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3

从降生到这个世界上开始,我们接受的教导很多都是谎言,那些说谎的人很多是出于无知而不是故意,这些谎言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我们有一个灵魂,这是很恶劣的教育,因为他暗示灵魂是与我们分开的,就好比说我有一辆车,那这辆车就变成了我的占有物,与我是分开的,于是我们长大后就相信灵魂是在身体里的,某个地方是我的一个战友物,但不是我正确的教导,会让我理解,不是我拥有一个灵魂,而是我就是一个灵魂短暂的存在于一个人类生物机器记人体里,我们是拥有人类体验的灵魂,据我所知,我们人类是这个星球上唯一一种在一个身体里具有双重特性的生物,我们是一种叫人类的哺乳动物,也就是这个身体,而同时我们也是另一种生命,既不是朋友动物,也不是这个身体,在这里我说的森林指的就是灵魂被送到地球上的灵魂,实际上是被送到了一个专为尚未成熟的灵魂准备的幼儿园里。我们是处于胚胎期的灵魂,我们被送到这里来成长,并且会得到帮助,因为我们无法独自成长,但只要我们愿意看,愿意听,那帮助会一直都在,再说又可以支持我们的支援中,自我观察是最关键,最有帮助,最有接入性,最直接和针对性的

我们降生在一个美妙的系统里,他与创造我们的这个系统的高等智慧一样完美机密我们需要在这个灵魂学校,高效安全,充分的活动和发展,所以我们灵魂,工科的设计与推行一刀切式教育的普通学校是不一样的,这时候灵魂学校里,自我观察,会精确地揭示出每一个灵魂的个体需求,以及满足这些需求,所需的时间,方式和速度,我们的学习速度是不一样的,非常聪明的人可能会学的很慢,据我观察所得到的收获,与我们的观察能力和意愿相符,不会更多也不会更快,因此,这些功课是安全的,依据每个灵魂的独特需求,量身定制,我们可以自己控制学习量和学习速度,你们首先要了解一件事,它对于人类的头脑来说是难以置信的,那就是进行自我观察,是一个人在行为层面所要做出的唯一改变行为,情感和思维等其他所有方面的根本性改变,都是这种努力的副产品,换句话说,自我观察是人类生物机器的内在世界中具有革命性,进花心的彻底改变,20世纪的德国物理学家维尔纳海森堡提出了一个改变,让我们对物理学看法的洞见,海参宝撤不准原理观察的行为会改变观察对象,在微观世界的园子微力中和宏观世界的,银河系中都得到了证实,物理学和形而上学的定律是一致的,物理学描述的是外部世界的定律形,而上学描述的是内在世界的定律,所以自我观察会改变我们内在的观察对象,我们不用去改变什么,这种改变了起读是错误的,并且会带来麻烦,我们其实并不了解要改变什么,以及要如何改变。

我们能做的就是诚实的,不带评判的观察自己 我们是在哺乳动物体内的灵魂,这个身体有自己内在的机能,包括理智的,情感的,本能的和运动的机能,每一种技能所使用的能量都是独特的,与其他技能使用的能量不同,思维所述,思维所需的能量与情绪手续的能量不同,这种区别呢,不仅可以很容易的观察到,还很容易被感觉到,据我观察,包括感觉身体各个部位,身体的重量和体积,以及体内流动的能量内在美一种能量的运作,都有它自己的能量中心,这些中心被有些理论称为脉轮

理智中心适用于思考的中心,她就是我们的头脑位于大脑的左半球情感中心,跟过各种情感有关,大致位于腹部的太阳神经穷处,本能中心为肚脐运动中心,这位于脊柱的底部,这些能量中心可以通过集中注意力来感知每一个中心,都能以不同的能量和不同的速度在运作,举个例子说,一个人精有一条小路,穿过茂密的草丛,去河边,路边忽然有一条蛇竖了起来,这个人的身体在有意识的采取任何行动之前都会自动跳到一边去,这说明,说明了各中心之间不同的速度,本能中心速度很快他可以在摄入一口酒或一片止痛药的,一秒钟内将其分解吸收,和散播这,细想起来确实让人震惊,如果那你这中心来做这件事情,可能要花上几天几周甚至更长时间,速度排在本人中心后面的是运动中心,出于生存的生存的需要,本能中心对于折的反应会马上再运动中心产生回应,为人让自己简单,有些理论运动中心和本人中心合并在一块,称为本能运动中心,并把人称作三个中心的生物。

例如葛吉夫的第四道体系中,就使用了这种简化的说法。你这中心的运作非常缓慢,他总是在事件发生后才做出反应,身体安全的离开险境后,头脑才开始反应,但他反应的太慢根本无法挽救我们的生命,救命是本能运动中心的事里之中心心在最后做出反应,因为它是四个中心中反应速度最慢的,我们被情绪能量驱动身体,逃离险境,后理智中心就开始运作,他会搞清楚状况,记录发生的事件,并把它投射带位,到未来,我的天呐,我再也不走这条路了,反思一下,我们把经营生活,这个重担交给了四个中心中反应最慢,总是后知后觉的理智中心这并不是顺应我们天性的做法,而是被社会和文化强加给我们的,我们整个的教育系统都是为教育理智中心而设计的情绪和感觉跟理智完全不是一回事,但在我们的教育中却没有容纳他们的空间,本能,在教育中,也没有相应的空间,我们曾经重视过,对身体也就是运动中心的教育,继体育,但现在这部分教育,在我们以科学技术为主导的教育体系中,也几乎丧失殆尽,这样的教育只会培养出,不平衡的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不平衡的,我们只会从某一个中心记我们的重心,对生活做出反应,我们要么是感觉型的人,只会从本能运动中心反应,要么是情绪型的人,对生活的第一反应永远是情绪化的,要么就是理智型的人,遇到事情的第一反应就是思考我们每个人的内在,都有一个赞统治地位的中心,也就是重心,我们会依照我们的类型或重心对外界的刺激自己,做出反应,没有一个反应模式是比其他模式更好或更有价值,各种类型都一样,都是不平衡的,难以对面您的情况做出适当处理

如果理智中心要肩负起经营生活这个难以承担的重担,那他就不得不让一切慢下来,他必须通过预先储存的习惯来处里事情,这些习惯是可以预测和控制的,这样他就不用在家里思考,可以像自动驾驶一样运作,只有这样,她在承担难以完成的工作压力时,就会少一些,如果我信任我的本能,我会有一系列完全不同的反应,这些反应不是基于过去和习惯,而是来自于对当下状况的直接反映,我那些基于习惯的反应,在绝大多数情况下是没效率和不恰当的

自我观察的首要任务就是尝试去观察各个中心的运作以及感觉每个中心运作时所需能量的不同品质,当然,我们不不只有三个中心,但为了达到自我观察的目的,我们可以从分辨这三个中心的运作以及感觉他们使用的不同能量开始尝试!

怎样观察的基本原则,观察自己的练习包括去练习找到自己去,把自己定位于特定的时间和空间,定位于这个身体里,但同时知道自己,不等同于这个身体,然后去管控,这个身体,这就是记得自己,自我观察,和记得自己合到一起,就像左边和右边,其实他们是一回事我观察的练习是一个灵修体系中系列练习的一部分,这个体系称为,第四道体系这些练习是给予地球学校里灵魂们的指定工作,他们由此来实现自我成长,我们背,给予做人的机会,以实现灵魂层面的成长,并对教务组和他的其他创造物有所贡献,成熟的灵魂知道如何修行,并且可以自己开始修行,佛陀把这叫做圆满之路,因此自我观察试一下必须的练习是一种强有力的方法,必须按照一定的规则来练习,坏习惯会不断重复并制造麻烦,当一个谨慎而诚恳的练习者在困难和挣扎中总会找到内在的帮助,下面列出自我观察的四个基本原则:

一不要评判,这是最难理解的原则,头脑就像一个评判者,不停的评判着我在生活中遇到的每个人,每件事和美样的东西,他做出这样的评判,是为了把接受到的信息归档和储存,我在生活中遇到的每个人,每件事,每个东西都被归为两大宽泛的那边喜欢或不喜欢好的坏的,然后他会通过联想(即类比和对比)方式不断的评判生活中遇到的一切,以便把它们贴上标签并归档,头脑还会对我的一切行为做出评判,以此来制造出我和我的行为是分离的,这样一种假象:我讲了粗鲁的话,然后我对这些话做出不好的评判,这样被评判的行为和我就分离开来,从责备产生的那一刻起,备着别人,背着别人对象就被分离开来,这样做我就可以让自己看不到和感受不到自己的行为,从而不对他们负责,也不承认他们属于我评判,使我看不到自己,而我完全信任这个乒乓过程,要么接受这些评判,要么排斥他们,但无论是接受还是排斥,我都认同于认为我就是这样的,这个评判过程,他主宰毫无意义的服从。

因此,不带评判的观察,就意味着让注意力稳定的,停留在身体的感觉上,稳固,而镇定的呆在身体里,同时放松放松身体允许,内在的,反应过程自行消退,当你自情感和系统在内在,引发任何对解决当下问题没有帮助的诗句或情绪时,让这思绪化作一股动力,来提醒我们把注意力稳固的,发展身体的感觉上,安住在身体的身体里,而不要去紧抓,那些思绪,找到自己,并管控自己的身体,当我能够不再跟随,失去,的能量,或者不再让他们抓住,我的注意力时,看看那些能量到底会怎样?猎人在草丛中搜寻猎物时,迷路会静静地隐蔽在草丛深处,理智情感符合,系统也在不断搜索我们的注意力,想要普货和消耗注意力来达到他习惯性的基地目的修复和维系,他一幼的模式,其实我们应该让自己的注意力隐藏的迷路一样完全静止,保持平静和镇定。

