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的继母患上抑郁症

图片来自网络

话说,白雪公主父王新娶的皇后娘娘,也就是人人皆知心肠最恶毒的继母。最近老了几张脸,毁了近万张面膜,上妆勉强看得过去,卸妆后,车辆乱撞,母猪吓跑,容颜将近迟暮,白发苍苍,近看,近乎白发魔女;远看,活生生一个黑山老妖。

秋风瑟瑟,摇曳一片片黄了的叶子,一层秋雨一层凉。秋天,凋零的季节,莫名伤感,风中夹杂几许惆怅和淡淡的忧伤。

白雪公主的继母成天唉声叹气,对着秋天秋风秋雨吟诗作赋,她看上去比林黛玉憔悴。今天起床,她走到魔镜前问道,魔镜啊魔镜,请你告诉我,世界上最美丽的人是谁?

魔镜轻轻撩开皇后凌乱的刘海,摸摸皇后的头毫不犹豫地说:“这世界上最美的人是白雪公主,在我心目中,你最美。”

“唉!说来说去,最美的人是白雪公主,我的心呐,万箭穿心”皇后捶胸顿足,黯然神伤。

随后,她扛起锄头,来到后花园,这是一个万念俱灰的季节,这是一个伤心欲绝的季节,皇后捡起一朵朵凋谢的花,在手上端详一番,装进昨天超市送的一个透明袋。宫女们心惊胆战,小心翼翼伺候皇后。捡满一大袋花瓣,皇后边松土边葬花边作诗。吟诵林黛玉《葬花吟》:侬今葬花人笑痴,他年葬侬知是谁?

毛病一犯,整个人都颓废。心事重重,茶饭不思,夜不能寐。一度觉得生活处处是阴暗,处处是暗无天日的生活,没有阳光雨露,没有花草树木,没有美味鸡汤,没有肯德基炸鸡翅,没有北京烤鸭,总之,就是没有美丽的心情,严重抑郁症。什么鬼?抑郁症?

皇上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白雪公主听闻此事,特意从边境赶回来看望继母。要知道,白雪公主一开始就明白继母对自己羡慕嫉妒恨的各种扭曲心理,三番四次至她万劫不复苦海之中,与死神擦肩而过,差点被牛头马面押进地狱,好在白雪公主命大福大,在七个小矮人英雄帮助下,智斗皇后娘娘的天罗地网,迎刃而解,见招拆招。

虽然皇后娘娘后来有所收敛,但少不了明枪暗箭,白雪公主为避免与皇后娘娘针锋相对,更不想为难父王,让父王难堪,颜面扫地,因此借故离开皇宫,和七个小矮人一起到边境保卫国家。

皇后心病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传到白雪公主耳边,于是,白雪公主快马加鞭,万里迢迢赶回宫。

一回到宫,白雪公主马上拜见皇后娘娘。恭恭敬敬行个礼。皇后倚靠在床上,无精打采,萎靡不振。

“母后,不必忧虑,我有一好神器,它主攻美容,胭脂腮红,蚕丝面膜,晚霜,去痘洗面乳,保湿乳,通通靠边站”平时沉默寡言的白雪公主,话一出口,滔滔不绝。

“神马神器如何好,快快拿来母后瞧瞧。”皇后整个人坐起来,立刻精神抖擞。

“母后,莫急,请听女儿向您娓娓道来”白雪公主挽起袖口,帮皇后捶捶背。

她清清嗓子,润润喉,一一介绍美容神器,此神器正是大名鼎鼎的photoshop,简称ps,它具有强大的功能,其中一大功能就是能整容,丑八娘变身女神;可以变性,男人变女人,女人变男人;还可以变年龄,老人变小孩,小孩变大人等等等有趣变法,很神奇的宝物,比魔术有趣多。拍拍手掌,魔术可以变出一只鸽子,PS也可以变出一只鸽子,同样,它也可以让鸽子烟消云散。

“母后,你最近憔悴许多,脸上长满老年斑,请看我的PS神器,一秒钟把它们消灭”白雪公主拿出PS神器,在皇后的脸上一照,果然,皇后脸上的斑斑点点,疙疙瘩瘩立马消失到天涯海角,瞬间皇后粗糙的皮肤光滑许多,犹如芙蓉出水。

