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竿先生与萝莉小姐(六)竹竿先生的困惑,女朋友到底该不该惯着

竹竿先生一直都觉得,女朋友就是要宠着,惯着,你不对女朋友好难道让别的男人对他好么。蓝颜,蓝着蓝着你就绿了。

所以竹竿先生一直暖着萝莉小姐,已经到了快没有下限的地步。萝莉小姐总爱叫竹竿先生锐姐。竹竿先生特别无语,只不过是用了比较夸张的语气,夸张的动作来表达强烈的情感,比如说不屑。萝莉小姐每次一看到这动作这语气就笑的不行,说锐姐你又来了。

竹竿先生表示心里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

竹竿先生对萝莉小姐特别好,只要是出校门,回来基本上都带着东西回来。不管是贡茶还是芒果冰还是小蛋糕还是奶茶还是山东大饼。

竹竿先生心心念念的都是萝莉小姐。

竹竿先生希望可以一直陪着萝莉小姐,一直走下去,一直到世界尽头。

竹竿先生在大学和一帮人玩的特别好,他们是501宿舍。竹竿先生被称作501第七人。一个宿舍有6人。

501里有一个和女朋友跑了4年的恋情。高中就在一起,一直到同一所大学,只是不同系而已。他叫锐雄。

锐雄和他老大,噢,也就是他女朋友。不像竹竿先生和萝莉小姐只发微信,他们电话不停,一到晚上,锐雄就不能和宿友一起开黑了,除非有竹竿先生在场。他老大一个电话过来,不接会死人的。如果是以前,锐雄还能玩,因为那时候竹竿先生和萝莉小姐还没有在一起,在一起之后几乎晚上竹竿先生都没空了。所以那时锐雄需要接电话的时候,就让竹竿先生代玩。这样互不影响,多好。

好吧,说了那么多都只是前奏,正文要来了哦。。来了哦。。了哦。。哦。。。

在竹竿先生与萝莉小姐第二次吵架的时候,双方小小的冷战了4天。事情就是在这其中一天的晚上开展的。

在那4天的时间里,竹竿先生俨然又变成了单身狗。所以晚上也有时间在501混。501的各位大神表示一脸震惊,咦,怎么几把锐今天这么早就过来了,你不陪你条女么。竹竿先生无奈的说吵架了。随后搬了张凳子坐在他们旁边看他们继续开黑。一提到吵架了这些八卦的事情,虽说是男生,可是发生在自己身边人的事情,男生也还是愿意了解下的。有时候男生也会八卦。

锐雄说,其实这个暑假,他老大无理取闹的提出过分手,说要他陪她去学游泳。可是当时锐雄需要学车考驾照,而且那时候他的皮肤不好,更不能去游泳了。他老大就不乐意了。以分手做要挟,你这一次不可以不陪我去,这一次你不陪我去,我们就分手。锐雄无奈了,每次都玩分手你是要闹哪样。爱情长跑四年,锐雄疼着宠着惯着他老大,已经到了一种我们旁人都有点无语的地步。平时吃饭唱K看演唱会是锐雄出,这个可以接受,是应该出没错。可是平时的饭卡,也要他充。在一起吃饭还刷锐雄的饭卡。淘宝买衣服,也要锐雄掏钱买单。

有好几次竹竿先生都看过他们吵架,锐雄气的想摔手机,猛砸了好几下键盘。后来竹竿先生用他机子玩的时候,他那键盘有时不灵让他团灭了。。。竹竿先生嘴角一阵抽搐。。。。

锐雄对竹竿先生说,你不要惯着你女朋友,时间久了受不了的,我现在,有时候感觉好累了,想分手了,可是又那么久了。所以那次她提出分手,我就答应了。叫了一大帮兄弟陪我喝酒,我自己不是孤单一人!我不是没有了她不行!所以你该有脾气,不要太宠着她了,习惯了以后她慢慢的会很变态的。我就是因为以前不管什么都是我认错我去找的她。所以她觉得没我不行。后面是她回来找我复合的,你不要让她感觉你没她不行,这样你以后会很难受的。

听着锐雄的故事,竹竿先生一阵头大,他与萝莉小姐正吵着架呢。

竹竿先生困惑了,到底该不该宠女朋友,该不该惯着她。

按照以前的想法,竹竿先生肯定是宠着惯着,对萝莉小姐千般万般好。萝莉小姐也不花竹竿先生的钱,吃饭堂竹竿先生这次抢着刷了。萝莉小姐第二天居然已经打好了两人的饭才叫竹竿先生下来吃。竹竿先生觉得找到了对的人,一个乖巧懂事的女生,从各种小事中体现。虽然这并没有什么。