维系的定律,  得不到滋养的会变弱,得到滋养的会变强,如果用注意力滋养理智情感,符合系统,这个系统就会越来越强,而注意力会越来越弱,稍有风吹草动,被混乱的思绪或情绪所分散,消耗掉,如何让注意力来吸收,请理智情感,符合系统的能量,注意力就会越来越强,变得更加持续,稳定和凝聚,即使处在最激烈的诗句或情绪风暴中,注意力也能够保持自由和稳定的状态,成熟灵魂的目标,就是即使在身体死亡的那一刹那,也能够保持自由和稳定的注意力,灵魂就是注意力,他不需要去投射注意力,他本身就是注意力(意识)—我就是注意力。

二,不要改变观察对象,这个原则也不容易理解,改变观察对象的冲动是一个陷阱,它会使我们持续的现在罪恶感和责备的恶性循环中难以自拔,内在的评判者需要改变观察对象,这种通过评判强行去改变行为的做法,会立刻抓住注意力,把他丢录一种认同于观察对象的状态,这时,注意力就不再自由和稳定了,而是被评判的头脑抓住和消耗掉,头脑会通过联想为这个行为贴上标签,并归挡到头脑中,难按照喜欢不喜欢好的,坏的等标准,来分类的巨大仓库里,一旦我的某个行为被贴上坏的,这个标签,我就会停止观察,我成了评判者,注意力也被评判消耗了我无法再把自由的,注意力放在身体内在的机能上,注意力都被评判抓住了,既然,我现在认同与那个行为,并且那个行为被评判为坏的,那么接下来我就必须改变自己,例如,我要戒烟,吸烟是不好的,这句话本身可能是对,但由于认同的信息,便成为,我是不好的,我需要改变,这样品盼就开始,消耗注意力的能量,习惯必须得到滋养才能存活和成长。

如果我们能够让注意力,稳固而坚定地安住在身体的感觉上,并保持身体的放松状态,评判着就没有出路只能用自己的能量去滋养了稳固而坚定的注意力,失去和情绪都是身体里的能量能量守恒定律说的是物质,及能量,不生不灭,只能被转化,当一股能量流入身体,死理智情感符合系统回抓住他,用她来演一出心理剧,按照能量守恒定律,这股能量一定会留下,某个地方,如果不被离职,情感复合系统,的心里去消耗掉,就一定会转变为滋养注意的养分,所谓的心里剧,就是,基于我不好,我是错误的,等评判挣扎着去改变自己,从而终其一生去演出自我改变的戏剧,我们还有另一个选择,那就是不带认同的去观察平凡的过程,接受观察到的一切,允许他们待在身体里,不去做任何改变,只是观察,放松,接受和允许,既不支持,也不反对,在古老的粘性学校中,这个练习被称为,既不是这个,也不是那个,在下马学校中,这个练习被称作无为,这个练习还被称之为然然,世界停止成熟的灵魂,会理解这些并遵循遵循注意力的法则,遵循这个法则的人就是囚徒和奴隶,一辈子被认同所束缚,毫无意义的完全按照评判者的要求形式,毫不动摇的去承受痛苦和悲伤,这种对评判过程持续的认同,被称作污染

三注意身体的感觉,并且放松放松身体这个原则,换句话说,就是没有对身体的感觉,就不算是真正的观察,在一些教学体系里,撑着记得自己,记得自己的最初阶段,找到自己,如果我只是在做自我观察,而不能记得自己是不够的,在观察时,我需要先找到自己,把自己定位于特定的时空定位在这个身体里,定位在当下观察的同时,还要将一部分注意力放在身体的感觉上,身体总是会有感觉的,这些感觉可以从内在体会到,也可以在,对身体的观察中体会到,如果我在观察时没有感觉到身体那就只是在用理智中心观察身体的感觉,包括能量在体内流动的感觉,失序流动的感觉情绪流动的感觉,肌肉组织紧张的感觉放松和昏昏欲睡的感觉,通过五种感官,进入身体,这部机器的图像,气味,味道,触觉和声音,都是感觉的内容,没有身体感觉的观察是没有根基的,只会让人更加疯狂,他只会带一些幻想,看看我,我现在正在修行,看看我一直都处于修行状态,无时无刻不在修行工作,头脑是会撒谎的,他会在没修行的时候想象自己在做修行的工作,在这里我先把自我观察的前三个原则重申一次:

一不带评判的自我观察,

二不要改变观察对象,

三观察必须要有感觉相伴,注意力一定要有根基,要处在当下,专注于我面临的情况。注意身体是最好的办法,所有的印象都会流经身体,只有身体,总是活在当下,也只能活在当下,而头老了就会离开当下,四处乱跑,身体的感觉会一直处在当下,我必须记得当下,我在这里,而此时此地,否则这就只是想象,只是你自尊心在伪装,没有根基,没有处在当下,身体总是会有感觉,感觉自己的四肢,比如试着在不看右脚大脚趾的时候去感觉他,感觉身体的重量和体积,另一个感觉身体的很好的练习双脚站立,使其住正直,保持放松的姿势,这叫,身体感觉的练习它有以下效果,一立刻把注意力带回身体,根植于身体里,二让注意力集中在身体和身体的感觉上,三把注意的焦点从时序和情绪上瘾开拉回到当下,这样我就可以自由的选择,而不是让当下的情绪代替我选择,代替我说话,代替我行动,换句话说,当我记得自己时,我才是个真正的人,而非机器人或自行运转的机器,我的努力在任何情况下总是致力于让注意力,(注意力就是我)自由,而不被身体里那些来自于习惯的力量,说符合和消耗这样我就能自由的按照我的目的进行选择,而不被情绪所掌控大部分人的态度都取决于情绪,他们被情绪所束缚情绪代替他们思考说话和行动,情绪好比天上的云,我不会去挂念,天上的一片云,我不能改变他,我只能看着他,情绪就是内在天空里飘过的云,他不是我,我没有必要被她影响,他不关我的事,因此对于成熟的灵魂来说,他们的态度,不会受制于情绪,无论内在和外在的情况如何,我都能够自由的选择 我的态度,无论我处于何种情绪的漩涡中,感觉身体的练习都可以帮助我不去认同,但注意力从从里到外的去感觉身体,这就是在记得自己是自己的自己观察

是无情的诚实面对自己,他的意思是无论多丢人,对于自己的情况都要讲实话,这种诚实对自我观察是至关重要的,没有他,我们跟那些好面子,大多数人是没有分别的,无情的,诚实的,面对自己是自我观察的第四个原则,它会让我们保持诚实,也会产生一个美好的副产品,谦逊谦逊是一种礼物,是一种美德,只有诚实的修行自己的人才会获得,我很容易地对自己说法,并把它当成家常便饭,在我眼里,我的自我形象可能会具有公正,杰出,高贵等优良的,品质也可能是坏的,丑陋的和不够好的这两种形象都是虚假的,因为他们都是片面的,我会尽量在别人面前伪装出这样的形象,但我却看不到自己内在的冲突,我这种自我欺骗的习惯性行为使我看不到自己的本来面目,也避免了因为看到它而产生痛苦,当我练习无情地诚实面对自己,是我会体悟到志愿心受苦的意思,这时我可以不带自我欺骗和评判,如实看到内在的冲突,这样做我肯定会痛苦,但修炼自己需要我们和痛苦在一起,不去做什么?不去改变什么,也不去评判好坏对错只是全然的去感受那个痛苦和痛苦在一起可以让我们整个身体去感觉痛苦情绪和心理的痛苦都只不过是身体里的能量仅仅如此,只要我不去干扰身体会知道怎么来处理他们,当我的习惯会出来捣乱,我回去琢磨这些痛苦对他们做出反应,去评价,抗拒和司徒聊与他们我的习惯让我去介入,但这样只会是痛苦,被家具和放大,如果我只是个痛苦在一起什么都不做,只是去感觉身体和痛苦,身体就会转化,痛苦的能量,如果我认同,我就会给痛苦增加能量,如果我能不带评判的观察和痛苦在一起,在身体里去感觉他痛苦就会来滋养我,真是一种身心能量的平衡过程,在牛顿物理学中,第一运动定律讲的就是一个运动的物体,比如痛苦会保持运动状态,除非有外力,那不带评价的自我观察来改变它的状态

高德先生说过,人类这个生物机器就是一个转换器,没有我的干扰,他知道如何转化能量,如果你能亲眼看见一次情绪导致的痛苦,与你的关系肯定会发生改变,因为你把清明带入了这个平衡过程,只是一次你就能与以往有所不同,你的那些习惯当然不会就此消失,当你跟这些习惯的关系改变了,你周遭的世界也会从此不同!

