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难过得要死掉

    哭不出来。

  • 网恋

    我可能是个煞笔,失败了一次不够还要体验第二次。 嗯,对比之前发的一篇,我的脸都被打肿了。 今天是12.16,第二次说分手,没分掉。 完全舍不得,...

  • 2017.11.1

    新的恋爱,幸福很多,惶恐也更多。

  • 2016.3.21——2017.10.2总结

    看过去发的关于恋爱的文章,满满的都是失望和困惑。 现在有了新男友,对比才明白,之前果然谈了一段假恋爱。 对于过去,除了以上,再无评价。

  • 恋爱

    之前是得不到想要而难过, 现在是得到了怕失去而难过。 我这么脆弱该不该让你知道,你会如何想,会不会觉得我不够独立? 我又好想让你知道,我这种珍惜...

  • 再次出发

    又是头痛之后的出发。 似乎必须放纵才能下定决心。 一是心怀对有他的日子的留念;二是对不能胜任工作的惶恐不安。 我从不伤心,我感情淡漠。不知道什么...

  • 一百分倒计时

    99,自己吃完了饭,没有给我留。所以午饭我只点了自己的,然后生气地自己跑下去吃饭。

  • 悲观

    悲观的爱情和婚姻主义者。 希望以后的我不记得我今天在想什么。

  • 520

    520的失落,比一个人更失落。 失落大概就是,在事情发生之前有点期待,又隐隐知道会失望,最后期待落空,又理解又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