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小故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许多年前……

自己依然是个没有追求的人

年龄尚小,却生活无望

每日思考生人的意义:

“活着到底为了什么?”

学习又为了啥?为何要考大学?上了大学又如何?工作?结婚?生子?死去?……

哈哈O(∩_∩)O这还真让我感到抑郁感到人生毫无意义感,活着太没意思了-_-#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直到有一天……

一段舞蹈视频和一本剪辑的笔记本改变了我

让我第一次很强烈的想做一件事

并且真正的明白梦想是什么?

不是科学家、不是老师、不是画家……

而是舞蹈……

它给我的人生黑暗的道路点了一盏明灯,

佛家有云:“一灯能破万年黑”。

我想这梦想之灯算一盏吧(^_^)

并且陪伴我一路到现在……

不懂该如何形容它。

我的感觉是希望、勇气和力量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所有最开始的勇敢是因为爱它,

让我站在舞台上

看到希望的光芒

最后也是它给我内心深处最大的力量

让我一路走来……

我大概是我和舞蹈间的小故事*^_^*


接下来说说她们的故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P1蓉蓉

学习爵士舞,

真是一件我从没想过的事情,

一直觉得生性保守的自己不适合这种热情又性感的舞蹈。

虽然瑜伽让我找到来自心底的平衡与宁静,但我的内心依然有个躁动的灵魂。

在乐活的时间久了,

常常看到海樱老师的即兴舞蹈,

感觉舞蹈里的她真是美得不可方物。

那是一种和音乐融为一体,用不同的力度以及节奏释放自我的强大魅力。

我就是这样被深深地吸引住了。

于是决定尝试,希望在爵士的世界里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起初学习的时候,我感到不自信。

因为这是自己从未想过的事情,我总怕跳不出感觉。

学习的关键一步,就是要先学会从心底接纳自己,鼓励自己,从而放开自己。

经过几节课的学习,在海樱老师的激励下,我开始渐入佳境。

但任何一门才艺都不是随随便便可以学好的。

随之而来的,是发现自己身体的僵硬。

有时候一个看似简单的动作,要做到标准可不容易。

背后的付出只有真正热爱和坚持的人才能体会。

第一次专攻班上下来,两腿发软,力量完全跟不上。

才发现跳好爵士的背后必定得吃不少苦头。有时候达不到自己心里的要求,也曾沮丧过。

但不管怎样,跳舞绝对是一件让你感觉到快乐的事情。

学习的过程中,特别高兴有伙伴们的陪伴,是她们的积极乐观感染着我。

就这样,我们一路坚持了下来。

收获着,成长着,感动着,快乐着~演出前也曾忐忑过,甚至退缩过。

但上台真的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它让我们更有凝聚力,所有的压力都化为动力。

站上舞台的那一刻,发现我们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舞台上的我们,发光发热,自信并快乐着。也只有真的站上舞台,才能更好地激发我们的潜能。

下台的那一刻,我们一路雀跃,涌上心头的是满满的成就感。


图片发自简书App


P2方丽

作为爵士班年龄最大的麻麻级别,虽然做为一名音乐老师,但是学习爵士舞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体验和挑战。

感谢这样的一段学习时间让我了解了爵士舞,让我实现了自己的一个小小的梦想,还要谢谢海樱老师,感谢乐活!活到老,学到老,跳到老!有梦想的您们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吧!(PS:哈哈,这后面的话完全是这位同学给爵士班打的广告,原话,不敢删-_-||)

喜欢舞蹈

图片发自简书App

P3丽萍

对于舞蹈,自己是一窍不通,

但是每每看到会跳舞的女生是多么有气质,

心中便顿生渴望,

于是就在一次巧合中报了爵士舞专攻班,

看到海樱老师的动人的舞姿,

真是美的不行,

看似简单的动作,学起来真是难,

身体的僵硬,还有柔韧度,

对于我一个办公室人员是一种很大的挑战,

但慢慢的,我坚持了下来,也收获很多,

从来没想过自己也有站在舞台的一天,

虽然很紧张,

但是听到台下的掌声的时候,

一颗悬这的心,总算放下,

总之就是一句话,感谢乐活,感谢海樱老师,接下来的爵士课,一定更努力,也更自信!

…………


以上是她们和舞蹈间的部分小故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呢……

只要有一颗爱舞蹈的心[爱心]

就一定可以跳出美妙的舞来。

舞蹈的灵魂深处是快乐!它可以给你带来最美蜕变……

所以,答应我,勇敢一次,好么?

让我们一起共舞

留下你和舞蹈间的小小故事……

等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们。我们认识了快四个年头。 我们。我们是高中分科后的同班同学。 我们。我们是大学同学。 我们。我们是刚恋爱两周年...
    我可乐你雪碧阅读 516评论 0 0
  • 本来的计划是,每周都会写一些我身边的小人物,小故事。之所以会中断了一个多月是因为我这一个多月被拉到一个鸟不拉屎的地...
    小鱼嘻嘻阅读 193评论 0 1
  • 缘分很奇怪,让我们不知不觉走到了一起。时间也很残忍,总在人不知不觉中夺取了快乐,所以珍惜当下,争取多一点时间陪陪你...
    sammi简单点阅读 221评论 0 2
  • 文/橙橙c寒旭 深夜之所以让人着迷与陶醉,是因为它独有的寂静。 黑暗中,在“我家天台”烧烤店上,望着远处的高楼大厦...
    拾六先生阅读 368评论 2 7
  • 寒风先到迎时雨,天雨云将烈日遮。 风雨一生时会有,彩虹过罢艳阳多。
    徐一村阅读 265评论 3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