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5,周日,学习雅菱姐工作生活中激活能量(第2天)

20171105,周日,学习雅菱姐工作生活中激活能量(第2天)

余俊娟00:13

1/我怎么如此幸运,俊娟好棒,老公在装修门面,俊娟给老公发了消息,老公说工人还在忙,要晚点回来,俊娟就给老公回复“好的,那老公注意安全!也祈祷工人们一切平安!”

余俊娟00:15

2/我怎么如此幸运,俊娟好棒,在11月4日晚上,和公公婆婆,阳阳一起去爸妈那边吃饭,真的一切都很好咧!俊娟在厨房和妈妈聊天,给公公婆婆倒了水。而且还少有的和爸妈有眼光的接触。

余俊娟00:16

3/我怎么如此幸运,俊娟需要感激11月4日晚上临走的时候,爸妈一路送我们去坐公汽。

余俊娟00:17

4/我怎么如此幸运,俊娟感激,回家路上的加油站,有公共洗手间,让要上洗手间的婆婆可以去上洗手间!

余俊娟00:48

5/俊娟,傻叉,周五,周六没有打录父,晚上打录,时间不够,现在又有些想睡觉了。

1/我怎么如此幸运,感谢婆婆看到我早上起来,放下正在洗的衣服,问我吃什么。

2/我怎么如此幸运,感谢民族大道的湖北银行,我在里面等静静,手机没电了,保安告诉我可以充电的地方

3/我怎么如此幸运,欧耶,俊娟好棒,早上老公说俊娟要负责把阳阳的作文带着写了,于是俊娟决定自己把阳阳带着,一起出去。也可以锻炼下阳阳,怎么在玩的时候,作业也写了

余俊娟23:02

6/我怎么如此幸运,俊娟怎么这么棒呢,今天晚上老公的两个电话都没有接到,以前老公肯定会生气的。今天俊娟看到第二个电话没接到,就赶紧给老公回了电话。当时的起心动念就是渴望老公安心,不要生气。意想不到,老公接了电话,特别平静,就是问阳阳作业是不是写完了。

余俊娟23:03

7/我怎么如此幸运,俊娟怎么这么棒呢,今天的起心动念变了耶,也是渴望静静好,雪儿好,不再怕他们超过我之类的了耶!太棒了!

余俊娟23:05

8/哇,老公好棒呀,进步把放了很多年的茶具拿出来用了。还把公司的躺椅因为要搬地址,带回家了。而且告诉我,中午在躺椅上晒太阳睡觉好舒服!哇!发现老公其实是很会享受生活的人呀!

余俊娟23:05

9/感激嘛嘛神明的加持,晚上10点了,阳阳要讲两页《儿童百科全书》的时候,我也答应她了,而且和她一人读一句。

余俊娟23:07

10/感激嘛嘛神明,回来的路上,和阳阳讲好了规矩,回家奶奶先给她洗澡,我去帮她打录电子版的作文。告诉阳阳,我们可以关照到家里的人,让奶奶心定。我们也有能力照顾到家里的人。意想不到,阳阳点了点头!

余俊娟23:07

11/俊娟的渴望,全面复制雅菱姐,琦玲姐在生活中的落地!

余俊娟23:08

12/感激琦玲姐教了我好多的小窍门,小思维暗示信号的调整。

余俊娟23:11

13/感激琦玲姐告诉我有点小毛燥,其实是俊娟傻蛋,带了朋友过来有点担心他们不能融入。发现其实俊娟有时在家里的聚会也会这样,担心老公不能融入自己的的亲戚,也会毛躁。请俊娟傻蛋,傻叉重新调整自己的思维暗示信号,相信每一个灵魂都可以以自己舒服的方式沟通链接,俊娟就安静安定的做自己就好。如果有需要,俊娟愿意去做心灵之间沟通链接的桥梁!请傻蛋俊娟调整自己的思维暗示信号,感激家里的每一个亲戚,用好去回报每一个亲戚!

余俊娟23:12

14/我怎么如此幸运,鲜活的活着,鲜活的做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