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DNA特定能量的活化

在拉脱维亚里加的现场通灵 克里昂

亲爱的,你们好,我是磁力部门的克里昂。我们再次说明,出现在这地方的能量是纯粹的,没有任何的企图或操纵,没有要捕捉你意志的计谋,只要你敞开心扉就好。

几乎从出生开始,人类就一直追寻着“神灵”,因为某种事物不见了。我称它是人们在帷幕的另一边——我这一边时——一直听到的音乐或歌曲。出生到这个行星的人类身体本身对其是一种惊吓,突然间你又再次拥有属于你的细胞构造。这对于灵魂系统而言是一种惊吓。从帷幕的一边换到另一边时,最明显的事物莫过于自己突然变成单独的。在此之后,你就费尽了一生寻找那个失落的部分。

你们有些人已经发现——也许在你们的祈祷之屋里面——那个使你感觉想要跪下来呼唤的“神灵”,并以此浇灌自己的某种力量。如果事情是这样,你所求的就只是静静地坐在那里。可不是吗?那很美。有些人是在自己的静心中发现同样的事物。那很美,对吧!因为你认为自己可以坐着来暂时保有那种接触,这是自己能把那遗失的联系重新联结的实际作为。

在这些时刻里,虽然短暂,但你感觉自己正在创造出与“神的面貌”接触的时间。当你这样做,你听到那音乐并感到一切都好。你花很多时间尝试再造那缺失的部分,那个从一出生就不见的部分。

人类一直这样做。我知道为何如此,因为对我而言,那音乐从未停过。我要告诉你的是,身为克里昂的我实在无法想象没有它的情形。在我所处的帷幕这边,那股“在光中”的神圣合唱是我们都熟悉的事物,因为永恒的我们是属于这里的。你在两端都经历过无数永恒,并和我一样倾听它。只是当你抵达地球时,它失去了联结。对于人类而言,这应是相当受挫的情形,就是它离开了……它不在了。

所以,我们开始今天的教导,并用以下这句话当成开场白:现在,在这行星上,有着一股新能量想要来活化你们灵魂能量的元件,那些元件被我们称为DNA。就你的身体而言,那是同时处在三次元与多次元的部分,“高我”也处在那里。当你以新工具活化灵魂能量时,你也活化磁栅的调校、晶栅的建立及盖娅的振动周期,如同玛雅人与祖先们所预测的那样,这一切都将参与进来。接着你们把谐波调和带了进来,这一切都使你们可以开始启动那神圣的毕业程序,也即大师属性。

允许自己去了解自身内在的多次元状态,即是大师属性的途径。在这趟发现过程中,有些人会再度听见那音乐。我保证,这不是你得坐下来静心才能达到的境界,因为DNA 一旦活化(充电)之后,就一直保持不变(一直是充饱电的状态),无法又开又关。这是个复杂的谜团,所以我要求我的伙伴今晚要谨慎且要放慢速度。以便能妥善指明与解释,并在爱中传达之。

接下来要说的将会收录在某本书里面,这些指示也是我的伙伴(李)第一次听到的,因为这会成为正在进行的谈论DNA的新书里面的一章。在这之前,关于DNA12个层次的解释都是理论,像是它们的分类、名字及目的,而现在所增添的将是实际应用的部分。所以今晚我选择在这个巨大的处所(里加市某体育馆)、这个具有多种语言(波罗的海语言)的地方、这个最近获得自由的地方分享这段讯息。

我们会在这里分享这篇是有原因的,部分是因为这并非西方国家的讯息!这篇普世的讯息是献给整个家族的,他们现在就坐在我的面前倾听着多种语言(英语、拉脱维亚语、俄语、立陶宛语、爱沙尼亚语),然而他们所感觉到的只有一种语言——属于爱的第三语言,教导就此展开。

有些人在参加过类似这次的通灵聚会后,会问我的伙伴说:“这一切关于DNA的资料到底在做什么?为什么克里昂老是在讲DNA?它为什么不说说关于天使或是奥秘的事物呢?为何它不告诉我们,我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呢?它反而一直在讲化学的东西。”亲爱的,如果你是那些询问者之一,那么你尚未了解那已经揭露的巨大主题:在你的细胞结构当中,有着属于大师属性的工具,而且它们是看得见的。它们是细胞结构的一部分,也被今日的科学家以完全不同的方式来研究。灵性的秘密就在DNA里面!那些通往大师属性的指令集就在DNA里面!因此,研究你们DNA的奥秘就成为对于大师属性与“内在之神”的研究,也是进入一切如是的一扇门户。