2022-09-02 16:47:43,开始今天的语写。


我就是注意力本身,灵魂就是注意力。

现在的状态,注意力很薄弱,被各种各样的外界影响所损伤,只有获得注意力之后,我们才能进行自我观察,21世纪,我们对科技无意识的不当使用,导致电脑电视严重损伤甚至毁掉了人类集中注意力的机能,我们神经系统的发育在早期就受到了这些方面的影响。

才是对自己做下裂的观察:

一身体里任何不必要的紧张,

二不必要的思绪

三不恰当的情绪是习惯,因为习惯总是重复的,所以是可以预料的,有一种对疯子的定义,明确而又具有启发性,其重复同样的行为却期待不同的结果,而这正是一个凡人请穷尽一生都在做的事情,他们一再的重复,同样的思维,情感和行为情观,却期待有不同的结果,只有看到内在的模式,注意到重复发生的事情,感觉到这种二手生活的单调和无聊,我才会去渴望一种真正而实在的生活,这种渴望来自于我们的本质,他开始被搅动,并且有一点醒了,作为一个灵魂,我们寻求真相,真相不可能是头脑中那近乎无休止的唠叨,那唠叨是神经质的,而且是基于恐惧的头脑,会根据设定的模式对一切给予评价,批评,谴责,评判每个行动,每个人和生活中的境遇,他带来的结果就是一种充满消极和恐惧心态的生活,上面所描述的一切,都是以恐惧为基础,我们生于一种与恐惧为基础的文明中,被并培养和训练,成为一部一恐惧为基础的机器。

  我们生活在恐惧时代,有很深的害怕生活,害怕他人,害怕爱这种情感,同样恐惧就是爱的缺失,我们由此可以得出一个公式,恐惧越多,爱越少,爱越多,恐惧越少,无条件的爱是灵魂的本质,在那里面没有恐惧的人生之地,真相是以爱的形式对生命的直接体验,我们通过对生活的本来面目惊心,不带评判的观察就可以获得这样的洞见,这种观察中没有头脑的评判思考,没有恐惧不恰当的情绪,也没有身体的紧张,不必要的紧张,没有对过去或未来的联想习惯,只是简单,静默放松而镇定的接受事物的本来面目没有介入,没有评判,没有抗争,也没有谴责。自由的注意力,就是觉醒的注意力,觉醒意味着:

一,自由有的注意力没有认同与不必要的思绪和不恰当情绪,二,放松的身体在任何环境和活动中都没有不必要的紧张。


理智中心最为后知后觉,还有特定的二元模式,就是把所有摄入的印象分为喜欢和不喜欢,好的坏的,我的你的等等两个部分。

  我们经历的人,事物和拥有的体验都被理智中心氛围相对的两部分,从此处于分裂状态,不再是一个整体,我们的自我是分裂的,他有各种面具,谎言,神经性反应和神经症习惯等组成我们的理智,在幼年时把他造就出来,以便在这个疯狂的世界中,保护我们,如果我们所知的那样,据我也背蚁好的坏的喜欢的不喜欢这样的标准分割开来,不符合这个类别标准的东西都会贴上坏的标签,有些东西啊,即使具有破坏伤害性,但是他曾经对生存有帮助,理智都会给他贴上好的这个标签并把,作为习惯不断的重复,而对于贴上坏的标签的那部分理智回去评判打压,试图修复来自去除他治我的一部分,去评判和打压另一部分,会造成一个分裂的自我,对于疯狂有两个经典的定义,一个是重复同样的行为而期待不同的结果,另一个是具有分裂的自我。理智中心在我们出生后,就被模式化成为一台二元的计算机, 而不再是统一完整的状态,她被设定的模式本身就是疯狂的,所以大多数人终其一生都未曾发现头脑在控制着他们的整个生活,他们认为头脑里的强迫性的喋喋不休及噪音是正常的,与生俱来的,我们被文化和她影响下的教育设定成这个样子,并且确信头脑就是我们的主人!

理智中心总是处于运转的状态,很少停息,他从早到晚即使我们睡觉也是如此,而我们把这种状态当做正常,来自我们生存所需所需,实际上系统只有单一的功能,我们称之为思考我们的头脑只会做这一件事,而当我们让他做生活和身体的主人使他被吓坏了。于是恐惧成为它所有模式和功能的基础记忆中,储存的绝大部分东西都是以恐惧为基础的,我们因此也就生活在这样的一个文化中。

理智中心全部的目的就是控制,之所以这么执着于控制,是因为如果我的生活不在他的掌控之下,他就无法完成自己的任务大佬只会去,辨识和处理那些与他的习惯和信念相符的信息,由于它是一个基于恐惧的,系统,因此自然只会去辨识和处理那些令他恐惧的信息,这是他根本找不到有恐惧的理由,在所有的事实,和关系里,头脑总是处于控制的目的去思考判断设计,和曹总头脑不会爱只会思考,而思考,不是爱,思考一个,我爱的人与爱一个人是两回事,思考不等于行动,爱来自于我们的自我之外它是神圣的,来自于更高的地方理智中心无法控制爱

理智中心会选择那些可以证明和确认它既有世界观的信息,这些观念与信念系统的形式存在,如果他确信这个世界是冰冷的,不由单和念恐惧的,那么他就会接受和吸收证明这一点的信息,所有其他的要么会被排斥或者会被改变成符合需要的信息。如果他相信我不够好,那么,它接收信息时,就只会选择那些能够证明我自我认知和世界观的信息

理智中心是懒惰的,他不愿承担那些被愚昧的教育所定义的任务,为了避免思考每件事情,他就可以用自动运转的方式来工作,从而省出时间来做他喜欢的事—幻想。 大脑的左半球了,绝大多时间都花在幻想海合做白日梦上,对理智中心来说,幻想与外在的情况一样真实,我们就像被编好程序的机器人一样,对幻想做出反应,采取行动,并对他们深信不疑,就像他们是真的一样,如果离职中心的模式是关注好的东西,她就把自己命名为乐观主义者,而如果他的模式是关注坏的,那么他就称自己为现实主义者,乐观,悲观也是二元的模式,在这两个极端之间,自我观察会创造出第三股力量,一种平衡综合的力量,佛陀称之为,中间的道路!


盲点,也是自我最基本的神经症或信念系统,嗯,要命的事啊,我竟然被这些缺陷迷住,无法看到自己的缺陷,就像是在迷宫里一样,忙点会窃取注意力的能量作为自己食物,他会与理智和情感中心协同运作,创造出一个理智情感复合系统,有时会显现出一种思维模式,有时是情绪模式或者习惯,而思绪常常又会触发情绪,由此他们形成了一个复合系统。我的盲点在最核心的地方就是自我憎恨, 我们来看看观察对象行为背后隐藏的力量

首先,行为只要是习惯性的行为啦,我们都可以了解和辨认出来,看到机械性和自动化的行为,我们在应对满点时是有优势的,这种习惯性的行为是完全可以预计的,当我看到他们一万去以后,他们一旦入头,就能马上认出他们,并且能够非常准确的知道他们会把我带向哪里,所以我需要做到将注意力集中在身体上,再一个饭松的身体中,保持活在当下的状态,无论在做任何事,无论身边发生了什么,我都尝试去找到自己,管控好自己的身体,这样在忙点出现之前,我就能够做好准备放生的身体是可靠的注意力,如果集中在对的地方,他就无法被捕获。


通过观察所积累的理解,我们可以逐步耐心的改变我与观察对象的关系,也就说,我可以不那么容易的认同储存在迷宫中的各种剧本和形象,这样我与他们的关系就会变得漠然,客观,不执着。 评判无可避免的会伴随着不恰当的情绪,因此不恰当情绪就是一个致命的信号,说明满点,在开始运作,这是一个即时反馈机制,所以自我观察的基本原则就是观察不恰当的情绪,评判也无可避免的会伴随着不必要的思绪,他说明满点又开始运作了,这是另一个及时反馈机制,所以自我观察的基本原则,也包括观察不必要的思绪,同样评判也无可避免的,会伴随着不必要的身体紧张,所以自我观察的基本原则,也包括观察不必要的身体紧张,并放松身体。

那总结一下自我观察包括,观察不恰当的情绪,不必要的思绪和不必要的身体紧张!这是修行的一个法则,每当我进行观察,我内在某些有意思的东西,注意力就会因为得到滋养而成长,不要强求大的进步,每次观察一点,从而带来更多有意识的状态


大多数人都是以本能中心来主导生活和人际关系这个世界,我们的人际关系现状都是以此为基础的所以人与人之间,国家与国家的争斗总是不断求生本能,是无意识和机械的,他必须如此!

