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间最美的真情

第6辑

      人世间最美真情

          黄石市龚家巷小学小风筝班

                  2017-5-18

卷首语

      因爱相随 心暖颜开

姚朝华

      读罢小风筝班小作家们关于“爱”的作文,股股爱的暖流在我的血液流淌,也真心为三年级的小作家们写出如此真实的作文感到骄傲。

      “爱”是考砸后妈妈的温柔鼓励;

    “爱”是骑车前妈妈的再三叮嘱;

      “爱”是生病时妈妈的彻夜照顾;

      “爱”是爬山时妈妈的不停呼喊;

      “爱”是大雨中爸爸的善意谎言;

      “爱”是发烧时妈妈的奔跑安慰;

      “爱”是发烧时妈妈的眉锁气舒;

      ……

      父母全心付出是源于爱,子女点滴感受是回报爱。为爸爸点赞,因为他们付出了;为妈妈点赞,因为她们付出得更多;更为我们的孩子们点赞,因为你们能明白感受到爱……

      因为爱,我们才拥有幸福的家;因为爱,幸福的港湾才不会掀起波浪。小朋友们,愿你们的生活充满爱,充满阳光,也希望你们尽情抒发对“爱”的感受,写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目  录

妈妈,我爱您                  胡铭轩

爱在不言中                    黄绍杰

我的爸爸妈妈                  陈  铎

我摔伤了                      姚斯扬

考砸了                        余怡博

我生病了                      吴雨桐

难忘的生日                    侯明慧

一件雨衣                      方炎承

一碗面条                      徐诗琪

“狠心”的妈妈                余  栎

独自上学                      李  奥

妈妈没睡好                    杜奥杰

趟浑水                        郑欣怡

那个下雨的晚上                邵文碹

吃鱼                          王紫晨

我的父母亲                    陈  诚

我的生日聚会                  王馨仪

        妈妈,我爱您

胡铭轩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有爱我的爸爸妈妈。特别是妈妈,对我的关怀总是无微不至。

      记得那是一个夏天的晚上,爸爸出差在外,家里只有我和妈妈。那夜天气很热,电扇开在最高档位,扇叶对着我狂转。半夜里,我突然发高烧。此时,楼下的诊所早已关门,只能去医院了。妈妈二话没说,背起我就往医院跑。

      妈妈个子小,而我有点胖。汗水浸透了妈妈的衣服,额头上的汗水大滴流下来。可她完全顾不上擦汗,不时地安慰我:“孩子,不怕不怕,马上就到医院了。”

      到了医院,妈妈跑前跑后,忙着为我挂号,就医,拿药……直到我的烧退了,妈妈才松了口气。看着妈妈一脸的疲惫,我心里说不出的感动。

      妈妈,我爱您,您为我的成长辛苦了!

        爱在不言中

黄绍杰

      我生活在一个普通的家庭,却总是被甜如蜜的爱包围着。尤其是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着。有些小时候的事我已记不清了,就说前天下午的那件事吧。

      那天放学,妈妈接我。回到家,我像往常一样拿起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直奔厨房冲洗干净。不一样的是我决定把它一分为二,妈妈一半,我一半。我一手扶着苹果,一手拿起水果刀就切。“哎哟!”我不小心切着手了,一股钻心的痛让我丢开刀,缩回手,鲜血从受伤的中指上滴到地面。

      妈妈闻声跑了过来,看到眼前的一切,飞快地提来家庭小药箱,拿出棉球帮我止血。只见妈妈眉头紧锁,满面焦急,好似自己受伤了一样,心疼地说:“宝贝,别怕!有妈妈在!”

      伤口不是很深,血很快就止住了。妈妈小心翼翼地托着我的手,温柔地说:“忍着点,我给你涂的点消炎药。”说着用一根蘸了碘酒的棉棒给伤口消毒。我强忍着痛,不敢直视妈妈,生怕妈妈看见后心疼担心。直到给伤口贴上创可贴妈妈才长长地舒了口气。

      “妈妈,我不是淘气,只想……”

      “好了,妈妈知道了”

      我感受着,幸福着。一切尽在不言中。

        我的爸爸妈妈

陈  铎

      爸爸妈妈在外工作很辛苦,挣几个钱不容易,却经常为我买玩具。

      那天,我和爸爸妈妈上街买生活常用品。我在“中商”的玩具柜台看中了可心的“百变魔棒”。

      “能不买吗?”妈妈问。

      我说:“不行,必须买!”

