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戒学堂:第二期高效写作特训营

本文授权转载,原作者:无戒 ; 原文地址:https://www.jianshu.com/p/2d1d435237bb

2016年在简书开启的第一堂写作课

2017年的年度课程招募人数突破千人

2021年回归简书开启第一28天高效写作营

嗨!我是无戒,简书的老朋友我们又见面了!

这是我写作的第六年,六年前我遇见简书,开始在简书写下第一篇文章——《有梦才有未来》。那时候,我并没有想到,六年之后的今天,我可以靠写作实现人生的跃迁,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有人说:“很羡慕你,可以以写作为生,让自己的兴趣变成职业,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应该会很开心吧。”

说真的太幸福了,十几岁的时候,我就喜欢写文章,上高中的时候开始写长篇小说。决定放弃读书之后,我一把火烧了曾经写下的所有日记、随笔、小说,以为这一生不会再去写作。

直到那一年,我创业四次失败之后,兜兜转转回到原地,在人生的最低谷时,想起了曾经的梦想。也就是在这个时候,遇见了简书。

开始写作之后,我的人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个变化,不光是写作带给我的成绩,更重要的,是它让我知道了人生的价值在哪里。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时代,让每一个人的梦想都触手可摸。普通人也可以通过自己的特长和爱好,获得机会,实现价值,成功逆袭。

我不能说我有多大的成绩,但是我知道,我找到了自己最好的生活状态。

开始写作之后,我有了更多时间思考,花费了很多时间去读书。站在巨人身上成长是最快的成长方式。我变得自信、平和,对生活充满希望。

有人问写作的意义何在。对我来说,写作是对抗虚无、对抗艰难生活的最好方式。

在写作营里,有抑郁症的小伙伴通过写作治愈了自己,找到了生的希望。

有人通过写作,实现了自己的第二职业,转型做了自己最喜欢的工作。

有人通过写作,记录自己的故事,留存下来,来证明自己来过这个世界。

有人通过写作,改善了夫妻关系、亲子关系,让家庭更和谐。

当然也有人通过写作,成功过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实现了财务和精神双重自由。

可能很多人关注写作,是因为写作在这个时代是一个必须的技能,也是一个可以让你赚钱的职业。可是如果梦想等同于金钱,那么我们只需要好好工作就可以实现,何必去选择写作这个又苦又累的差事。

我始终认为,写作是一个自我疗愈的过程,一个帮助我们成长的利器,同时也能够带给我们无尽的希望。

生活很苦,很累,我们总要找一些让自己觉得快乐的事情去做,才能不负此生。

让我们学会享受写作带来的快感,享受写作带给我们的成长,在写作中去寻找你要的人生。

如果你不是因为梦想而写作,我觉得你可以放弃了,因为这样只会让你陷入无尽的痛苦之中。在我的理解中,写作是一个极其享受的过程,把我们所思所想传递给读者,可以随意的操纵主人公的一生,在故事中做自己的上帝。你看,多么快意的一件事啊。

人生很短,尽量选择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如果你也有一个写作梦想,欢迎加入无戒学堂,让我们一起开启写作之路。

01/ 为什么选择无戒

1经验丰富

无戒写作六年,做写作课五年,拥有大量写作经验,以及社群运营经验。而且无戒就是简书土生土长成长起来的作者。从小白成长的作者,你们面临的任何问题,无戒都曾经历过。而且这些年,我每年答疑上百次,可以清楚的知道,作者成长的每一个困境。

2团队专业

通过几年的成长,无戒成立了自己的团队,我们的服务我敢说很少有社群能够超越。被评为零差评写作营。保姆式服务,让学员在最好的环境中成长。我们的宗旨是,你们只管写,其他的都交给我。要出版我们会对接,要做新媒体,我们帮您扶持,要赚简书贝,我给你点赞。

3全方位保姆式服务

独一无二的全方位服务,一对一点评,专业的老师讲专业的课程。社群配备三个小助理,全天候在线答疑。无戒会一对一跟踪你的写作进度,脑洞活动,直播答疑,学员分享,大咖分享,帮你时刻注入动力,裹挟着你前行。