人类这种哺乳动物在受到言语或行为伤害时,有其他的选择,只有练习自我观察的人才有能力做出其他的选择,否则我们只能听命于自己的生物本能机械去制造它设定好的事情。如果我在关系中不断重复本能的行为,其他人也会这么对我,这样结果就是一连串失败的人际关系,我不断的以愤怒或恐惧对每一种伤害做出反应,无论那伤害有多细vivo的反应,要么是回击伤害对方,要磨使冷落我爱的人,收回我的爱,这是消极的伤害方式,这时只有有意思的人才有选择的余地,而我们现在有意思的状态还差的挺远


但修炼的人,对于是否要依照求生本能反应是有选择的,我可以选择是否听命于,战或逃的反应,单出洞,开始由中枢神经传导让身体做好战斗或逃跑的准备,是我可以选择找到自己管控好自己的身体,不做反应不加评判,不做任何改变,只是去观察,并且让身体放松下来,有意思的,把呼吸带到肚脐即本能中心。放松身体这样,这股能量的冲击就会被转化为更加高等和精微的能量,我们可以称之为爱,或智慧的能量,或者只是称之为啊修炼的能量我能够不用这股能量去回击或陶开,而是客观的去理解,我和他们,他人内在的反应,这样我就能够,不去顾虑自身,所要付出的代价,冷静的找出可以帮助,这段关系更好发展的最佳方案,这样的行为,曾被觉醒的,人称为,无条件的爱


在中枢神经系统内,有一个与第一反应机制相应的叫默认设置,它位于情感中心,而不是本能中心,情感中心的运作比理智,中心会很多倍,它的功能是衡量他是一个至于生物机械中枢神经类的横梁设备,他的目的是让我们求生的机会最大化,他与本能中心的求生本能紧密协作,情感中心只会去衡量一件事,继某种情况,某个时刻的危险程度,换句话说,某个时刻,那某人能带给我多少好处,好处越多危险越少,身体里的紧张也就越少,所以求生本能并非只是在突发情况下才起作用

情绪只是身体里的能量,它的功能就是衡量环境有多少危险,多少爱?这种身体里的能量没有其他的功能,有趣的是,实际上只有一种不断流进身体的能量,没有他身体就会失望,这唯一的能量就是爱,造物主就是公正客观的爱,这种爱的能量不断流进生物体内,否则就会死亡。 但经过一系列训练,限制和设定人类生物机械只会在认同的状态上,按照自身的模式及思维定式,将爱的能量转化为各种情绪,并认为这种取得的转化,能够更好的保障生存的需要,如果我认为这些情绪能够成功给我带来,求生所需的东西我就会把它变成习惯,并且作为默认反应植入情感中心,这样在受到极端威胁时,周围中枢神经系统一部分的情感中心就可以立刻,这种默认的习惯性情绪做出反应,抑郁就是这种,情绪中的一种,很多人也乐此不疲,为什么,因为这会吸引到一些注意力,让他们来拯救和照顾我!

当然,这样的逻辑行为和习惯在我们很小的时候就形成了,原因可能是看护者没有在我们需要的时候给予适当的反应或信息。习惯性的情绪和思维模式会在家族系统中,城西几百年,一带一代传给一代,没有中介,在我们所处的环境中,只要有危险,无论这威胁是真实的还是想象的,这些习惯性的情绪模式都会作为情感中的默认反映模式,在一个家庭中,默认的反应模式可能是愤怒可能是抑郁,麻木,乐观,或者是身体情感上的冷漠,等等,情绪是身体里的一种能量,用来衡量微小鱼爱的多少,对于他,我要如何处理,取决于两个因素,一,接受并固化的模式,成为默认反映模式的预设,啊,来自一个有意思的决心者的自由注意力,如果我是一个有意思的决心者,我就可以依照我的目的来做出选择,如果我是一个被无意识习惯驱动的普通人,我的默认系统,我习惯性的情绪去向就会替我做出选择,习惯以我的名义声音去说话,替我行动,而我这需要去承担这些可能会改变人生的选择所带来的后果


第四道体系中最难理解的概念,就是我们内在不是统一的没有一个随时随地都在的,我内在有一群,我,他们是分裂的有几十甚至上百个互相争吵,竞争的我主城,每一个都有着自己的企图,和信念,对此我们难以马上理解,只能获得,在理智层面的,一个认识,我相信我是完整统一的,而我出生后被塑造的心里模式撤回,让我无法看到内在的真实状态,心理学把这个状态,称为精神分裂并且称之为精神分裂病人,人类就是这样的一个状态,每一个我遇到的人,都会无一例外地受到这种内在状态的困扰。

而我们却不愿意承认自己内在的分裂,因为这样会给我们带来风险,社会上有位这样的人预备的地方,我的内在充满矛盾,而我却只能看到其他人,很明显充满矛盾,我无法理解为什么,即使我为他们指出来,他们也看不到自己内在的矛盾,而且通常我这样做时会招来他们的反感和反胃,以及对此的否认。我其实和他们一样,也不愿意相信自己内在处于支离破碎的分裂状态,这样的结果就是我假装自己和他人内在都是完整都有一个稳定不变的我,于是x先生答应要做某件事情,第二天没做我就会觉得被冒犯。从而感到愤怒,并认为x 先生是个骗子,不值得信任,如果我觉得被冒犯的很厉害,哪怕是一个小事,我都会终止与他的友谊,我们总是因为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引发不满,而终止一段关系,为什么呢?首先是因为我们认为我们有一个随时随地都不变的我,此外还因为我被很多微小的我所控制,每一个我都有自己的企图,其中一个我充满着自大并不重视我跟那个x先生的友谊,从而决定把它终止这个我,替代我去思考和说话,以我的名义行事,我这样做所带来的损失可能是无法挽回,我可能在余生里都要为这个微笑的我的冲动付出代价,而这个我在下一刻,下一个小时或是第二天可能就不再控制我,并且消失的无影无踪,如果第二天,你问我到底为什么对如此对待,x先生,呢我会说,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当时在想些什么,或者我会去责备,x先生,用显而易见的谎话或借口来为自己做辩护,这就是我的状态,也是我见过所有人的状态,无一例外,这种分裂状态在主导着我们的生活,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难以至始至终的完成一件事,达到设想的结果,尤其是那些需要几天几个月甚至几年来完成的事情,更是如此,我们会设定方向并开始一件事,单很快就会,偏离设定的方向,甚至偏离到完全相反的方向上去,即使在婚姻这样重大的事情上,我们也会如此,我们会以离婚结束或者由于偷情或酗酒而严重的破坏我们的婚姻,我们为什么会这样做了?很简单,那个在上帝和众人面前发誓的,我确实是真心的,这么想的,当他主导我这个人类生物机械使,也是这么做的,和一大另一个我去的控制权之前的一切都会被忘记。

就是选择的那个,我有着自己的企图,所有的我都有自己的企图,他们的目的是去实现自己的企图,而不会去顾及所要为此付出的代价就是这样,由于我的内在没有一个统一稳固和持续的我存在,是在面临一个选择的时候,我会听命与任何一个随机出现的我,我能看到,这对我意味着什么吗,作为一个人我能了解这个情况,带来的处境吗,这就是非常恐怖的状态,地球上每个人面前,面临的,美国总统啊,能说出件事后,随后又深信不疑的,公然给出,明显是谎言的,相仿,表述做出完全相反的事来,因为他,跟你我一样内在有一群我每一个我的企图都不同,他像你我一样被这样的我手控制着。

这些我有三种类型一第一类的,我知道修炼的存在,他会强烈来自激烈的反对工作的的对工作的目标训练,因为他知道这样做很有可能暴露他的企图和信念,第二类的我根本不知道修炼的存在,也不知道,有关的内容和目的,他对于工作以及自身企图没有任何记忆除了自身他对,其他一切都是无意识的,第三类的我知道修炼的存在,并深受影响,他愿意去实现修炼的目的,并与其他同类的,我协作,美国总统几乎完全被第二种我手控制,其他掌控着国家命运的元首也都是这样的,通话的,听话的,头老师,地球上最罕见的东西出现的概率可能只有百万分之一!一旦我看到内在的群,我看到他们的协作,一切就会发生改变,现在真正的受苦资源的受苦,在我的内在开始了,借助痛苦产生的力量,他会越来越活跃,痛苦是一个很有效的驱动器,随着越来越多的我加入到观察的我的力量中来,他们会在观察的我周围凝聚和结晶,就像微粒聚集在电荷周围一样,要让观察的我变得强壮和活跃,需要经过多年的练习,每天坚持15到30分钟的静坐,而非只是努力几小时或几天,偶尔记得这个事情逐渐的观察到我的目标,看到我本来面目就会变得活跃,并开始具有真正的力量和能量,练习所带来的痛苦回在我的内在建立和发展出背第四道体系,称之为良善的东西


  当我能够觉察到,某一个内在的,我觉察到他的所作所为以及它的贪婪,这就是一个记得自己和自我观察的时刻,如果你努力去改变,观察对象就说明你与观察对象认同呢认为自己就是观察对象,因而无法不去相信他,并给他力量,然而,另一个部分会去评判认为必须要阻止钱一个我,然后就会去这么做,结果呢,就开始了,内在的战争,自我分裂,改变观察对象的努力指挥加强观察对象的力量,结果没有改变,只是习惯性行为的重复评判那个行为,努力改变,那个行为,如果无法改变就内疚并诅咒,进一步的重复,习惯性的行为,这是一个循环,不断重复,因为他是习惯性的,所以我可以预测他每一个习惯都是一个不同的我

这里有一个例子啊,昨天我花几个小时来写了一篇文章,不断改,觉得已经非常的不错了,然后一不小心按了个键整个文章全都没有了,急切的想要找到恢复却没有成功。感到很绝望,不愿相信这是事实,于是一些强有力的,我开始在内在出现其中一个就是愤怒,到底要对谁或是对什么感到愤怒了,难道是电脑吗,很快就陷入了对自己的,这个默认反应模式,自我憎恨这也是其中的一个盲点,然后另一个我升级叫放弃转写这本书的计划,发了几分钟然后才想起自己找到自己,使注意力回到身体,做出一个有意思的决定就去把这个世界四句话,然后关上电脑来到后院,坐在院子里喝了一杯茶,当晚,在一个朋友家印单号,我提起这件事,获得了适当的同情啊,我们都笑了,这件事也就过去了,第二天,带着怀疑,恐惧和自我震撼的我,又开始急切的想占有我的能量,但我坚持自己的目标,然后重新开始,于是我完成了这一张,甚至比昨天还要好很多,你可以看到,在我身上发生的事,有时候我把熊吃掉,有时候熊把我吃掉,这样的情况可能会一直持续。