      “为什么?”爸爸问。

      我想了想说:“这是益智玩具,我想变得更聪明!”

      最终,我得偿所愿。

      “百变魔棒”在我的手里经过折、转变成了小马、圆球、十字架……一路上,我玩得可开心了。

      快到家的时候,我一不小心被脚下的石头绊了一跤。“百变魔棒”被甩得老远,手掌擦破了皮,膝盖也隐隐作痛,我翻身坐在地上“呜呜”地大哭起来。

      爸爸过来一把抱起我,放在背上。妈妈捡起“百变魔棒”后一个劲地安慰我。回到家,妈妈把我带到卫生间冲洗受伤的手,爸爸拿来棉签、碘酒为我的伤口清洗、消炎。妈妈还连声自责:“要是我们不给宝贝买百变魔棒,也许他就不会摔着了。”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可爸爸妈妈就是舍不得批评我,这一定就是父母对我的爱吧!

        我摔伤了

姚斯扬

      那是个阳春三月的周末,阳光明媚,空气清新,妈妈决定带我去人民广场活动一下。广场上有许多人,特别是中心区那一大片平地上,有许多孩子在欢快地骑着自行车,我顿时被他们快乐氛围感染,心里羡慕不已,连忙跟妈妈说:“妈妈,我也想骑自行车!”

      妈妈看了看我,看了看广场中心,想了一下,略有担心地对我说:“我们可以去租一辆自行车。不过你还是刚刚学会骑自行车,今天这里骑车人多,你能行吗?”

      “我肯定能行!”我自信满满地说。

      自行车租来了,妈妈又再三叮嘱:“千万别骑太快,要小心点,知道吗?”

      自行车来了,我心早已飞向广场中心,迫不及待地接过自行车就骑了上去,根本就没有仔细听妈妈的叮咛。

      骑着自行车在广场中心兜圈,真是一件很快乐事。突然,一辆自行车从我身边疾驶而过,接着第二辆,当第三辆自行车从我身边疾驶而过时,我心里不服气,脚不由自主地开始加大力气,车速也紧跟着加快,迎面风也渐渐变大。哼!终于赶超了一辆,我心里暗暗得意。忽然,拐角出现,需要拐弯,可车速太快,来不及了,我赶紧拉刹车,可车依然不听使唤地往前滑行。“砰”,自行车倒了,我也被甩得老远。一阵钻心痛从腿上传来,我绾起裤子一看,膝盖擦破皮了,鲜红血正在往外渗。

      “叫你别骑那么快,偏不听,摔伤了吧,活该!”妈妈跑过来对我大声吼道,边说边蹲下身子对我进行一番全面检查。看着妈妈满眼心疼,我知道妈妈大声吼我是想让我记住这摔伤的教训。

      退还了自行车,妈妈把我背到车站,背上车,背下车,背到小区医务室。医生清洗了一下伤口,上了点药后说:“没什么大问题,过几天就好了。”

      听了医生话,我分明感受到妈妈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考砸了

余怡博

      那次语文考试,我考砸了。平时都考九十多分的我,这次只考了八十九分。拿着试卷,我直发愣。,心里久久不能平静:这回我完蛋了!妈妈看了我的成绩肯定会很失望,说不定还会揍我一顿。怎么办?隐瞒这次成绩吧!可老师要求家长签字呀!回家的路上,我心里一直在思考要不要让妈妈知道这次考试成绩。

      我在自家门外站了好久,最后还是决定先回家做完作业再说。进了家门,我发现妈妈在厨房忙活就对着厨房喊了声:“妈妈,我回来了。”随后迅速躲进卧室,开始写作业。

      吃饭的时候,我发现今天桌上菜好像多加了两个,我最爱吃的“红烧土豆”和“手撕包菜”也都在其中。我忍不住问妈妈:“今天怎么这么多好吃菜?”