竹竿先生坐在501宿舍,在思考着锐雄说的话,他们也叫竹竿先生,这一次吵架,你就不要去找她,让她来找你。不要什么都惯着她。竹竿先生几天没见萝莉小姐。又因为冷战,微信也就只能正常的问几句话,说几句而已。因为竹竿先生心里也有气。

图片发自简书App


竹竿先生在想要不要去找她,周六晚上的宿舍,除了在501混人气,其他人早就出去约会了。可是,萝莉小姐说了不见竹竿先生的,要到下周,这是萝莉小姐提出来的,如果竹竿先生受不了提前去找她会不会被她笑= =。

因为竹竿先生知道萝莉小姐爱胡思乱想,吵架后几乎没怎么联络,可是竹竿先生依旧爱着萝莉小姐,吵架归吵架,任何一对情侣夫妻都会吵架,不希望萝莉小姐想得太多。就总是买水果,买吃的放到萝莉小姐宿舍楼下,因为萝莉小姐说不见他,所以竹竿先生发微信告诉萝莉小姐记得下来拿。每天都送,因为,这个是唯一能跟萝莉小姐聊几句的时候,才有理由可以聊几句。

星期五晚上,竹竿先生与部门的孩子们出去吃饭,有一个孩子生日。不可避免的蛋糕大战,竹竿先生作为部长被集火次数最多。全身奶油,手都是油油的。竹竿先生便叫搭档,刚好是跟萝莉小姐同班,隔壁宿舍的,就让搭档帮自己把包给萝莉小姐,第二天自己再去拿。

竹竿先生想着这应该是一次和好的暗示,因为自己主动找萝莉小姐了。可是10点回到宿舍后,萝莉小姐劈头盖脸的问为什么要把包放在她那里,竹竿先生就蒙了,你是我女朋友,虽然现在吵架,难道我不放你那里放搭档那里?那就是意思是我和搭档比你的关系还要好咯?竹竿先生心里一阵不舒服。说包放她那,因为实在是,身上可以挂的地方都没有,全是奶油,手也是,擦了也还是油油的。说明天找她拿。

萝莉小姐秒回,干脆利落的一句。

不要。

明天我让同学拿给你。

竹竿先生愣了一下,顿时感觉深深地受伤了。原来我的东西在你眼里是那么不屑,一文不值。行,既然你不要的东西那我放在你那里干嘛。一股深深的排斥感充斥在竹竿先生心里。竹竿先生甚至有点怀疑两人的感情。

受伤的,憋了一肚子火的竹竿先生以最快的速度洗完了澡,然后让萝莉小姐放楼下。自己现在就去拿回来。

所以第二天,周六晚上,看到别人都出去约会。竹竿先生原本想找萝莉小姐的,可是昨晚的气依旧堵在心头。或许自己没那么重要,竹竿先生自嘲的笑笑。算了吧,别自作多情了,你什么都不是。你明白萝莉小姐在你心里的分量,牢牢占据第一位,可是你怎么知道萝莉小姐是怎么样的。做人要有自知之明,或许她没那么喜欢你,或许她嫌弃你了,或许。。。

竹竿先生不想去想这么多,跟501的宿友说,他妈的,这周都有空,不屌她了,来,打机。

打了3把,萝莉小姐居然主动找竹竿先生了,看到萝莉小姐的微信,竹竿先生的心马上就软了,任何铜墙铁壁,任何强装的铁石心肠都瞬间瓦解,在501的叫骂声中竹竿先生落荒而逃去找萝莉小姐。

萝莉小姐下楼,看到竹竿先生带着熟悉的笑容站在面前,冲上去直接抱住了竹竿先生。

两人坐在操场,竹竿先生抱着萝莉小姐。萝莉小姐流了眼泪。后面的事情竹竿先生已记不太清楚了,一直在安慰萝莉小姐。

当天晚上,宿舍床上,竹竿先生呼的出了一口长气。总算是和好了,可是,谁能告诉我,到底该不该宠着女朋友啊= =。。。







算了,她是我的,我不宠她谁宠她。

惯就惯吧,她也只能被我惯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