为了发展和进步,我们必须在追寻和逃避这两种力量之间找到综合的力量,不能只用一股对抗的力量来用应对主力,那样的结果会陷入僵持的状态,无法动弹,第三笠必须在我们的内在身体自我观察以及相伴而来的,是记得自己可以为我们提供综合的力量,这股力量可以使我们站在内战两股对立的力量,吉是否之间而不去认同与任何一边,不偏向任何一边,我们能够保持中立,这在佛教传统中称为平等心,这是一种平等对待对立的两极而不排斥和顺从其中任何一级的能力,实际上,当我们走在正确道路上的时候,主力可以成为一个非常有帮助的引导信号,小我会排斥和精力抗拒任何形式的自我,观察我们对群我的运作,现越多,内在的阻力也就越大,只有我们无法意思和觉察到这些,它们才能够继续生存。当自我观察之光洒在身上时,而他们就无法继续存在下去只能生活在黑暗里。

理智情感复合系统是如何运作来阻止看到缓冲器系统呢?这是一个非常精密的干扰系统,他会吸引我们的注意力,阻止我们看到理智,情感复合系统如何捕获和消耗我们的注意力。缓冲系统包含很多东西,但我们可以通过五大类别来进行开始观察缓冲器。

一指责不是我,这是保持控制(尤其是在关系里)的经典方式,当我开始指责的时候,我已经占据了正确的位置,必须让你处在错误的位置,支持关系就被破坏了,只剩下攻击与防卫以及无无休止的战争。

二,辩护是我,但是我们无论做了什么都会让自己保持正确,是啊我打了他但你没看到他在跟那个什么什么你说的真对就是这样的。

三 自大,只有我,我们的自大要我们花费一生中的大部分时间来生别人的气,没有了自大,我们就会强大起来

四,自怜,这是自大的反面,这是被动的攻击关系保持控制的狡猾手段,表现为屈从。

我内疚,是我不好,这是在社会关系和人际关系中最强有力的支配和控制的一个方法,这五种方式是如此的吸引我们的注意力,甚至于让人喜欢和着迷注意力,在观察理智情感负荷系统时,很容易马上就被他们所转移和分散,理智情感系统通过这样的方式防止我们看到它本来的面目,从而保护他的机制。

评判认同否定不必要的,持续以及不恰当的情绪都无可避免的会伴有不必要的紧张,所以不必要的紧张就是理智情感符合系统开始运作的致命信号,这是一种积极的,反机制,在指引我们去观察,不必要的紧张,让身体放松的努力是非常有用和友谊的,这样的努力再查查,禅宗里称为无为,他不是通过肌肉的努力,来放松,而是在累在观察,身体觉知,以及领悟方面的努力,进一步来说,放松是一种内在的感觉,意味着放松对于身体机能以及理智情感复合系统紧抓式的认同。学校观察的深入一些新的特征和品质将会作为自我观察的副产品,处在,随着良心的觉醒和成长,缓冲器,将不可能维持它会消解我们将无法再无视内在的矛盾,维系虚假个性的缓冲器将被自然生气的全新品质所代替,再修行中有一条重要的法则,就是专注放慢脚步和淡定,不用着急,休闲诗集,不得的,他需要异常的耐心,这种耐心在观察的过程中会发展出来,我们内在需要的东西,会在适当的时候出现,我们只需要在这个过程展开时给予信任,缓慢发展才是有把握和安全的缓冲器庇护着脆弱的心灵,如果我们直接看到真相,看到了,破碎和分裂的自我,由此产生的冲击和恐惧会把我们摧毁掉我们无法承受,看到自己的疯狂缓冲器将,避免我们受到这个冲击,确保我处于正常的疯狂状态。

第四道体系中,关于进入疯狂地带的法则是这样的,唯一的出路就是穿越,我们必须穿越自己的疯狂自我,观察观察和记得自己都是帮助我们安全穿越疯狂地带的方法,只要找自己不带评判和改变企图的观察自己的矛盾,最终随着我们的修行中成熟起来,观察对象会自行变化,只有我们成熟起来,变化才会发生,这是练习自我观察所带来的益处,我们将会了解要做什么和怎么做?我们将会知道何时必须要斗争,以及通过斗争将获得什么,没有必要去跟任何东西对抗当我们对斗争所要获得的结果明确之后,那些不再有意义的人生目标就会被取代。

我们每个人的内在都有着基本的良善,即使是最糟糕的人,这是生命的本质,我们生而为人时就带着这种良善,他以惰性的形态存在于我们内在只要得到身体的邀请就可以显现这种邀请,就是身体从内到外的放松内在的放松就是不去,认同主动进入一种不去介入观察对象的被动状态一旦我们通过放弃修复的努力,进入这样的一个状态,基本的梁山就会浮现出来,主动成为人类生物机器的主人,这就是一种被动中产生的主动,这时,理智情感复合,系统就会进入被动的状态

  我们需要做的唯一的事情就是看到会感觉到我们内在的真实状态,不带评判和改变观察对象的企图。  观察来自于理智中心,是这个中心真正的根本极难之一,记得自己找到自己,把注意力投注在身体感觉上,不带认同的观察我们内在的矛盾,这些活动都需要理智中心的参与,他能够记起,要去引导注意力,并将其投入和保持在特定的对象上,观察是理智中心的技能之一,这才是他应该做的事。我们必须训练离职中心,让他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只有这样他才能有效的服务于我们,而当下你这中心是不会不务正业啊,不必要的思考浪费,浪费了大量的能量,他为了保持跌跌不休评判的状态,偷去了自我观察所必需的能量,但他真正需要做的仔细观察而不介入同样感受来自于情感,中心是这个中心真正的根本机能单,注意力被用于观察我们内在的矛盾由此带来的冲击会让我们痛苦,这种自愿的受苦可能会强烈,我们只需要面对,而是用,金钱权利名誉或者其他方面来转移注意力,唯一的出路就是穿越,感受这种痛苦,情感中心的真正功能之一,并且能够让他,了解自己体内能量转化系统中,正确和恰当的位置,这种情感中心受苦,产生的能量会转化为一种更为高等,和精卫的能量,被身体用于自我观察。


通过观察意图回崇礼智中心升起衣橱本身做不了什么但他可以是理智中心,专注并唤醒他本来就有的智慧,通过感受渴望会从情感中心生气渴望本身也做不了什么但他可以死,情感中心,专注并唤醒一种对感受的注意力现在注意力从两个中心同时升起,意图和渴望,加在一起就有可能带来真正的意志力,以及做的能力单这两个中心与来自本能运动中心的身体感觉结合在一起三个中心就可以,和谐运作,我们可以开始具有真正的意志力合作的能力,这些目标会产生于我们的良心,滨河三个中心联合运作,我们就可以去创造自己修行所需要的东西,建立一个可以指导行为的目标,稳步而实现的向着目标前进,直到实现,我们需要去观察和感受这个机器的机能,而不介入,直到他恢复清醒,也就是所有的中心一起和谐运作,我们的任务就是不去介入,修复和评判,这理解起来容易,做起来很难达到无为的状态,需要很多的努力,安祝于你的本性,疲惫的女人不要再抗争了!


为了让智慧觉醒,理智中心必须变得无知起来,看你是否能通过直觉来理解这一点,长期诚恳的自我观察会带来我不知道的状态,只有这时真正的智慧才能开始运作,在此之前,我知道的一切所有储存在记忆里的知识都会主要智慧的运作,真正的智慧来自于身体之外,直觉和灵感的方式出现,他们来自于高等中心,高等理智中心和高等情感中心,头脑安静下来,并具有接受性,只要头脑相信自己什么都知道,一直喋喋不休就无法具有接受性。他可以跳出局限,以直接体验的方式来探求十下以直觉的方式来领务实下,并以灵感的方式来表达实现,这些才是体现真正智慧的方式,我们的右脑只是个接收器,当他被调到高等频道时,就能接受到来自高等中心的东西,安静的头脑和平静的心在一起和谐运作时,就能够接受到智慧,我们需要达到无为的状态,也就是说,理智中心需要放弃那些随机的机械联想情感中心,需要放弃那些对于情绪的认同,冥想是达到上述状态最为古老,科学和可靠的方法。不带评判和介入的自我观察,是在行动中的名下,由此可以清晰的辨别哪些是受到局限的思维,哪些是对实现超越局限的直接领悟,我的智慧,有来于心脑与高等中心,建立起通畅的管道,这样就可以接受到冻结更兼并会来自于我他只是被接受,每个人都可以接受但需要付出相应的代价,这个就是放弃一切,自以为知道的事情,跳入深渊,和微之,这是不和逻辑的,然而逻辑隐匿我支持,再也无法继续引领前进,逻辑会告诉我,只有他才可以引领我走向正确的方向,那才是一个符合逻辑的方向,而他不是,智慧,如果逻辑可以解决人类的问题,年前应该就做到了