你的身体里面有很多个双螺旋的复制物,而我也给你它们内含能量的名字。现在我们将要谈一些特定的部分,它们里面的某一套。然而,当我们在进入细节讨论时,得再次提出一些你必须了解的情况。

人类想要列好的清单!你希望把每件事物都分门别类,好使你能在脑海里以线性描绘事物的运作方式。这有助于学习,毕竟你们都已习惯于线性思考。你们也习于单一效用的力学与化学功能,即使最复杂的化学功能也是每次依样运作。你发现某物做的是某事,接着你把它放进一大串具有依时进行特定次序的属性之中,最后你就成为知道这些线性程序的化学家。

多次元DNA的功能并非线性,因此,你无法以它的功能来划分。我的意思是:在这个行星上,即使最为复杂、具有成千上万个元件的机器里面,每个元件总是做同样的动作。也许你的钟比好的手表还要复杂几千倍,但是弹簧与齿轮依然是弹簧与齿轮,它们只是以复杂的形式一直在做同样的动作。

所有你们最为复杂的电子仪器也是如此。它们不断提供百万个辨别程序,而电子路径一直做同样的开关动作……单一的程序迅速处理着线性的复杂事物。但DNA不是这样,它不是机器,DNA能够在其内部进行完全、完整的互动,你得开始这样看。当某部分改变的时候,旁边的部分也跟着改变。因此,你无法辨明DNA某特定部分的单一效用与经常性动作。例如,我们刚提过的复杂的时钟,如果说它具有跨次元性质,而它的弹簧能在瞬间变成齿轮,而齿轮能依需要改变形状与尺寸呢?想想看——不再需要的部分会自行消失,而需要但目前没有的部分会自动出现!那么,它的确是相当复杂的,可不是吗?更有甚者,这个量子时钟会自行决定去改变它原本的时间架构设计。奇怪吗?这就是量子层面的DNA。

在过去,我们以学术的形式给予DNA 12个层次的解释,就像它们是以那样的形式存在着。然而,我们谨慎不提每一层的经常性动作,只把它们的目的、能量或是蕴含属性给予你们。等一下你们就会看到。但是,当它们一起运作时,每一层都有形态的变化;也就是说,每一层的改变是依其他层的作为而定。所以你也可以说,你拥有一台引擎,里面的所有零件会依引擎的需要不断地移动与改变。它就是那样地复杂、那样地具有量子性质。

在量子状态中,没有时间。在量子状态中,任何事物皆无真正存在之处。因为量子力学指出,任何物质(如果你要这样称呼它的话)或任何能量(如果你要这样称呼它的话),它是同时一起处在所有的地方。先想象出某个具有这么复杂程度的事物!再想象这事物有上亿个的拷贝复本就存在于你的身体里面。即使在我们开始列出这些属于新工具组的元件之前,的确还有其他事物。

我的伙伴踌躇不前,是因为我所显示给他的事物当中并无语言。它尚未成为你们的科学,对他来说是新的。为了使DNA能够恰当运作,为了使它能够行使所有我们提过的奥秘与量子事物,百兆个DNA元件必须得同时知道!一定有某种通讯同时发生在你的脚趾甲或头发末端微小的DNA,它们都得立刻知道它。接着这几兆个单位必须同意、必得有意识的能量合一。而这一切,势必得发生在三次元的架构中,也就是说,在你们的实相里面。现今科学里没有指涉这过程的字词,除非你们能考虑这个用来形容光子的词汇——纠缠。

倒不如说那是“能量的汇流”。英文的汇流的确代表众多能量融合,成为一个与原先不一样的事物、成为一体。科学界尚未在DNA看到它,但是他们或多或少知道它必定存在。因为如果不是这样,人体怎能行使它的功能呢?

细胞的种种结构都有其独特性,就像线性的机械具备特定功能那样,你们也听过干细胞具有特异度的性质。但是全身上下的DNA都是一模一样的,它没有特异度。你不会有脚趾甲DNA、头发DNA或心脏DNA,你只有一套专属于你的独特DNA。同一套人类量子蓝图的几兆个拷贝复本必得同时相互对话,不然你就不存在了。它们是如何做到的呢?目前的科学尚未对DNA环之间的通讯过程赋予专有名词,但是终究会有的。它就是在磁力“浓汤”里面的量子性质。