“好神器,好神器,可以变成范冰冰女神吗?”皇后顿时眉开眼笑,鼓掌叫好。

话说范冰冰女神天生丽质,美得惊天动地,她嫣然一笑,倾国倾城。要是能变成她,不枉此生。

皇后手捧PS宝贝神器,喜出望外,眉飞色舞,兴奋得像一个小孩,手舞足蹈。

“当然可以,还可以变成葫芦娃里那个蛇精美人,一辈子迷恋蝎子精老公。”白雪公主模仿蛇美人扭腰摆臀,翩翩起舞,秀一秀S形曲线美。

“快快给母后整容,锥子型下巴,A4小蛮腰,大眼睛,双眼皮,鼻子高挺。”皇后按耐不住,激动万分。

几分钟过后,一位惊艳女神塑造成功。

“大家看我美不美”皇后兴高采烈问宫女。

“美美美,皇后是世上最美的人”宫女们把魔镜搬在皇后跟前,夸赞皇后美若天仙。

“猪头,还不快去做饭,艾玛,你还没秀够,魔镜我足足吃了几天的方便面”魔镜突然开口,委屈的样子实在让人心疼。

“魔镜老公,别急别急,饭马上做,不过你得答应我一件事情”猪头老妇人突然停顿了一下。

“什么事情快说,别磨叽磨叽个不停”魔镜按照惯例,掏出几张毛爷爷塞给婆娘。

“聪明如你,上缴零钱这是其一,其二是,明天继续陪我演白雪公主后传”猪头老妇人笑眯眯的说,一笑两只眼睛眯成一条缝。

“艾玛,又来”魔镜眼前满天星星,晕倒!待他醒来,老妇人入戏已深。

“魔镜,魔镜,这个世界谁最美”老妇人妖娆舞动身子,声音甜腻腻的。

“皇后娘娘,你最美”魔镜一脸无语。他能怎么办啊,谁叫他娶了这样一个活宝猪头。已年过半百,还老不正经的。

墨镜其实很想对他老婆说,你最美,无论你是白发苍苍的白发魔女也好,还是黑山老妖也好,在墨镜心目中,你永远最美,你永远十八岁。

今天,魔镜终于鼓起勇气,咕噜咕噜几瓶酒下肚,借酒壮胆,撒酒疯,情绪波动,宣泄种种不满。

“臭猪头,我魔镜永远是你的镜子,可你能不能别在我面前晃来晃去,你每天都在我面前晃来晃去,你不累啊,我没嫌弃你丑,也从来没恶心吐你一身,我能有啥法子,谁叫我是你老公”魔镜酒后吐真言。

老妇人没有理会魔镜,继续摆弄手中的玩具自导自演,一个丑爆的白雪公主,七个畸形的小矮人,还有一个国色天香的她。

艾玛,更年期的老妇人跟疯子似的,太可怕,魔镜无奈摇摇头,转身去厨房做饭。

魔镜很想破口大骂,臭婆娘,快滚去厨房做饭,老子饿了。

老妇人一个眼神,他便按照之前惯例,老老实实掏出毛爷爷恭恭敬敬上交给老妇人,完了后,还得说一句,这世上你最美。


相关链接:脑洞派系列全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幕、任命 (皇宫大殿,白王后坐在座位上,背后站着她的侍女,骑士进入大殿。) 骑士:“王后殿下,您召我请来有何吩...
    明虹阅读 1,887评论 1 17
  • 人物:皇后,魔镜,白雪公主,三个小矮人,王子。 旁白一名 第一场 旁白: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艳丽的皇后,但在艳丽的...
    卢娅欣阅读 345评论 0 0
  • 7人校园 小品 人物:皇后,魔镜,白雪公主,三个小矮人,王子。 旁白一名 第一场 旁白: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艳丽的...
    一纸清风v阅读 323评论 0 0
  • 【1】 颜宝宝说昨天看了江歌案,晚上做噩梦了。我们就开始讨论起人心和人性的问题。 我问:你说,为什么有些人的人心就...
    一只小元宝阅读 213评论 0 0
  • 今天是反思的第四十天。其实炒股,在我的脑海里一直以来就和投机,赌博划等号。直到今天,读了李笑来老师这篇文章。。 你...
    張嘉宾阅读 18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