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第二季战斗PV发布:脸崩的杰诺斯,敷衍的战斗场面

经过四年的等待,《一拳超人》第二季动画总算距离我们也就半个月不到的时间了---今年四月新番,铁定能够与我们见面。

这对于无数动漫迷来说不可不谓是近几年来最让人热血沸腾的事件了,毕竟《一拳超人》在动画意义上就曾带予我们至少两重颠覆认识的观感体验。

其一为“凭借练笔草稿成神”,其二则为“近乎绝迹程度的精良动画制作质量”

前者对于创作者ONE来说也可算为意料不到的事情,而后者的润色增益则能够视作这部草根动漫一跃成为二次元圈最备受瞩目的动漫巨作的关键所在。

《一拳超人》在一众动漫迷心目中的地位究竟何等高企?相信目前豆瓣9.3的高企成绩就足够说明这一切了---

在这期内容中,隔夜君并不打算给大伙详述《一拳超人》的看点所在,所以对其评价在这里就戛然而止吧。

下面内容,隔夜君将会就《一拳超人》最新发布的第二季PV预告片,来好好的给大伙评说一下即将到来的新番究竟孰优孰劣---

《一拳超人》第二季PV

内容开讲前,隔夜君先抛出自己的观点吧:绝对烂,这部新番已经被JC社毁掉了!

依据过去几个月来的剧透内容,我们能够知晓到第二季动画将会关联上“饿狼”的剧情,而其中的主题也就是上方截图所示的“最强VS最恶”了。

这样的设定确实能够调动起不少动漫迷的肾上腺素,毕竟除开第一季最后的BOSS“波罗斯”外,饿狼可以说是迄今为止在《一拳超人》剧作中出场过的“最接近埼玉老师的敌人”了。

也就是说,这季度的战斗戏码也绝对对得住“炸裂”二字咯?

别多想了,在这段仅有1分多钟的PV预告里我们确实看到了饿狼英姿飒爽的模样。

但不要忘了,上述所示也仅仅是“静态”的二维绘画场景而已,放眼到动漫工业体系至臻完善的日本地域也就属为稀松平常的事情吧。

打斗画面呢?是否真对得住“炸裂”二字?不好意思,要让你们失望了。

隔夜君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方才勉强在这一分多钟的PV视频里翻找出一幕能够说得过去的战斗场面。

杰诺斯的身体被闪电萦绕,然后在一堆飞扬的尘土当中释放出了强力的重拳必杀,予以面前的巨无霸机器人以连续不断的猛烈冲击。

觉得怎样?第一次看还是可以的,然而盯着动图多看几遍后,你便会发现这幕战斗场面虚有其表,根本没有做到所谓的“场景渲染”,那就遑论关键性的“场面张力”了。

用一句大白话来说,那就是“不觉得这也只是在静态图的基础上,加了一些闪光和爆破吗?”

或许用文字来形容会让你们难以理解其中的意味所在,不妨看看隔夜君于《一拳超人》第一季第一集截取的打斗场景吧---

什么叫做“身临其境”的观赏体验,或许埼玉老师的这一重拳就是最好的诠释了。

反观第二季的战斗画面,这都是什么呀?

杰诺斯跳水桶,吹雪打响指开铁锁。看完这两幕场景你们会有哪些体会?怎一个尬字了得吧。

作为新番开播前的最后一弹预热PV,竟然还会在其中插播如此般让人尬戏的画面内容,隔夜君能够想到的最合理解释便只有这样一个:或许这已经是第二季动画最耀眼的场景所在了。

毕竟《京紫》在上映前的先行预告片可曾一度将这部作品推举到“人类圣经”的高度呢,我相信“门面作品必须用最好的品质来支撑”这样的基础商业道理,JC社是不可能不知道的呢。

而且对于这个判断的依据,除了上方的基础常识之外,隔夜君也能够在这辑PV当中找到另一更有说服力的证据---让人匪夷所思的“黑屏”元素。

比方说预告片一开场就有长达10秒钟时间在纯放电吉他音乐,而随后紧接而来的则是一只巨大的乌鸦冲击埼玉老师住址的画面。

这一碰撞可不简单,整个荧幕连进入了“频闪”状态---

紧接着我们看到了埼玉老师用单手顶住巨兽的画面,这时同样伴随着几下“频闪”---

以及在埼玉老师慢慢转头向前的动作之时,JC社也同样应用了这一套路---

随后,饿狼终于登场了,不过在这位帅哥的头像露出之前,整个荧幕也同样变黑了,将近10秒钟时间就在那里聆听饿狼小哥的声音播报---

如此套路在这辑不到2分钟的PV当中反复出现,不仅毫无艺术效果渲染可言,整部PV观看下来还给观影者带来不少的冗杂之感,完完全全体会不出《一拳超人》这部划时代创作最精粹的那股“热血激情”

如此削弱画面感的设定为何要用在PV预告当中?隔夜君唯一能够想到的合理解释便是“硬凑时间”了---因为第二季动画能够放到台面欣赏的也就那几幕画面,而出品方却要求放映前要制作两分钟的先前PV,故此便捣蛋出了这一闹剧。

好吧,如果你们的心足够宽厚,觉得隔夜君上述所提到的槽点全都可以一一包容的话。

那接下来我可就要出动必杀技了,让你们品味一下在JC社的掺和下,《一拳超人》究竟是怎样重复《魔禁3》和《约会3》的厄运的---

下面这幕杰诺斯的形象如何?已经稍显“瘦削”了吧?

那这幕呢?少了氛围光照的烘托,是否已经感觉到“单薄”的味道了?

别急,还有更极品的呢---

虽然镜头拉得有丁点远了,但JC社也不用让杰诺斯的表情直接变成“几乎只剩下轮廓线条”的人物形象吧。

这算什么?作为《一拳超人》里头的颜值担当,你们能够忍受JC社对杰诺斯欧巴的人设糟蹋吗?反正隔夜君已经忍无可忍了。

当然,带有与隔夜君相同情感的动漫迷并不在少数,不妨看看他们的评价吧---

“作为三年老粉,这段PV让我心态爆炸,我们已经做好弃坑准备了”。

“如果能够换作骨头社制作就好了”,“反正我天天吹爆灵能百分百”。

在相关评论区中能够看到的都划一为“愤怒”的吐槽言论,而JC社如此敷衍的制作水平也再度推举了同行“骨头社”更向神级位阶靠近了---最近于院线大热的《我的英雄学院:两位英雄》剧场版电影,便出自骨头社之手,品质如何隔夜君就不在这里过多累赘,反正看过的朋友无一不表以“吹爆”的态度那就对了。

好了,还有不到半个月时间就要接受整个二次元圈的审判了,JC社你已经准备好了嘛?

今天这期内容就到这里,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发表你们的看法。

请收藏和转发,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