让我们开始研究这种通讯的达成经过,就可以开始拼出全貌,因为在你们面前的就是磁力大师。长年以来,许多人都认为克里昂的磁力服务只跟磁栅有关。有一部分的确是这样,但真正的对象其实是DNA的磁性。如同我的伙伴在今早的演讲中所指出的,这是你们对于DNA应该知道的事情,也即DNA具有磁性的构造。每个DNA环都有磁场,并彼此交叠在相邻的环上。几兆个交叠加起来等于一个意识,它就代表人类带在身上的磁力印记。

磁力是一种跨次元的能量、量子的能量,就是这道印记创造出入类的气场。气场“不是磁场”,你无法使用磁力测量设备来看到气场。气场是人体里面DNA通讯的汇流所形成的结果,它是一种量子印记、一种融合一起的能量所创造出来的量子场域,而这行星尚未发展出能测量这种场域的事物。

我告诉你们这些事情,原因是你们必须了解DNA如有任何发生,会同时发生在它的每个能量层当中,就像某种协调连动或拼图。想想看,如果在你的DNA里出现了玄奥与全新的活化,会有什么事势必得发生呢?就是几兆个元件需要同时接收到它,对于这样的情形,你们感觉如何?

回顾一下

我的现场通灵已进行一段时间。然而在这么大的团体里,会有许多不同灵性道路的人们。有些人正逐渐了解这是真正的交流,有些人仍无法了解。有些人了解到那即将要来的事物,有些人还是不了解。这就是这篇讯息以现场形式记录下来的缘故,使你们之后有需要时可以重读。然而,现正发生的事物将不会再次给予你们。亲爱的家人,你们跟我都处在量子状态,就在此刻,善用这个好处吧,因为这里有着量子能量正在走道上行走。有些能量正触碰着你们,而你们也能感觉得到它们。

特定层次

让我们谈论DNA。现在,我的伙伴,这是关键部分。把数字弄对、把目标弄对,并以能够了解的形式来教导(这些是给你的指示)。

在这新能量中,有5层(或说是5股能量)被活化到足以使你们能够拥有伟大的礼物。然而,如果说这样的过程是按线性次序的话,那就不对了,因为其中之一一直是活化的。所以是有四层,外加一层!由于我们要把量子能量做线性叙述、计算,一定会有困难,但无论如何还是得这样做。除非我把量子层面的事物降到三次元的教导架构,不然无法传达给你们,所以我会这样做。

这个时代的礼物会牵连到五股量子能量。我要特别指出“5”。然而,你或许会说我们不能忽略最重要的那一层,因为那是处在三次元的主要层次。这样说是没错,那么就会有六股能量。不过我还是会以五的概念为主,毕竟DNA第一层总是受到其他层次变动的影响。第一层已被定位成在三次元的双螺旋线性化学分子,你能以显微镜看到它。虽然这些元件不会改变,它们的互动过程是由其他11层所设定。因此,数字“1”永远都在变换,所以它代表着化学层面,代表着你所看到与感觉到的一切。

在数字学里,数字“5”是代表改变的数字,对我们而言,把这股能量放在这次教导是恰当的。这5股能量,或说5个层次的名字,分别为2、6,还有与8的组合,以及9。这代表着牵涉到6个层次的5股能量。我会边讲边解释,并在总结时把它们列出来。这个深奥且复杂的教导既美又新,会开始阐明那些你需要知道的事物与概念。它对于大蜕变的起始礼物提供了解释,使你能运用那些之前无法使用的属性。它开始阐明那无法解释的事物。

我已经给你们这次教导在数字学层面的概观,所以我们便进入这数字学的能量。如果你怀疑我们所面对的是否为“5”的能量,那么请这样做:把第二、第六、第七、第八、第九层相加,你就会得到5的数字学能量(2+6+7+8+9=32)。把32缩减成一个数字时,就是5。再次提醒,5代表全面性的改变,请准备改变吧!

现在我要给的事物,我的伙伴会称它为声明(克里昂微笑)。如果你不希望这些事物发生在自己身上,它们就不会发生。这些是给予光的工作者的礼物。如果光的工作者想要开启这扇门,如果他们想要借由有意识的决定来推动自己的量子部分,那么改变就会发生。如果他们不想,无论是什么都不会发生。你在这个行星上的实相是被人类意识的决定所驱动的。

对于不懂这种概念的人,我再次重提那个非常有名的哈第悖论,它(这是你们的科学范畴)宣称,在量子状态中被观察的光子会改变自身属性。这里也是如此,因为你的意愿就是为你的量子DNA创造出改变的那个观察。所以没有意愿,就没有任何发生。

