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7个不同冥想练习 每天只要2分钟冥想 你愿不愿用28天改变自己

对于有些刚开始学习冥想的人,可能一时没有办法一下子坐20、30分钟,甚至是1一个小时。

而且枯坐着不知如何的冥想。下面教大家一个很简单的方法。这是《不可思议的色彩能量书》里作者教导的一个简单实用的方法。

作者杰米·琳是佛罗里达大学建筑学院设计学士,而且精通色彩心理学。

一周7天,每天一个不同的色彩冥想,只需28天,每天几分钟,试一试这种冥想练习,你的生活将会发生巨大改变。


红色富有开拓性,充满激情,红色让人感到兴奋,对生命充满热爱。代表着力量和活跃。

红色能给你带来更多的自信,采取果断行动,最终掌控一切。

你想要性感一点,多穿红色,冬天的时候,试一下穿红色衣服,它更能让人感到有保温的作用;情绪低落时,红色的物品也有助于你振奋心情。

但是,红色也有不好的一面,如果你很容易情情绪波动,或是急性子,请小小使用红色。

另外,高血压的人,红色也不利于他们的健康。

红色冥想:

闭上眼睛,深呼吸,一边吸气,一边想像红色通过鼻孔进入你的身体,向你全身灌入生命力、勇气和自信。

重复9次呼吸。整个练习大概是2分钟的时间。

在每天晚上睡觉前练习,你的梦境将会变得色彩斑斓。

橙色是欢快、年轻的颜色。橙色具有抗抑郁的特质,橙色让你变得更加乐观,它是幸福的颜色。

橙色更有创造力,当你参与一些项目的会议,需要更多的发挥创造性时,建议多用橙色,它会让参与者更加自由的表达自己。

橙色能够帮助你提升记忆力。当你想要记住一些东西时,你可以在头脑中想像橙色的泡泡,并且告诉自己:“我能够记住xxx”,这样有利于你记的更牢。

橙色冥想:

闭上眼睛,一边吸气,一边想像橙色通过鼻孔进入你的身体,向你全身灌入生命力、勇气和自信。

重复9次呼吸。整个练习大概是2分钟的时间。

黄色是乐观的颜色,它代表着快乐和善意。

黄色能祛除无聊和焦躁。

当你内心感到疲倦是,黄色能点亮内心的火花,让你的思想变得更加犀利。

黄色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有助于减肥。

黄色冥想:

跟红和橙色冥想一样,把色彩改成黄色,然后练习9次。

绿色是大地母亲的颜色。让人感觉亲切、舒适和轻松。

它传达的是一种无条件的爱。

前面三个颜色是暖色调,下面要讲的三个是冷色调。绿色刚好是暖色和冷色的连接桥梁。

绿色经常被形容关爱和奉献。

如果你充满爱心,太多的绿色对你也许不太好。你会不太懂的拒绝。建议你可以使用黄色来保持立场。

绿色冥想:

重复9次呼吸,想像绿色从你的鼻孔进入全身。让身体充满爱与宽恕。

蓝色有助于我们更好的认识自己,可以帮助我们专注,更好的实现自我。

蓝色代表善良和理解。

从身体层面来说,蓝色可以让人平静和放松。如果你睡眠有问题是,不妨尝试蓝色呼吸。

蓝色冥想:

重复9次呼吸,想像蓝色从你的鼻孔进入全身。记得呼吸的时候要放慢节奏。

靛蓝色可以提升人的直觉里和洞察力,它代表人的潜意识,可以让人进入更为宽广的内心世界。窥探生命深层次的神秘。

靛蓝色是属于比较缓和的颜色,将床单布置成靛蓝色,有助于减轻失眠。但,太多的靛蓝色会让你做白日梦。

使用靛蓝色是,记得要用暖色调(红色,橙色和黄色)加以平衡,避免情绪低落。

靛蓝色冥想:

让你的身体充满直觉和预见的能量。连续9次呼吸,记得放慢节奏。

紫色是一种完整的创造力,代表的是一种深层次的灵感。

紫色可以让人洞悉自己的内心障碍,将左右半脑融合起来。

紫色是一种优雅的力量,能帮助人实现梦想。

紫色冥想:

深呼吸,观想紫色,连续9次。

结语:

怎么样?这种冥想练习是不是很简单。也不用占用你很多的时间。但关键是你要坚持。把一件简单的事情做到极致。

当你做这样的练习的时候,要幸存感激!提醒自己是多么的幸运。

每天睡前做几次这样的色彩冥想,这样你的梦境会变得多姿多彩。第二天早晨醒来时,你会更加的神清气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