      妈妈笑着说:“今天,宝贝没有让妈妈提醒,一回来就写作业。这两个菜是妈妈对你进步地奖励!“说着妈妈指了指“红烧土豆”和“手撕包菜”。

      我匆匆地吃完晚饭就回到卧室继续写作业,可我怎么也静不下心来。一连写错了几个字,我用橡皮使劲地擦,越擦越难受。最后,我决定还是把试卷送给妈妈审阅。妈妈拿着我试卷,翻来覆去看了几个来回,我在一旁摒着呼吸,心揪得紧紧,准备接受妈妈狂风暴雨。

      “这次没考好是作文丢分太多,以后有空要多看点课外书,每天日记要认真写。妈妈相信你下次一定能考好。”我没有等来妈妈的怒火,等来的是妈妈充满希望的分析和鼓励。

      一颗心终于放下了,我信誓旦旦地点点头,连声“嗯嗯”。

          我生病了

吴雨桐

      前几天晚上,大概是10点多钟,我躺在床上,浑身发软,觉得很不舒服。妈妈来到我房间,用她温柔的手摸了摸我额头,说:“呀!这么烫?”说完连忙给我穿衣服,然后抱起我赶到医院。医生拿着体温表给我测了体温,做了一些检查,询问了一些情况后,妈妈问:“怎么样,怎么样,医生?”医生回答:“没什么大碍,打一针,吃点药就会好!”听了医生的话,妈妈神色缓和了许多。

      按照医生处方,我打了一针退烧针,领了两盒药。温度渐渐地降下来了,我也觉得舒服多了。

      回到家,妈妈把我放在床上,拿来温水喂我吃药,随后又给我盖好被子,坐在床边照顾我。

      天亮了,醒来后我觉得舒服多了,一转身发现妈妈竟睡在我身边。

      妈妈被我惊醒了,睁开眼就伸过手摸我头。“嗯,不烧了!”妈妈缩回了手臂,又问,“好些了吗?”我觉得我已经没什么不舒服了,看着妈妈睡眠不足样子,说:“我好了!”

      妈妈疲惫的脸上露出了笑容,而我心里却念叨着:“妈妈,我爱你!”

        难忘的生日

侯明慧

      四月三日这天是我生日,爸爸妈妈带我去户外爬山,说是给我一个不一样的生日经历。

      一大早,爸爸妈妈就忙着准备今天的活动用品。出发的时候,爸爸妈妈各背一大袋,里面都是我喜欢的东西。我什么也没有拿,轻松自在地像只小兔子,蹦蹦跳跳。

      我们登的是黄石电视塔所在的月亮山。来到山脚,向山上望去,觉得山有点高。我兴奋地跑在前面,爸爸妈妈紧随我的后边。妈妈不停地喊“慢一点!”“小心点!”。我一个劲儿地往山上冲去,快到山腰的时候,我感觉口干舌燥。

      “给,你爱喝的饮料。”妈妈递给我一瓶“小明同学”。太爽了,真是“累了想睡,就有人递枕头”。喝饱了,我又开始向山上冲去。

      差不多用了一个多小时,我们终于爬上了山顶。高高的电视塔屹立在山巅像一位智者俯视山下。我顾不上欣赏山上的美景,在一棵大榆树下坐着休息。脚累得又酸又沉,像拖着两块铅一样。爸爸妈妈在我身边的一小块平地上忙着摆好吃好喝的食品:有香蕉、苹果、橘子等水果,有馋嘴猴、酷酷鱼、王中王等熟食,有巧克力、薄饼、果冻等零食,还有几瓶我爱喝的红牛、脉动、小明同学等饮料。

      看着这些好吃的食品,我一下子忘记了酸累,又一心投入到消灭美食的行动中。

今年这个别样的生日,我过得太幸福了!我想:这将是我人生中一段难忘的记忆。

        一件雨衣

方炎承

      昨天放学的时候,原本晴朗的天突然下起了大雨。没有带雨伞的我看着一时停不下来的天,准备抱着书包冒雨冲回去。

      “方炎承。”有人在喊我。我寻声望去,发现是爸爸来了。

      爸爸脱下身上的雨衣给我穿上,说:“有点冷吧?快穿上!”

      穿好雨衣的我发现爸爸手中竟然没有伞,随口问道:“爸爸,你怎么没有伞?”

      爸爸尴尬地笑了一下说:“出门太急,家里一时没找到多余的伞。又怕你等不及淋雨冲回家,来不及仔细找。”

      “那你怎么回去?”