DNA很像是最为先进的喷射飞机。然而,借由磁场跟你的DNA对话的那股地球行星表面的能量,之前一直处于低落的状态。若拿大师的能量、先知的能量来比较,你的DNA 一直是能量低落的状态。因此,就过去整个人类与历史而言,那架优异的喷射机只是不断在跑道滑行起降而已。现在情况正在改变,你们已经准备要起飞了。这就是我要传达的讯息,一直都是如此。让我们把那个差异说个分明。

DNA第二层被描述为人类存在的生命课题。当你把DNA以能量区分之后再放进三次元里供教导之用时,就会变得比较容易了解。重要的是你能了解生命课题的本质,以及它处在你的DNA里面的原因。你是带着它进入这个行星,而它是依阿卡沙记录为你所建构的事物。也就是说,你现今的生命课题与你的前世有所关联。

因此,由于它与前世有关,也即你的个人阿卡沙DNA记录,它便连结到第七与第八层(你自身DNA的列木里亚层)。所以我们已经在互动了,不是吗?没有一层是单独运作的,我们先回到第二层。

你们当中也许有人会以为生命课题像是业力,但它不是。它跟业力无关。相反,它是一种有人称之为“目的”的能量。是什么在牵动你呢?有些进来这里的人们,身上的细胞唱着“我完全不想要孤单”的讯息,那么你们认为自己的生命课题会是什么?就是孤独!看似不怎么公平,可不是吗?但这就是生命课题的能量。

无论你的前世如何,它们就像拼图拼凑出你尚未真正达成的事物,而这些事物就成为你的生命课题。这房间里有许多人带着某个非常类似的生命课题,当我说出来时,你会知道我说对了。几个世纪以来,波罗的海地区的人民具有某种被定义的生命实相,比如你们是这样或那样想,你们会这样想或那样想,等等,这里有许多人知道我在说的是什么。因此,在这

量、先知的能量来比较,你的DNA -直是能量低落的状态。因此,就过去整个人类与历史而言,那架优异的喷射机只是不断在跑道滑行起降而已。现在情况正在改变,你们已经准备要起飞了。这就是我要传达的讯息,一直都是如此。让我们把那个差异说个分明。


  DNA的教导——针对你与自身过去的量子课程

DNA第二层被描述为人类存在的生命课题。当你把DNA以能量区分之后再放进三次元里供教导之用时,就会变得比较容易了解。重要的是你能了解生命课题的本质,以及它处在你的DNA里面的原因。你是带着它进入这个行星,而它是依阿卡沙记录为你所建构的事物。也就是说,你现今的生命课题与你的前世有所关联。

因此,由于它与前世有关,也即你的个人阿卡沙DNA记录,它便连结到第七与第八层(你自身DNA的列木里亚层)。所以我们已经在互动了,不是吗?没有一层是单独运作的,我们先回到第二层。

你们当中也许有人会以为生命课题像是业力,但它不是。它跟业力无关。相反,它是一种有人称之为“目的”的能量。是什么在牵动你呢?有些进来这里的人们,身上的细胞唱着“我完全不想要孤单”的讯息,那么你们认为自己的生命课题会是什么?就是孤独!看似不怎么公平,可不是吗?但这就是生命课题的能量。

无论你的前世如何,它们就像拼图拼凑出你尚未真正达成的事物,而这些事物就成为你的生命课题。这房间里有许多人带着某个非常类似的生命课题,当我说出来时,你会知道我说对了。几个世纪以来,波罗的海地区的人民具有某种被定义的生命实相,比如你们是这样或那样想,你们会这样想或那样想,等等,这里有许多人知道我在说的是什么。因此,在这房间里面有许多一样的生命课题:再也不让任何人以社会来定义自己。就让遍布你们国家的自由与独立能被反映在你们的想法上。它不是业力,反而是跟个人有关,并反映出你会如何与他人相处,所以它是你的生命课题。

你们知道这课题对你们这一整群人的影响吗?它使你们的能量飞腾、翱翔!如果这里出现灵性层面的觉醒,请别惊讶,它就是这样运作的。这就是第二层,它正在被改变、调整与更动,也许你们会问:“那么,它是如何被更动的?生命课题就是生命课题,如果它是依据已经发生的一切而定的,它怎么能被更动呢?”我会这样回答:被变更的是它能被显化多少的能力。因此课题也许仍是一样,但是课题成果被大幅提升。请留心听我说。

那个总是参与一切事物的层次是第六层。数字“6”代表“高我”的能量。

如果你从来没听过,那么你现在得听:“高我”在什么地方呢?如果只就字面来看,它得在更高的地方,是吧?但它不是。唯一比较高的部分是你对它的振动的认知。它就在那个使你想崇拜它的地方。你是否了解,许多人走进祈祷的处所是为了跟自己联结呢?听到那音乐并向自己祈祷!