我曾经给过两个关于疯狂的定义把他们放在一起,能够跟清晰的描述我的情况,一,不断重复同样的行为却期待不同的结果,二,具有分裂的自我,现在再加上第三个定义,那就是不相信客观现实,那些被医院确诊的分子很明显是不相信客观现实的,而如果没有对自己异常耐心真诚和诚实的观察,我们很难发现自己,也有不相信客观现实的问题聚会,知道什么该相信什么不该相信,只有耐心,而不得,自我观察,才能展现出我们内在,值得相信的东西,我们所相信的头脑是基于自身模式来感激客观现实的他只能看到那些能够证明它具有模式的东西而那是极少的一部分影响其他的通通被头脑拒之门外,当我们看到这个世界原本的发谬之处,却试图去理解他或通过思考把它合理化,我们肯定会发疯,思考无法解决生活的问题,因为它本身就是问题的所在,但他不会把问题暴露出来,头脑非常活跃,因为他要去完成,他无法做到的事情成为主人并掌控大局,对他来说是不可能,因此它会躲在幕后并不断不断的思绪,为烟幕来创造一个假象,寄生活和现实都在为我们的掌控之下,我们可以继续下一个梦,有的机器一样过着习惯性机械信,可无意识的生活,像一只循规蹈矩的哺乳动物一样荣辱一群哺乳动物,我们可以继续同样的做着同样的事,而不用我自己思考,头脑是无法真正理解事物的,他能做的只是命名,然后通过联想把信息储存起来,以备需要时调用,所以我们遇到的问题是头脑到底有什么实际用处吗?他绝对是有用的,第一个观察,第二个解决当下的问题,三,与他人沟通是服务于注意力和智慧,无保持与心的协调一致,这就是头脑的作用,当他发挥作用这些作用时,是个非常有效的工具,李志情感复合系统不应该占据统治地位,当我们安他来做主持,他会在各个方面做出各种砖红和暴力的控制,他本应该是高等中心忠实的仆人, 本应是电脑中接受指令的装置,如今电脑控制着我们的世界,这个事实足以让我们反思,也说明了头脑是根据他自己的样子创造了电脑。


无论是谁?只要身体放松,带着真诚和对自己无情的坦诚练习,自我观察,同时不带任何评判和改变的企图,他迟早会体验看到真相的恐惧,这一定会发生规律,就是如此,我的经验也是如此,这就是对素质的冲击,它让人难以承受,我看到我就是一个完全无助的奴隶,受制于我的心里模式,这种情况很难改变,唯一能改变的是我与观察对象的关系,我需要不去认同观察对象,从童年开始,我的习惯模式就不断的在我的内在无情的运作,不顾及他们给我的生活关系幸福带来的影响,他们永远不会完结,也不会改变。他们自己无法停下来,必须有其他的东西让他们停下来,真实的看到这一切是令人恐怖的。我的素质让孩童时代就被生活所团么,并一直处于沉睡的状态,作为一个孩子,我被迫去认同与一个对现实的解释,尽管它与我所感受和感受到的东西,以及我通过直觉了解的都是矛盾的,那时如果我不去认同,就意味着失去爱,而现在,经过多年的自我观察,我在这个改变生命的关键点上意识到,如果我无法为自己的生命思绪,情绪,习惯以及这个人类生物积极的运转腹肌责任,我将会一直认同与我的疯狂,直到生命终结,都会被如玉,我将过着动物一般的生活,我必须终止这种状态,但很明显,我的理智情感复合系统是不会停止的,只有在我死去像一只冰冻的伙计时,他才可能停止习惯,就像一卷磁带,无休止的在抵制情感,符合系统里播放,他们用来捕捉和消耗注意力 在这个系统中,我唯一能改变的就是我与他的关系,也就是不认同与它的模式,或者是我的盲点,我可以停止认同,这是一个有意思的,有本质做出的选择,唯一的进步就是在模式启动时观察和感觉到他,也就是不带评判和认同的观察,当我看够了,我就会开始理解这个系统,永远不会自行改变。但我不仅用理智理解这一点,而且让情感中心也理解时,我就可以观察到,这个系统,并且深深的感觉感觉到他感觉到他带给我的恐惧以及这种恐惧,以及对我的冲击,在这样的情况下,对数冲击就会发生,我那沉睡而无意识的数字就会被唤醒,进而,去发挥它应有的作用,当互怼,对我的学习和生命的责任,只要我无法意识到自己素质的存在,那么我就无法看到,是什么在消耗他,如果我能看到我就不再认同与消耗他的东西,但了解到,我不是我观察的模式之前我必须,看到他一万次甚至更多,看到这些模式就是智慧的觉醒,当我能够清楚的看到我需要什么事,我就知道如何去做,并且能做出明智的选择,当良心觉醒后,我就能深刻的感觉到恐惧,对我的冲击,我不再麻木,恐惧的冲击,就可以唤醒树脂,这就是转化,当这样的情况发生时,我就会变成前后一致和可以信赖的人,因为主导我的不再是我的习惯,而是对当下真正需要的觉察,我开始能够以适当的方式行动,不在表达不恰当的情绪,现在掌控情绪和身体的机能是可能的,因为理智,情感复合系统已经有统治者转化为顺从的仆人,不必要的思绪不再控制我的头脑,这在萨满传统中称为让世界停止

这种对素质转换性的冲击的美妙之处在于,由此显现出来的是单纯的而非复杂和事故的,他是个统一的整体而非分裂的,他相信真相,因为他就是真实的,他不会无休止去重复,同样,老舅无印的模式或习惯,他只是活在当下,在当下有效的运作,这才是人类的素质,他不再是疯狂的


理智情感符合系统对我们的控制,离不开持续的思绪打断,持续的持续就会打断评判金额,停止这种控制,打断持续的思维会带来内在角度的转换,我们不再以别人定的真相为基础去生活,而是以实现本身为基础,我们完全是基于事物的本来面目,我们从当下直接的体验中提取信息,不再依靠记忆中的过往经验和由过去投射出的所谓的未来。因为我们可以不受记忆的干扰与智慧的源头相连接,

头脑对于记住东西,解决实际问题和与他人沟通是有用的,所以他不不需要备品气,只需要找到他适当的位置,这样他就不会再做同事者,而只是去实现原本拥有的职能,臣服于自身之外的一股力量,这股力量就是本质本质,只要停止对理智情感复合系统的认同,就会成为一个活跃的主人,在这个阶段当头脑开始思考内会泪,在并不会友尽抓获排斥吸血的活动,这些都是认同的方式,相反的思绪升旗时,我的内在会有一种持续的平衡,沉静,而不会有任何的活动在萨满传统中,这种停止,紧抓或排斥持续的活动就成为无为。

这种活动的停止会给造物主发送一个直接的讯号,在古老的传统中称为邀请,只有受到主动邀请,才会有信息流,也就是智慧的源泉,从高档中心进入我们,这些中心通过良心与我们直接连接,良心是在情感中心转化为感受中心后出现的,他从各个中心接受到的信息是,以直觉和灵感,微信是的直觉是高档荔枝中心的,为它可以同时看到一切,看到整个情况,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提供的信息会涉及到未知的范畴,而头脑职能基于已知来运作,他无法知晓从未发生过的事,所以只能基于过往的记忆来运作,头脑就是由过去构成的,这就是思维的局限之处。

直觉在一个不同的层面运作,来自一个完全不同的内在角度,敏感也一样,他是一种不同形式的感受,实际上它是一种感受,而不是情绪了解这两者的区别很重要,看你能否通过直觉而非头脑来了解这个问题,情绪是有局限的,因为他的运作只是局限于衡量环境中的危险情绪,包括愤怒,悲伤,喜悦,恐惧的他们都存在于情中心之类愤怒和恐惧与狂怒和恐怖不同,后面两种情绪存在于本人中心里,它们构成了求生本能,愤怒和恐惧只是这两种原始情绪的影子,但情感中心得到转化,它就变为感受中心,成为承载良心的地方,这样他就能成为连接高等情感中心的管道,我更喜欢把高等情感中心称为高等感受中心,这样会更加容易明白。灵感会即刻让我们看到整体的状况,  而不会像来自头脑的思绪那样,以线性的方式一步步运作,提供给我们分散和阶段性的信息,敏感的运作像一个闭合的圆和回一条直线,头脑只能基于以来运作和思考而直觉和敏感的运作测试,基于位置的此位置的体现,因而能够提供思维,完全接触不到的信息,人类历史上有很多伟大的发明洞见,发现都是在灵光乍现时产生的,这样的时刻,人们能够清晰地看到事物的全貌敏感,通常体现为一个形象或图像,所以当爹支付克里克看到两条相互缠绕的蛇时,就有了双螺旋结构的灵感,爱因斯坦看到自己乘坐宇宙飞船以光速旅行时,就有了相对论的灵感

这样理智情感符合系统就可以展现出美妙的一面,他不再是敌人,也不在胡作非为,只是去发挥预先设计好的功能,就像电脑一样,但内在角度发生变化以及情感符合系统的功能就会转变,他会把从直觉和敏感接受到的信息,诠释为可以为他人分享的语言或形象并散播出去。 像道德经都是作者从直觉和灵感接收到的信息,并把这些信息全是为他人能够理解的语言并传播出去,但是很显然,这些作者了解语言的局限,老子在道德经一开始就说过,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无名天地之始,老子就是在描述这种类在角度的变化,并且同时告诫我们不要被语言所迷惑,对于通过语言获得的知识,一定要有直接的体验,尽管这些忠告是非常有一盒可贵的,但我们仍旧需要想方设法自己去发现真相,我们必须通过直接的体验来验证别人,告诉我们的东西。而对此最为便捷和直接的体验就来自于自我观察,这种练习回自然而然的让嘞在角度发生转变因为他会逐渐将,理智情感复合系统中备注的,显现出来,这些缺陷就是一种疯狂的状态,包括,不必要的思绪,与不必要的身体紧张半生的不恰当情绪,以及习惯性模式得出的,毫无任务出的,解决方案,这些习惯模式是基于具有的头脑,精神及神经中枢系统,反应,形成的,我们为什么要如此反映呢,这并不重要,关键是意识到我们当下的,让我理解他,接受他,并且通过把注意力专注在身体上,而回到当下的任务上来,当我们精疲力竭尽与崩溃,并且开始绝望时,我们会考虑对决定我们人生世界观的内在角度做出变化,这种变化会直接深入到我们的缺陷,最终我们的注意力必须回到家里,记住在身体上和身体累,这样注意力才可以找到他本来的位置和正确的功能,这时我才能开始做无为的练习