    “没事!我是大人,淋湿不要紧!”说完拉着我就往家跑。

      回到家,爸爸就像一只落汤鸡,全身都湿透了。我只有裤脚处有点湿而已。爸爸让我把裤子换掉后,自己才去换下一身的湿衣服。

      我知道,一身湿透的爸爸肯定很冷,而我的心却被爸爸焐得暖洋洋。

            一碗面条

徐诗琪

      有人说父爱是一盏明灯,照亮孩子前方的路;有人说父爱如一把伞,为孩子遮风挡雨。我说父爱如一碗热腾腾的面,既解饥饿又时刻温暖着我的心。

      那天天气不好,如同我的心情一样阴暗——我与好朋友吵架了。我把自己关在房里,躺在床上生闷气,翻来覆去什么也不想做,什么话也不想说。肚子饿得咕咕叫,我都不想起来吃饭。

      门开了,爸爸端着一碗热腾腾的面条走到了床前说:“别生闷气了,快起来把这碗面条吃了吧!”我懒懒地坐了起来,漫不经心地去接爸爸递过来的面条。“啪嗒”一声,碗从我手里滑落摔在地上了。我担心爸爸会吼我,就找了个借口说:“真是的,这面怎么这么烫!”。爸爸没有吼我,一边弯下腰收拾地面,一边说:“没事!没事!我再去做一碗!”

      爸爸收拾好地面就又去煮面了。我躺在床上为自己刚才的“机智”沾沾自喜,心情似乎也好了不少。突然觉得有点渴,于是我起床,拿着水杯去厨房倒水喝。

      走进厨房,看见爸爸手里拿着两个碗,一碗面在两个碗之间倒来倒去。我知道,这是爸爸想把面条早点弄凉。看到这里,我为自己刚才的借口给感到惭愧。我走过去抱着爸爸说:“爸爸,你太伟大了!我要吃面。”

      接过爸爸的送过来的面,温度刚好进口;吃着爸爸送过来的面,我心里在说:爸爸,我爱你!在你的呵护下,我要变得越来越懂事。

          “狠心”的妈妈

余  栎

      妈妈,一个无时无刻都用爱陪伴我们成长的亲人。

      爸爸在河南工作,为了能陪着我成长,他们特意把我从黄石接到河南上幼儿园。

      在一个陌生的地方,第一天上幼儿园就遇到大风天气。那天是妈妈送我上学,为了不让我被风吹着,她用一件大衣把我罩得严严的。我站在电动车前面,面向妈妈。电动车启动了,我什么也看不见,但我紧紧地靠在妈妈温暖的怀抱中,一直很安心。

      车停了,我探出脑袋看到了一所漂亮的学校,一位笑眯眯的老师。我跟着老师向校园走去,突然发现身边似乎少了什么?一回头,发现妈妈还在校门外看着我,而校门已经关闭。“妈妈!妈妈!我要妈妈!”我放声大哭。老师一边拉着我不让我往回跑,一边安慰我让我别哭。妈妈在向我摇手,说:“栎栎乖,别哭了,妈妈放学来接你!”说完,妈妈咬着嘴唇,狠心地扭头离开。

      没有指望的我很快就在老师的安慰下停住了哭,快乐地和小朋友做游戏去了。

后来,爸爸告诉我其实妈妈并没有离开,只是躲在一个我未发现的地方悄悄观察,觉得我不会有问题时才离开的。现在我也明白了,那不是妈妈的狠心,是妈妈想让我早点学会长大。

          独自上学

李  奥

      小时候,我不明白爸爸为什么对我那么凶,总是教育我,直到那件事发生才唤醒了我对父爱的重新认识。

      那天,每天送我上学的爸爸却一反常态,把我送出家门口就严肃地对我说:“你现在是一名小学生,要学着自己去上学。今天,我就不送你了。”

      “爸,路上有车子呢!您就送我去吧!”我小声胆怯地说。

      爸爸态度决然,我只能流着眼泪往学校走去,心中喃喃道:爸爸不爱我了……

      在一处拐弯的地方,我突然发现爸爸在我身后不远的地方跟着我慢慢地走。我有点疑惑:爸爸这是送我上学吗?可他怎么不让我跟他一起走呢?