我并无亵渎之意。我正在给予你们人类如何运作的核心资讯及你们对“神”的观点。“高我”,这位伟大天使、金色天使、那个仍与帷幕彼端联结的部分,它是你的灵魂核心,对你来说它就像“神”。然而,它是你的一部分……而且就在你的DNA里面!你想要无时无刻与它联结,可不是吗?在这次新能量展开之前,你想要跟它联结是需要努力的,因为它不在人类意识一般能够触及的范围之内。但它现已在范围之内了!

何不跟“高我”有着100%的持续联结呢?“哦,克里昂,如果我能这样的话,就会像个大师。”就是如此!那么,亲爱的人类存在,到底是什么事物阻止你去思考这样的可能性呢?这对你来说有点过于崇高吗?它没有过于崇高!你之所以会在这里的原因是神圣的,因为那是对于“生命目的”的感受。哦,挑战来来去去,生命就是如此,然而“神的爱”一直在你心中、一直与你联结着。这次大蜕变的能量正在开始改变,使你能够拥有它,而现在要达到大师属性已变得轻易许多。

我未来要跟你提的任何工具组合,都需要第六层的参与。因此那些想要用三次元来看事情的聪明人士,会在计算层次加总的数字学意义时问:“那么,如果它一直都在参与,你会把它算进来,还是不算进来?”我会跟你说这是无关紧要的,因为它会跟着自己正在与之运作的每一层次而持续改变。为何想要试着抓住这股难以捉摸的量子能量呢?为了运用它,你真的需要知道它的全貌吗?所以,第二层是生命课题,而第六层是“高我”,它们都参与这个工具模组。现在我们来到之前提过的两层,它们是关键。

最重要的两层

我将要跟你分享的这两个DNA能量(层次),是目前在这行星上最重要的人类DNA能量。它们未来也一直是最重要的,因为它们驱动业力目的的引擎。它们负责生命课题,也与第六层有所关联。成对的DNA能量只有两组,但今天我们不会谈论第四层与第五层,而是谈第七层与第八层。

就像第四层与第五层,第七层与第八层是联结在一起的。你也许会问:“喔,为何会那样呢?为何你不把它们当作同一层呢?”这是为了强调重点、为了数字学家而做的(克里昂微笑)。为了能够理解,你必须听懂这能量到底有多大,因为第七层与第八层是我们所谓的列木里亚层。它们是创造之层,是你的阿卡沙记录;换句话说,它们记录了你在地球上的每个转世、做过的每件事、所有的成就、所有学习到的本事,以及在这过程中以知识填满的灵性之瓶。

我们已利用多次通灵的机会向你们解释这股能量。而我会再说一次:你的DNA里面有自己早已习得的灵性知识。老灵魂啊,你认为自己经历了多少转世呢?坐在这里的你虽然没有曾经活过前世的证据,但是你直觉地知道确实如此,不是吗?哦,你是知道的!我知道这里的人是谁,而且你也无法否认。

随着个人的进展,你已习得自己现在知道的事物;随着个人的脚步,你已拾获关于灵性目的与学习的手段。你也已经犯过所有需要去犯的错,而这一切就会变成灌入DNA里面灵性之瓶的知识。后来,你进入这一世,以人类存在之姿坐在这个房间的椅子上。所以我问你,你是要打开瓶子,还是要再度重复所有的错误呢?你必须知道,在那个灵性之瓶,那些被称为阿卡沙记录的DNA层次里,有着生生世世的知识。如果你以意愿决定打开这个量子瓶。冒出来的会是萨满的能量!亲爱的,你会因为这样做而变得更有智慧。

我刚描述的,是第一个礼物的属性之一。它使你具备立即拥有灵性智慧的能力,好使你知道自己的目的、生命课题、在生命中感觉到“神的爱”,并开始“联结”的过程。仅是打开灵性之瓶,就会得到。这是很大的礼物,不是吗?它将引领你进入自己需要知道的一切,也会带你进入同时性来显示自己到这里的目的。那些愿意打开自身灵性之瓶的人们,对于自身需要在新能量进行的课题也会具有知识,因为那些课题大多是新的。它能帮忙巩固其他我将跟你说的部分,后者是在量子层面。这一切终究都会相互接合起来。

