一附小

所在区域:徐汇区

学校地址:桂林西街14弄25号(东校区);桂林西街57号(西校区)

2021招生计划:8个班

image

上师大一附小于1999年9月由区政府与上海师范大学联手,将原长青小学和上师大附小合并后建立。学校获得了政府和上师大的大力支持,办学质量近几年稳步上升,获得越来越多家长的青睐。

在今年的招生简章中,上师大一附小对今年的学位情况进行了预警。

image

8、田林第四小学

所在区域:徐汇区

学校地址:徐汇区宜山路655弄7号

2021招生计划:4个班

image

田四对口田林中学(西校区),田林第二中学,田林第三中学,创建于1993年,是一所徐汇一所非常不错的热门小学,每年小升初都会有能考进华育的孩子。

2021年,田四发出学位超额预警。

image

9、园南小学

所在区域:徐汇区

学校地址:徐汇区园南二村71号

2021招生计划:5个班

image

上海市园南小学是一所在居民新村环抱之中的公建配套学校,自1992年开办以来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已逐渐成为一所具有鲜明特色和一定影响力的学校。

今年园南小学和园南中学都发出了学位超额预警。

image

10、上师大第三附属实验学校(小学)

所在区域:徐汇区

学校地址:徐汇区 三江路310号

2021招生计划:5个班

image

师三是上海师范大学和徐汇教育局合力打造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在2020年入户年限卡在了一年零9个月,英语、健美操、艺术和科技是学校的最大特色。

今年的招生简章中,师三已经发出了学位超额预警。

image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