      带着疑问,我平安地抵达学校。现在我明白了:那是爸爸想让我学会独立上学,可一时又放不下心,才躲在后面一路跟随。

      以前总是听人说母爱伟大,其实我想说父爱也很伟大。

        妈妈没睡好

杜奥杰

      早上,我准备好上学物品后来到爸爸的房间,发现妈妈还在熟睡,轻微的鼾声随着妈妈的呼吸起落。正在我准备大喊一声“起床了”的时候,一只大手捂住了我的嘴,是爸爸的大手。我一脸疑惑地看着爸爸。爸爸另一只手竖起食指,放在嘴唇边,轻轻地嘘了一口气。我知道这是安静的意思。

      爸爸把我带出房间,轻轻地关上房门才放开他的手。

      “为什么不让我喊妈妈起床?”我疑惑地问爸爸。

      “小声点!”爸爸说,“昨晚你妈妈下中班回家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让她多睡会儿。”

      “现在都7点多了,平时不是都起床了吗?”我说。

      爸爸用一根手指敲了一下我脑袋说:“还不因为你。”

      听了爸爸的话,我更疑惑了。

      爸爸又说:“昨晚,妈妈回来。先去你的房间看你,发现你蹬被子的毛病又犯了。后来起来几次给你盖被子,所以没睡好。”

      “噢,我怎么不知道?”

      “妈妈都是轻手轻脚去的,你怎么会知道了呢?”

      哎!都怪这该死的天气。不盖被子有丝丝凉意,盖被子又热气腾腾。我这一蹬被子,又害得妈妈没睡好。

            趟浑水

郑欣怡

      那是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妈妈决定带我去逛超市。我们在“醒目超市”买了一些生活用品,在超市不远的烧烤店饱吃了一顿烧烤。在我吃得正爽的时候,突然变天了,随后下起了一阵暴雨。

      妈妈担心家里窗户是否关严,雨刚停就拉着我往家跑。快到家的时候,前路被浑浊的积水淹没了。妈妈脱下鞋子试了试水深。污水淹没了脚,超过了脚踝,直至小腿肚了。

      “要不我抱你过去?”妈妈回头对我说。

      看着浑浊的水,我毫不犹豫地说:“可以呀!”心里为不用趟浑水而一阵窃喜。

      买的各种物品被我抱在怀里,我被妈妈抱在怀里趟水而行。乌黑的浑水路不好走,妈妈虽然走得很小心,但还打了几个趔趄,几次差点摔倒。幸好这一段路不是很长,可妈妈放下我的时候,我分明看到妈妈额头的汗珠,裤子也湿到膝盖以上。

      妈妈放下我,接过我手里所有的东西,带着我急冲冲往家走。看着妈妈湿透的裤腿,我心里沉甸甸的。

        那个下雨的晚上

邵文碹

      记得那个下雨的晚上,妈妈着急地对爸爸说:“这孩子又发烧了!”爸爸连忙给我倒了一杯热水,让我喝下去。妈妈拿来体温计给我量体温。

      “呀!39度!”妈妈显得更着急了,连忙去冰箱拿来冰袋,隔着毛巾敷在我的额头上。额头的冰凉让我舒服多了,迷迷糊糊地睡着了。不知过了多久,我睁开眼发现妈妈靠在床头挨着我在打盹。难道妈妈一晚就这样睡吗?我的心幸福着,心疼着。妈妈为了照顾我,真是太辛苦了!

      “文文,你这烧老是退不下去,我们还是送你去医院吧!”爸爸温和地说。

      妈妈帮我穿好衣服,爸爸背着我往外走。外面一片漆黑,雨还在下着。赶到医院,我身上没有一滴雨水,爸爸妈妈却都湿了半身。

      我最怕打针了!

      “不用怕,只是打针而已,妈妈在这儿呢!”妈妈用轻柔的声音安慰我。听了妈妈的话,我忽然间不那么害怕了。

      妈妈在一旁看护着我打针,爸爸在旁边的椅子睡着了。看着此刻的爸爸妈妈,我心里既心疼又幸福。我的好爸爸,好妈妈,您们给我这多的爱,让我快乐成长,谢谢您们!

      爸爸妈妈,我爱您们!