现在,让我们更进一步讨论第七、第八层与第六层的互动。你认为前世有什么重要之处呢?我会提出两项属性跟你讨论,它们不是新的属性,但是跟这个讨论有关。

在量子层面,是没有所谓的前世。请记住:由于你的DNA与阿卡沙记录都属于某种量子态,因此你无法使用“过去”这种时间参考架构。“那么,克里昂,前世到底是什么呢?我不是曾在过去生活过吗?”喔,在三次元的你也许有过这样,但那经验是以现今的生命能量活在你的DNA之中。“克里昂,那是什么意思?”我会以你能了解并觉得容易的形式跟你说。设想一下,如果你在300年前是个伟大的画家,你觉得那个资质还在吗?它仍然还在!“喔,克里昂,我连画图都不会。”我了解。所以你已经决定就是这样,并跟我说:“不。我已经试过,我不会画图!”我要跟你说的是:“你只在三次元里试过!”如果你进入静心状态,并跟你的细胞结构说:“我想要把自己能够绘画的那一世调出来。”

我要告诉你某个你得慢慢学习的事情:开始启动吧!借由你的意愿,要求那个资质。你将开始画图,刚开始画得不好,但是后续就会出现:颜色开始以过去从未见过的方式呈现,而你到时会知道自己该怎么做。我的伙伴知道这是真的,因为他已经调出自己的阿卡沙纪录来做一些我请他去做的事情。这个过程花了他几年的时间,然而他发现自己原本就有的事物,而你现在可从他的作品中看到它。所以,你的阿卡沙记录是当下的,而不是过去。请记住这点。

现在,这一切与“高我”有何关联呢?我会跟你说,当你在前世回溯治疗师的办公室,看着某位在几百年前你所说的前世时,他们也许会说你在过去是个不一样的人,也许会给你关于当时那位可能对象的资讯。他们之所以能这样做,是因为这些都写在阿卡沙记录里,而且许多人都能“读取”它。你感觉如何呢?你会觉得跟那个人有联结,还是觉得有隔阂呢?

那么,这是我想要告诉你的:你的“高我”,当时是那个人的“高我”,就跟现在一样。你与你所做过的一切都有着联结,而所有的联结都是你的“高我”!就是你现在所拥有的“高我”:就是你最宝贵的部分,在你几百次转世之中的每一世的“高我”都是同一个。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意味着你拥有一位过去曾在那里的朋友!

以上所说的会发展成下一个要给你的教导。这教导变得越来越复杂,我也知道我们正在把它画出来(将它阐明)。然而,你能听懂是重要的。亲爱的人类存有,你的阿卡沙记录里有你所需要的属性。现在,在这新世纪的这一次,你需要这些工具,你需要大师的境界、需要量子层面的耐心,那何不进入阿卡沙记录请你的“高我”去活化它呢?你的高我已经准备要去把它拿出来,使你变成具有耐心的人,你相信吗?

“克里昂,我可以改变自身人格的属性?”的确如此,这是新的工具。哦,它不仅如此。你想要变得不容易发怒吗?你想要绝不会进入戏剧事件或恐惧的人格吗?你已经有多少个前世可以选呢?它就在那里,活在你的DNA里面。这就是它储存在那里的原因,列木里亚人啊。现在就去拿!

我们称它为“开采阿卡沙记录”,这是新的工具。去拾回那些你应得的部分,它们都是你以前的生命。你在这一世学到什么?如果我给你时间、一整晚的时间,你能够开始计算身为男人、身为女人、身为人类的自己在这一世所学的事物吗?而你会说:“那么,我写下这一切所需要的时间会远远超过一个晚上。”的确会这样!现在,把这一切乘以几百世,那么你拥有的会是充满经验与知识的图书馆。你有巨大的宝库、有庞大的经验,然而这一切都不在过去,而在此刻。这一切都是你自己。

你可曾听过有些天才儿童具有大师般的绘画能力吗?到处都有,你知道吗?你可曾想过为何会发生这样的情形呢?那么,答案就是我刚跟你说的一切。由于他们的前世与此世是如此穿透,当他们出生时就一起带了进来,并且就直接从过去未竟之事开始进行。

现在,你们有些人是用不同的方式做到的,因为你曾经历过的某个前世是很恐惧的。也许你这一世所带着的恐惧跟前一世的恐惧是一样的,甚至有些人会说你受到某种能量的诅咒,你无法战胜它。我要告诉你的是,这股能量是储存在你的阿卡沙记录里,而且是你把它带了进来……这恐惧强烈到影响你的生命课题、你的“高我”及你的一切阿卡沙记录。

现在是该去清理它的时候了。你可以的!你能够马上进入这些前世所属的能量层次,并选出那位英雄、自信之人、勇敢之人、慈爱之人和平安之人,以及健康之人所在的前世。有注意到我还没给你最后一层的教导吗?我现在要开始讲了。

第九层DNA

我们已将第九层定义为疗愈层。现在,处于三次元的你们开始兴奋起来,也许还会说:“哦,我要这个。”就好像你能够把它挑出来一样,但这是不行的。它们是互动的,记得吗?我之前有说过。当你坐在一碗汤的前面,你无法把气味分子或番茄分子挑出来,对DNA也是这样,毕竟它们是互动的。

你所品尝、嗅闻的是DNA的味道。你想不想改变自身的味道?想不想拿起发生在另一世的大师属性呢?这些工具是为此来到这里的!

