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照

一双修长的腿,跪在沙发上。黑色轻薄的丝袜仅仅露出性感的腿根。细小的内裤仅仅能盖住模特的私处。圆润的臀,在高浩的镜头前仿佛在晃动。

  他嘴里鼓励着模特表现的更性感,手里着急的按下快门。

  闪光灯一阵急促的爆闪之后,整个房间进入沉浸。

  “累了吧”模特点燃一支烟,把烟盒扔给高浩。他拿了一只吊在嘴里,一下倒在沙发里。模特爬过来帮他点燃,再次确认的问道,“累了吧”

  “嗯,是有点”高浩回答着,心里反复回想着她说那句“累了吧”。这种肯定的语气让高浩倍感安逸。想起家里的女友总是问“累不累?”一个男人的思想只能让他说“还行”或“不累”

  忽然那女人“啊”的一声轻叫,打火机掉到高浩腿边,那女人伸长胳膊俯身去捡。半露的酥胸正好触碰到他的双腿。高浩有点把持不住了,他轻抚了一下模特的后背。那女人一下定住了,仿佛明白了什么。

  高浩来回轻抚着她的背,想起了女友的样子。男人就是这样,你永远不知道他想的是谁。他想起一点情趣都没有的女友,夏天在家穿,也是短袖又垂到脚面的裙子。一周一次的活塞运动,早让他没了兴趣。微信里最常说的,却是一些可说可不说的话。情趣内衣,只有他生日的时候才穿给他看一次,然后就是雷打不动的活塞运动。

  高浩想了想这几年来,真是委屈了自己。和前任每天一两次,还玩了那么多刺激的行为,当初就是因为一时冲动,分了手,和现任在一起,每天看着她在沙发上刷着手机,他很怀疑这女友是不是爱他,还是有个男人陪她刷手机就行。

  分手,高浩也提出过,但是他的软肋就是女人的眼泪,女友一哭,他就哑口无言。他也试过让她改变一下。“实在不行,你去和你那朋友跑跑步吧”高浩曾经这样提议过,但是女友很不客气的回答“去和她当马路吸尘器么?”高浩又哑口无言。

  “喂!我在问你呢!”那女人打断高浩的思考接着说:“我问你穿哪件好看?!”

  高浩回了回神,看那女人站在一排情趣内衣旁问他,他明白,明显不是在问拍照的事。知趣的回答:“我比较喜欢高跟鞋”

  那女人听了轻笑了一下,从行李箱中找出一双跟儿很高很细的皮鞋换上了,迈着猫步走到高浩面前。

  高浩忍不住了,站了起来,他想起女友以前给他发的公众号文章,标题是《一个女人爱一个男人,不是体现在床上》这样的愤怒和委屈,都被眼前这个女人的身体化解了………

  他在快活时,盯着眼前这个女人,发现,比高跟鞋和内衣更诱人的,倒是这精致的妆容。女友基本没为自己画过妆,最让他心有余悸的是,那次和他朋友见面,女友一条牛仔短裙配球鞋,像是个来城里打工的妮子,让他自己觉得丢了面子,但是他却习惯了沉默。

  过了两三天,高浩自己在家,沉醉在那次拍摄之后的“艳遇”心里像是一片甜美安静的湖水,这时手机铃声,像是一只脏脚踏进湖里,踩碎了这篇回忆。

  高浩打开微信,看见是老范发来的语音。他随手点开,刺耳的话从功放中发出来。

  老范:“你特么是不是把我发给你拍私房那姑娘上了!?”

  高浩正要得意的讲述自己这段艳情。有一段语音发了过来“人家要告你强奸呢!”

  高浩这一下可懵了,还没回过神,又一张图片发过来了,他赶紧点开,图中是DNA的检测结果,各种专业名词和数值他一个也看不懂。但他知道,这就是从那女人身体里检测出来的,自己的DNA。

  老范是这个摄影群的群主,据说以前经营过一家模特公司,后来黄了。但有些小模特需要一些照片,老高就联系群里的摄影师帮着拍了。因为有些照片比较暴露,拍摄之后免得模特被骚扰。老范立下规矩,双方不能相互加微信。由老高联系好两边之后,通知双方时间和地点,这样模特就不会被骚扰了。

  高浩着急的给老范发语音通话,但是老范不接,只是回了一条。“下午两点X餐厅,我给你俩说说。”

  下午两点,高浩准时来到这里。他搜索着老范,虽是从来没见过面,但听群里的人说老范人一直特别好,于是他找到一个,餐厅里最面善的一位中年人。果然,那中年人和他眼神一对就开口了“你是群里的小浩子吧。”这是高浩给自己取的微信名。高浩来不及多介绍,赶紧把事情的原委倒出来。

  老范听了之后,跟他说:“年轻人,精力旺正常,但你这么一搞,别人说什么是什么。现在证据在人家手上,你到时候别说话,我帮你和她周旋一下。”

  说着,那女人慢慢走来,高傲的看了高浩一眼。把化验结果往桌子上一拍。第一句话就是,“我要十万!”

  高浩这可慌了神,站了起来,又恨又狠地说“你特么勾引我,还要说我强奸,要不要点儿脸?”

  唯一冷静点老范,忙着让两个年轻人坐下“哎,你俩是怕别人不知道啊!”然后接着说。“姑娘,这事就你俩在屋里,谁也说不清楚怎么回事,我倒不是不相信你,但凡是咱也得商量不是,你这狮子大开口,有点过分了。”

  高浩见老范这样向着自己,也就放心了。

  经过了几个小时的对谈,高浩气愤地说“一万?特么嫖娼也用不了一万啊!”

  那女人也急了“你特么拿谁当鸡呢?!”

  老范赶紧又劝上了“行了行了,都少说两句吧,各退一步吧!”老范等俩人冷静来接着说“姑娘,我以后不能再联系你了,你自己找些活吧。”那女人看着窗外,也没说话。老范又转向高浩说“小伙子,以后这事自己留点神,别给了别人可称之机。”

  老范这话明显是说给那女人听的,那女人翻了一下白眼。高浩也没有说话。

  他想着老范从十万说到一万,也是不容易。于是他妥协了,投降了。说“就这样吧!”

  那女人拿出手机,打开了付款码,高浩扫了一下,转账一万给了那女人,那女人把化验单扔给高浩就走了。

  高浩也没想多呆,他诚恳的谢了老范,也起身离去。

  看着两人离去,老范倒是不着急走,就坐在那里,一会他的手机响了,他那起手机,看着微信,微笑了一下。收了那女人给他转的五千块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写在前面的话: 首先,希望在苏州的好友病情有所好转,并逐渐痊愈。需要我做什么尽管说。祝福她! 其次,私拍老手和摄影...
    彻悟真人阅读 19,496评论 0 3
  • 首先,我是个女摄影师。 所以,在拍摄私房照的风格取向方面更加注重意境理念,人物与环境的搭配,色彩统一的处理,和肢体...
    瑞杨阅读 9,926评论 2 18
  • 从开始工作到现在,算算也有8个月多了,可是这一路走来,满是心酸,多少次想退出职场,现在终于失业了。 去年,我带着一...
    丁玉菡阅读 330评论 6 0
  • 和之前一样,《藏》是我在写这个小短文时听的一首歌名。 这是一件普通而又平凡的事。 但却认识了一群好友。 万能的“旺...
    由琛阅读 256评论 0 0
  • 去年年末的时候,我在微博上写:盘算着自己的2017“to do list”,生活的改变在于第一次一个人的“横...
    janechiou阅读 483评论 0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