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个人核心竞争力

2021-0916早六点周四#变现学院六项精进训练营day6复盘~如何迭代自我:重新定义个人核心竞争力,修炼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主持人:RC讲师训练营主理人新社群运营高手:李想

【刘芳老师】如何做到升级迭代的呢?

1.走出舒适区,挑战自己做不到的事。一个人只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永远无法突破。把别人的高配变成自己的标配。

2.找到一个最小的突破口,细分领悟做到极致,全力以赴击穿它。不断复盘反思,总结出系统的放大论。

3.团队打造,一个人能力再强,不如团队协作。你做的事越多,与越多人有关系,越多人想要让它成功,它越容易成功。

4.持续的专注。很多人焦虑,购买很多网课,伪努力。我们要做的就是找到一个点,持续的去学习。不要东奔西走,你想要的变现学院都有。

【阿紫老师】提升个人竞争力:社群生活化

1、六脉神剑:确定主题;收集资料;形成PPT;讲给别人听;复盘总结;形成系统。

把六脉神剑切割到生活里去,用六脉神剑梳理工作脉络。归纳经验,链接牛人,花时间整理。盯人,某件事找谁去做?需要多久?

2、以教为学,是最好的学习方法。最牛的能力:领导力、赋能力。有限的时间,让别人愿意听你说,愿意跟你干。

要满足精神、情感、物质需求。搞定人,就搞定一切。

3、灵魂五问:遇到问题,会不断问自己,深挖自己。大师专业关灵魂五问……

4、没有实战的兵,是很难打胜战役的。不体验,不分享,永远是旁观者,不付费永远学不会。

5、客户价值体系:精神价值,情感价值,物理价值。

6、方法论形成过程:学习,实践,改进,总结,规律化。循环闭环系统。

【锦程老师】如何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三个力:思维力、学习力、行动力。通过7天营加入变现学院,因为自己比较关注学习,前几天的课一直听话照做,第四天邀请为优秀学员分享,被点燃热情,毫不犹豫加入变现学院。

1.思维力:思维力能让自己头脑更清醒。通过乘坐电梯的生活场景迁移到学习思维,这方面最佩服变现学院的创始人海明教练,决定向思维大咖学习。

2.学习力:向书本学习,高手学习,向经验学习。变现学院的高手不胜枚举。

3.行动力:线上百次不如线下一次。参加了变现学院线下明星导师班,和大咖面对面交流学习。从线下回来,开了5场分享。5天内做了2场大型分享,把思维模型升级迭代。

【兴华教练】知是内在的探索,知行合一,才能释放生命的状态。

1、明白一个道理,对未来的帮助是有限的,因为道理不支持行动。

2、评判别人同时也会对自己的成长带来很大的局限。

3、如何认识和理解目标?

忘记目的和目标的后果:

工作中,在过每一天的过程当中,一定会经历很多事情,掉进事件,掉进情绪。

生活上,纠结于另一半的对与错,纠结输与赢。

目标提前,自我退后。

幸福提前,自我退后。

4、看别人容易,看自己很难。

不会说神话,只会讲人话。在变现学院,最引以为傲的,不是大家讲的有多好,而是大家做的有多好。

5、个人品牌怎么打造?你的工作是基于喜欢、目标、还是对未来的规划?你是基于情怀还是基于事业?基于系列的问题都是变现学院最擅长的事情。已结果为导向,才能拿到结果。

6、从学习的角度来讲:服务的企业和学员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但对于个人来讲,很难在找到这样一个学习的平台。

7、不管你听到什么,你找不到和变现学院一样的平台,找不到第二个对学员有这么大帮助的平台。错过变现学院,你错过的成本很高。诚挚的邀请大家来变现学院,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但你的未来我们可以一起前行。

【海明教练】

1.会不会经常想一个问题,所在的单位工作倒闭了,我们能够做什么?每天有很多人在失业,很多人找工作,找的和之前待遇差不多的。这么多年做的工作,没有积累经验。思考换赛道你能赚多少钱?

2.创业者做着做着,把公司做倒闭了,建议大家轻资产创业。

3.互联网创业是风口,最简单的创业方式只要一个手机就好了,所有的资源都在手机里。

4.想做好互联网,一定要会分享。文字的或语音的。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做社群运营。

5.没有生意,因为客户的消费方式变了,你的经营方式没变。

6.粉丝经营:如果你觉得经营好1000个粉丝太难,那就去掉个0,经营好100个粉丝,都能给你带来很大业绩的增长。

7.变现学院陪跑系统,想做课程,帮你完成从0到1。

8.打通个人核心竞争力,你有没有团队?一个人很容易掉坑里,一定要报团成长。

【海明教练】

❤️我们如何去找适合自己的一群人?

好的组织文化是共享共荣共创的。有文化精神的组织走得更远。

平台的价值主张是什么?利他是最好的商业模式。

自己的需求是什么?(成长)平台有没有你的榜样?采访牛人。

❤️如何提高记忆力?

1、即时输入,即时反馈。2、装订法。3、联系法。

❤️设计课件,有没有流程或框架?

1、听众痛点。2、根据听众需求去匹配。3、行动。4、优化。用六脉神剑去拆解。

❤️初创公司业务系统团队打造运营系统如何做?先活下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