第九层会被称为疗愈层,并不是因为它能疗愈身体,我们从来没这样说——它疗愈的是阿卡沙记录!现在我们揭露一些奥秘:这几层是一起运作的,其中有些层是从人类出现在这个行星以来一直处于休眠状态,等待地球的能量达到特定点时被活化。那个点就是现在。我今晚的听众们,是知道那种原本被旧能量限制但突然间有了解脱与自由精神的感受的。这就是我选择先来这里给予这段讯息的原因,因为你们能联结到意识的扩展、解脱的自由,以及万事都有可能的概念。

所以,第九层治疗阿卡沙记录。“克里昂,那是什么意思?”这代表你有能力可以进去并整理自己的阿卡沙记录。你是透过阿卡沙记录创造DNA的改变,借此自行疗愈自己。

你这一世的人类身体是否有些问题呢?“克里昂,我有某种疾病的倾向。我的双亲与我的姊妹都生那种病,我可能也会生病。”现在你会不相信这个教导,所以我希望你能感受这讯息里面的纯净、去感受这讯息在给予过程中的爱,因为我所给予你们的事物,那些听来奇怪、不可能的事物,只有在这地球生活的大师们才能做得到。我现在要告诉你,亲爱的人类,你能够进去整理自己的阿卡沙记录,找出一直属于你的、至为纯净的DNA,并把它拿起来,安置在自己现有的健康属性之上。这就是第九层的目的……疗愈阿卡沙记录。

“你的意思是我能疗愈自己吗?”哦,当然是的!这就是你在这里的原因,而你也已经做好准备,等着我现在来告诉你如何做。它既是容易也是困难的,取决于你相信的程度。这样的谈话是否真的来自帷幕彼端?如果坐在那里的你说:“这只是一个坐在椅子上的男人”。那么请继续享受美好的人生,因为你的DNA将会保持不变,跟现在一模一样。但若你想参与这场蜕变,你将得开始扩展自身意识来接纳隐而未显的事物。

你已经看到这过程了吗?你看到那差异了吗?你认为这过程是在化学层面,不是吗?你认为自己能够行使某种奇迹而消除某个化学层面的倾向。不是这样的!它是在资讯的层面!那倾向就是储存在DNA里面,一直跟你说“你的文明要灭亡了”或是“你将早死”的资讯。所以……请改变那资讯!

你在这里能够感受到“神的爱”吗?如果你感受到的话,这是个好的开始。我要跟你说的是:如果你能够感觉这段讯息,你能够达成它所教导的事物。这疗愈并不是所有人都会立刻发生的,然而我会给你方法。你们每一个人在这行星上都是独特的,每个人都有着独特的生命课题,每个人在前世里都有独特的生活模式。这代表没有人具有跟你一样的阿卡沙记录,你的“高我”也是独一无二的。这样就会限制我能够给予你们关于疗愈自己的三次元步骤或方法,毕竟你们所面对的是“你”的特性。所以,何不坐下来,在那量子般的片刻中,以纯粹的心意对灵说:“我想要以下这些事情。我允许活化那些在我的生命中需要活化的能量,以完成我来这里的目的。我想要在我的生命中拥有喜乐,并在我所有的阿卡沙记录中找到那喜乐,因为我值得如此,因为这是我已经达到的状态。我拥有过正向、喜乐的人生,所以我想要调用那股能量。我想要通知我的DNA:‘我是大师!”’

假设你想要自信,而你大声召唤着它:“大灵……伙伴,我需要自信,因为我目前自信不足。”接着会发生的是,“高我”进入阿卡沙记录并带回来战场上的勇士,那是另一世的你。他在面对人群时具有自信,并在战斗中表现勇敢。你所要求的并不是自负,而是自信。请记得,你所要求的仅是进入你已创造的一切,并带回特定资讯而已。

想要写书的人,或想要在自己的DNA找到演说家或作者的人,请这样做!他们都在那里。我如何知道呢?因为会这样问的人就是在这里的听众与读者。他们是这行星的老灵魂,拥有的阿卡沙记录也是最饱满的:也是所有人类里面经验最丰富的。

想要灵性知识的人,请去找那个灵性之瓶!储存在那里面的,是曾为萨满的你,或是曾在自己的村落教导灵性事物的你。它都在那里。我会知道,是因为我认识你!