我们都是受到损伤的机械,这损伤来自于我们的童年,我们的人生经验以及我们的抚养人给我们的理智情感,符合系统设置的模式,我们接受的教育,让我们以这些设定的设定好的方式来看待这个世界,我们看到的内容就是累在角度的反应,这是一种极为侠义的世界观,他是以恐惧为基础的,如果我们要过上更为充实,圆满和我满意的生活,这种看待自己和生活的角度就必须改变,要想获得这种类在角度的改变,我们就需要一种更为有意思的方式来理解和了解自己。愿意对自己的所见所感成熟的夫妻全部责任,来自我观察,可以为此提供所需的关键信息,如果没有这些信息,任何我们为改变所做出的努力,都会像盲人摸象一样盲目和以偏概全那样的努力,注定是无效的,如果我们可以看到和感觉到自己的习惯,就会有机会不受,至于他们,如果我们不愿意看到她们,就没有任何选择的余地,呆着慈悲的我,观察意味着停止评判自己,只是去看去感受当下在内在升起的任何东西,我每次都会堕入,评判的陷阱和评判对我没有任何好处,也没有任何用处,评判是严厉而失败的,没有任何慈悲,只会让我们陷入无休止的作用,反作用巡防之中,除非有第三股力量进入这个循环,他才会发生实质性的改变,这第三股力量就是自我观察他的发生,就已经是实质性的改变了,其他的变化会随着而来,就会像金属血被磁铁吸引一样,我观察会吸引来帮助她,是宇宙中一股重要的吸引力,它可以让我们在应对志清感复合系同时,更加有效率和客观,她就是我们的救赎。这是意识会逐渐觉察到自身,我们也学会了如何在学习和创造中给自己带来最小的伤害,这就是在成长过程中产生的客观的爱


我缓慢自然柔和,很耐心的开始了一种能够带来全新状态的练习,这意味着我的挣扎和练习就是一刻接一刻的活在当下的身体里,在意记忆时回到身体里,无论是白天还是夜里

关于如何加强这个练习所给出的建议,当我们阅读书籍时,请保持脊柱正直,双脚平方于地上结婚,有助于保持某种程度的自我观察和记得自己为了全然的去感觉内在的您在和本质,我们需要将注意力集中在身体的感觉本能中中欣赏,在这里注意力可以找到锚点并深耕,感觉到累在的您在我称之为全然临在的练习会更倾向于把注意力放在前额或头顶,有些人会把注意力放在杜集太阳神经从或者是心口的位置

那些离开身体时,心灵安定,充满虔诚的人,可以通过冥想的力量,在眉心聚集全部的生命力,达到至高无上的境界,但是啊,可能除了肚脐,我们其他中心都被污染,威鱼全额的眉心人和头顶的顶轮本来是清明和客观的,可以让我们有效的,敏锐的工作,并且在能量印象进入时留住他们。这两个中心,可以做出客观的评估,在这里警觉的注意力,是稳定和完全静止的会吸收这些能量既不会,像他们扑过去,也不会逃开,这是一种不去选择的觉知,和不认同,一旦其他被污染的中心,得到清理,他们也可以,具有这种客观的,觉察,这样不断流露的能量,就能够被有效的利用,于是我们不会再因为,认同而去为那些污染添加能量,他们会被包容,被创造性的利用,而不是被评判,诅咒和打击,他们不会再被用于演出心里情绪的戏剧,而是成为一个有用的,内在提醒装置关注我们来坚持自己的目标达到纯净亲民的状态持续的练习给我观察和放松身体这样,一个没有评判的安全地带,就在累在建立起来,在这里污染物会得到包容和接纳,我不会去影响整个身体,当我们的内在的污染,不加评判,并且给予相应的空间,她就会逐渐进化,一个放松的身体,是没有污染的,每一种污染,无论他的种类,内容是什么都会在身体内制造紧张,流动的能量就会在哪里停滞?并且被理智情感复合系统所普货和我消耗,于是身体里能量的流动就会受到影响。

在这全然临在的练习时,金牛不带评判和改变企图的观察污染,反而成为了本质的食物,就像可中的小鸡,靠蛋黄的营养来成长本质也需要小我的止痒,这些污染就是小我逐渐小我被消耗,剩下的只有不被遮蔽,不被吸光,污染的本质要不然这个过程自然而然的发生注意力就需要在能量印象流入地轮的时候保持稳定的状态,其实任何的内在活动都是一种认同,那样注意力就会被铺货或消耗,此时的注意力就好像是在茂密草丛中躲避猎人的路一样,他保持静止躲在茂密的草丛中一动不动?由于它没有暴露位置,别人只好去寻找下一个猎物,当小伙通过持续减血和身体的知识傻撒下他的大网注意力必须现场从中的路一样保持姿势,安住在对身体的感觉上,不去介入,不向前冲,也不逃跑

自由的注意力没有被污染,不会认同他有选择的自由,有保持静止的自由嗯这是我们要做出的选择,如果我们把呼吸带到肚脐放松,我们的身体不去介入进来的能量印象,身体就可以行使它的高等功能,成为能量转化装置,他可以把进来的项能量转化为品质,跟君威的能量,这样就能够被用来滋养造物主而非小我

比如说别人伤害了我的感情,引发了我的求生本能及战斗或逃跑这个简单的练习,就是不去试图改变习惯,这是评判的结果,不评判就不会有改变的企图,而只是在嘞,在给予他空间,让求生本能可以有空间来进行自然的生物的可遗传的预设反应,无论他因为什么给我造成伤害,这样我不会有对抗性的努力,于是身体里也就没有不必要的紧张,这是我会通过努力来得到客观的注意力,并且对伤害我的人做出平静理性和善意的反应

这样我的污染就成为了我的盟友,他成为了我的内在提醒装置,并且可以立刻帮我达到我内在的目标,有意识的注意力,善良大方,宽恕账户讨论反应,提醒我要善良和宽恕他,唤醒了我有意识的注意力,所以我不会把它当做敌人,而是把它转化为内在工作的朋友和伙伴,我的内在不再有疯狂的争斗,只有合作各中心之间的沟通,以及这个人类生物机械类在的和谐运作,为了爱,也为了他人的利益,这就是无私的爱,客观的爱,它不依赖于我们的感受而存在,虽然平常我们也会有爱的感觉,但受到伤害时爱就不在了,那这种客观的爱的产生完全取决于我们的投入程度和练习状况,他是稳定和持续的,不再受之于情绪,情绪,就像是在冒密草丛中搜寻鹿的猎人,如果录保持静止不动,然就只能继续前行,你只要不去认同那些不属于自己本质的东西,猎猎人就无从下手,你的痛苦也会终结!

2022-09-03 10:44:47,开始今天的语写

我们的练习已如下两种方式对待痛苦,看到他和感觉他就这么简单,不需要再做任何改变,我只是看到和感觉到自己违背了良心。这并不意味着我外债不去纠正自己的错误,我会的,而且纠正的越迅速,痛苦也就减轻的越快,在这之后留下的是良心,因我的行为所必须承受的伤痛。

良心是什么?当时们认为良心是与造物主的心和脑进行的直接沟通,立场的基督教认为良心与高等理智及情感中心有着直接的连接,而高等理智及情感中心是根植于源头的,还有一些大师吧,良心的觉醒,称为意识的觉醒,无论你如何理解每一个修行的人,都会遇到觉醒的良心,是我们内在值得信任的东西,我们在任何事情上都绝对可以相信,所以苏菲教的人把他称为内在的真正的朋友。 它能够为我们提供真正的帮助和前进路上的指引,这是造物主对每个灵魂能走上与源头合一旅程所给予的帮助,持续不断的练习,不断的判断和改变企图的自我观察,觉醒,自然就会生气,我必须从我的内债和外债去观察和感觉自己的行为,渴望和意愿在一起,就可以唤醒觉醒,逐渐在渴望和意愿的结合之下,觉醒就会申请,而从中会产生出目标,真正的目标来自于良心

当我们有了目标,就会找到盟友内在,每时每刻升起的习惯性动力,就与我们的目标有关,他们可以被转换成内在的提醒装置,来让我们记得自己的目标,他们可以从弱点,缺陷被转化为工作的实仆人,他们可以进入我们内在的工作系统, 我们不在与他们抗争或改变它们,他们本身其实就可以服务于我们的目标,给予我们协助可以滋养良心让良心发展成长和成熟,在下马的传统中那些令人厌恶的不幸的,以及恐怖的东西都是我们强有力的盟友,这个比喻也可以说明,我们最核心的缺陷 或满点对我们的意义在上满了传统中能够获取这种盟友的力量,并让它服务于我们的工作,试一下了不起的技巧,也是一个神奇的途径,自我观察就是这样一个工具。

实际上教导我们要去评判和对抗这些缺陷体系是错误的。每一个你遇到的人,无一例外都有着各种缺陷,而这是造物主给予我们的礼物,为什么很简单?他们是可以帮助我们去唤醒我们内在的觉醒,如果没有他们,我们将不会珍惜我们的内心,提给我我们的东西,不会发展出一种内在的渴望或一种内在的意愿,我们的内在也不会有力量来支持转发这些缺陷是礼物,而不是真正的缺陷,能量就储存于它们之中,等待被释放出来,我们通过最简单的练习就可以释放这些能量,观察感觉这些缺陷对我们和我们所爱的人造成的影响

有一个秘密,他埋在书中,只有读到此处的读者会发现,这是一个修行的方法,他可以滋养良心,帮助他成长,只有那些成熟到一定程度,良心开始觉醒的灵魂,才会对此有需求,并且体会到这个方法能够给我们带来的价值,这是一个高阶的,成熟的工作方式,它对我们有着很高的要求,会产生不同层面的痛苦,当会带来全新城市的收获,我们的收获是一种完全不同的人际关系状态,一种内债和外债,全新层面的信任,你会对这种练习感兴趣吗?

