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狗的使命》

    《一条狗的使命》是一部很好的电影,他可以让你在笑声中哭泣,可以让你深有感触,甚至可以让你改变,对一切事物的看法,而这部电影的导演也同样是当年火热的《忠犬八公》电影导演,霍尔道(简化)。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就这样开始了一只狗狗生命中的第一个轮回,用一个生命的奇迹,你只狗狗出生了,它是一只金毛,同样也是主人公,哦,不,事主狗公,它和它的弟妹玩的很开心,可是它在思索,难道我生命的意义就是开心吗?我的使命到底是什么?好景不长,就被一些人给抓住了,可是金毛,却灵机一动,从牢笼里面钻了出来,但是又被一些人给抓住了,他们本来是想把金毛给卖了,可是却把金毛给忘在车里了,然后一对母子想把它救出来,一下就把车窗给砸了,把小金毛给带了出来,而那个小男孩,他名叫伊森,想把金毛养起来,起初他的爸爸他不同意的,可是在母子俩的苦苦哀求下,他才同意。直到有一天,爸爸因为不得不升职加薪,所以就请老板来了,但是,这场会议,却被伊森和金毛给弄搞砸了,所以不仅没升职加薪,反而还被他老板炒了。就这样,几年过去了,伊森已经是高中生了,而且还给金毛起了个名字,叫贝利,而贝利特别喜欢玩橄榄球,还和伊森创了个招式,并且伊森橄榄球还是专业,在游乐园中,他喜欢上了一个名叫汉娜的女生,多亏了贝利的神助攻,他才有机会和汉娜成为女朋友。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但是好景不长,一位橄榄球学院的学生因为嫉妒,所以在他们家放火,因为伊森跳楼,所以他的腿部受了重伤,而且瘸了,因为不想给汉娜添麻烦,他就和她分手了,就这样又过了几年,因为得了一个病,所以就年迈去世了。

    接着又开始了它生命的第二个轮回,他成了一名德国牧羊犬,而且是个母的,它的主人是一位警察,而主人公现在的名字是艾莉,因为德国牧羊犬是警犬的专业品种,所以艾莉进步的很快,而它的心里一直在想,我的任务就是要找东西找人就没有了,可是,但是接到了一个任务,是一个人绑架了一个女孩,现在警察就带着艾莉,因为超常的嗅觉,一下就把绑架犯给找到了,那个绑架犯慌了,警察一看到他就把那个女孩扔到河里了,接着艾莉就跳到河里救那个女孩,那种场面只有一个字,就是帅!而警察证的单独一个人完成任务,绑架犯拿的手枪,准备从警察的后脑勺打去,刚要准备发枪,可是,艾莉一扑,绑架犯就射歪了,艾莉勇敢的和他斗争着,可是它中弹了,绑架犯被抓获了,那位警察很伤心,它能从他的语气中看出来,它的表现很棒。

    接着开始了生命的第三个轮回,这次他成了一个小短腿小柯基,从下面的图你可以看到是很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它被一个黑人女孩收养,他现在的名字就是柯基,而这个轮回并没有多久,而且,和伊森的总体观差不多,那个黑人女孩和一个黑人男孩结婚了,我那个黑人男孩也有一只狗,柯基和他友谊日渐加深,但是那条狗因为生病给死了,就这样,柯基现在无所事事,他觉得现在的生命已经毫无意义,就这样老死了。

    最后一个轮回,他被两个人所收养,而现在的它是圣母伯犬,但是这两个人,似乎并不在意他,它被铁链拴住,天天就是吃喝,他觉得现在自己已经根本不在世界上了,然后,有一个人把他扔了,他现在就是流浪,不过他闻到了熟悉的味道,是伊森,可是现在伊森已经老了,就这样,伊森给他取了个名字叫巴迪,而巴迪还让他见到了以前分手的大美妞汉娜,而巴迪还有一个愿望,就是让伊森,知道我是以前的贝利,做了一个以前的招式之后,他才终于明白这是以前的贝利,而电影中最有意义的话句,就是下图中的汉字。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要侮辱狗,因为狗也是一个生命,一个值得守护的生命。永远不要小看狗,因为他有超出常人的意志与忠诚。狗不管你是贫是富,不管你是灵敏还是迟钝,只要你把心给他,他就会把自己的一切给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