复习

所以,正被活化的层次能量共有5层:生命课题(第二层)、“高我”(第六层)、两个列木里亚层(第七层与第八层)及疗愈层(第九层),这一切都是这个时代的新礼物。它们是跨次元的,如果我现在没要求你们丢掉这些数字的话,就无法结束这段讯息。你们不能以我在教导时所用的分别方式来看它们。相反,我希望你将它们看成一道不断悸动的光源、一道门户。我想跟你谈谈活化之门:它与帷幕彼端的音乐搏动。

在你的静心之中,如果你以纯粹的意图去推动那道光。你将会发现那一直伸向你的造物者之手。为什么呢?因为造物者想要被找到!这你知道吗?你是否曾被告知寻找“神的道路”是艰难的?你是否曾被告知你必须受苦,否则,“神”不会认真关心你?没有什么事物比这些话更远离真相!造物者的确想要被找到,因为造物者是自己人。在推开那扇门时,你将得到帮助。你来这里并不是要当独行侠的,而它就是与你相互合作的能量和伙伴关系。所以我要再度使用这句话。

DNA是量子层级的伙伴关系

蜕变正在发生,如果你只以三次元观之,它充满着改变与恐惧、焦虑与不确定,也许是天气、经济或是家庭、朋友甚至工作上的困难。这就是蜕变。然而,目前还有另一场蜕变正在发生。如果你能以量子观点来看,这就是我们在20多年来所说的转变。你们正在接受一切用来面对它的工具,而且是所有的工具。

这一切事物都包含在佩姬老师所称的网格之中,即佩姬·杜博罗所教导的宇宙网格及宇宙调校网格。那网格代表着人类存在的个人阿卡沙属性,它是一股围绕着个体的能量,可以加以运用或推动。它包含了疗愈、生命的平衡,甚至大师属性。DNA仅是某种遍及各处的量子状态的实体载具。以下这句话对于身为人类存有的你来说是难以理解的,然而你的DNA现在并不真的以片段存在,它们其实遍布整个宇宙!哦,亲爱的量子个体,“神”知道你是谁。如果你开始活化这些片段,你的网格会改变颜色,这你知道吗?不过,我们把这部分留给佩姬来告诉你。

新能量已然存在,而今天我们向你描述一些与它相关的新工具。为了使你现在能坐进拥有助的位置,这个准备工作在很久以前就开始了,长达21年。我的伙伴所经历的一切,以及所有曾经做过的公开通灵演讲,都是在为他的这一刻做准备,使他能够开始进行关于人类DNA的教导与著作。这一切真的是令人惊叹啊。

以上就是今天的讯息。哦,亲爱的,我们已经准备好要离开了,而我们之前也说过,对我们而言,最困难的事情莫过于离开。你瞧,那穿透我的伙伴而来的部分并不想走,因为我跟他以那样的形式联结在一起,而他也接收到它。然而,那属于帷幕另一端的量子部分永不离去,如果你愿意的话,它会跟你一起离开,甚至边走边握着你“高我”的手,如果你愿意的话。这是多么棒的礼物!这是多么奇妙的能量!

说真的,还是会有人认为这一切永远不会发生,人类会一直停在原地不动,永远不会进化、不会结业,而且会一直卡在低等意识里。但在1987年,这一切都变了。在这个行星上促成此事的你们,有许多人甚至早已不记得了。有许多在帷幕彼端的发生都跟你们有关,而你们当中有些人就是因此才会坐在现在的椅子上。如果事情真是如此,你会知道我所说的究竟指的是什么。

我是克里昂。我爱恋着人类。当我洗涤你们的双脚时,我的周围环绕着赞赏与感谢的能量,因为此事居然得以实现。终于能够把这样的讯息带来给你。我觉得很感激。亲爱的人们,欢庆吧,因为你们正要走出自己的路。借着自由意志,就让你自己在离开这里时比到来时有着更多的启发、领悟。借着自由意志,就让你自己在离开这里之后准备做出一些事情,甚至是自己从未发现自己能做的事情。借由自由意志,将这讯息的观点与你之所是的光芒——“神之片段”的光芒散播出去,我邀请你去听见那音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192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86评论 1 30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844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71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7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9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91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3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0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77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4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9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12评论 2 27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