            吃鱼

王紫晨

      我喜欢吃鱼。那天,我对妈妈说我想吃鱼。妈妈爽快地答应了。

      晚上,一盘香喷喷的喜头鱼上了餐桌。我顾不上吃饭,直接拿起筷子就向这盘喜头鱼发起了进攻。

      “不要太快,吃鱼要细嚼慢咽。”妈妈边说边夹起一块鱼肚肉放进我的碗里。鱼肚肉没有刺,我最喜欢吃了。很快,那点鱼肚肉在我的狼吞虎咽之下全部被我的“好吃嘴”消灭掉了。

      我意犹未尽。于是妈妈开始边吃饭,边不时帮我剔除鱼块中鱼刺。一块块没有鱼刺的鱼肉放进我的碗里,剩下的鱼头妈妈夹了一个放进自己的碗里。

      “妈妈,鱼头好吃吗?”我问妈妈。

“好吃呀!”妈妈笑着对我说,“一个鱼头二两油。”

      听了妈妈的话,我也想尝一尝。咬一口,哇!太难吃了!

      这么难吃的鱼头,妈妈怎么会喜欢吃呢?现在我知道了,这就是妈妈给我的爱!

          我的父母亲

陈  诚

      父母给了我生命,教会我怎样做人,让我茁壮成长。

      记得有一次,我在家不小心把眉角摔破了,血弄得满脸都是。妈妈看到吓得说不出话来,爸爸看到连忙把我抱起向医院跑去。一路上,我哭个不停。

      妈妈安慰我说:“不哭不哭,妈妈给你吹吹。”

      我抬头看到妈妈眼睛里全是泪水。

      到了医院,医生说要缝针。我躺在治疗室的床上,心里很害怕。妈妈抱着我的脚,爸爸握着我的手。他们不断地安慰我,鼓励我。针缝好了,我也累了,迷糊中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我已经回家了,睡在舒适的床上。妈妈在一边守护着我,爸爸在一旁忙来忙去。

      这就是我的爸爸妈妈,护着我茁壮成长的亲人。

          我的生日聚会

王馨仪

      妈妈常说:“宝贝,这么大了……”

      是呀!隆重的十岁生日聚会都过了。每次想起那聚会,我都会很快乐。

      去年冬天,离我生日还有一个月,妈妈就和爸爸开始商量我的生日酒宴,准备去酒店订一顿丰盛的酒席。我喜欢和姐姐、弟弟在家自由玩耍,不愿意去酒店吃饭。妈妈爸爸依着我的想法,最后决定在家过生日。

      这次生日,家里准备办得隆重点,要宴请许多亲朋来为我庆祝。这下可给妈妈出了个大难题,因为妈妈从没有做过这么多人的饭菜。早早的,妈妈就让我和爸爸去网上查菜谱,拟定菜单。妈妈像做作业一样记录,可认真了!

      生日的前一天,妈妈就把菜买回家,开始准备。我几次进厨房,妈妈都在忙着洗菜切菜。晚上睡觉的时候,我想让妈妈陪我睡觉,妈妈轻柔地说:“你先睡。妈妈不熟练,今天必须准备好。要不明天客人来了可要闹笑话的。”我乖巧地去睡觉了。

      第二天我起床,发现妈妈又在厨房忙碌起来。客人陆续到齐了,妈妈的菜也准备好了。一共四桌,每一桌都摆满各色的菜。那天,我很开心,收到了许多的祝福。

      妈妈,我爱您,感谢您为我举行这样隆重的生日聚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可能有些人终其一生也不会遇上真爱,找一个合拍的就这么过了。 有一些人是不想找,他的真爱是钱或者别的东西;有些人找不...
    奔跑的小草儿阅读 58评论 0 0
  • 眼瞅着开学已三周,不知道怎么就这么忙着、忙着。每个星期上了12节常规课,19 日上了《中学美术第一课》校内研讨课:...
    飞言米语阅读 3,582评论 3 6
  • 柳哲 看着窗明几净、一尘不染的客厅书房,望着井然有序、干净利落的屋里屋外,品着色香味俱全、丰盛无比的年夜饭……爱在...
    柳志儒阅读 333评论 0 1
  • 还记得曾经陪你度过多少个六一的卡通人物是什么吗? 是那个有着百宝袋的哆啦A梦, 还是萌萌哒的小丸子, 还是“我代表...
    卓儿音乐joymusic阅读 25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