  那就是毫无怨言的承受他人,令你不快的表现,忍受他人的错误,并给予友善的回应,希望别人怎么对待自己就怎样去对待别人?也许你能够看出为什么这是一个高阶的练习,他只有在我们省的内心帮助下,才能够做到这个练习,对于日常生活中的人来说是很难想象的,他们甚至想不出这样做会带来哪些好处,丹丹,你阅读本书也许可以感觉到不认识,对于成长中的灵魂还是对于周围的关系人,这个高阶练习都有着深刻的意义,但是它需要我们付出很大的代价。 而回报就是有内在的烦恼或他引发的冲突产生的宝物,你能想象他所需,他所需的付出和带来的价值吗?他给背负自己的十字架赋予了钱全新的意义,他对你到底有什么价值了,你愿意舍弃你的抱怨,闲话负面情绪 报复心和愤怒,以便让你的内在你的守护天使为你服务吗?

这个练习很难,但令人惊奇的是,最大的困难不是来自我的朋友,同事,来自陌生人,虽然他们都会带来困难,但最大的困难是来自于我的先生,深爱的太太以及那些最亲近的人面,他们我是那么难以管住自己的嘴巴,并让我的评判和愤怒,仔细对此,我还要多加工作,我很重视这个练习,并且很高兴为此而努力,不是为了对抗我的习惯,而是为了得到宝珠,为了得到守护天使的房主,只有得到这个练习的帮助,我们才会有希望我深深的渴望和祈求,能够在任何事情上,都跟从我觉醒的内心,这就是我的目的,现在我的内心有着这样的一颗种子,而会从他人那里借来的信念系统,这完全是属于我的东西,因为我为此付出了代价,我仍然不需要改变,我观察到的任何东西,觉醒的类型会在适当的时机,适当的方式去改变一切,我改变不了任何东西,如果我尝试去改变,那么可能会把事情搞得像以往一样一团糟!

真正的爱是有界限的和恐惧,没有真正的关系,具有非常清晰,双方共同认可的界限,不尊重这些界限会导致关系出现问题,关系中的界限并不是属于我们自己的一个主观而隐秘的观点,他被双方认可并可以约束我们的行为,我们之所以愿意尊崇,是因为希望我们这段关系能够长久维持,就是这样,很多时候在一段关系中,两人都声称对彼此有不灭的爱,但却在关系中没有界限,没有承诺,只想着自己的欲望何时满足这些欲望,以及如何来满足,这是一种孩子气的关心模式,体现了因而,希望妈妈对待她的方式,这时,那些微小的知识的,我就会得逞,进入到关系中然后消失,无可避免的会带来破坏和分手的结果,无意识的人会做出这样机械性的选择,并且无休止的受苦而当内在高等中心被激活时,情况就会大不同了其实为了他人的忘我和无私的行为,会出现良心是我们内在接受高端中心影响的装置一大良心觉醒我们会自愿的接受高档中心的影响,通过工作对,高等中心发出邀请,激活他们的影响,良心就是在高档中心,在我们内在的展现这是灵魂的本性,也是我们的天赋权利,我们是可以做好人和做好事的,灵魂是来自冥界的生灵降生到人类生物机械里来发展,无条件的爱的能力,地球是个学校,是灵魂的幼儿园,需要成长的灵魂被送到这里来学习,这里的课程很简单,但却并不容易,我们在这里学习如何没有限制,没有期待和没有条件的去爱每个人,天生都有一个学习的工具,自我观察它很简单,但用来帮助我们学习就已经足够

大脑在洞见产生时被重组和转化成一种全新的未知状态,这也是冥想和自我观察可以带来的状态。一个洞见就是对于头脑储存的海量位置信息的短暂一撇,此时大脑皮层把他的一部分秘密展现了出来,在一些传统的灵性体系中,这并不新鲜,圣者亏希腊就说,把注意力放在两眉之间,他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大师知道持续而有意识的把注意力放在那里,会引发大脑皮层,  加码品段的老婆,这些老婆来自于高档中心,会让大脑皮层向高等中心敞开,这是完全可行的,通常我们只是没有连接上勾的中心和连接上高等中心的结果,就是开悟,这就是开悟背后的原理。当我们有意识的让左脑的活动聚焦在感觉身体上,把注意力置于大脑皮层前页的上半部分时,就可以控制左脑,让他不再随机和强迫性的去对他存储的内容进行搜索和归类。这样左脑就找到了自己在人体内适当的位置,他会逐渐的理解他本应承担的职责,他会了解他在人体中做什么工作最有效?在一些萨满传统中,这被称之为清理引导这种导大佬的一边,存在着各种各样的带有自身企图的我,他们试图去抓住我们的注意力,那里就像一座精神病院一样,而在另一半的右脑,这像一个寂寞的见证者一样,没有任何介入的观察着,当左脑的那群我得不到滋养,他们就会安静下来,这时左脑就可以恢复他的高等功能,作为有老的顺从仆人而有意识地活跃起来,接收高等中心的讯息,又老一旦被有意思的激活,就成为了与未知连接的导体传导洞见和智慧,这是另一种形式的影响,在行动中的冥想灵魂客观而主动的对身体积极功能积极影响,没有任何欲望和干扰身体被动的接受灵魂散发出来的影响,这种客观明显的结果就是身体没有任何紧张,不必要的思绪逐渐消失,不恰当的情绪逐渐停止。这就是古代的灵性,传统认为的开悟状态,现在我成为了一个导体,一根单中你所讲的空竹,我会不加干扰的去接受高等中心的影响,以及带有活跃能量的印象,是宇宙创造进程中的一个工作单位,成熟的担担起我应有的职责,并且与造物主和谐一致,这就是最高层次的记得自己

我们内在的高等中心一直在运作,但它的影响被喋喋不休的大老鼠烟没,我们必须安静下来,让世界停止,以便能接受到他的影响,但是一句法则,我们必须发出邀请,认同,会阻碍我接受他的影响,当我能够感觉到内在的灵祭另一层面的,记得自己帮助就会到来转化,就会发生头脑的状态,会被调整,我的内在也得到了转化!

喂了狼敏锐和真正客观的看清楚一个人,必须想办法完全不卷入任何的思绪,情绪和体验,这是非常难的,但即使困难也必须要做到不卷入任何的思绪,情绪和体验,为我们重开我的角度去看提供了基础。一个人必须通过冥想和静心来达到不卷入的状态,这样才能感知道识相,最终他不得不问自己我现在的位置是怎样的?我在多大程度上能够真正做到不卷入正在感知的对象,这种静心状态必须要保持,这不是一件一劳永逸的事!

你无法改变自己什么也改变不了你无论是原始疗法还是支持小主,什么都没用,所有能发生的改变,就是你变得接纳自己,即使是上帝也改变不了你,否则的话,为什么他要把你创造成这个样子,当你有问题时,又改变不了你了,如果他真的能改变你,那么你就不再是你了,他以为你可能的方式创造了你,你认为你丑陋,那你就是丑陋的,你不喜欢你的身体,不喜欢你的头脑,那他们就是你接受他们。

小我想要改变变得喜悦开悟和独特,没有人爱自己,有宗教信仰的人会具有这样的美好,态度什么的无法改变,所以吃好活好享受,他不会浪费能量,去和自己对抗,除了态度有问题,一切都没有问题,你想把一个圆,变成方的,这不可能,即使做到了圆也就不是圆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自我观察》第三章 怎样观察-基本原则-作业 1、什么是“记得自己”? ①练习去“找到自己”,也就是把自己定位于特...
    mili770阅读 323评论 0 1
  • 每一个现象,都能从能量场域中升起:每一个想法,每一份感受以及每一个身体的动作都是某种能量的展现。 【解读】:当我看...
    天使苏俊玲阅读 552评论 0 0
  • 每一个现象,都能从能量场域中升起:每一个想法,每一份感受以及每一个身体的动作都是某种能量的展现。 【解读】:当我看...
    天使苏俊玲阅读 227评论 0 0
  • 葛吉夫《自我观察》 了解自己是人类基础灵性教学的一种,自从我们已知的人类出现以来,一直以来都有老师在进行此类的教学...
    镜中的阿当阅读 107评论 0 0
  • 自我观察:第四道入门手册读书笔记 人都是昏睡的,机械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认同和执着把人牢牢绑住。认同自己是身体...
    Alissa_97b8阅读 1,656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