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四月新番公布:《一拳超人》领衔,巨人和网飞引人眼球

好了,时间到来2019年的一月份,我们也陆续看到季度新番的上映了。说实话,这个一月新番季可真是让人期待万分。

《灵能百分百》第二季很有可能将会把剧情拖拉到整部的终结之处,给我们放松上最为酣畅激烈的终极BOSS大战。另外一部经过半个世纪之久再度被重制的《多罗罗》(漫画之神手冢治虫的动画哦)也在这个季度登陆荧幕与我们见面。

刚刚上映,这部新番就被烙上9.8的神级高分,后续会有回落的可能,但感觉这一季度的内容将会保持在9分左右...

至于国漫这边,《武动乾坤》这部网文小说改编的作品也定能够重现过去一年《斗破苍穹》和《星辰变》带予我们的精彩。

另外lovelive!,约会大作战,五等分新娘,约定的梦幻岛,来自深渊等等佳作也将会比邻出现,给整个新年带来了不少的生机活力。

不过让人兴奋的事情又何止这些,就在上述一月新番同步更新的当下,今年四月份将会到来的动画作品,也有相关信息传开了,这次视为第一次宣告,信息未必能够百分百准确,但大抵的结果也并不会相差多远了。

下面内容,我们不妨一同来浏览一下吧---

在上述这张截图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四部“网飞爸爸”的新作了,而于其中《7seeds》和《ultraman》的名声在过去这段时间也时常被网友提及---

前者的故事发生在未来世界,地球遭受到了一场浩劫后,仅存下来的几位主角在与变异生物,以及各种恶劣环境对抗的“科幻”故事,灭世和科幻,自始至终都会是理工男粉的心头所好嘛;而后者则为奥特曼的衍生作品,喜欢机甲和超人系列的朋友,绝对不能错过呢。

另外,在上述这一截图内容里,不能不提的当属国内漫画家“第年秒(胡伟)”创作的《拾又之国》,这部原本连载于国产漫画杂志“漫画行”上的作品,囿于品质优异的原因受到了日本制作方的青睐,自从去年传出了“决定动画化”的信息后,国漫爱好者们便无不在等待着它的到来呢,就让我们继续等待3个月时间,看看这部国漫能否作为国产动漫又一崛起的依据吧!

接下来再来看看另一截图,共计24部动画作品---

什么《机动战士》,《MIX》,《鬼灭之刃》,《花牌情缘》通通都可以不说。

但是《进击的巨人》第三季下半场你们又怎能错过呢?虽然漫画的内容到了后来已经走向了不尽如人意的方向,再加上受制于相关政策的影响,导致这部动画在国内公映成为一个不大可能的事情。

故此,这两年以来《进击的巨人》似乎渐渐从网友的舆论声音之中消逝而去了。但同时不能否认的是,巨人第三季的质量无疑是相当可观的,剧情走向也慢慢进入到阴谋的高潮部分了,因此对于下半场的内容你们绝对不能错过哦。

第三季评分达到9.5,超过万人的评分,这样的佳绩你能错过?

另外,对于一众二次元动漫迷来说,你们等待了3年半之久的《一拳超人》第二季也总算到来了,虽然这是一份并不完全确凿的四月新番名单(剧目很有可能跳票),但对于《一拳》来说你们就大可放心吧。

从上一年年底开始官方就推送了两辑预告片内容,均一确凿了这部续作将会在第二季上映的信息,这是绝对走不掉的呢。

不仅如此,这部一拳超人动画在第二季也终将会进入“饿狼篇章”,承接上第一季度对抗宇宙领主波罗斯的决斗,恶人化的饿狼所具备的实力是一丁点都不怯弱于前者的哦,甚至作者ONE还在某些公开场合表达过饿狼的近身能力将会比波罗斯强大的信息呢。

作为漫画党的隔夜君已经领略过他的威能了,但放到动画上方又能够有何等壮丽的形态展现呢?

其实在如今的互联网上已经存有着不少网友对一拳第二季质量的堪忧想法,毕竟与同第一季交给MADHOUSE制作不同。第二季动画可是转交给了节操社操刀呢。

而在18年第四新番季度的时候,《魔禁3》的失利也让JC社陷入了舆论的抨击之中,能否重振雄风,看来四月的《一拳超人》将会是决定命运的那一步了,争气点吧!

好了,上述便是本期的全部内容,喜欢的话不妨收藏和转发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513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12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124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2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3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13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84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16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93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8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6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1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65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6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52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