4课程丰富

写作基础课不能满足你们需求,我们还有写书课,进阶课,读书营,任你选择。

5目标专一

我们要求学员,戒骄戒躁,安心创作,以终身写作为目标,以创作优质作品为终极目标。

6以学员的发展为本

我们写作社群的宗旨,不要求学员帮我们宣传,只要学员写好文章。我们团队的服务理念是,参与社群的小伙伴只管写,其他的所有一切都让助理帮你们做。

7健康的社群氛围

我们从传统的单纯教写作,向学员参与社群成长转变,激发大家主动性,鼓励学员之间链接,提供学员分享机会,并且培养学员阅读习惯。

8专业的助教服务

我们有专业助教老师跟无戒一起陪你成长,他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领域。全方位解决你写作上遇见的任何问题。

9广泛的变现途径

我们专门做了无戒学堂账号,用来征稿,为每一个优秀学员提供变现机会,同时加入无戒学堂矩阵,我们还会提供流量扶持,商单,软文写作变现等机会。目前无戒学堂合作平台,有今日头条,简书,网易,一点号,百家号。

10各种激励写作

同时我们还和简书合伙人合作,推荐优秀学员上榜,赚贝赚钻,实现变现。设立各种不同奖励制度来激发大家写作热情,我们的无戒学堂终极目标只有一个,就是你们写出成绩。

11加入无戒学堂

优秀学员会签约无戒学堂,获得无戒签名书,以及无戒传媒的发放的荣誉证书。

02/ 我们的课程优势

从2016年无戒开设第一期课程开始,课程一直被模仿,却从未被超越。

无论别人怎样模仿我们的模式,我们总是会有更优质的课程上线。

经过第一期28天写作课的实践,本期课程我们做了大量的优化。课程模式以及课程服务做了大量的调整。熟悉无戒的人应该知道,无戒这些年一直在做长期课程,很少有短期课程。不过目前简书要求课程只能是短期课。所以我们团队经过四次升级,做出了这次迭代。

在开写作课前两年,我做了十几期21天写作课,发现了短期课程并不能快速让大家获得成绩。根据这这个问题,我设计了本次课程。

短期无法获得成绩,那么我们不能只要求学员去写了,而是转向帮助大家找到写作方向,了解写作平台,以及了解怎样变现,出版,找到素材,以及终身写作这个方向努力。

这样的课程设计的好处在于,短期课程无法帮你快速获得成绩,但是可以帮你了解写作内幕,同时找到写作目标和方向,为自己以后写作变现和终身写作做好铺垫。这是一个一劳永逸的事情,即使之后你不再参加课程,你也知道怎样去写,并且拥有持续写作的动力,懂得怎样靠写作变现,找到写作方向。

03/ 本次课程详情

04/ 报名方式:年终大优惠

上课方式:小鹅通直播间

交流方式:微信社群

答疑方式:直播号直播

简书会员可以在简书权益页面提前预习。

课程费用:299元 或者 2990简书贝

支付方式:打赏这篇简书文章对应的人民币或者简书贝即可,请站内信告知微信号,会有助理拉你入群

不了解无戒:点这里

添加无戒微信:wujiexiaodao123 抱你入群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2月4日

开课时间:2021年2月4日到2021年3月9日(过年放假7天)

所有报名学员我们会在开课前一天拉你进群,静待开课。

寻找同频的朋友,希望加入的小伙伴务必做到

1:按时听课,不潜水,及时互动

2:认可无戒,以及无戒学堂的理念

3:心态平和,与每个人和平共处

4:对于写作有十足的热情

5:以创作出优质作品为目标

05/ 本次导师团队阵容

超级福利!

无戒学堂提供给简书小伙伴一个福利

无论是否参与课程,都可以添加无戒微信:wujiexiaodao123 ,备注进群。

我会拉你进入无戒学堂交流群,同时赠送四百份投稿资源和价值299的写书私房课。

我们交流群会每天分享一个写作小技巧,同时可以参加无戒写作分享大课,一月不少于四次。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